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接棒 結果共1,270筆

  • 《飢餓遊戲》續作等8年!珍妮佛勞倫斯不演了 改22歲的「她」接棒

    電影《飢餓遊戲》最新續集睽違8年推出,這回要把時空背景,拉回到故事的起源;特別的是,過往做為要角的珍妮佛勞倫斯這次沒有演出,改由年僅22歲的瑞秋曾格勒,導演透露兩人各有特色,詮釋角色表現無法比較。
    2023/09/11 18:59
  • 接棒鄧麗君!告五人巡演首登紐約藝術殿堂 最大敵人竟是它

    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今年達成北高雙蛋4場完售里程碑後,轉往上海、北京等地開唱,一連18場馬不停蹄,他們驚喜宣布將前進美國開唱,紐約場更踏上全球最富盛名的表演藝術殿堂「林肯表演藝術中心」,是該場地開唱的「出道時間最短」華人樂團,也讓他們的驚人紀錄再添一筆。  
    2023/09/08 18:13
  • 2023台日觀光高峰論壇在愛知 高雄接棒主辦

    第14屆台日觀光高峰論壇今天在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舉行,台日雙方代表一致決議,由台灣高雄市擔任第15屆「台日觀光高峰論壇」主辦城市,為高雄推廣國際觀光再下一城。
    2023/09/08 17:21
  • 藍祖蔚陷Metoo爭議黯然下台 褚明仁接任國影中心董事長

    前陣子MeToo風暴延燒,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後稱國影中心)前任董事長藍祖蔚也傳出性騷風波,最後引咎下台,昨(7)日文化部宣布第二屆董事長將由資深媒體人褚明仁擔任,從文化部次長王時思暫代理之後接棒,文化部表示:「新任影視聽中心董事長褚明仁,曾任年代集團影視部副總經理、龍祥影視集團行銷總監、中華民國電影事業發展基金會祕書長等職務,專業資歷豐富並曾多次參與重要國際影展,熟稔電影製作與投資。」
    2023/09/08 07:30
  • 林哲熹鬼片竟「拍成動作片」 上下樓梯狂奔崩潰:腳需要消炎

    《女鬼橋2:怨鬼樓》男主角林哲熹再度跟導演奚岳隆合作,這次角色戲份更重,體力活也少不了,這次拍片幾乎都是夜戲,現場每個人精神緊繃,為了要讓大家把情緒帶到最高點,林哲熹用盡各種方法,帶著王渝萱一起進入角色;其中一場戲林哲熹為了躲避女鬼的追殺而狂奔,後面接著王渝萱也跑出來,林哲熹突發奇想,在鏡頭外面做出大隊接力的接棒動作,逼迫王渝萱要跑快點,讓全場工作人員笑成一團。
    2023/09/07 15:33
  • 東山紀之接棒社長「傑尼斯」不改名 日網正反兩派吵翻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生前性侵、性騷醜聞在去世後被翻出,許多「小傑尼斯」勇敢出面指控,而多年來日本媒體對此事的沉默、家族企業包庇,震撼日本社會,曾經風光無限的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傑尼斯男團「少年隊」53歲成員東山紀之今(7日)正式宣布接任社長,然而他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並不打算更改傑尼斯事務所的名字,此一決定也引發正反兩派激烈筆戰。
    2023/09/07 15:21
  • 終結61年家天下!東山紀之接棒傑尼斯 專心當社長「演藝圈引退」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1999年開始就被爆料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涉嫌性侵旗下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不過20餘載以來主流媒體始終對此噤聲,直到今(2023)年英國媒體BBC特別以此為專題,追蹤遭害的傑尼斯前藝人,至此終於全面引爆,逼得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下台,7日也確定將由傑尼斯的「長男」東山紀之接任。
    2023/09/07 09:11
  • 颱風洪水淘空路基轟!廣州1棟大樓應聲倒

    蘇拉颱風後緊接海葵接棒,大陸廣東和福建嚴重積水,災情不斷,包括一棟大樓路基被淘空,應聲倒在滔滔洪水中,廣東則出現多起車輛滅頂,駕駛受困車中。
    2023/09/06 12:01
  • 日媒獨家!東山紀之傳接棒傑尼斯 「女社長愛人身分」拱他上台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而身陷泥淖,更有專家指出多年包庇舅舅狼行、對傑尼斯的管理欠佳的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應該下台,根據日媒《週刊文春》4日獨家報導,接任社長就是「少年隊」出身的東山紀之,然而他疑似跟藤島茱莉景子關係匪淺。
    2023/09/04 18:22
  • 快訊/接棒海葵?第13號颱風「鴛鴦」最快明生成 對台影響曝

    海葵颱風今(4)凌晨4點二度登陸高雄再於7~8點從台南出海,仍持續影響南部地區天氣,上午8時又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TD14生成了,氣象局預估最快於明日升級今年第13號颱風鴛鴦,未來將朝東北方向、也就是日本南方海面前進,對於台灣的天氣影響較低。
    2023/09/04 10:53
  • 「我很知足」游錫堃不爭連任立法院長 樂觀民進黨拚過半

    立法院第十屆第八會期今(1)日報到,適逢大選年,立法院長游錫堃受訪時表示,他年紀大了,也很知足,不會尋求連任,期盼年輕人接棒;此外,談到明年大選民進黨立委席次是否過半,游錫堃則說,雖然他比較樂觀,但跟總統選情有關,還是要看整個趨勢發展。
    2023/09/01 11:04
  • 海葵來了!最快明早發海警 恐成「爆頭颱」

    蘇拉颱風才正在遠離台灣,海葵颱風緊接著接棒!氣象局預計在今天下午兩點半,會解除蘇拉的海上颱風警報,而在台灣上方的海葵颱風,持續靠近台灣,路徑上除了不斷往南修,強度也可能在明天增強為中度颱風。目前西北太平洋很熱鬧,第12號颱風鴻雁已經生成,還好短期內對台灣沒有影響。
    2023/08/31 14:25
  • 傑尼斯社長被逼宮「嚇壞不敢見人」 子弟兵松本潤3優勢接班有望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經歷一番調查後,29日終於對大眾坦承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涉及多起性侵案,「防止再發生特別團隊」花了3個月掌握傑尼斯內部狀況,還建言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應該下台。不過傑尼斯現在腹背受敵,除了內部體制問題以外,還有前傑尼斯高層瀧澤秀明開的新公司來勢洶洶,也因此現在日媒認為身兼偶像跟製作人的「嵐」松本潤能接棒!
    2023/08/30 08:00
  • 67歲陳美鳳哭了!心疼弱勢喊「做再多都不夠」 籲大眾伸援手

    67歲「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接棒方芳芳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才剛上任,陳美鳳就為獨居老長輩掉眼淚,「沒有人希望自己老了還這麼不堪,沒有人相信富足的台灣,怎麼可能還有這樣的黑色角落,很多人稱讚我很熱心,但看到這些,我還是覺得做什麼都不夠、都來不及,太晚」。
    2023/08/27 07:02
  • 接棒大稻埕!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周末登場 交通管制看這

    大稻埕夏日節煙火在上周末結束,「2023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漫步淡水煙火」將在本周27日接棒登場,而且連續兩個星期將施放長達15分鐘的煙火,預估將吸引大量遊客前往參與盛事,警方今日也公布交通管制措施。
    2023/08/25 14:53
  • 大霈遭傳接棒炎亞綸主持兒少節目 本人親回真相曝光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24)日出席冰淇淋品牌Häagen-Dazs活動,近期曾與大霈在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中飾演戀人的劉冠廷宣布婚訊,她在現場開玩笑哀怨笑說:「我的冠廷才剛結婚啦!」而大霈也透露,自己在七夕當天在綠島工作,忙到很晚回到台北,「我看到發文的當下眼眶真的有泛淚」。另外,大霈也針對近期傳出將接棒男星炎亞綸,主持兒少節目的消息,做出回應。
    2023/08/24 16:49
  • 睽違21年! 黃偉哲赴星宣布2025年亞太蘭展台南接棒 

    台南市長黃偉哲,專程出席在新加坡舉辦的亞太蘭展,特別上台以英文致詞,宣告2025年將接棒下一屆亞太蘭展,也是睽違21年回到台灣。而明年台南也會舉辦「世界蘭花會議、台灣國際蘭展」,邀請各國嘉賓到台南邊賞花邊吃美食。
    2023/08/22 15:43
  • 新北河海音樂季湧萬人下週日!泰樂團熱唱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粉絲不畏大雨,跟著台上樂團嗨唱,下周由大都會公園接棒,邀請三金卡司輪番登場,還找來日本、泰國樂團,邁向國際級音樂祭。
    2023/08/20 22:12
  • 三上悠亞宣布引退!點名「接班人是她」 AV達人讚飄仙氣又寵粉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16日年滿30歲,意味著從8年的AV生涯引退,消息令許多忠實粉絲戀戀不捨,也有不少人好奇,她站在業界頂端,那「業界誰會是她的接班人?」事實上,她早已將重任接棒給人稱「最神秘女友」的河北彩花,放心卸下女優身分。
    2023/08/18 11:52
  • 王毅金邊晤洪森 表態中力挺洪馬內新領導政府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東南亞出訪行程,周末來到柬埔寨,除了與即將卸任的總理洪森展開會談,也跟即將接棒的洪馬內展開會面。
    2023/08/14 14:29
  • 「蘭恩」生成估將襲日 下周還有「朵拉」接棒

    根據氣象局的最新預報,8月8日台灣地區將有不穩定天氣,短時間內,嘉義以南地區和台東山區,會出現局部性大雨。西南風仍帶來強勁水氣,父親節這天仍未完全停歇,尤其嘉義以南山區及屏東地區預估將出現豪雨,隔天狀況相似。至於,周四全台水氣增多,西半部地區局部大雨,而北部和東半部則可能出現午後雷陣雨。
    2023/08/08 14:42
  • 快訊/颱風「蘭恩」生成!雙颱共舞路徑曝 還有「朵拉」接棒

    根據日本氣象廳最新資訊,位於硫磺島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經形成已經今年第七號颱風「蘭恩」,未來將往日本的方向前去,對台灣不會有直接影響;另外輕度颱風卡努也仍然存在。
    2023/08/08 09:49
  • 柬埔寨國王7日任命新總理 洪森之子接棒

    柬埔寨7月大選中,執政黨人民黨在幾乎沒有對手的情況下,取得壓倒性勝利,柬埔寨總理洪森勝選後宣佈將交棒給兒子洪馬內,
    2023/08/07 15:47
  • 快訊/柬埔寨國王任命新總理! 洪森長子洪瑪奈接棒

    柬埔寨強人總理洪森(Hun Sen)在今年7月下旬的選舉獲勝後,宣布將卸下職務,傳位給長子、四星將軍洪瑪奈(Hun Manet)。現任國王西哈莫尼(Norodom Sihamoni)也於今(7)日上午發布王室法令,任命洪瑪奈為新任總理。不過,洪瑪奈雖然從爸爸手上接過大權,接下來還得在本月22日接受國會信任案投票才可正式坐上總理大位。
    2023/08/07 11:06
  • 老高陷抄襲跌落神壇!「知識型扛壩換誰」 網狂點名他

    YouTube頻道擁有585萬人訂閱的「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相信不少人都曾看過他針對特殊題材的詳細解說,怎料老高卻被挖出抄襲另一名日本YouTuber,消息一出即引起舉座譁然;而老高則回應,只有原作者不允許轉載才算侵害著作權。對此,網友表示,身為知識型YouTuber的老高如今卻跌落神壇,同時好奇接下來誰最有資格接棒其地位、成為最新的「知識型扛壩子」。
    2023/08/05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