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接班人 結果共1,160筆

  • 侯友宜見到「李顯龍接班人」 放2人合照曝談話內容

    今(21)日是新北市長侯友宜訪新加坡參訪第三天,到底會跟誰見面受到各界矚目,外界推測這次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要和下任總理接班人、新加坡副總理黃循財見面。兩人確定已經碰面,黃循財在臉書上表示,很開心與侯友宜聊天,兩人針對城市規劃、永續發展、企業創新等議題進行經驗交流。
    2023/04/21 18:24
  • 郭台銘傳親出席慶賀 鴻海董座劉揚偉明獲頒交大名譽博士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束8天的「科技經濟開拓之旅」訪美行程,5日回台後重磅表態參選2024總統大選,並將爭取國民黨提名,也再次讓人關注他和鴻海集團的關係,其實這幾年面對媒體提問鴻海事務,他都閉口不談,大讚接班人劉揚偉比自己做得更好。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將於明(8)日於陽明交大獲頒名譽博士,據傳郭台銘可能親自出席祝賀,但目前郭辦並未證實與透露相關資訊。
    2023/04/07 16:57
  • 影音/柯佳嬿讚木村接班人 吳慷仁累倒公園秒睡

    2023/03/30 10:13
  • 吳慷仁拍戲累倒直接睡公園 被柯佳嬿讚「木村拓哉接班人」羞爆

    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今(29)日出席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上線記者會,該戲為台灣首部以檢察官為主軸的作品,也是吳慷仁、柯佳嬿首度正式合作,記者會上,柯佳嬿狂讚吳慷仁的演出,可以媲美當年《HERO》裡的木村拓哉,面對這樣的盛讚讓他害羞不已。
    2023/03/29 15:50
  • 成龍泛淚嘆「找不到接班人」 暗酸小鮮肉站著領天價片酬

    武打巨星成龍除了是知名動作演員外,也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更是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近期積極宣傳新電影《龍馬精神》,他在受訪時道出動作演員的困境,提及找不到接班人,暗酸只要長得帥的小鮮肉,武打戲不用親自上陣也能領到天價片酬。
    2023/03/25 20:51
  • 被譽為楊紫瓊接班人!54歲女星昔拍戲墜地險喪命 驚人現況曝光

    馬來西亞影星楊紫瓊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亞裔影后,也帶動了相關話題的討論聲浪,54歲女星楊麗菁演出許多武打電影,曾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近年淡出螢光幕的她,驚人現況也曝光。
    2023/03/23 16:10
  • 徐佳瑩、黃韻玲都被騙! 陳珊妮推新歌「竟是AI唱的」 

    金曲歌后陳珊妮日前推出新單曲〈教我如何做你的愛人〉,獲黃韻玲、王治平、徐佳瑩等盛讚,今(22)日她出席「聽誰在唱歌-AI未來歌手已經到來」記者會,揭曉該曲以及宣傳照,其實都是出自AI之手,讓眾人為之驚嘆。
    2023/03/22 16:45
  • 西班牙「未來女王」高中畢業先當兵3年 陸海空三軍輪調

    現年17歲西班牙長公主昂諾爾(Leonor)目前為王位第一順位接班人,一旦現任國王菲利普六世(King Felipe VI)退位,就會成為西班牙女王,同時也將晉升「三軍統帥」。隨著昂諾爾即將從高中畢業,國防部也宣布她即將展開為期3年的軍事訓練,為接任國家元首做準備。
    2023/03/16 13:01
  • 割愛?沈富雄點名李四川接新北市長 蔣萬安:沒聽說過

    2024總統大選在即,新北市侯友宜被視為國民黨熱門人選,前立委沈富雄點名,如果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戰,那新北市長最適合接班人選就是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對於屆時是否「割愛」,讓副手接任新北市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5)日表示,「沒聽過這樣的消息」。
    2023/03/15 11:25
  • 三上悠亞引退!網點名2人有望接班 老司機全搖頭曝真相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昨(13)日無預警宣布將於AV界引退,讓許多粉絲崩潰,有網友就好奇目前業界是否有「三上悠亞的接班人」,隨即引起眾多網友討論,不少人點名2女優有機會,但卻有不少老司機搖頭表示:短期內很難。
    2023/03/14 22:36
  • 侯友宜若參選「誰接班新北」?沈富雄點名他:綠營也無可奈何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各政黨的準備工作也備受各界關注。前立委沈富雄對此就在節目中分析,假設新北市長侯友宜最終真的代表國民黨參選的話,那麼「誰來接班新北市」就會成為另一個問題。不過,他也點名了1人,認為藍營若派他出來接手的話,就連民進黨也無可奈何。
    2023/03/14 08:43
  • 人生沒「退休」兩字!74歲王道一周健身3次 演到不能演為止

    74歲的資深藝人王道,當年以「李小龍」接班人之姿出道,拍了許多經典武打片,後來從打仔轉型拍文藝片,第一部文藝片作品就入圍金馬影帝,不斷磨練演技,之後更在「花系列」中成為外遇代言人,角色多變的他表示,人生中沒有退休兩個字,並勤健身維持健康與體態,只要還能夠為戲加分,就會一直演下去。
    2023/03/11 22:26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要美提供集束炸彈 豐田接班人勁敵來襲

    烏克蘭想要西方援助主戰坦克、戰機外,還想要別的嗎?根據路透社獨家報導,烏克蘭希望美方能提供集束炸彈,來對抗俄羅斯,但集束炸彈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若美國真的給了會造成什麼影響。
    2023/03/08 19:06
  • 馬斯克推特接班人是省錢一哥 曾學老闆帶嫩嬰睡辦公室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後諸多政策引發爭議,他日前發起投票,吸引1700多萬名網友參與,沒想到有近6成網友,要他辭去推特執行長職務。《Entrepreneur》報導,最新可能接掌推特新執行長的人選出爐,是現任鑽洞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執行長戴維斯(Steve Davis),他不只是替馬斯克落實裁員與削減成本,還曾仿效老闆、帶著自己剛出生的孩子,一起睡在辦公室加班工作。
    2023/03/02 09:52
  • 蕭敬騰師妹艾薇太猛了!首登紐約時代廣場 為女性平權發聲

    蕭敬騰師妹艾薇被譽為「準歌后接班人」,目前正在籌備個人第二張全新專輯,更開心表示已經錄完音,接下來會展開宣傳工作,以嶄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而在全新的艾薇正式亮相前,她超強的演唱實力,與自信的個人魅力,深受各方喜愛,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重點企劃EQUAL特邀艾薇擔任2月封面人物,先是在上週登上西門町看板,更於美國時間2月21日登頂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屏幕,為女性平權發聲。
    2023/02/23 13:43
  • AIT主席換人?美媒曝白宮國安資深官員將接替莫健

    打從2016年10月接任至今,擔任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已有6年時間的莫健(James F. Moriarty),傳出將有接班人選。根據《自由亞洲電台》(RFA)獨家報導,剛剛在15日傳出離開白宮國安會議、中國暨台灣事務資深主任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將成為下一任美國在台協會的主席,此人事雖尚未被官方證實,但報導中強調、已經取得多位華府知情人士認證。
    2023/02/18 11:03
  • 北韓接班人誕生?金正恩愛女「金主愛」頻頻現身

    近期金正恩的二女兒金主愛頻頻現身,引發國際關注,自去年11月首次亮相以來,金主愛在4個月內五度現身,都是在重大軍事場合中,據傳,金主愛已被欽點為金正恩接班人,北韓甚至已經下達更名令,要求同名主愛的民眾「改名」,此外,金主愛還將在17日首度登上北韓郵票。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金家一直都在試圖穩固自己的政權,要說金正恩是焦慮也行,要說金正恩是按照慣例來進行接班宣告也行,畢竟金正恩最早是在8歲生日時,就被金正日特別提出來說『這個孩子將來有可能是我的接班人』,所以在推測金主愛現在可能是9歲的情況下,也首次被父親提及要來接班,而金主愛出現的場合都是在閱兵或洲際飛彈的操演上,這些場合是在向軍方傳達信息,即金主愛是未來的接班人,因為對於北韓政權來說,要接班就必須取得軍方的支持,所以從過去的例子分析,金主愛非常有可能是金正恩的接班人。」
    2023/02/15 15:43
  • 金正恩愛女金朱愛首登北韓郵票 再掀接班人熱議

    韓聯社報導,北韓14日公開的新版郵票圖稿中,首度出現北韓領袖金正恩愛女金朱愛,令外界猜想朝鮮當局是否為培養接班人預做準備,但觀察人士認為任命接班人還為時過早。
    2023/02/15 14:22
  • 力捧小公主!傳北韓禁同名「主愛」 造神維穩政權

    比起軍事肌肉,北韓近期最引發關注的,是金正恩的二女兒金主愛。這個月8日,金主愛隨爸爸登上閱兵式主席台,席間父女倆舉止親暱,金正恩還讓金主愛撫摸臉頰,露出了慈父笑容。自去年11月首次亮相以來,金主愛在四個月內五度現身,且都是在重大軍事場合,北韓把鎂光燈聚焦在這名稚氣未脫的小公主,宣傳著「保衛下一代」的政策,為「擁核」找到理由。據傳,金主愛已被欽點為金正恩接班人,北韓甚至已下達更名令,要求同名主愛的民眾「改名」,一步步把金主愛打造成下一個「神」,以維穩金氏政權。
    2023/02/14 19:58
  • 內定接班人? 北韓下令:與金珠愛撞名者1周內改掉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期頻繁帶著二女兒「金珠愛(Ju-Ae,或譯為金主愛)」出人民軍建軍75周年席閱兵式等公開活動,北韓官媒似乎也有意凸顯金珠愛的存在感,不僅公布多組她與金正恩感情融洽的照片,金珠愛也時常出現在鏡頭正中間,讓外界紛紛金正恩此舉是想培養金珠愛成為接班人;更有外媒報導,北韓當局已經開始要求國內所有跟撞名「珠愛」的人,必須在一週之內改名,她被內定為接班人的意味似乎更加濃厚。
    2023/02/12 10:05
  • 不許撞名!金正恩愛女多次曝光 傳同名者強制「1週內更換」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偕妻女出席建軍75週年閱兵式,引起外界猜測其女金朱愛(譯音)是否為正式接班人,消息人士指出,隨著金朱愛曝光度漸增,國內當局也強制要求同名女性改名。
    2023/02/11 19:25
  • 《蟻人3》接班人凱西超正!首映會「黃蜂女」搶鏡 電影評價出爐

    電影《蟻人與黃蜂女》最新續集即將在下禮拜上映,日前率先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會,星光超閃耀;而最新一集中,飾演蟻人女兒凱西的凱瑟琳紐頓,更是第一次加入漫威宇宙,影評界陸續在看完作品後,更對她給出不錯的評價。
    2023/02/10 18:07
  • 北韓大閱兵!慶建軍75周年 金正恩「狂曬女兒」

    北韓慶祝建軍75周年,昨天(8日)晚上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史上最大規模閱兵式,集結2萬2千人,還大秀軍事肌肉,疑似曝光了威力強大的新型洲際飛彈。不過,外界這回都把焦點統統放在了金正恩的女兒身上,金正恩再次帶著9歲二女兒金主愛亮相,連續兩天參加建軍節慶祝活動;金主愛都跟爸爸金正恩一起「站C位」,化著淡妝、穿西裝的金主愛,風采已經蓋過一旁的媽媽李雪主。觀測認為,金正恩頻繁讓愛女露面,金主愛很有可能就是北韓下一代接班人。
    2023/02/09 19:51
  • 金正恩牽愛女走紅毯!父女參加閱兵式 金珠愛又登C位

    北韓昨(8日)晚在平壤的金日成廣場舉行慶祝人民軍建軍75周年的閱兵式,除了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外,金家二公主金珠愛最近出鏡率也相當高,金正恩更是親自牽著女兒的手一起走紅毯進入會場,金珠愛也多次站在鏡頭C位,相當有存在感。
    2023/02/09 17:10
  • 閃嫁豪門5年消失演藝圈!女星驚爆「10億接班人」近況

    39歲伊林名模殷琦2018年嫁給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2021年2月誕下寶貝兒子,淡出螢光幕後都定居在台中。近日殷琦受訪時鬆口第2胎進度,也曝光「10億接班人」近況。
    2023/02/01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