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接生 結果共427筆

  • 確診婦產子!醫護穿「太空裝」  戴4層手套開刀

    台中有孕婦感染新冠肺炎,住進隔離病房,但因為即將臨盆,醫護啟動緊急演練機制,團隊每天上午開會,下午演練,開刀時穿上被暱稱「太空裝」的防護衣,還戴四層手套,順利接生,目前寶寶三次PCR採檢都是陰性,參與的所有醫護採檢也都是陰性!  
    2022/04/13 14:16
  • 肚子爆痛一摸「有東西在滾」超毛!國中妹下秒生娃 醫全嚇翻

    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了!一名14歲國中妹妹反覆腹痛,認定自己是腸胃炎掛急診,怎料醫師觸診驚喊「有小朋友在滾動」,有胎動現象,當場直接接生,全場都愣住了。
    2022/03/18 11:59
  • 退休40天就凍未條!傳奇四分衛湯姆布雷迪宣布重返球場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今年2月2日才剛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不料才進入退休生活短短40天,就讓布雷迪大呼受不了,宣布「重返」球場再戰,迎接生涯第23個賽季。
    2022/03/14 10:58
  • 老婆凌晨突急產 消防員親自接生小女兒

    台中市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大年初五清晨突急產,幸好她的丈夫就是消防員,馬上利用專長,親手接生自己的小孩,過程非常順利,這位消防員說沒有接生過的經驗,第一次就獻給自己的小孩,真的好開心。
    2022/02/09 12:36
  • 孕婦搭機突宮縮 機智醫「牙線切斷臍帶」接生母子均安

    西非迦納一名孕婦預產期原訂是2月下旬,日前她搭機前往美國長途旅程時,突然感到子宮收縮快分娩了,情況十分危急。所幸當時機上有一名醫師和一名護理師,在這兩人協助下,把商務艙後面區域改成臨時手術室,過程中還用「牙線」弄斷臍帶,順利幫該孕婦接生男嬰,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論。
    2022/02/08 20:09
  • 天外「奇蹟」!烏干達孕婦機上臨盆 表謝意以接生醫命名

    真的是天外「奇蹟」!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醫學教授艾莎哈蒂布(Aisha Khatib)日前在飛往烏干達航班上,遇到一名孕婦臨時生產,她也毫不猶豫出手協助,順利在高空中接生一名健康女嬰,產婦為了表達感謝之意,當下就決定將女兒取名為奇蹟艾莎(Miracle Aisha)
    2022/01/15 12:06
  • 揭孕婦煉金術禾馨疑客製診斷涉詐保 檢搜索診所約談醫師

    知名婦產科禾馨集團,遭檢警大動作搜索,約談營運長林思宏,還有其他4名醫師,懷疑旗下5間診所,涉嫌客製化診斷證明,讓孕婦向保險公司申請醫療費,以將近300份的病例來看,詐保金額上看3千萬,其中一名涉案醫師,還曾經幫陳時中的媳婦接生過。
    2022/01/13 23:21
  • 投票遇曾接生「小雙胞胎」 替林靜儀加油

    中二選區補選投票日,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一早8點就抵達投開票所,談到自己心情平靜,希望爸爸顏清標多休息;另外對手林靜儀是在9點,抵達烏日僑仁國小投票,還在校門口,遇到曾經由她接生的雙胞胎兄弟,開心合照。
    2022/01/09 15:00
  • 2百萬分之1的機率 美龍鳳胎跨年出生差一年

    美國加州一位媽媽在跨年夜產下一對龍鳳胎,沒想到女兒比兒子晚出生15分鐘,這對兄妹生日就整整相差一年,連負責接生的醫生也很意外,因為這樣的機率只有2百萬分之一,這家人直說是「天降奇蹟」。
    2022/01/04 12:04
  • 罕見畫面!她產出「人魚寶寶」 助產士嚇:從沒見過

    英國一名女子懷胎數月,終於在耶誕節前夕產下第一胎,沒想到她分娩過程完全沒有羊水流出,待嬰兒完全接生出來,眾人才驚見孩子全身被包覆在羊膜、羊水裡頭,活像水球內的小美人魚。罕見景象,就連現場的助產士都嘖嘖稱奇,直呼這是10萬分之一的好運氣。
    2021/12/24 14:39
  • 誇張!婦產科名醫遭控 接生中「跑去抽菸」

    榮總新竹分院一名已經服務24年的婦產科名醫遭到指控「菸癮太大」,不只會在休息室內抽菸,把菸盒、菸蒂丟到跟小山一樣高,還會因為壓力所逼,接生到一半跑出去抽菸!對此,院方回應已經了解到相關狀況,後續將送獎懲委員會處理,但絕對沒有接生中抽菸的情形。另外,也有其他同事幫忙緩頰,雖然知道抽菸不好,但曹醫師24年都沒離開過,長期為偏鄉醫療付出,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2021/12/12 18:48
  • 婦產名醫爆「接生一半偷哈菸」!院內菸蒂堆成山嘸人阻止

    台北榮總竹東分院曹姓婦產科名醫遭員工爆料,罔顧產婦與新生兒健康,不僅在院內抽菸,值班室的菸蒂堆得像小山一樣高,甚至還曾接生到一半中途跑去抽菸再回來接生,且幾乎全院都知道此事,但因怕招不到婦產科醫師只能隱忍,連院長也不敢處分。對此,院方回應,將介入協助戒菸,後續送獎懲委員會懲處。
    2021/12/12 17:38
  • 新竹女急產「羊膜沒破」機率十萬分之一 勇消救回不動嬰

    消防員化身「產婆」接生!新竹市消防局6日接獲民眾緊急報案,稱有名孕婦急產請求協助,派員趕赴現場後,遇到極罕見的「全羊膜生產」,機率僅有十萬分之一,救護員當機立斷剪開胎膜、排除臍繞頸情形,給予胎兒呼吸刺激,順利完成接生,母子均安。
    2021/12/08 16:31
  • 英國正妹患脊柱裂症 一生為病所苦!20年後告贏接生醫

    一名年僅20歲的英國女子患有先天性「脊柱裂症」,嚴重時還必須24小時插管,這些年來的心理負擔和醫藥費用難以想像,她在近日控告醫師,指控當母親懷孕時並未提醒她攝取葉酸,才導致自己患病,最後女子竟然勝訴,並得到一筆巨額賠償金。
    2021/12/06 14:19
  • 拚補選挨酸空降! 林靜儀自認在地:在中山醫接生7千嬰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投票確認於明(2022)年1月9日舉行。民進黨日前徵召前立委林靜儀戰補選,藍營則派出前立委顏寬恒,為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酸說,綠營人選是「空降」參戰。林靜儀昨(13)日反問,她在中山醫院接生約7千名嬰兒,「這樣還不算在地嗎?」
    2021/11/14 17:24
  • 被提醒「車禍絕不下車」 名醫這原因讚台中人超NICE

    台中瑪莎拉蒂惡煞圍毆男大生事件引發社會譁然,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近日自行開車到台中,被提醒在當地開車要小心「出車禍絕對不能下車」等語,所以他開車都很安分,而在入住飯店後竟接連收到2份民眾送上的點心,猜測是之前的接生的孕婦送來的,讓他直呼「台中人超級NICE!」
    2021/11/13 13:05
  • 產房全驚呆!醫拉出「6.4公斤巨嬰」:沒看過這麼大的

    美國一名孕婦近日剖腹產下「巨嬰」,不僅她與丈夫感到又驚又喜,孩子也瞬間變成「醫院紅人」,這名嬰兒一出生體重就達6.4公斤,身長也達60.3公分,讓負責接生的醫師都忍不住驚呼,他行醫27年來「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新生兒!」
    2021/10/18 10:41
  • 地表最強孕婦!她9年狂生8胎 曝:光換裝就要2小時

    新竹一名34歲的林小姐上月於新竹國泰綜合醫院生下第8個寶寶,近日預約產後複診,還帶上8個寶貝與負責接生的婦產科醫師曾英智相見歡,由於小朋友們對於其生產過程相當好奇,嘰嘰喳喳地不停討論,讓原本安靜的醫院頓時宛如菜市場般熱鬧。
    2021/10/08 18:01
  • 懷孕浪浪有靈性!自行找上獸醫產子 公狗在院外等好消息

    巴西一間動物醫院,日前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當時有一隻流浪狗,牠似乎知道自己即將臨盆,竟然就跑到該間動物醫院求助,獸醫發現後將牠帶入院內接生,最後順利生下6隻幼犬,隔天疑似幼犬的生父也來到醫院,似乎在等好消息,如此靈性的舉動,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1/09/28 21:00
  • 美疫苗強制令 醫護拒打辭職 企業加收保險 促打奏效

    紐約市公立學校在關閉了18個月之後,周一終於開學上課。總統拜登也趕在開學前,下達了全國疫苗強制令,所有教職員和符合資格的孩童,都必須打疫苗,否則就要每周檢測。目前74%的紐約市教職員至少施打一劑,月底前要完成全面施打。另外,有專家預估,5-11歲的孩童10月底前,FDA就會核准施打輝瑞疫苗。拜登的強制令也引發不小反彈,紐約州的一家醫院,6名婦產科的護理人員不願接種而集體辭職,醫院只能宣布暫停接生。
    2021/09/13 19:54
  • 被問韓國瑜說「一碗滷肉飯都沒給」 吳敦義爆氣不訪了

    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吳敦義今(24)日舉行「堅毅之路:吳敦義」新書發表會,書中提及2020總統大選時,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砲轟時任黨主席吳敦義領導的黨中央沒有給資源,「連一碗滷肉飯都沒有」,讓吳敦義耿耿於懷。對此,吳敦義今下午面對媒體提問時怒嗆「怎麼可能!」之後媒體要再度追問時,吳敦義直接生氣離場。
    2021/08/24 16:31
  • 驚!寶寶竟長「橢圓尾巴」 台大醫切除曝近況:長大還會3語言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在臉書分享自己接生的一個小寶寶近況。原來多年前,這個寶寶還在媽媽肚裡,就被發現脊椎末端,長了尾巴般的腫瘤,其他醫師建議拿掉小孩,但施景中檢查後,認為沒有大問題,鼓勵媽媽生下來,小寶寶現在也長大,跟著媽媽一同來感謝醫師。
    2021/08/11 14:27
  • 新加坡女嬰創最嬌小紀錄 出世時重約一顆蘋果

    新加坡一所醫院去年接生一名女嬰,出生時體重僅212公克,相當於一顆蘋果,據信是全世界最小的新生兒,她在接受密集治療13個月後,長到6公斤多,終於出院。
    2021/08/10 13:43
  • 隔十年升格二寶爸!蔣萬安心情激動:今醫院接生最大隻的

    42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23)日深夜公布喜訊「二寶出生了!」,繼2011年大兒子蔣得立出生後,相隔十年再度添丁,是個獅子座男娃。他開心曬出父子合照表示,目前母子均安,二兒子是個健康寶寶,聽醫護人員說他還是當天醫院接生的寶寶中「最大隻的」,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道賀。
    2021/07/24 08:09
  • 夫妻相繼確診!解隔離3天生產來不及 老公後座接生

    這個月4日,新北市新店,有產婦羊水破裂,被家人緊急送到醫院,結果途中就在後座生產,而幫忙接生的就是老公;事後,這對夫妻向醫院表示,由於之前兩人相繼確診,確診期間都分隔兩地,沒想到剛解隔離,老婆就生產,就怕小孩出生會染疫,醫院不敢大意,好險最後三採呈現陰性,母子平安。
    2021/07/07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