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接觸 結果共8,813筆

  • 夏騰宏過年樂當奶爸「當孩子玩偶」 謝章穎便當店忙翻

    奮青工作室的演員們除了表演工作之外,各個都有經營副業,26歲來自越南的楊富江連2年入圍金鐘獎,從最佳新人到女配角,對於新人來說是莫大榮耀,她一開始擔任《無主之子》的越南語老師,因此展開她的表演之路,熟悉越南語及中文的她,同時也接觸了泰文、西文、德文及客語,除了表演工作,也同時做翻譯、語言指導。今年春節她回到越南與家人團聚,「我們家很重視過年,所以每年幾乎都一定會回家與家人一起團聚過年。我們家過年都是吃一些家常菜,像是紅燒豬肉、雞肉沙拉這些,但過年必吃甜粽與蜜餞。」
    2024/02/17 13:57
  • 東京微型豬咖啡廳 可愛軟萌療癒紓壓

    來看日本的療癒商機,東京有一間微型豬咖啡廳,顧客只要付預約金,加上一杯飲料的低消費用,就可以在店裡和微型豬近距離接觸,業者表示,微型豬比貓狗還要平易近人,學者也說親近動物,可以紓壓,有益心理健康。
    2024/02/16 12:15
  • 普欽去年提議停止俄烏戰爭? 路透曝:美國當局斷然拒絕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已將近2年,但雙方始終不見緩和跡象,《路透》近日獨家披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去年曾透過中間人向美國華府轉達停火的意願,美方則以「不願對烏克蘭施壓」為由拒絕,雙方的接觸最終也以失敗告終。
    2024/02/14 16:00
  • 專訪/外送員到NBA明星旅台推手 雲豹張建偉用這手法找球員

    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近期討論度越來越高,自2016年雲豹能源成立後,2021年桃園雲豹加入職籃,起初全場僅300人,到上一季霍華德降臨,吸引破萬人入場,執行長張建偉坦言「以前從沒想過」,畢竟本身不懂籃球、也沒在看NBA,以最接地氣的方式接觸NBA球員:用Instagram私訊。「我用IG私訊Isaiah Thomas、Derrick Rose、Boban Marjanovic、Dwight Howard、DeMarcus Cousins、Carmelo Anthony,那時大概有5個人回覆我。」張建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從時薪84元的打工族,到成為NBA球員旅台推手的心路歷程。
    2024/02/12 11:59
  • 過年獨攀嘉明湖意外昏迷!消防急上山搜救 尋獲時他已凍死

    過年出遊卻發生憾事!台東縣消防局昨(10)日大年初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嘉明湖國家步道發現一名男性倒臥在地昏迷,消防人員隨即整備上山,但因氣溫驟降導致救援工作難度上升,加上起霧視線不佳導致直升機無法前往,直到今(11)日上午才終於接觸到患者,但他已不耐低溫、明顯死亡,目前已將遺體吊掛下山,後續也將交由警方通知家屬、釐清死因。
    2024/02/11 12:26
  • 別貪一時方便!洗碗1錯誤動作 食藥署:恐引發皮膚炎

    許多民眾在廚房洗碗時,為了圖方便,會順便使用洗碗精清潔雙手,但這個行為其實非常不恰當。根據食藥署表示,洗碗精添加的界面活性劑具有較強的清潔力,若頻繁將洗碗精用在手部容易損傷皮膚屏障,更嚴重還會引發接觸性皮膚炎。
    2024/02/11 11:59
  • 波麗士壓力大!組團練「韓團舞」難不倒

    警察高壓工作怎麼紓壓?新北市頭前派出所的員警包豐榮,因為接觸了泰拳運動,下班有空就會到拳擊場練習,不只讓身體變得更健康,也能增加靈敏度,有助於出外執勤,而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員警陳彥儒,以及婦幼隊的董采胤則是跟好友們組成舞團,利用放假時間練習,也讓他們成為北市警局的防詐最佳利器。
    2024/02/09 14:46
  • 一日照顧員!小朋友與羊咩咩「親密接觸」近距離健檢

    許多小朋友,喝過羊奶,卻沒親眼見過羊咩咩,高雄橋頭一處牧場,設計食農體驗,讓孩子們化身為小小實習生,與小羊近距離接觸,為牠們做健康檢查,從產地到餐桌,吸取有關羊兒的知識,初次跟小羊相處這麼久,每個小朋友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4/02/09 14:00
  • 首度登台!《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要來了 3月領軍潮男踏上松菸

    柳演錫被封為「國民理想型」,他以《機智醫生生活》的「安政源」一角打開知名度,沒想到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就是為了3月的時尚活動,他將擔任「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活動大使,搶在春節期間預告將為粉絲帶來一次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
    2024/02/09 08:53
  • 保存傳統童玩!古早味雜貨店穿越時空

    隨著時代進步,現在小朋友幾乎都不接觸傳統童玩了,但有人覺得應該要好好的傳承下來,不僅開了一家傳統雜貨店,更到處去找廠商,繼續做傳統的零食和玩具,讓現在小朋友好好體驗一下,原來在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大家都玩什麼。
    2024/02/08 20:12
  • 疫後又遇大缺工!餐飲業再戰「農曆年關」

    新北市石門一間義式餐廳,主打海景第一排,餐廳負責人故事宛如勵志電影!他獨自從東部北漂打拼,退伍後意外接觸到餐飲,從學徒認真做起,努力12年當上五星級飯店主廚,後來終於開了自己的店,結果每月虧損20萬,但好不容易步上正軌,先是近3年的疫情,這回又遇上大缺工,其他餐飲業者說,今年農曆年是「7天年關」若熬過去,下一年有好轉機會,所以這回都會更耗功夫在銷售策略上!
    2024/02/08 18:12
  • 陳沂家門前被打疑有「2藏鏡人」策畫犯罪 警已鎖定追查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馬路邊遭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在記者會質疑男子是預謀犯案。經警方調查黃男的背景後,發現他交友圈複雜,事發前曾有2名男子與黃男接觸、策畫接應,研判恐有黑幫組織介入該起暴力事件。
    2024/02/08 10:22
  • 英航班降落前差點墜湖 擦過水面緊急拉高

    英國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驚傳去年差點發生飛機墜湖的意外,這架在有將近160名乘客的班機因「飛行高度過低」而險些接觸下方的湖面,所幸有航管員注意到異狀並要求機師立刻上升,短短30秒的反應變避免1場飛安意外。
    2024/02/07 16:50
  • 貨櫃車過彎側翻 2噸硝酸大量洩漏狂噴黃煙

    彰化伸港鄉一台貨櫃車疑似轉彎不慎,導致後方貨櫃側翻,裡頭多達2噸的硝酸嚴重外洩,由於硝酸具強腐蝕性,接觸氧氣,會形成的橘黃色氮氧化物,對人體有害,警消獲報除了灑水,疏散附近住戶,處理人員還得穿上A級防護衣,先將貨櫃吊掛扶正,再研議後續處理方式。
    2024/02/06 19:54
  • 現蹤台南!輝人挑戰「雞佛」也行 金世正塞胖1.5公斤:很飽

    去年底兩組韓國藝人接連來台南開唱,也抓緊時間品嚐道地美食。像是韓團MAMAMOO的成員輝人,就跨越心魔挑戰炸魷魚、雞佛,金世正則吃了從沒接觸過的小玉西瓜,吃的東西多到她用中文喊「很飽」。
    2024/02/06 13:02
  • 「酷寒戰士」訓練! 台消防赴韓攀最高冰瀑

    台灣消防隊前進韓國最高冰瀑訓練!儘管國內部分消防隊有高山救援訓練,但雪地情境上,仍著重在基本的健行,所以執行救援勤務時,會花3倍時間才能接觸到患者,為了加強實戰經驗,新北新板義消山搜分隊,特地到韓國受訓,頂著體感負21度,攀爬當地最高的冰瀑,完成模擬搜救!
    2024/02/05 19:17
  • 「10年52人輕生」警工時長又接觸社會黑暗面 身心危勞高風險

    監察院調查報告指出,警察是身心危勞的高風險族群,近10年共有52名員警輕生死亡,凸顯警察人員在沈重的勤、業務負擔下,飽受情緒困擾的警訊。而今年初開始,接連二名員警持槍自轟,讓此議題再度引發各界關注。對此,警政署分析員警輕生原因及年紀,20至29歲居多,且多數為感情困擾,為了妥善照顧員警,聘任心理師與精神科醫師擔任「心理輔導諮詢委員」,提供專業諮詢。
    2024/02/03 12:15
  • 忙翻!任賢齊《臨時劫案》宣傳怕講到彌留 盯這健康指數拉警報

    演員任賢齊近期迎來新片,合作郭富城、林家棟,表示雖然是搶匪片,但帶有點喜劇元素劇本是自己很少接觸的;接下來忙完電影宣傳,還要籌備3月的北流演唱會,這回接受TVBS專訪也曝光自己健康狀況,以及過年的規劃。
    2024/02/02 19:24
  • 柯文哲被爆找綠營合作!游淑慧諷「一物二賣」操作高:國民黨也接到?

    第11屆立法委員昨(1)日報到,同時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經過2輪投票,最終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沒想到龍頭之爭剛結束,民眾黨事後卻指出有綠營人士暗自接觸,試圖以支持黃珊珊,換取支持蔡其昌,促成「珊昌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則表示是柯文哲主動致電某位醫界大老,雙方各說各話,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提出今(2)提出質疑「民眾黨要否認澄清嗎?」
    2024/02/02 12:57
  • 「新台灣人」阿提諾歸化卻無球可打 籃協:盼下週有好消息

    PLG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於30日宣佈與洋將阿提諾(William Artino)達成離隊協議,成為自由球員,預計於2月初返美。由於阿提諾和中華男籃合約已告一段落,會不會繼續為台灣效力?目前都還得等經紀人後續接觸才會明朗。不過近期流傳的亞洲盃男籃資格賽24人名單當中,阿提諾也入列,究竟會不會再度看到他披上國家隊戰袍?《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張承中指出,「目前還在談續約中,希望下禮拜有個好消息」透露下週會正式公布24人名單。
    2024/02/02 10:27
  • 美百年保溫杯品牌Stanley含鉛?業者澄清:密封後無外洩之虞

    有110年歷史的美國保溫杯品牌Stanley,近年靠網路力量,推出各式限量杯款引發搶購旋風。不過品牌紅、是非多,現在傳出保溫杯含鉛,引發健康疑慮;Stanley公司發出聲明,承認保溫杯底部在密封過程,使用的真空絕緣材料確實含有一些鉛,但密封之後就會覆蓋上一層不鏽鋼,不會接觸到消費者。醫師則提醒,只要在杯子沒有破裂的情況下正確使用,就不需要過度擔心。
    2024/02/01 19:50
  • 賴清德鎖定「2白委」組閣?她明天卸任…突喊:江湖再見

    520即將走馬上任的準總統賴清德1月29日透露,未來組閣會秉持理念,不限於民進黨,只要符合社會期望的好人才,他都樂意邀請,也有幾個人選正在思考;而前立委郭正亮昨(30)日稱,賴清德已鎖定2名即將卸任的民眾黨立委入閣。民進黨對此回應,郭說法是無稽之談;民眾黨則表示,尚無相關來訊或接觸。即將卸任的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31)日在社群發文喊「江湖再見」;她下午在政論節目表示,有向立院同事討論此事,但認為賴清德只是喊口號,若找她入閣,一定會先報備黨中央。
    2024/01/31 22:56
  • 破金氏世界紀錄 波蘭女僅穿泳裝「埋冰塊超過3小時」

    波蘭有名女子近日成為首位通過「耐寒極限考驗」的女性,她在待在裝滿冰塊的箱子內長達3個小時6分鐘又45秒、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guinness World Record),更成為全身與冰接觸時間最長的女性,她也希望藉此鼓勵更多女性參與挑戰。
    2024/01/31 10:13
  • 郭麒麟獲吳京讚賞!劇迷喊「別回相聲圈」 拍親密戲羞喊不好意思

    古裝劇《贅婿》集結《慶餘年》原班人馬回歸,以商戰為題材的穿越故事,劇情輕鬆幽默,由郭麒麟、宋軼主演。郭麒麟原本從事相聲工作,接觸戲劇表演後贏得不少關注,這次在《贅婿》的表現,演員吳京還在公開社群上稱讚一番,郭麒麟表示能獲得前輩鼓勵,讓他很感動。甚至也有網友力勸他,別回相聲圈,就留在娛樂圈好好當演員。
    2024/01/30 13:23
  • 盼獲天后泰勒絲公開支持 拜登競選團隊竟提「演唱會同台」

    美國將於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競選團隊無非希望盡最大努力來吸引投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競選團隊已開始與名人和社群媒體明星接觸、希望對方能在Instagram、TikTok等平台替拜登背書,而最大的目標無非是坐擁2.7億粉絲的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
    2024/01/30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