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接機 結果共1,101筆

  • NBA戰神來台!鐵粉暴動 艾佛森快閃上車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今天(5/10)下午他抵達松山機場,已有大批粉絲接機,還有人是特別請假前來,自備球衣、球鞋要簽名,不過,艾佛森和粉絲沒有太多互動,只有跟粉絲揮揮手,表示自己很開心來到這,而他將在台停留四天三夜,最重要的是參加明天的粉絲見面會,更預告會大秀招牌動作「胯下運球」。
    2023/05/10 18:52
  • 樂天女孩前進香港!粉絲接機送菠蘿油 逾2千人朝聖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受晉峰足球會之邀,今(7)天在香港超級聯賽擔任賽前表演嘉賓,今日晉峰足球會還特地把樂天女孩logo放在球員比賽球衣胸前,讓女孩大為感動,現場吸引超過2000名的球迷到場加油,是平日球賽觀看人數數倍,讓晉峰足球會的工作人員看傻了眼,也開始提早規劃下一個賽季的合作計劃,大讚樂天女孩魅力無法擋。
    2023/05/07 16:00
  • 許光漢赴百想頒獎追星成功! 和IU後台「私下對話」曝光

    男星許光漢日前前往韓國參加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成為唯一受邀台灣嘉賓,和李帝勳合體頒獎,除了用流利韓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許光漢」,立刻引來台下熱烈尖叫聲,還在後台成功和偶像IU合影。他這趟首爾行是快閃,只停留22個小時,從機場到飯店再前往典禮會場,隔日早晨立刻飛回台繼續拍攝行程,但即使時間極短,仍吸引許多粉絲接機、送機,足見他在當地的超人氣。
    2023/04/30 14:09
  • 「初戀男神」佐藤健台灣代言花絮曝光! 中文太拗口讓他苦笑了

    日本《初戀》男神佐藤健3月底為拍攝台灣茶飲廣告而特地飛來寶島,當時他還在個人的官方LINE上面分享拍攝花絮,今(26)日終於釋出當時拍攝的珍貴花絮,只見男神用台語「打給厚」超親切地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還說其實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幫他接機。
    2023/04/26 11:44
  • 瓜地馬拉總統清晨抵台!吳釗燮親自接機「擁抱賈麥岱」

    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今天率團來台進行4天國是訪問,外交部長吳釗燮親自前往接機,賈麥岱未發表談話,總統蔡英文將以隆重軍禮歡迎、國宴款待並贈勳,對賈麥岱表達禮遇與重視。
    2023/04/24 08:22
  • 峮峮這次不在棒球場!五月同框Iverson 抵台時間曝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見面會,將在5月11日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行,主辦單位《Evolution Sports》公開最新班機資訊,5月10日艾佛森將會搭乘MU5097虹橋飛松山航班,抵台時間大約是下午4點15分,開放球迷接機,見面會當天啦啦隊女神峮峮也將親臨現場和艾佛森同框。
    2023/04/18 14:40
  • 港女「何小姐」被罵翻! 包車開160km到桃機遭放鳥

    台中有包車業者日前接了香港客人,行程是從桃園機場到宜蘭礁溪,但司機當天開了160公里車程,去機場接機時,這位香港女客人卻放鴿子,讓包車業者痛批,從事這行8年來,頭一回遇到這種事,有不少香港人聽聞消息,都紛紛湧入文章留言,替這位香港女客人道歉,並跟業者加油打氣。
    2023/04/10 14:45
  • 柯「改頭換面」抵紐約 僑胞接機喊「柯總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經抵達美國紐約,一到飯店馬上遇到問題,一度打不開行李,不過他這趟帶的衣服跟平常完全不同,因為他在台灣特別去訂製西裝,但他也忍不住說我明明沒買高腰褲,怎麼大家都說我穿高腰褲,還是因為我腿太長。
    2023/04/09 20:33
  • 泰劇雙男神來台吸大批粉絲接機 見「兩人姓名刺青」驚呆

    泰國人氣偶像劇CP的Off與Gun睽違4年再度造訪台灣,昨(7)日吸引大批粉絲接機,讓兩人相當開心,Off表示甚至還看到有人手臂上刺青刺他們兩人的名字,讓他印象很深刻,而兩人一到飯店即馬不停蹄接受媒體聯訪,拍照時兩人不僅擺出相當甜蜜的姿勢放閃,就連坐下時Off也貼心地幫Gun調整座位、讓他坐得比較舒適,舉手投足間皆可見兩人的好感情。
    2023/04/08 17:43
  • 馬英九上海返台 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送機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返台,大陸送機規格跟接機一樣,都是由大陸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帶頭,因為大陸以馬英九的黨職為主,原本應該是大陸國台辦主任接送機,但是馬英九是卸任黨主席,層級再降一等,因此變成國台辦副主任接送機。
    2023/04/07 15:43
  • 包車接機馬英九不見「台獨教授」 徐巧芯嗆:打嘴炮、不敢來

    前總統馬英九今(7)日結束12天的中國大陸行返台,先前獨派教授、名嘴許維智提到,只要馬英九敢在訪陸時喊出「中華民國」,就會號召獨派到機場接機,而馬英九確實在訪陸過程多次提及「中華民國」,因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日就霸氣包下3台遊覽車,要邀請獨派教授去接機,但現場都不見獨派教授到場,徐巧芯開嗆,「台獨打嘴炮,接機沒人到」,她更開酸說「獨派教授都是空口說白話」。
    2023/04/07 14:33
  • 回來了!馬英九機場喊:用行動證明「九二共識又活過來」

    前總統馬英九為期12天出訪中國大陸的「和平祭祖之旅」於今(7)日正式畫下句點,並於下午13時返抵國門。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萬美玲、李貴敏、魯明哲、張育美、鄭麗文等人都到場接機。馬英九也在機場發表談話,他表示,「九二共識又活過來了!」而他用實際行動證明,堅持「九二共識」,求同存異,彼此尊重,和中國大陸就可以有共同政治基礎,可以儘速恢復交流與對話,這樣最符合台灣民眾的利益。
    2023/04/07 13:29
  • 蔡英文過境美國獲歡迎 宏都拉斯總統將訪中.反制意味濃

    總統蔡英文的中美洲友邦10天訪問已經展開,29號抵達第一站,過境的美國紐約。在這段屬於私人訪問的行程中,蔡英文獲得AIT主席登機接機,歡迎晚宴上與紐澤西州州長會談。回程還預計過境洛杉磯,並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但北京已表明高度不滿,還揚言報復;剛與台灣斷交的宏都拉斯總統,更宣告近日將訪問中國,給下馬威與警告的態勢,不言可喻。
    2023/03/30 20:00
  • 蔡英文專機抵紐約!新AIT主席接機 僑宴將有美政要參與

    總統蔡英文今天啟動「民主夥伴共榮之旅」,美東時間29日下午抵達紐約進行過境外交,3月甫接任AIT主席的羅森伯格接機、首次與蔡總統同框;總統晚間將出席僑宴,預計有美方政要與會。
    2023/03/30 08:41
  • 佐藤健來台拍廣告「花絮曝光了」 櫻花紛飛襯托絕美男神

    日本男星佐藤健為拍攝台灣茶飲廣告,27日下午飛來台灣,當天至少有500名粉絲到桃園機場接機,就為一睹日劇《初戀》男神風采。來台第3天,佐藤健也在官方LINE上分享這次來台拍攝廣告的花絮,還親切跟粉絲問好。
    2023/03/29 19:00
  • 接機無紅毯、無先生稱謂 邱太三酸馬「忍受力蠻高」

    針對馬英九此趟訪問大陸之行,陸委會認為從接機到稱謂,都不符合卸任元首訪問規格,還反酸馬前總統的忍受力挺高的。
    2023/03/29 14:04
  • 「馬英九喊中華民國就接機」 徐巧芯:贊助10台車載獨派去!

    前總統馬英九27日搭機出訪大陸開啟「和平祭祖之旅」,昨(28)日上午前往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孫中山,在公開發表談話的內容當中,直接提及「中華民國」。而綠營名嘴曾開嗆「你(馬英九)喊中華民國四個字,我們找整個台派、我們這些獨派教授,全部到桃園機場迎接你!」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9)日表示,「我個人贊助10台車,包車載獨派成員前往桃園機場迎接馬前總統」。
    2023/03/29 11:59
  • 馬英九登陸喊中華民國自稱前總統 藍委要陳建仁「按讚」

    前總統馬英九今(28日)到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由於中國大陸日前接機時未鋪紅毯、並要求媒體採訪須以「馬先生」稱呼,遭質疑矮化國格。行政院長陳建仁呼籲,應按照國際慣例接待卸任元首。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下午在立法院質詢時詢問陳建仁,「前總統說出我們是中華民國以及他是卸任元首,他今天都做到了,這樣表現您滿意嗎?」李貴敏認為陳建仁應該給馬按個讚,陳則說,中國應該以國家前元首方式接待馬前總統,更符合國人期待。
    2023/03/28 15:49
  • 首位訪陸前元首 馬英九:大陸接待超乎預期

    前總統馬英九昨搭機抵達上海,但接機規格卻從正國級,降格成副部級,甚至大陸官媒報導,也罕見低調,報導時,完全不用任何頭銜,而是直呼馬英九,但實質的接待安排上,細節卻相當禮遇,包括警車開道,以及傳出大陸高鐵,為了配合馬英九行程,延後發車,國內解讀則認為,大陸審慎拿捏,是為了降低政治味。
    2023/03/28 13:57
  • 馬英九訪陸接機規格低 陳建仁:望中給予卸任元首接待

    前總統馬英九昨(27)日啟程訪陸,不過對岸接機規格上,僅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接機,甚至連紅地毯都沒有,被質疑國格遭矮化。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時表示,特別呼籲,馬前總統是我們的前國家元首,希望中國接待時能按照國際慣例,給予相當符合規格的接待,這也才能落實兩岸之間的尊重與對等的原則。
    2023/03/28 10:34
  • 車隊兩側全淨空 馬英九抵上海高規維安

    前總統馬英九稍早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後,立刻要轉搭高鐵前往南京,在他的車隊行進過程,周邊車道完全淨空,除此之外,這趟出訪到目前為止,從馬英九搭機到媒體拍攝接機過程,也都是高規格維安。
    2023/03/27 20:29
  • 馬接機規格對比連宋 由正國級降至副部級

    馬前總統率團訪問大陸,展開祭祖交流之旅,下午班機提早19分鐘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大陸方面由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上海市委常委、秘書長張為,國台辦聯絡局局長孫升亮及上海市台辦主任鍾曉敏在現場接機。
    2023/03/27 20:26
  • 74年來第1人 馬英九訪陸:等待36年久了點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3/27)前往中國大陸祭祖,搭機前受訪透露,他37歲就在政府負責兩岸事務,卻直到73歲才有機會訪問大陸,等待36年確實久了點,而在離場前,疑似太擠不小心踉蹌,踩點跌倒。
    2023/03/27 20:25
  • 分析/連紅毯都沒!馬英九抵對岸歷史一刻接機遭降格?背後默契曝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下午4時21分飛抵上海浦東機場展開訪陸行程,但接機層級並未如外界預期的政治局常委丁薛祥,而是由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接機,兩者層級可說天壤之別,甚至連紅地毯都沒有。對此,學者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馬英九此行目的較為單純,並沒有要拉高、或做雙邊政治交流的層級互動,所以雙方大概也有這樣的默契。另外,有學者也認為,馬英九只是「經過上海」,真正開始行程是從南京啟程,抵達南京就會由國台辦主任宋濤接待,「只是行程上的差別,跟層級禮遇無關」。
    2023/03/27 19:47
  • 5百鐵粉守候!《初戀》男神佐藤健降臨台灣 4度停下簽名握手

    日本男星佐藤健去(2022)年年底以日劇《初戀》人氣再攀升,已經3年沒有來台灣的他,27日下午為台灣茶飲代言廣告再登寶島,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入境大廳下午早早就塞滿接機粉絲,雖然班機稍微延遲才抵台,不過現場將近500名粉絲熱情絲毫不減,佐藤健也不負盛情,除了跟粉絲合影留念,更是頻頻留下腳步,跟粉絲握手,甚至幫忙簽名。
    2023/03/27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