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接殺 結果共126筆

  • 林子偉先發守游擊 美技接殺天使打者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在加州安那罕對洛杉磯天使隊3連戰第2場,林子偉擔任先發第9棒、守游擊,2局下2度美技接殺打者的平飛球,守備表現優異。
    2018/04/19 11:47
  • 天使戰皇家! 大谷翔平2度打擊遭接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今天作客堪薩斯市皇家隊,兩隊4連戰的首場比賽中,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4局上第2度上場打擊,結果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
    2018/04/13 10:11
  • 大谷翔平對遊騎兵第3度上場打擊 平飛球被接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客場對德州遊騎兵隊3連戰最後一場,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排先發第8棒指定打擊,6局上第3度上場打擊,擊出投手方向平飛球被接殺。
    2018/04/12 10:47
  • 桃猿二軍新紀錄 中職史上首場零助殺比賽

    Lamigo桃猿隊二軍昨天寫下中職新紀錄,全場沒有出現助殺,讓統一獅隊二軍除安打外,都是被三振和接殺出局,投手和守備群聯手演出中職一、二軍史上首場零助殺比賽。
    2018/04/09 16:05
  • 鈴木一朗寶刀未老 攔截接殺再敲首安

    重回美國職棒水手隊的日本旅美好手鈴木一朗出戰印地安人隊比賽,不只敲出個人本季首支安打,更搶先沒收對手一顆可能變成全壘打的球,儘管終場水手隊仍以5:6不敵印地安人隊,但鈴木一朗的好表現依舊讓球迷津津樂道。
    2018/04/01 16:43
  • 屬故意殺人!放火燒屋 歷年案件皆判死刑

    8天3起10條人命,放火案頻傳法律哪裡出了問題!在新北市中和套房大火之前,其實台灣發生過相當多起放火案,沒人受傷的話從案發到鎖定人犯再到傳喚到案就是函送法辦,律師說礙於法令礙於刑度結果就是這樣,所以警方必須要增加偵辦能量,但其實之前的放火案件大多嫌犯都判死,因為放的火即便沒直接殺到人,但主觀上已經有殺人的意圖。
    2017/12/01 19:36
  • 美東外野手神接殺 沒收台灣小將全壘打球

    由桃園市新明國中組成的中華代表隊,20日在LLB世界次青少棒錦標賽冠軍戰中,擊敗美東賓州隊拿下五連霸,不過比賽中一記全壘打,慘遭美東隊跳起來翻牆接殺,外野手大秀神技,還登上大聯盟官網掀起話題。
    2017/08/22 12:45
  • 超狂老母! 丟鞭炮叫兒子起床

    小朋友上課賴床,媽媽總是不厭其煩的叫起床,不過大朋友賴床不工作,老母可能會發飆的,日前,宜蘭一名婦人為了叫賴床的兒子起床工作,竟直接殺到兒子住所,並朝屋內丟擲鞭炮。
    2017/07/28 21:52
  • 基襪2戰 林子偉田中將大首對決高飛收場

    美職棒「基襪大戰」今晚雙重賽第2場。3局下,台灣好手林子偉與洋基日籍名投田中將大首次對決,2壞球後,林子偉挑中好球揮出中左外野高飛球遭接殺。
    2017/07/17 10:09
  • 林子偉外野飛球被接殺 紅襪2比8落後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林子偉效力的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客場再戰德州遊騎兵隊,林子偉7局上的打擊,擊出外野飛球被接殺。
    2017/07/06 12:35
  • 金子半之助社長殺到台灣?業者:只是例行性訪查

    被譽為「日本第一天丼」的「金子半之助」,2015年搶進台灣後,掀起排隊風潮,不過日前被發現東京電視台在1月7日播出的節目《Cross Road》中,社長金子真也透過監視器發現一些問題,於是直接殺到台灣,衝進廚房直接指導。
    2017/01/13 23:36
  • 誤食海洋垃圾 52起擱淺綠蠵龜僅2隻救活

    綠蠵龜漂流擱淺,以新北市來說,去年接到52起通報,儘管努力搶救但只有2隻被救活,大部分死亡原因就是「誤食海洋垃圾」或遭漁網纏繞死亡;另外在宜蘭也傳出白鷺鷥遭農藥毒死事件,垃圾、農藥現在已經變成環境的直接殺手!
    2017/01/12 12:31
  • 鍾承翰意外「沙發咚」 曾沛慈害羞護「綺夢」

    曾沛慈和鍾承翰在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正式同居後,互動越來越親密,粉絲們也引頸期盼兩人之間的粉紅泡泡,一場互搶電視遙控器的戲碼,鍾承翰不小心整個人「疊」在曾沛慈身上,曾沛慈同時因為自己舉手的動作覺得超級害羞,大喊:「你不要看我的綺夢!」兩人因為言語曖昧被曾沛慈的媽媽(顏嘉樂飾)誤會女兒被欺負,氣得她操起桿麵棍直接殺到鍾承翰房間要理論,情緒激動的她提醒曾沛慈:「妳等下要擋我擋快一點,不然我真的會揍鍾承翰!」而闖進房間意外看到鍾承翰更衣的養眼畫面,也讓她開玩笑說:「這個女婿我可以!」
    2016/12/07 19:41
  • 路口標誌設計不良 民怨「間接殺人」

    上個月底,高雄發生油罐車撞機車事件,造成機車騎士和8歲的孩童不治,交通部現在發現,很有可能是路口的號誌設計不良,現在交通部決定將全國的不良號誌列為改善重點,其實在台北也有不少騎士抱怨,部分路段的標誌設計也有問題,導致車禍不斷發生,希望政府可以趕快處理。
    2016/12/01 21:20
  • 陳子豪坦然面對失誤 彭政閔跳出來解救他

    中信兄弟23日賽前,22日首戰發生關鍵球沒有接殺的右外野手陳子豪,接受媒體問到首戰關鍵瑕疵的相關問題時,陳子豪認為受到燈光影響,但自己要去解決,林智勝跟他說「失誤都會有」,老大哥彭政閔看到陳子豪遭媒體包圍,自己跳進來「解救」小老弟。
    2016/10/23 17:15
  • 遭秋山翔吾美技接殺 陽岱鋼中斷連續安打

    日本職棒(NPB)日本火腿外野手陽岱鋼26日面對西武獅揮出深遠飛球,卻遭到西武外野手秋山翔吾美技飛身接殺,讓陽岱鋼最近連續安打場次停在12場,日本火腿以4比1力克西武。
    2016/07/26 21:58
  • 陳偉殷、一朗+姜正浩 力演台日韓三國志

    台灣左投陳偉殷台灣時間3日面對匹茲堡海盜,這場比賽充滿亞洲元素,陳偉殷投完6局還是無安打,姜正浩7局上掃二壘打破陳偉殷,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則是4局上演出優異守備接殺姜正浩深遠飛球,台日韓好手在大聯盟上演三國志。
    2016/06/03 12:05
  • 影/東西呢?狗狗表演頂零食 小主人秒搶嗑光

    家裡的狗狗訓練得好,就能常常在親友面前秀才藝炫耀一下,但如果家裡還有一個搶盡鋒頭的孩子,可能狗狗的如意算盤就不能打得這麼完美了!有位網友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影片,他們家的黃金獵犬興高采烈的要表演鼻子頂零食的耐力訓練,沒想到主人手中的零食才剛放好,旁邊的小主人卻直接殺出來,一伸手就把零食嗑掉啦!
    2016/05/04 14:51
  • 快訊/皇家vs.巨人 王建民中繼漂亮製造雙殺

    美國職棒大聯盟熱身賽,堪薩斯皇家對上巨人的比賽,王建民,在6局上登場中繼,是皇家這場比賽的第3任投手。面對第1個打者,王建民展現伸卡球實力,讓對手擊出滾地球,一上場就製造雙殺,接著投出4壞球保送打者。面對第3名打者,王建民又投出招牌伸卡球,打者擊出滾地球遭到接殺,沒有失分,漂亮結束了第6局。這場比賽對王建民非常關鍵,如果表現良好,可望擠進大聯盟25人名單。
    2016/03/30 11:28
  • 陸春運禁帶「活禽」 大媽掏刀現宰殺

    大陸春運啟動!對搭乘火車和高鐵的隨身行李有嚴格規定,除了刀具之外,最讓人傻眼的是還有人把活禽帶上車,當場被員警制止怎麼辦呢?有乘車民眾拿出刀子直接殺鴨,活禽變死禽就能帶上火車。
    2016/02/05 13:37
  • 世界12強賽/加拿大接力接殺 張志豪說佩服

    中華隊12日晚間面對加拿大遭到「接力接殺」中斷攻勢輸球,擊出深遠飛球遭到接殺的張志豪,賽後雖然說「運氣差了一點」,但也稱讚對手表現相當好,這個守備讓他很佩服。
    2015/11/12 23:36
  • 世界12強賽/遭加拿大接力接殺 中華隊球運差

    中華隊12日在世界棒球12強賽以8比9惜敗加拿大,尤其8局下落後1分局面,張志豪擊出中右外野深遠飛球,卻遭到加拿大兩名外野手「接力接殺」,讓全場球迷看傻了眼,總教練郭泰源賽後談到:「我們球運不好……」
    2015/11/12 23:21
  • 世界12強賽/加拿大罕見「接力接殺」 台灣8比9惜敗

    中華隊與加拿大12日晚間在世界棒球12強賽交手,面對火力強大的加拿大,台灣打線發揮韌性,陳俊秀、王柏融與林智勝都開轟,8局下搶回3分,不過張志豪深遠飛球遭到加拿大兩名外野手罕見「接力接殺」,運氣欠佳的台灣以8比9落敗。
    2015/11/12 22:12
  • 擱淺抹香鯨「胃塞滿垃圾」 人類成兇手之一

    海洋的垃圾問題絕對不是其他國家才有,10月中旬在台灣近海擱淺死亡的抹香鯨,經過成大鯨豚研究中心解剖後,發現抹香鯨的胃裡都是垃圾袋和漁網,體積等同於一台挖土機大小,也就是說人類是間接殺死抹香鯨的兇手,讓關心海洋生態的人士相當震驚。
    2015/10/26 22:42
  • 火爆!撿拋球引發推擠 球迷爭吵「飆粗口」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打得火熱,滿場球迷情緒也很high,但要注意可別激情過頭了,第三戰在新莊球場就發生了球迷口角,當時Lamigo外野手詹智堯,把接殺的球拋給中外野球迷,沒想到民眾卻搶成一團,甚至有人受傷,也爆發了激烈的口角衝突。
    2015/10/22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