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接收站 結果共168筆

  • 怒「觀塘換深澳」?! 詹順貴請辭點名賴院長

    行政院宣布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請辭獲准!但原因為何,根據詹順貴的聲明,是把矛頭指向行政院長賴清德,詹順貴表示,因為賴院長對觀塘案中過度期待的發言,釀成部分委員退席抗議,不僅讓環評制度公信力盡失,甚至連正常運作都有困難,所以9月12日結束觀塘案的環評大會後,隔天便提辭呈,只是為何拖了近1個月,似乎也跟賴揆說要讓觀塘天然氣接收站跟深澳電廠交換有關!
    2018/10/08 18:56
  • 環評史上最黑暗一天!觀塘案成政治籌碼

    環保署在8日再度針對桃園觀塘的天然氣接收站進行差異分析審查,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指示盡快通過,原本是請假的環保署副署詹順貴,直接發布3千字的辭職聲明,環評委員之一劉小如更是以不出席表達抗議,環團痛批這是「環評史上最黑暗一天!」
    2018/10/08 18:39
  • 觀塘案闖關成功 中油重申6大說明及承諾

    環保署環評大會今天通過攸關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是否建置的觀塘環境影響評估案,中油隨即於下午舉行記者會提,出6項說明及承諾,重申將達成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雙重目標。
    2018/10/08 17:19
  • 觀塘換深澳?侯友宜:市民權益不是用來交換的

    蔡英文推行非核家園與綠能政策,卻要興建深澳燃煤電廠,引發社會極大爭議。行政院長賴清德4日提出若桃園觀塘的天然氣接收站環評通過,將重新評估深澳電廠興建的必要性。對此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表示,反對有條件的籌碼交換,「市民權益不是用來交換的」。
    2018/10/08 16:49
  • 不甩詹順貴辭職 觀塘環評缺8學者仍通過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評大會今(8日)審查攸關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是否建置的觀塘環境影響評估案,在環保署長李應元帶領討論一小時後,就算在多達8名學者缺席,早上環保署長副署長詹順貴才辭職的情況下,仍以7票通過此案。
    2018/10/08 15:46
  • 觀塘環評案通過 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可建置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評大會今天審查攸關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是否建置的觀塘環境影響評估案,會議約於下午2時10分開始,討論一小時後表決,決議通過環評。
    2018/10/08 15:34
  • 環團質疑三接無備案 中油:替代方案緩不濟急

    觀塘案今天將再度闖關環評大會,環團投書媒體質疑,為何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場址沒有提出替代方案,中油澄清,其他替代方案推動時程過長,觀塘港仍然是唯一選項。
    2018/10/08 14:47
  • 三接環評闖關 戴謙:開發以藻礁永存規劃

    觀塘案今天將於環評大會再闖關,中油董事長戴謙表示,規劃都已符合外界要求,開發案有必要性和急迫性,符合發展經濟,又能融合生態保育,盼獲得國人支持。
    2018/10/08 14:08
  • 中央「三接縮小興建」 環團:港口仍傷藻礁

    為了達到非核家園的目標,潭電廠擴建是關鍵,不過現在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環差案卡關,爭議延燒,不過中央和中油強調興建已經縮小範圍,不過環團仍質疑是縮小的只是工業區港口還是會傷害藻礁,而對中央來說,只要三接興建,對非核家園是個保障。
    2018/10/06 20:03
  • 有條件評估停建深澳 吳敦義:不便評論

    對於行政院長賴清德說,可有條件評估停建深澳電廠,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興建深澳電廠或觀塘天然氣第三接收站哪樣付出的代價較小,要看賴清德怎麼處理,他不便評論。
    2018/10/06 14:42
  • 為選舉?賴揆:若觀塘案環評過 深澳可停建

    就在中油觀塘天然氣第三接收站陷入環評爭議時,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5日)表示,若觀塘天然氣第三接收站環評通過順利興建,可考慮停建深澳電廠,消息一出也被認為,是要拉抬自家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選情,對此蘇貞昌強調這非選舉問題而是能源政策問題,而一向主攻深澳電廠的藍營參選人侯友宜則批評,賴揆根本是為選舉交換利益!
    2018/10/05 23:45
  • 盼環團莫再誤解 李應元:政院沒有要介入三接環評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觀塘第三天然氣接收站若順利興建,可評估停建深澳電廠。環保署長李應元接受電訪表示,希望環團莫再誤解,行政院沒有要介入環評。
    2018/10/05 16:57
  • 賴揆允有條件停建深澳電廠 藍質疑為緩兵之計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有條件評估停建深澳電廠」。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表示,政院為促進能源轉型,負責任地提出解決方案;國民黨團認為,這是選前的緩兵之計。
    2018/10/05 14:44
  • 深澳電廠有條件停建 經部:需一到兩週評估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允諾,若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能滿足供電需求,將評估停建深澳電廠;經濟部表示,預估需一到兩週時間評估;中油說,如果環評大會通過三接環差案,將趕在112年第一季供氣。
    2018/10/05 14:18
  • 快訊/賴揆:觀塘案環評若過 評估停建深澳電廠

    行政院長賴清德,剛在立法院做出重大的宣示,他說中油天然氣第3接收站,如果能通過環評,而且平穩供電,他同意將請經濟部評估深澳電廠停建。
    2018/10/05 13:48
  • 三接興建後若供電足 賴揆:可評估停建深澳電廠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若觀塘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順利興建,經濟部檢討天然氣發電的能源計畫後,若能滿足電力需求,行政院可以同意重新評估深澳電廠停建的可行性。
    2018/10/05 13:44
  • 第三接受站若順利興建 賴清德:評估停建深澳電廠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觀塘天然氣第三接收站有其必要性,若順利興建後,能滿足電力供應需求,行政院可以同意經濟部重新評估深澳電廠停止興建的可行性。
    2018/10/05 13:23
  • 三接若通過「考慮換深澳」 賴清德允諾拋震撼彈

    今(5)日上午立法院院會總質詢,提到環保議題,行政院長賴清德允諾,若中油天然氣第三接收站(三接)能夠通過,將請經濟部評估深澳電廠停建,拋出震撼彈外,也是三接與深澳2環保議題首次連結。
    2018/10/05 12:43
  • 賴揆:觀塘案有3改變 穩定供電兼顧環保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敲定的版本並非當初中油提出的原案,在設施地點、縮小規模、迴避措施等3方面做了很大改變,可穩定供電並兼顧環保;整體計畫還須環保署環評大會通過。
    2018/10/05 11:40
  • 傳詹順貴因觀塘案請辭? 政院:政府不可能干預環評

    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政府希望推動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但不可能干預環評委員決議,會尊重環委的意見。
    2018/10/04 14:57
  • 中油三接站環評流會 李應元:繼續溝通

    攸關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是否建置的環評大會今天因人數不足流會,其中有多名民間委員未出席,會議延至8日再召開,環保署長李應元表示,希望在這期間繼續與環評委員溝通。
    2018/10/03 16:44
  • 出席人數未達法定 中油三接站環評會延期

    環保署今天召開攸關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是否建置的環評大會,經確認環評委員出席人數不足、無法舉行,環保署長李應元宣布延至8日再召開。
    2018/10/03 16:24
  • 環署審查中油三接站 李應元親自主持會議

    環保署今天召開攸關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建置與否的環評會議,但只邀請各方表述意見、不做結論,環保署長李應元出席會議,這也是他上任來第3次主持環評大會。
    2018/09/26 16:59
  • 天然氣接收站環評拚翻案 正反聲浪場外較勁

    環保署今天召開攸關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建置與否的觀塘港環評會議。環團會前聚集環保署前呼籲環委秉持專業、退回開發案,台灣石油工會則到場表達支持興建立場。
    2018/09/12 17:59
  • 護大潭藻礁 環團訴求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遷址

    中油選定大潭藻礁區(觀塘工業港)興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但因開發案涉及大潭藻礁生態保育,爭議不斷。環團今天再赴行政院大門口前陳情,訴求第三接收站遷址。
    2018/09/05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