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接棒 結果共1,268筆

  • 黃捷「手板」慰勞雄女球隊 藍營:政治進校園

    黃捷接棒參選立委,一舉一動被放大檢視,慰勞雄女棒球隊的行程,她人沒出席,而是以手舉牌和背板方式登場,藍營砲轟政治黑手伸進校園,雄女校長回應,黃捷是校友,活動前一小時因行程而耽誤,才請議長帶手板來給學妹祝福,黃捷也回應,這行程徵召前就安排好。
    2023/10/31 13:02
  • 邱毅斷言落選「敗得很慘」 黃捷怒嗆:他多久沒在高雄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退選本屆立委,高雄第6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將由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前立委邱毅昨(30)日po文,斷言黃一定落選,且會敗得很慘。黃今(31)日受訪回嗆,「不知道他多久沒有在高雄了」,她希望以正面的方式討論,像是對這個選區的政策、高雄的願景等等,而非一句冷嘲熱諷,就覺得不看好她。
    2023/10/31 12:53
  • 黃捷選立委稱深耕高雄無落跑 網嗆雙標:韓導也深耕台灣多年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鬧出外遇陸籍小三,黯然退出2024立委選舉,並由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不過韓國瑜在高雄市長任內參選總統,黃捷就曾痛罵是「落跑市長」,如今自己也帶職參選,迴力鏢打到自己,引起網友炸鍋,開酸「有邁爸爸支持就是不一樣」。
    2023/10/31 11:08
  • 黃捷「沒辭議員」接棒選立委 對手郭倍宏:像觀光兼渡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婚外情退選,民進黨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遭質疑應先辭議員再參選。該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也開砲,「落跑就是對該區選民的付託忘得一乾二淨,誠信蕩然無存,好像到此一遊,觀光兼渡假。」
    2023/10/30 17:15
  • 派系妥協?黃捷接棒趙天麟征戰立委 賴清德親揭原因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期陷入桃色風暴,宣布退選,而空缺的位置,昨(28)日民進黨拍板定案,推派市議員黃捷出戰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9)日受訪強調,提名黃捷是客觀評估,同時也呼籲,不僅是黨內要團結合作,國內的民主力量也要團結,才有辦法承擔重責大任。
    2023/10/29 22:46
  • 議員跨區選立委!黃捷先卡C位 罷捷團體控:迴力鏢打自己

    立委趙天麟留下的位置,確定由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後,後續的效應也逐漸浮現,過去的罷捷團體再度發聲,除了要她辭掉議員再選立委,否則就是迴力鏢打到自己,而且不排除在她當選後,再次提出罷免案,但黃捷面對質疑,只表示自己從沒離開過,也尊重對方決定。
    2023/10/29 19:20
  • 跟著信義誠品熄燈!晶華「泰市場」掰了 最後營業日曝

    誠品信義店將於12月24日平安夜熄燈,由誠品生活松菸店正式接棒24小時書店,館內許多餐廳也跟著熄燈,包含受到許多饕客歡迎的泰式海鮮料理自助餐廳「泰市場」,晶華酒店證實泰市場將會跟著商場一同熄燈,至於下一步還在規劃當中。
    2023/10/29 14:21
  • 黃捷替補選立委!他揭「陳其邁背後盤算」:早想弄掉趙天麟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因為與陸籍女子爆出不倫戀,退出2024立委選舉,至於接棒人選,據悉是高雄市議員黃捷。對此,媒體人謝寒冰表示,黃捷雖然是空降,但實力不容小覷,除了知名度高,再加上她是女性,可以淡化趙天麟外遇風暴,打她落跑也不管用,「當然最核心的考量是陳其邁本來就要她啦!」
    2023/10/29 10:21
  • 接棒趙天麟選立委!對手酸分贓 黃捷:我沒派系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放棄參選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今(28日)召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會議,會中決議推舉高雄市議員黃捷,11月1日中執會同意徵召。但遭國民黨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美雅酸,這是民進黨派系布局妥協的結果,但民進黨的失敗不會因為換了黃捷而有所改變。對此,黃捷今上午受訪表示,若確定通過徵召令,一定全力以赴勇敢承擔,要為台灣隊守下這一席。至於陳美雅批派系鬥爭妥協的結果,黃捷則說,自己並沒有所謂派系,她的解讀應該是完全錯誤。
    2023/10/28 12:26
  • 黃捷接棒參選立委!趙天麟讚「優異人選」:全力支持輔選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放棄參選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據悉,民進黨南高屏提名策略小組達成共識,建議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最快下週二開會推舉、下週三召開中執會通過提名。趙天麟晚間也表態,「黃捷議員是優異的接棒人選,如果確認徵召,會竭盡所能、全力支持與輔選。」
    2023/10/27 21:25
  • 快訊/民進黨執委涉幫郭台銘「賄選疑雲」高市黨部:開除黨籍

    爭取連任立委趙天麟因婚內情風波黯然退選,如今由誰接棒高雄市第六選區也引發外界討論,今(27)日民進黨南高屏提名策略小組成員達成共識,建議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針對即將成為立委參選人,黃捷也做出回應。
    2023/10/27 18:01
  • 確定接棒趙天麟 民進黨下週提名黃捷選立委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放棄參選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據了解,民進黨南高屏提名策略小組成員達成共識,建議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最快下週二開會推舉、下週三召開中執會通過提名。
    2023/10/27 17:13
  • 分析/高雄放哪區都可選?救火趙天麟 「吸票機」黃捷成活棋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在地議員黃文益、新系的簡煥宗、及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以及具高人氣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紛紛被點名接棒。據悉,具有高知名度的黃捷今年8月正式加入民進黨,過去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連任後,黃捷也曾被視為最有機會在該區出線的人選,現黃捷又被點名接棒趙天麟。綠營人士分析,黃捷年輕、形象佳,又具全國知名度,是放哪區都很適合的「活棋」。
    2023/10/26 17:07
  • 黃捷接棒趙天麟?陳其邁稱「不應考量派系跟選區」洩端倪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宣布退選,接棒人選引發關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接替人選不應該從派系及選區考量,應從選舉大局及總統選舉考量;至於何時宣布人選,尊重黨中央決定。
    2023/10/26 14:45
  • 黃捷接棒趙天麟選立委內部民調領先? 民進黨:子虛烏有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立委選舉,外界關注民進黨將由誰接棒參選高雄第6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內部最新民調中,高雄市議員黃捷在幾位被點名的人選中民調領先,近日內獲得徵召上場救援的可能性最高。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內部沒有這樣的民調,藉此評估更是無譏之談。
    2023/10/26 13:10
  • 誰接棒趙天麟?管碧玲認「力薦3議員」:誰出來都會贏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坦承多年前外遇,並宣布將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外界關注民進黨將派誰接棒,曾擔任高雄多屆立委的海洋委員會主委管碧玲坦言,自己有大力推薦3位高雄市民進黨議員,分別為黃捷、黃文益、郭建盟參選,因為這三位「誰出來都會贏」。
    2023/10/26 09:49
  • 接棒趙天麟!黃捷「內部民調均領先」可望獲徵召上陣救火

    力拚4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立委選舉,各方矚目綠營將由誰接棒參選高雄第6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本刊掌握,根據民進黨內部掌握的最新民調,市議員黃捷在幾位被點名的人選中民調領先,近日內獲得徵召上場救援的可能性最高。
    2023/10/26 07:36
  • 趙天麟退選餘波盪漾!高雄同黨參選人合影辣妹也曝光

    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4號晚上火速退選,不過事件仍在地方餘波盪漾,同樣要參選左楠區的同黨議員李柏毅,也被傳出跟辣妹親密合照,但他25日一早也親自出面說明,至於趙天麟留下的位置由誰接棒,黨內多名議員也紛紛表態。
    2023/10/25 13:33
  • 趙天麟退選「誰接棒」? 陳其邁說話了:考量即戰力評估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怎料日前卻爆出軌一名大陸籍女子,2人十指緊扣、甚至搭摩天輪貼臉親吻,多張親暱照全流出,人設全毀;事件延燒,為避免影響總統大選,趙天麟也宣布,將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外界相當關注他的位置將由誰接棒,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5)日也給出回應了。
    2023/10/25 11:56
  • 快訊/趙天麟爆不倫退選!「他」被點名接棒表態了:願義無反顧承擔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遭爆和中國女子不倫,親密照外流震驚各界,昨(24日)晚趙天麟頂不住壓力宣布退出立委選舉。接下來該由誰接棒?包括湧言會的黃文益、新系的簡煥宗、郭建盟,還有黃捷都被點名。對此,今(25)日郭建盟率先表態,「願義無反顧承擔!」
    2023/10/25 09:43
  • 趙天麟立委4連霸夢碎!他被點名接棒表態:「不會忘記選民託付」

    高雄市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婚外情,與陸籍女子一系列親密合照全流出,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先是發文致歉,並召開記者會,表示所有事情妻子都知曉,已獲得對方原諒,緊接著,昨(24)日晚間宣布退出此次立委連任,4連霸夢碎,外界對於接棒人選議論紛紛,其中,新系的簡煥宗率先做出回應。
    2023/10/25 07:28
  • 絕美「網黃」驚爆視訊DIY 解放尺度對手機螢幕洩慾

    2023高雄電影節進入尾聲,國外強檔大片接棒播映。菲律賓電影《請問,還有哪位想要私聊》導演喬伊.艾奎諾,昨(21)日攜女主角蘿絲.范.金克來到雄影參與映後座談,該片改編自菲律賓「超級網黃」莎樂美薩薇的真實故事,導演透露,劇組真的邀請莎樂美親自「接客」示範;蘿絲.范.金克則分享,自己印象最深的戲是她和男主角馬可加洛視訊自慰,因為真實情況是她根本沒見到對方,是獨自對著手機螢幕做,直呼是很大的挑戰。
    2023/10/22 16:27
  • 誠品信義揭「最後一天營業日」 全館萬件商品下殺5折起

    誠品信義店今(19)日宣布,因租約到期將於12月24日謝幕,業者指出,18年來誠品信義店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即日起各項主題活動不間斷,全店逾萬件商品5折起,書店也有最終場曬書市集可尋寶,將接棒24小時書店的「誠品生活松菸店」也正分區改裝,圖書總量體將擴大3倍相當於敦南書店規模,結合誠品畫廊、電影院、表演廳、黑膠音樂、兒童館等,將是營運範疇最完整豐富的實體文化場域。
    2023/10/19 15:53
  • 分析/潛艦洩密牽動立委選情 她首當其衝、綠「八仙過海」更難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潛艦洩密案,與前海軍顧問郭璽互撕開嗆,綠營也群起開砲,對於郭璽與馬文君互槓,對這次立委選舉南投、高雄選區帶來不少影響,其中高雄第三選區(左營、楠梓)此次由陳菊系新人李柏毅接棒老江劉世芳,對上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原本該區選民結構本就有利藍營、如今郭璽也殺出來參選此席立委,原本綠營已經陷入苦戰,沒想到,在這樣的雙重衝擊下,恐讓民進黨在高雄想拼「八仙過海」出現變數。
    2023/10/15 10:13
  • 高齡化浪潮來襲!青年返鄉拚接棒 資金、技術輔導無後顧之憂

    農業是看天吃飯的艱辛工作,採用機械化、智慧化作業模式,並擴大種植或養殖的規模,提升產量及品質,才有機會成為各大通路供應商,而青農要實現夢想,就一定得獲得金融機構的支持。
    2023/10/13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