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接回 結果共981筆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稱殺死數百官兵 烏:說謊 WWDC萬眾期待蘋果頭盔

    俄羅斯宣稱他們的軍隊在頓內次克前線的五個地點,挫敗烏克蘭,並殺死了好幾百名士兵,烏克蘭總參謀部沒有直接回應俄羅斯的戰報,但說俄羅斯散布謊言。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六號凌晨登場,外界最期待的頭盔長什麼樣,有哪些功能,國際+帶您來了解。
    2023/06/06 18:01
  • 颱風瑪娃襲關島115台灣旅客滯留 星宇派空機前往接返

    颱風瑪娃侵襲關島,關島國際機場關閉,有115名台灣旅客滯留當地,星宇航空公司今天表示,關島機場預計於當地時間29日下午3時重新開放航班起降,派出空機前往接回旅客。
    2023/05/29 11:24
  • 又是內輪差!水泥車擦撞機車 騎士左腿被輾「肢體分離」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50歲孫姓男子,今(17)日下午駕駛水泥預拌車行經土城區中華路、城林路口,準備右轉時疑因內輪差加上視線死角,不慎與75歲葉姓騎士發生擦撞,葉男摔車後左腿當場被輾斷,當場肢體分離,所幸送醫後接回斷肢,並無生命危險。
    2023/05/17 15:49
  • 圖輯/蘇丹內戰延燒逾一週! 多國動員陸海空三軍撤僑

    北非國家蘇丹爆發內戰至今進入第二週,雖然兩大軍頭在聯合國介入斡旋後,一度達成停火72小時的協議讓各國能夠順利撤僑,但期間卻多次穿出有人違規開火。如今,隨著當地衝突情勢升溫,包含美國、英國、日本、南韓在內,越來約多國家都已經啟動撤僑計畫,透過陸海空三路將仍受困在蘇丹境內的公民,以及大使館人員接回國內或轉移到第三國安置。
    2023/04/26 15:30
  • 真「排骨飯」80元!她怒丟負評 老闆嗆:不然會出現雞腿?

    只有排骨+飯80元合理嗎?一位女網友打開「排骨飯」後,發現真的只有2樣東西,讓她氣到給店家2星負評,不過老闆也不甘示弱,直接回嗆「不然裡面會出現雞腿嗎」,讓網友笑翻狂讚「神回覆」。
    2023/04/23 10:30
  • 人找到了!不讓兒玩平板遭噴酒精離家出走 單親爸吐近況

    彰化縣有一對10歲林姓雙胞胎兄弟跟著父親搬到桃園,而這對兄弟日前卻因為被爸爸制止使用平板和手機,竟憤而朝他眼睛噴灑酒精,沒想到爸爸因為情緒低落,留下1萬元後就找嘸人,由於爸爸離家失聯,雙胞胎兒子先被帶到派出所,再交由桃園的社工安置,而今(22)日林男友人代本人轉達,工作已有著落,希望政府能先幫忙照顧小孩,等到經濟穩定後再接回。
    2023/04/22 10:38
  • 《TVBS國際+談全球》蘇丹內戰無解日本急撤僑 亞馬遜大裁員想靠AI翻盤?

    蘇丹內戰不到一週就造成近2000人傷亡,兩軍在聯合國介入斡旋之下同意停火,日本宣布將派遣自衛隊前往當地接回日本民,不只蘇丹衝突引發國際關注,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國會演說時,也將台灣直指是美中關係的最危險衝突點,美國外洩的軍機文件更指出,解放軍計畫打造一支「超音速無人偵察機隊」,對台灣進行情蒐。
    2023/04/20 19:25
  • 蘇丹內戰傷亡破2千 日本宣布:準備派自衛隊撤走公民

    蘇丹內戰愈演愈烈,死亡人數至台灣時間今(19日)已突破270人,並有超過2600人受傷。由於蘇丹治安形勢持續惡化,日本政府宣布,已著手準備派遣自衛隊飛機到蘇丹接回日本僑民。
    2023/04/19 14:39
  • 遭譏返韓秒刪台灣照!李多慧大動作反擊 IG一晚狂轉99限動

    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14日迎接初登板連續3天應援,在昨(18)日返回南韓,不過竟然有網友在Dcard發文問為何一要離開台灣,「李多慧限時動態就消失?」,對此李多慧雖然沒有直接回應,不過直接在Instagram大量轉發球迷標記動態高達99張,讓上方顯示動態數量的直線都變成點點。
    2023/04/19 09:43
  • 全盲老貴賓有新家!屏東護理師赴新竹接回「天使」伴餘生

    新竹市香山區去(2022)年底有民眾在馬路邊發現一隻老貴賓犬,走路跌跌撞撞,幾經輾轉送入新竹市動物收容所,經獸醫師檢查發現有角膜潰瘍、白內障、上呼吸道疾病等健康問題,且查無晶片,無從找主人。志工們鍥而不捨地宣傳送養,直到今年4月,一名來自屏東的醫院退休護理師,養狗經驗豐富,願意付出心力照顧幾近全盲老犬,陪伴牠度過餘生,更將牠取名為「天使」。
    2023/04/17 17:17
  • 欠缺互信!陸方暫無重啟陸生來台計劃

    隨著疫情邊境管制措施的解除,各院校期盼兩岸之間的學術交流能恢復以往,而自從大陸在2020年4月宣布禁止大陸學生來台持續至今,在台陸生恐將「歸零」,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也有最新回應。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國台辦的例行記者會上,陸媒都還在提問關於馬英九的訪陸行,而馬英九是希望兩岸青年的往來可以是家常便飯,對此,台媒就順勢問到,陸方什麼時候願意重新開放陸生赴台留學,甚至讓陸生到台灣的家庭長住,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就直接回應,陸生赴台不叫留學,並指出台灣政府對陸生採取種種的歧視跟限制措施,嚴重損害在台就讀的陸生權益,此外,到現在為止,台灣方還是禁止大陸居民赴台進行正常的交流,這都是不合理也不合時宜的,應該盡快先撤除。」
    2023/04/13 14:40
  • 拉文39分殺紅眼!暴龍遭逆轉「葬送19分領先」 公牛將戰熱火拚晉級

    NBA附加賽程第二日,由東、西區的第9、10種子上演「背水一戰」,敗者將直接回家放暑假、勝者則是將與附加賽首日戰敗的隊伍進行最終決戰。最終東區部分由公牛「下剋上」擊敗坐鎮主場的暴龍,以109比105取得最終勝利。公牛將在後天(15日)對決去年的東區龍頭、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所率領的熱火隊,力拚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2023/04/13 10:00
  • BP演唱會「Jisoo首跳開花舞」成員齊應援 Jisoo直接回應不合傳聞

    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周末唱到日本,粉絲們可以說是超級幸運,因為正逢成員Jisoo個人出道後的首場演唱會,SOLO舞台也換成最新單曲《FLOWER》,其他成員更一起跳開花舞!只是BLACKPINK不合傳聞不斷,Jisoo近期也親自發聲。
    2023/04/10 12:25
  • 徒手勒斃排班運將! 外送酒醒辯:全忘了

    追蹤這起命案!警方調查,年約65歲的死者退休前都在大陸經商,這幾年才開計程車,動手嫌犯是一名外送員,供稱當時喝醉了,全忘光,醒來已經躺在醫院,他的親友接到通知趕來關心,只知道他會小酌,但之前喝完,都直接回家休息,沒想到這回竟然在車站廣場把人殺害。
    2023/04/06 18:34
  • 蛋荒大禮!報「救指」恩 雞農送醫護2千顆蛋

    雲林一名60歲葉姓雞農,日前巡視雞舍,發現飼料機異常,伸手撥動停止的鐵鍊,沒想到機器轉動,卻將他五根手指捲入,送醫搶救經過手術成功接回,雞農為了報答醫護,在目前蛋荒之祭,送上自家產的新鮮雞蛋,粗估有兩千顆,讓醫護成了雞蛋富翁。
    2023/03/29 17:27
  • 5指全被機器絞斷 蛋農抱自產雞蛋謝「救指之恩」

    雲林一名葉姓蛋農,今年1月巡視雞舍時,發現飼料機有異狀彎腰查看,卻一個不注意,把手放進攪拌機裡,5根手指當場被絞斷,葉男的太太嚇得叫救護車,將丈夫送往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治療,經過手術,順利將斷指接回。現在台灣正逢蛋荒之際,葉姓蛋農為了感謝醫護人員「救指之恩」,陸續送雞蛋給護理人員,表達感謝之意。
    2023/03/29 17:04
  • 雞農斷指成功接回 送四大籃雞蛋慰勞醫護人員

    雲林一名從事養雞場工作的60歲葉姓男子,在巡視雞舍時發現飼料機出現異常,直覺伸手撥動停止的鐵鍊,不料機器隨即轉動後,將他的五根手指一併捲入絞斷,當下緊急送往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搶救,經過整形外科兩次手術,成功將斷掉的手指接回。養雞農為了報答「救指」之恩,在這波蛋荒之際,送上四大籃雞蛋,當作感謝禮。
    2023/03/29 16:30
  • 總統過境美國 陸外交部「堅決反對」 美國白宮:過度反應

    蔡英文總統將在月底,出訪中美洲並且過境美國。北京照慣例表達反對立場,但白宮國安會協調官柯比表示,臺灣總統過境美國不是新鮮事,大陸沒理由有任何反應,至於美國行政部門官員會不會在總統過境時會談,白宮和國務院沒有直接回應,柯比說這也並不罕見。
    2023/03/22 12:33
  • 王子驚爆「棒棒堂」解散內幕! 超直接回答嚇歪Hold住姐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播出第三集,邀請人氣男團「FEniX」擔任嘉賓,由王子(邱勝翊)和謝依霖(Hold住姐)擔任FEniX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顧問,王子一看到夏浦洋就關心他的腳傷,夏浦洋表示已開完刀,狀況好很多了。王子過去參與節目《模范棒棒堂》,並組男團「Lollipop棒棒堂」出道,身為偶像前輩的他,很期待幫大家做造型,「看到他們來定裝,那種臉上的喜悅,其實我能感同身受。」
    2023/03/20 07:10
  • 台商幫募150萬 盼「包機」帶在馬國重傷女返台

    在馬來西亞發生事故的蕭小姐,由於沒有保險,光是動手術跟ICU住院,花費龐大費用,有當地的台商幫忙募款150萬台幣,暫時度過難關,而現在蕭小姐醒了,她的父親希望接回台灣治療,醫師也建議,動了大手術,最好搭醫療專機回台,不過,光是亞洲包機,至少百萬起跳,返台費用又是一大問題,不只部分台商幫忙,另外,馬國的當地慈善團體,德教會及事主的委託律師,也同樣積極協助。蕭爸爸求助無門。希望政府相關部門能協助處理,能早日回台治療,同時也找尋回台專機的窗口。
    2023/03/17 20:01
  • 這麼大膽?!行竊歌手楊哲住家50萬 賊還做這種事

    台語歌手楊哲位於高雄的住家遭竊,他到大陸一個禮拜,把愛妻接回台灣,返家時發現,現金、黃金及貴重首飾都被偷了,竊賊闖空門,害他損失高達50萬,還大剌剌在他家煎烏魚子吃,甚至大啖蜂王乳,還把他的衣服拿出來試穿,嚇得他趕快報警,還好警方24小時逮到慣竊,幫他追回10幾萬現金。
    2023/03/16 17:56
  • 兩岸博弈延長賽? 金兵棘手「上報北京」

    針對金兵二膽島上兵案到底該如何救回,行政院長陳建仁14日在立院備詢竟說,「他們」希望我們接回來,引發大家遐想,事後行政院也罕見急發新聞稿「澄清」,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則認為,此舉更證實兩岸根本沒有溝通管道。
    2023/03/15 14:03
  • 子疑有過動問題未就醫 父母工作帶在身邊

    追蹤台中大里這起人倫悲劇,疑似母殺子自戕,據警方了解兒子有過動症,家屬表示,兒子有在外工作過,但無法融入,才接回來身邊,一起從事貼磁磚工作,但孩子常晚上不睡覺,甚至在半夜吼叫,媽媽也有失眠問題,長期服用安眠藥,法醫高大成表示,過度使用安眠藥,會產生類似夢遊狀態,做過什麼可能也都不記得。
    2023/03/09 13:20
  • 俄救援太空船與ISS對接 將把3太空人接回地球

    俄羅斯聯邦太空總署(Roscosmo)表示,俄聯合號MS-23無人太空船今天稍早與國際太空站(ISS)對接,準備把3名太空人帶回地球;他們原定搭乘返回的太空船被流星體撞擊受損。
    2023/02/26 15:35
  • 鳳梨驚吐身上有「舍利子」 網狠洗臉:確定不是結石?

    網紅鳳梨(吳泓逸)向來直來直往、說話百無禁忌,率真個性擁有不少粉絲,不過日前出國旅遊時,竟然脫口稱自己身上有40幾顆「舍利子」,貼文掀起關注,還有人直接回嗆「確定不是結石?」
    2023/02/24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