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探監 結果共123筆

  • 和平獎得主劉曉波 獲短暫出監奔喪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去年因為遭到監禁無法出席領獎,引發許多支持者聲援抗議,不過就在今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公布前夕,大陸有關當局悄悄在9月間開放劉家兄弟探監,甚至還讓劉曉波短暫出獄,為父親的頭七奔喪,時機敏感,似乎是要減少輿論的批評。
    2011/10/05 19:44
  • 情比金堅!女友坐牢通緝犯探監遭逮

    新北市警方逮到一名鄭姓通緝犯,身材壯碩、外貌凶狠,但他卻有著一顆深愛女友的心。警方看準在逃的鄭姓嫌犯,一定會趁著中秋懇親,到看守所見女友一面,果然,時間一到就看到人現身在看守所外頭,女友都還沒見到,就被逮了。
    2011/09/08 23:57
  • 墨國男囚躲行李箱 試圖逃獄被抓包

    墨西哥日前發生離譜的越獄事件,一名男性受刑人異想天開,竟然趁著未婚妻來探監時,躲進她帶來的手提行李箱,企圖逃獄,結果,離開的時候,因為行李箱很難拉,而且變得很腫很大,被獄警逮個正著。
    2011/07/06 09:49
  • 鹽水蝕欄杆?香蕉藏鋸! 越獄手法奇

    還記得半年前,5名關在移民署台南市專勤隊的越南籍非法勞工越獄事件嗎?當中有4人被抓回來,檢警進一步調查才發現,他們竟然是利用女友探監,夾藏在香蕉裡的10公分小鐵鋸,鋸斷了鐵欄杆,再綁床單由3樓垂降脫逃,由於他們在欄杆上擦了碘酒,說是為了避免反光,但外界質疑,是拿碘酒加鹽水,企圖腐蝕鐵欄杆。
    2011/07/04 14:26
  • 涉龍潭等3案 吳淑珍執行期17年6月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涉犯龍潭購地案、陳敏薰人事案,還有洗錢等三罪,高院裁定合併執行17年6個月,併科罰金1億5400萬元,刑度和罰金都與前總統陳水扁相同;至於發監培德與否,雄檢還在調閱相關病歷評估中,下午陳水扁也透過立委探監透露,「建國百年」會不會對受刑人減刑,還沒有明確的決定,他公開喊話,說自己可以不減刑,但是一定要幫其他受刑人爭取特赦。
    2010/12/13 18:12
  • 探監「巧遇」債務人 孕婦押人上車逼債

    真是冤家路窄!台中2名女子的男友分別被送進看守所,沒想到2個人探監時「巧遇」對方,由於2人的男友有債務糾紛,其中一名懷孕4個月的孕婦竟然把另外一名女子強押上車逼債,被害人趁機打電話回家,警方接獲報案,路檢攔人,順利救出被害女子。
    2010/12/08 13:31
  • 〈快訊〉陳亭妃探監:阿扁剔平頭宛如陳致中

    陳前總統因為龍潭購地弊案、陳敏薰人事案,分別遭到法院判刑11、8年定讞,昨日發監服刑,一早就有民眾聚集在北監外聲援,而綠委也前來探監送暖。
    2010/12/03 11:33
  • 劉曉波哭了 「這獎是給六四亡靈」

    剛剛得到諾貝爾和平獎的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在太太探監並轉告獲獎的消息之後,激動地哭了,劉曉波說,這個獎,是給六四亡靈的,不只是他個人的,劉曉波的太太回到北京之後,一就被公安軟禁,手機也完全不通,只能透過「推特」對外報平安。
    2010/10/11 18:28
  • 〈獨家〉顏清標最快今獲假釋 兒探監候佳音

    立委顏清標假釋獲准,台中監獄透露,最快今天下午或明天早上,他就可以出獄了,一大早顏清標的妻子帶了新的衣物跟鞋子,準備讓顏清標出獄時穿,又炒了一道家裡自己種的竹筍讓他打牙祭,顏清標的兒子顏寬恆,透露全家靜待佳音的心情。
    2009/05/13 13:17
  • 假釋獲准 顏清標要出獄了

    去年8月入監服刑的立委顏清標,服刑1/3期滿,法務部在昨天核准顏清標的假釋案,而台中監獄表示,必須收到地院假釋裁定後,就可以馬上辦理釋放,時間快的話2、3天,慢的話就要1、2個禮拜,不過,在顏清標重獲自由前,顏清標的妻子帶了2道家常菜來探監,難掩興奮之情。
    2009/05/12 12:24
  • 代客探監 辣妹帥哥陪聊天送溫暖

    台北看守所爆發管理員涉嫌收賄,替收容人夾帶違禁品,涉案的5名管理員和3名掮客,遭到法院收押禁見,檢方為了避嫌,全都改到士林看守所羈押;同時網路上出現一種「代客探監」新興行業,號稱可以安排帥哥美女,和收容人會客聊天,一次收費1200元。另外立委邱毅爆料,只要花5000元,有些探監妹甚至還會當場表演上空秀。
    2009/04/18 13:02
  • 〈快訊〉邱毅:女子探監露點 價碼5千

    台北看守所爆發貪瀆弊案!疑似有管理員收受收容人行賄,替家屬夾帶違禁品入內,今天國民黨立委邱毅更加碼爆料,據他瞭解,曾經有特種行業女子以5000代價,到監獄裡露點給收容人看。
    2009/04/17 10:17
  • 家人贈歐巴馬傳記 伴顏清標過年

    每年大年初一,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都會到廟裡開廟門,發紅包,但今年他入監服刑,改由妻子跟兒女代為到廟裡上香祈福,根據了解,家人在農曆年前,陸續準備年菜探監,另外,還送他一本美國新任總統,歐巴馬的傳記,希望他從歐巴馬的故事獲得新的政治思維。
    2009/01/26 18:06
  • 時間重來會再犯? 楊瑞仁:當然會

    台灣史上最大的金融罪犯楊瑞仁出獄了!從10年前到現在,陸續探監親身採訪的資深媒體人蔡玉真,談到了楊瑞仁,她用「聰明絕頂」四個字來形容,同時蔡玉真也不認為,13年的監獄教化,能讓楊瑞仁有任何悔意,對照出獄前,楊瑞仁接受媒體專訪時所說的,如果時間重來、如果制度依舊,他可能會再犯案,這樣的答案也就不難讓人理解。
    2008/12/10 13:03
  • 小卷特別大? 探監會客菜內竟藏毒

    好吃的「小卷」竟然也能藏毒!台北看守所日前檢查會客菜時,發現有條小卷又肥又大,剪開後果然發現,裡頭塞了包0.6公克的海洛因。送菜藏毒的張姓女子,當場被捕,而當時她正在會客室內暗示在押的男友,要挑最大隻的小卷吃。
    2008/08/03 12:58
  • 劉泰英兒子探監 澄清裝病說

    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住院再入獄,外界有人揣測是裝病,不過劉泰英的兒子今天前往探監後,鄭重澄清,是家屬主動要求轉公立醫院的怎麼會是裝病。
    2008/07/21 16:47
  • 泥封童屍/女兒失蹤 母獄中求援信曝光

    這名女童的母親3年前因為偽造貨幣罪,入獄服刑,吳姓嫌犯當時曾經帶著女童探監,卻發女兒身上都是瘀青,只出現一次後就再看不到女兒,請家人幫忙也聯絡不到吳姓嫌犯,最後她在獄中寫下求救信,要警方幫幫忙找找她的女兒,這封求救信成了破案關鍵!
    2008/02/27 12:33
  • 〈獨家〉盼到愛子出獄 竟半癱四肢傷住院

    台中一位李媽媽控訴,她的兒子2年多前吸毒被捕入獄,這個月初探監時人還好好的,原本今天就可以出獄了,沒想到法警主動把他送回家,整個人不但瘦了一大圈,四肢佈滿傷痕,沒辦法開口說話;李媽媽質疑獄方有不當虐待,但監獄澄清,這個月中受刑人出現自殘情形,不得已才會把他綁住,絕對沒有虐待受刑人。
    2007/10/21 17:55
  • 八八節/父親節 邱毅3子女帶水果探監

    今天是父親節,立委邱毅在高雄監服刑;辦公室助理帶著他的3個小孩去看望他,希望讓他感受到父親節的溫暖。
    2007/08/08 17:48
  • 芭莉絲引話題入獄風波 帶動新商機

    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入獄風波,也帶了出新的商機,有一間糕餅烘培坊,推出了叫做「探監芭莉絲的杯子蛋糕」,這個芭莉絲平常最愛吃的蛋糕,裡面還附了一根芭莉絲美容最愛的修指甲銼刀,諷刺意味十足。
    2007/06/19 22:42
  • 邱毅首度會客 不適監獄染濕疹

    邱毅26日入監,而今天是他牢裡蹲了5天之後,首次開放探監。邱毅的二姐準備了不少乾糧和零食給邱毅,讓他能在獄中長期抗戰,而邱毅則對姐姐表示,很不適應獄中生活,還要家人下次多帶一些藥品,已免感冒,或是感染濕疹。
    2007/04/30 18:16
  • 下午入監服刑 邱毅不捨送兒上學

    立委邱毅今天下午2點準時要到高雄入監服刑,這一關1年2個月,早上最後一次送3個小孩上學,邱毅依依不捨,說昨天跟小孩睡在一起,還約好,每個禮拜要到高雄探監,而這次入獄,邱毅帶的行李也很簡單,除了2套換洗衣物之外,王金平院長送的金剛經也隨身攜帶。
    2007/04/26 10:07
  • 拘留所內過年 王又曾寂寞又難熬

    目前待在洛杉磯聖派卓拘留所內的王又曾,這個年肯定是很難過的;拘留所規定不能帶外食探監,因此王又曾恐怕無法和王金世英,一起圍爐過年,再加上所內不能接電話,也收不到各界的拜年電話,這個年對王又曾來說,是寂寞又難熬的。
    2007/02/17 18:26
  • 1張3千! 探監者兜售王又曾照片

    因為關注台灣經濟要犯王又曾,讓美國聖派卓拘留所變得很熱鬧,不僅媒體日夜守候,報導王又曾及王金世英的動態,還有拘留人的家屬趁機撈錢,聲稱拍到王又曾夫婦的照片,以100美元代價到處兜售,就怕拘留所成為觀光景點,因此美方今天就將媒體阻隔在百公尺之外,嚴禁靠近。
    2007/02/06 11:43
  • 王又曾律師:明聽證會依個案處理

    王金世英的救夫行動已經展開,除了去聖派卓拘留所探監之外,她聘請的律師是加州當地一名,擁有17年豐富移民案件經驗的白人律師,法蘭克尼爾森,相信接下來應該會有一整個律師團,為王又曾辯護。不過面對媒體,這名律師對案情始終不願意鬆口,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7/02/05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