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接任 結果共3,321筆

  • 中職/陳金鋒正式接富邦悍將總教頭 哥哥陳連宏進二軍教練團

    中職富邦悍將隊完成新球季教練團改組,由陳金鋒接任一軍總教練,為強化新秀培育機制,延攬陳連宏擔任基地統籌教練,領隊林華韋盼基地培訓機制提升球團新秀養成進度及效率。
    2024/01/01 11:54
  • 中職換帥潮! 陳金鋒傳將接富邦悍將總教頭

    最近中華職棒吹起換帥風!繼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之後,富邦悍將的教練團也有異動。傳出現任的一軍總教練丘昌榮請辭獲准,將由陳金鋒來接任。不過球團表示,目前都還沒定案,元旦後會一併公布。如果確定,陳金鋒和哥哥陳連宏,也將是中職史上,第一次兄弟檔先後執掌同一球隊。
    2023/12/30 12:19
  • 打詐中心主任「半年請假142天」遭調職 調查局公布異動名單

    法務部調查局打詐督導中心主任謝在富今年6月上任,但他自9月19日起請了142天長假,使得打詐中心呈現「群龍無首」的狀態。調查局今(29日)公布人事異動,共有7人調動,包含謝在富調任至諮詢業務處,並由洗錢防制處簡任祕書溫俊雄接任打詐中心主任職位,2人將在明年1月2日上任,其餘5人於1月16日上任。
    2023/12/30 08:17
  • 懸缺逾2個月!陸新任國防部長揭曉 前海軍司令董軍接任

    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議今天決定,任命前海軍司令員董軍為新任中國國防部長,接替前任的李尚福,隨後並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簽署主席令生效。在李尚福10月24日被免職後,中國國防部長職位已懸缺了2個多月。
    2023/12/29 20:32
  • 中信兄弟大地震 彭政閔卸任帥位、林威助離隊

    中信兄弟教練團大地震,今(29)日公布新球季教練團,除了原球團海外發展顧問林威助個人生涯規劃離隊,彭政閔也確認交出一軍兵符,改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接任,彭政閔則轉任二軍總教練,他也透過IG坦言,因為個人健康因素才會有此決定。領隊劉志威則透露,異動和戰績無關,期待有一天能再由彭政閔來帶領一軍。
    2023/12/29 13:48
  • 林威助真的走了!成自由市場大重磅 中信:生涯規劃離隊

    中信兄弟今(29)日公布教練團異動,原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一軍總教練改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Hirano Keiichi)接任,而5月遭撤換的總教練林威助則生涯規劃離隊,這也表示林威助確定進入自由教練市場,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2023/12/29 11:24
  • 快訊/彭政閔請辭兄弟總教練 中信:由日籍平野惠一接任

    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在半夜傳出請辭消息,中信兄弟今(29)日公佈教練團異動,一軍總教練將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Hirano Keiichi)接任,原一軍總教練彭政閔因個人健康因素,先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中信兄弟指出,期待在平野惠一總教練的帶領下,中信兄弟將在嶄新的2024球季重返榮耀。
    2023/12/29 11:06
  • 傳彭政閔請辭兄弟總教練 球團:上午11時一併回覆

    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在半夜傳出請辭消息,並由日籍的平野惠一接任,對此兄弟球團回覆,明年新球季的教練團異動,包括林威助的動向,都將在上午11時一併回覆。
    2023/12/29 06:32
  • 最後演出!57歲資深男星「退出演藝圈」 圈內好友獻祝福粉絲淚崩

    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日本男子偶像業界獨占鰲頭,捧紅無數藝人,未料,其創辦人喜多川強尼逝世後爆出性侵醜聞,致使公司形象一落千丈,為揮別此次風波帶來的影響,事務所一分為二,而資深藝人東山紀之不惜引退演藝圈接任新社長,今(26)日在東京舉辦的晚餐秀將是他演藝生涯中最後一次公開演出。
    2023/12/26 18:03
  • 「拜習會」共識落實!美中軍方高層視訊通話 16個月來首見

    在中斷16個月後,美中兩國的軍事高層溝通終於重啟。兩個月前剛上任的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週四(12月21日)與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劉振立,展開視訊通話。這也是上個月舊金山拜習會,達成恢復兩軍溝通的共識後,首場正式交流,向外界傳達兩國關係朝正向走的訊號。而中方派出劉振立負責會談,也讓外界推測,他接任大陸國防部長的可能性,大幅提高。
    2023/12/22 20:00
  • 輔仁大學新校長接任 藍易振擬5大發展「推校園國際化」

    輔仁大學是台灣知名的天主教高等教育機構,擁有豐富的教育傳統和卓越的學術成就。學校致力於培養具有全球視野和社會責任感的未來領袖。在一項突破性的決定中,梵蒂岡教廷文化教育部正式批准藍易振博士擔任輔仁大學新任校長。這項決定於2023年12月14日由教廷文化教育部公告,續送台灣教育部核准後聘任之。這標誌著一個新的時代即將在輔仁大學展開。
    2023/12/22 12:23
  • 日自民黨陷政治獻金醜聞 傳渡海紀三朗將接政務調查會長

    日本自民黨內爆發政治獻金申報不實案,相關人士透露,日相岸田文雄預計任命前文部科學大臣渡海紀三朗接任自民黨政務調查會長,前防衛大臣濱田靖一擬接任國會對策委員長。
    2023/12/21 12:47
  • 臨危受命一年到期 浩鼎董事長閻雲請辭:身兼數職分身乏術

    台灣浩鼎生技董事長閻雲去年底因浩鼎創辦人張念慈遽逝,臨危受命接任董事長並兼任執行長,當時表明希望以一年為期。閻雲今天以身兼數職、不克專心一致帶領浩鼎為由,請辭董事長一職。
    2023/12/20 19:22
  • 彭博:劉德音全球擴業 魏哲家幽默低調「擅溝通」 

    台積電昨(19)日宣布,董事長劉德音將於明(2024)年股東大會後退休,副董事長魏哲家預計將接任為新任董事長。劉德音在台積電擔任董事長期間推動了全球擴廠計畫,其對全球半導體產業貢獻重大,而以自嘲式幽默聞名的魏哲家,是與投資者和客戶的主要溝通管道。 台積電昨(19)日無預警宣布,董事長劉德音將於明(2024)年股東大會後退休,副董事長魏哲家預計將接任為新任董事長。劉德音在台積電擔任董事長期間推動了全球擴廠計畫,其對全球半導體產業貢獻重大,而以自嘲式幽默聞名的魏哲家,是與投資者和客戶的主要溝通管道。
    2023/12/20 08:50
  • 劉德音明年退休、魏哲家接任 陸行之給台積電3點建議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自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2018年6月退休後接任董事長,台積電今(19)日宣布,董事長劉德音將不參與下一屆董事提名,且於明(2024)年6月股東會後退休
    2023/12/19 17:48
  • 岸田即戰力「挽民心」 新內閣名單排除安倍派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內最大派閥「安倍派」,爆出多名成員收受回扣、不法獲利。首相岸田文雄進行人事更替,身陷政治獻金風波的4名閣僚,以及5名副大臣、1名政務官都遭到撤換;其中職位最高的「官房長官」由岸田派的林芳正擔任。日相岸田表示,新團隊首重即戰力,接任的4名大臣能力出色,將會努力贏回國民對政治與自民黨的信任。
    2023/12/15 19:58
  • 「黑金風暴」襲日本政壇 岸田火速撤4內閣挽回民心

    日本自民黨「回扣案」延燒,岸田內閣支持率下跌到23%,創下自民黨2012年掌權後最低紀錄,迫使岸田不得不對內開鍘,火速撤換4名內閣大臣,包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改由前外相林芳正接任,但民眾對於岸田的政府的不信任,能否因為新內閣而有所改變,恐怕很難說。
    2023/12/15 17:35
  • 日本內閣異動!「安倍派」遭血洗 爆收回扣200萬

    日本自民黨內部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首相岸田文雄明天將調整相關人事,目前異動名單出爐,內閣官房長官將由前外務大臣林芳正接任,其他異動包括齋藤健任經濟展業大臣、松本剛明任總務大臣,以及坂本哲志任農林水產大臣。
    2023/12/14 10:20
  • 衛福部秘書處長不倫車震 本人道歉了:盼求得原諒

    衛福部祕書處長遭週刊爆料不倫戀!根據週刊報導,今年6月才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雖然已婚卻遭爆和另一名已婚的陳姓女子有染,且鏡週刊跟拍後,直擊2人在許家附近的戶外停車場幽會,還在車內撐傘,避免曝光。對此許朝程今(6)日早上在臉書發文道歉,表示「個人行為不當傷害了家人」同時希望求得原諒。
    2023/12/06 10:21
  • 高官連結人妻狂搖!他不解「車震很難動」老司機出聲:刺激到不行

    今年6月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昨(5)日遭週刊爆出婚外情,對象是他任職新北市衛生局期間的陳姓女科長,兩人被目擊多次在許家附近戶外停車場幽會,詭在車內撐傘遮擋,而女方一上車,車子便狂晃猛搖好一陣子。消息一出迅速掀起熱議,不少鄉民疑惑「車震整個很難動,有什麼好處?」意外釣出老司機解惑。
    2023/12/06 09:09
  • 許姓秘書處長遭爆不倫開傘車震 衛福部:他工作表現主動積極

    衛福部祕書處長遭週刊爆料不倫戀!根據《鏡週刊》報導,今年6月才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雖然已婚卻遭爆和另一名已婚的陳姓女子有染,且鏡週刊跟拍後,直擊2人在許家附近的戶外停車場幽會,還在車內撐傘,避免曝光。對此衛福部表示,許處長在工作上主動積極,但私領域不便由衛福部回應。
    2023/12/05 10:38
  • 驚爆衛福部高官車震女下屬!車內撐傘「猛搖狂晃」大膽激戰實錄曝

    今年6月才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驚傳婚外情!本刊接獲爆料,指許擔任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期間,就與一名陳姓女下屬有染,2人各有家庭,傳訊卻互稱老公、老婆,且不倫關係至今依舊。為確認爆料的真實性,本刊持續跟拍,結果多次直擊2人在許家附近的戶外停車場幽會,還在車內撐傘,避免曝光,值得一提的是,幽會過程中,車身多次劇烈晃動,行徑相當大膽!
    2023/12/05 07:27
  • 亞錦賽/得知「阿公」接總教練 樂天捕手宋嘉翔:多少會更嚴格

    樂天桃猿球團今(29)天稍早宣布,總教練曾豪駒將卸下總教練身份,於2024新球季起,一軍總教練將由原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接任,原曾豪駒教練在新球季仍將持續協助強化球隊。適逢亞錦賽將至,中華隊在大巨蛋積極備戰,樂天捕手宋嘉翔表示,得知「阿公」古久保健二執掌總教練兵符時,他坦言,由於自己年紀最小,多少會對自己特別嚴格。
    2023/11/29 15:23
  • 中職/樂天換總教練!曾豪駒卸任 古久保健二接手

    中職震撼彈!樂天桃猿球團稍早宣布,總教練曾豪駒將卸下總教練身份,於2024新球季起,一軍總教練將由原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接任,原曾豪駒教練在新球季仍將持續協助強化球隊。
    2023/11/29 12:29
  • 請辭獲准了沒?藍質疑蕭美琴返美花公帑 賴辦:勿潑髒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日前宣布接任副手,隨後也返台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同前往中選會登記,後來又因為要收拾私人物品再度返美,國民黨就質疑,這機票錢是自掏腰包還是全民買單,「到底請辭獲准了沒有?」對此,賴清德競總也回應了。
    2023/11/28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