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接機 結果共1,100筆

  • 舞台王者重回巔峰!58歲郭富城秀「麒麟臂」 炸出青筋超驚人

    58歲「舞台王者」郭富城近日降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舞林星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馬來西亞站安哥篇》,城城此行深受當地民眾歡迎,不少粉絲親自到機場接機,演唱會更是座無虛席。
    2024/02/20 12:02
  • 因應運量成長及三航廈工程推動 桃園機場航站北路20日起恢復全線通車

    因應旅運成長及配合第三航廈工程持續推動,桃園機場自2月20日起恢復航站北路全線通車,國道2號機場端維持由航站南路前往第一、二航廈;離開機場則行駛新開通的航站北路,恢復南進北出、雙線分流行車動線,並優化道路線型提升交通服務品質。機場公司以駕駛第一視角製作行車動線影片,也呼籲用路人遵守50公里時速限制及標誌行駛。
    2024/02/19 14:00
  • Ed Sheeran來了!包機抵小港機場 2/3嗨唱高雄

    英國創作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將在高雄開唱,昨天(1號)結束日本演唱會後,包機抵達小港機場,紅髮艾德休閒裝扮,看到粉絲接機,主動上前簽名拍照,另外,高雄場邀請卡倫史考特擔任暖場嘉賓,史考特抵達小港機場時,同樣展現親民,對於粉絲要求來者不拒。
    2024/02/02 16:06
  • 還有機會!紅髮艾德明高雄開唱 主辦單位突釋票「這時間開搶」

    英國百億串流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舉辦「Ed Sheeran +-=÷ × 2024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日他抵達台灣,面對粉絲熱情接機求合照,親民如他也來者不拒。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表示,今下午1點加碼釋放舞台搭設保留區域票券,粉絲把握最後機會搶票。
    2024/02/02 12:55
  • 韓團來了!Super Junior、LE SSERAFIM今抵台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2024年台灣第一站演唱會,進攻南台灣,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今天(26日)下午抵達小港機場,粉絲熱情接機,而人氣女團LE SSERAFIM也在傍晚抵達桃園機場。
    2024/01/26 20:11
  • 不愧是天后!蔡依林寵粉秀超強記憶力 暖問1句話粉絲哭了

    天后蔡依林(Jolin)雖然工作滿檔,但始終將粉絲放在心上,近來她飛往北京工作,不少熱情粉絲到場接機,Jolin雖戴帽子、口罩低調遮掩,行走期間更關心粉絲近況,更因1句話讓粉絲感動爆棚。
    2024/01/19 06:45
  • 表弟來了!前NBA球星卡森斯抵台 球迷嗨翻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加盟台啤永豐雲豹,18日晚間抵達台灣,一現身出境大廳,就被大批接機球迷包圍,爭相和他合照,現場甚至還有年僅四歲的小小球迷,沿路狂喊他的名字,成功引起他的注意,還獲得了一顆簽名球。
    2024/01/18 23:19
  • 「表弟」旋風來襲!卡森斯晚間抵台 球迷擠爆機場搶合照

    表弟旋風來襲!台灣T1台啤永豐雲豹繼上季網羅「魔獸」霍華德後,去年12月18日重磅宣布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今(18)日終於抵達台灣,機場爆發球迷們的歡呼聲。
    2024/01/18 21:28
  • T1/接機準備!前NBA球星表弟今晚抵台 班機提早1小時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重磅網羅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替台灣籃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台啤雲豹球團日前宣布,表弟將於今(18)天晚間21點30分抵達台灣,不過稍早球團緊急宣布,Cousins的班機提早,原本表定是21:30,目前預計提早20:29抵達桃園機場,但實際如何還是要看航班狀況,提醒要接機的球迷朋友留意時間。
    2024/01/18 15:29
  • T1/前NBA球星「表弟」抵台時間曝光 週五加盟記者會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在日前宣布,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即將於1月中旬加盟,替台灣籃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台啤雲豹球團宣布,表弟將於1月18日(四) 晚間21點30分抵達台灣,週六將出戰台南台鋼獵鷹,這也是表弟來台首場賽事。
    2024/01/16 12:11
  • CNN:中國人「偷渡」赴美激增 厄瓜多地下產業鏈形成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隨著愈來愈多中國人基於生存困境離開祖國,踏上前往南美洲再赴美的危險旅程,厄瓜多出現涵蓋接機、住宿、規劃行程的地下產業。
    2024/01/09 13:25
  • 愛女遠赴義大利留學回台!侯昌明「一早奔機場」迎接 全家忍淚相擁

    男星侯昌明2001年與妻子曾雅蘭結婚,婚姻長跑近22年,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今(3)日至義大利留學的愛女回台,夫妻倆一早便興奮到機場接機,見到許久未見的女兒直喊「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2024/01/03 17:53
  • 人妻羽田接機等嘸尪!見日航起火新聞急炸 他曝:感覺僅5分鐘逃

    日本航空516號航班2日在羽田機場擦撞一台海保機,整架飛機瞬間爆炸起火;一名當時正在機場接機的人妻透露,預定抵達的時間已過,卻遲未等到丈夫消息,突然間丈夫打來語氣急促表示:「煙好大,新聞有報嗎?」接著電話就斷了,讓她頓時焦急萬分,所幸最後機上379人全數脫困。
    2024/01/03 12:40
  • 直擊/龍俊亨來台「機場直接受訪」 親民100分「生日願望曝光」

    韓國歌手龍俊亨8月才來台灣開唱,沒想到才相隔4個月,明(16)天再度來台要與粉絲見面,而這也是他本次巡迴的最後一次安可場。今(15)天下午龍俊亨從桃園機場入境,現場有不少死忠粉絲接機,他也親切地跟媒體分享自己的生日願望。
    2023/12/15 15:41
  • 習近平抵越南總理接機 料助鐵路升級強化兩國關係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2日下午抵達越南河內,不只是在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前腳剛走之際,也是他上台執政6年來,第一次出訪越南、這個同屬共產黨治國的盟邦。《路透》報導引述知名人士消息,提到中越兩國將簽數數十則雙邊合作,其中北京將提供協助,幫忙升級越南貫通南北狹長國土的鐵路系統,以及吸引更多陸資企業前往越南投資設廠。
    2023/12/12 16:22
  • 新任駐美代表俞大㵢抵華府 藍鶯接機、羅森柏格發文歡迎

    新任駐美代表俞大㵢今天抵達華府履新,美國在台協會(AIT)執行理事藍鶯(Ingrid Larson)前往接機。俞大㵢期盼未來持續深化台美關係。
    2023/12/12 10:38
  • 日本京都「橘色惡魔」搭機抵台 比愛心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今天起至15日訪台,晚間飛抵桃園國際機場時展現青春活力,開心向接機人員揮手,並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2023/12/09 23:41
  • 相隔3年!大馬男星來台「接機畫面曝光」 他激動吐心聲

    29歲大馬歌手丘俊鑫自新加坡發跡,能唱又能演的他曾來台上過《綜藝大集合》、《國光幫幫忙》、《飢餓遊戲》等多檔節目,更因帥氣外表擄獲少女芳心。時隔3年,他再度來台工作,見到接機粉絲時驚喜不已,更收到粉絲送的芋頭流心酥,在車上就忍不住嗑了2顆。
    2023/12/07 07:01
  • 亞錦賽/王貞治抵台!西裝筆挺現身:看到很多球迷很驚喜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明(2)天下午2點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開球儀式和貴賓導覽,出席貴賓包含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台北市長蔣萬安、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Fraccari和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王貞治也在今(1)天下午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現場大批球迷接機。王貞治表示,「過去因為有疫情,很久沒辦法來台灣,這次台北大巨蛋開幕很開心可以來,看到這麼多球迷很驚喜。」儘管已屆84歲高齡,王貞治仍相當健朗。
    2023/12/01 14:08
  • 接機畫面曝!「釜山女神」李晧禎加盟Fubon Angels

    「釜山女神」李晧禎(이호정)今(15日)正式宣布加入上季榮獲PLG年度啦啦隊的Fubon Angels,她穿上新賽季應援服公開亮相,引起球迷騷動;其實她早在11日抵台,本刊直擊李晧禎推著行李箱走到入境大廳,看到迎接她的球迷時露出驚訝又開心的笑容,足見她在台灣的高人氣。
    2023/11/15 20:57
  • 張忠謀抵舊金山出席APEC經濟領袖會議 僑胞熱情迎接

    APEC經濟領袖會議15日展開,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今天下午飛抵舊金山,駐美代表蕭美琴前往接機,張忠謀夫婦抵達下榻飯店時,受到現場守候的約50名僑胞高喊「台灣加油」,熱情迎接。
    2023/11/15 14:06
  • 張忠謀抵舊金山出席APEC!蕭美琴接機被問副手 微笑不答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經濟領袖會議明天展開,台灣領袖代表與夫人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今天下午飛抵舊金山,駐美代表蕭美琴前往接機,張忠謀夫婦抵達下榻飯店時,受到現場守候的約50名僑胞高喊「台灣加油」,熱情迎接。另外,媒體詢問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屬意蕭美琴擔任副手,蕭美琴微笑以對,一言不發地往前走。
    2023/11/15 10:30
  • 拜習會前「先吃In-N-Out」!葉倫悠哉買漢堡 淡定接機身影曝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赴美、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舉行會談,將針對多項國際事務做出討論,其中是否能緩和近期相對緊繃的中美關係令人關注;而作為接機官員之一的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也被網友拍到,在前往機場接習近平前顯得相當從容、還不忘到知名連鎖漢堡店「In-N-Out」點單,引起討論之餘也有人歪樓笑稱「想知道她點了什麼」。
    2023/11/15 08:22
  • 町田啓太演「勿說是推理」訪台! 見千名粉絲喊:你們認錯?

    日本男星町田啓太演出《電影版勿說是推理》,昨天首度造訪台灣,跟影迷見面,吸引千人到場目睹風采,還笑說大家是不是把他誤認成男主角菅田將暉了!而他也特別感謝粉絲熱情接機,並透露最想吃台灣小籠包、逛夜市。
    2023/11/10 13:25
  • 直擊/町田啓太初訪寶島「先做好覺悟」 做1事報恩忠實台粉

    日本演員町田啓太今(9)日為宣傳《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首度來台,雖然行程相當低調,並未對外正式公開,不過松山機場仍有約50名粉絲接機。同日下午他接受媒體訪問時,除了覺得台灣天氣溫暖以外,更大讚台灣粉絲超熱情!
    2023/11/09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