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採集 結果共758筆

  • 啊!進廁所「踩衛紙」摔骨折 女:醫院、清潔不賠

    民眾沈小姐,今年2月到林口一家醫院回診,當時為了採集尿液,看到蹲式馬桶上一位民眾走出來,就直接進去,沒想到疑似踩到衛生紙,導致踩滑跌倒,膝蓋骨折,休養3個月,沈小姐原先相信院方及清潔公司,接受關懷,但半年後要談理賠時卻遭到踢皮球,現在想告過失傷害也已經過追訴期,對此,院方解釋,經過保險公司審視環境,因為都合乎法規,才無法理賠。
    2023/12/20 20:13
  • 4嬰染退伍軍人病 羅一鈞:不排除與照護院所用水設施有關

    衛福部疾管署今天表示,國內今年發現4例新生兒感染退伍軍人病病例,為過去10年首次,衛生單位已完成疫調並採集環境檢體送驗,4例都不排除與出生後照護院所用水設施有關。
    2023/11/24 17:33
  • 李善均精密驗毒呈陰性! 「國科搜報告曝光」警方要再拔他腳毛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日前也已經採集他的體毛進行精密檢測,未料仁川警察廳今(15)日竟表示,經過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分析,結果竟呈現陰性,目前警方準備再請李善均到案說明。
    2023/11/15 12:36
  • 快訊/大麻風暴擴大!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 北市豪宅被逮

    日前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掌握毒品線報,於今(15)日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上午前往台北市等地進行查緝,逮獲44歲吳姓男子、36歲許姓女子等人涉嫌持有大麻等違禁物物。其中吳姓男子為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於仁愛圓環豪宅住處被逮,目前已被帶回訊問,後續犯嫌等人將採集尿液檢體進行送驗,全案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1/15 11:15
  • 蓄意?不小心?天降「玻璃瓶」狠砸擋風玻璃 女急煞2孩嚇壞

    高雄一名女駕駛,載著兩個小孩出門,開車開到一半,天外飛來的一包塑膠袋,砸中擋風玻璃,玻璃上方瞬間碎裂,嚇壞女駕駛,警方立刻到場處理,發現塑膠袋裡,放著一罐玻璃瓶和塑膠瓶,採集指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逐步釐清案發過程。
    2023/11/12 19:28
  • 勃根地葡萄迎豐收 暖化未來品種改良尋出路

    法國勃根地,除了以葡萄酒聞名,同時也是松露的主要產地,遊客來到這裡品嘗美酒搭配松露,並且學習松露的採集過程。而今年釀酒葡萄的收成也已全面展開,預計將迎來大豐收!不過隨著暖化日益嚴峻,也不得不透過改變種植方式以及改良新品種,來守住勃根地葡萄酒的地位。
    2023/11/07 19:55
  • 擁有大麻遭逮! Joeman拍片道歉:錯得離譜

    捲入大麻案的網紅Joeman,公開道歉!他坦承在國外和台灣,都曾使用毒品,但有一陣子,沒在使用,不只接受驗尿,也願意配合採集毛髮檢驗,承諾還是會繼續創作,影片前半段沒太多心情起伏,最後提到自己的母親,一度語塞,說自己傷了母親的心,但一定會改進。
    2023/11/07 19:39
  • 傻傻分不清楚!食藥署衛教翻車 把「千年芋」當「姑婆芋」

    食藥署昨(1)天舉辦「『芋』防食品中毒撇步,不食不用不明植物」衛教記者會,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會中使用的根本不是姑婆芋,而是可食用的千年芋,食藥署坦承疏失,表示「千年芋與姑婆芋外觀極為形似,採集展示葉片時,因不識千年芋致誤採。」並提供姑婆芋照片給民眾參考。
    2023/11/02 17:59
  • 南極首驗出H5N1禽流感病毒 企鵝等物種如臨大敵

    根據英國專家說法,南極洲地區首度偵測到H5N1禽流感病毒,引發這種致命病毒可能對企鵝和當地其他物種構成威脅的隱憂。法新社報導,科學家一直擔心史上最嚴重的高病原性禽流感(HPAI)疫情可能會到達南極洲,這裡是許多鳥類的關鍵繁殖地。南極科學研究組織「英國南極勘測」(British Antarctic Survey)表示,他們的工作人員從英國海外領土南喬治亞(South Georgia)鳥島(Bird Island)死亡的棕色賊鷗身上採集樣本。南喬治亞位於南美洲尖端以東、南極洲主要大陸以北。
    2023/10/25 12:17
  • 李善均遭威脅「匯款近900萬元」對話曝 警將採集毛髮檢驗有無涉毒

    韓星李善均涉毒接受調查中,韓國媒體報導,原來一開始是因為警方調查聲色場所,發現李善均的名字出現在通話與帳戶紀錄,疑似遭到爆料吸毒威脅,匯了3.5億韓元,約台幣近九百萬元給對方!現在還傳出妻子田慧振五月虧本賣房變現,疑似早知情先生狀況,但說法被李善均律師駁斥。
    2023/10/23 12:29
  • 基隆某國小16學童疑食物中毒 當日營養午餐菜單曝光

    基隆市某國小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多達16名學童出現肚子痛、上吐下瀉等症狀,目前仍有2人留院觀察。今(14)日基隆市府衛生局介入調查後,已派員前往該國小,確認校內廚房為自行設立,但餐車不乾淨、垃圾桶也未加蓋,有多項缺失,另外昨(13)日學童們的營養午餐菜單也跟著曝光!衛生局人員已先行採集檢體送驗,後續將釐清是否食物有致病菌。
    2023/10/14 18:09
  • 有助解開生命起源之謎!NASA開箱45億年歷史小行星樣本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揭露,從擁有45億年歷史的小行星貝努上採集到的樣本含有豐富的水和碳,為地球生命起源於外太空的理論提供了更多證據。
    2023/10/12 10:15
  • 入秋首例!嘉義爆H5N1禽流感 3.5萬隻鵪鶉慘遭撲殺

    嘉義縣溪口鄉某鵪鶉飼養場近日出現鵪鶉異常死亡的情況,經採集檢體檢驗後,確認感染為H5N1病毒,而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也在(9)日上午來到鵪鶉畜牧場執行撲殺清場作業,共3.5萬隻鵪鶉遭到撲殺。
    2023/10/11 12:23
  • 家裡有槍!嘉義廟會爆炸釀28人傷 主嫌涉殺人未遂遭羈押

    今年7月,在嘉義市舉辦的「和聯境金虎爺會十週年」廟會活動,驚傳爆炸案件,造成28人受傷、7人住院的慘況,後續據嘉義警方調查,現場疑似為發電機爆炸,經現場採集的爆裂物碎片後,發現一名趙姓男子涉嫌重大,目前犯案原因仍在調查,警方持搜索票和拘票,將趙男逮捕,後續檢察官向嘉義地院申請羈押獲准。
    2023/10/07 13:01
  • 誇張!專偷「靈骨塔」陪葬品 警查獲勞力士等名錶

    今年6月起,新北市金山、萬里地區的多家靈骨塔,陸續傳出往生者骨灰壇的陪葬名錶遭竊,金山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專人採集骨灰罈跡證並逐一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42歲的柯姓男子嫌重大,日前在瑞芳區柯嫌住家將其拘提到案,全案詢後昨日依涉多起竊盜罪嫌移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10/05 18:22
  • 替李安紀錄片配樂!「他」獲封亞洲最年輕音樂家 好消息公開了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師承父親蔣三省,近年不僅為三金典禮打造配樂,更為國際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甚至入選成為「葛萊美導師」。今(29)日適逢中秋節,工作忙碌的他苦笑說要「認命」,「今天打算簡單吃個月餅,就開始製作臺北時裝週的音樂設計。」他也分享好消息,是將推出《暢響曲:野性穿越》聲音採集原創音樂專輯,另外年底還將舉辦個人音樂會​​​​​​​。
    2023/09/29 17:41
  • 遺體碳化嚴重 陳柏翰「遺骸」採嘸DNA比對

    屏東明揚國際工廠發生爆炸意外,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其中消防員陳柏翰,因為遺體碳化太嚴重,無法採集到DNA組織進行比對,目前刑事局鑑識中心盡全力測試,不過陳柏翰的家人非常不捨,孝順的他從基隆調回屏東要照顧媽媽,卻也因為要救這場大火奪走性命。
    2023/09/25 14:07
  • NASA「宅配任務」 史上最大小行星樣本終返回地球

    美國NASA,載有「貝努小行星」珍貴樣本的太空艙,當地時間24日,成功降落猶他州沙漠,這是NASA採集到最大的小行星樣本,由於「貝努」擁有45億年前,太陽系形成的原始素材,可望解答太陽系奧秘,以及生命起源。
    2023/09/25 12:51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坪林環境及故事的採集人 陳科廷:堅持到最後,才會知道終點的樣貌

    帶著生態與文化觀察的專業回到家鄉,「採集人共作室」的陳科廷和不同領域的專家,五年來投入「坪林故事採集」計畫,為坪林在地設計系統性的地方學課程讓知識不只是課本上的文字和教室裡的填鴨考試,而是能落實在生活中的體驗與具體行動。
    2023/09/15 12:24
  • 福島核廢水排海首次檢出氚 東電:安全無虞、繼續排

    日本東京電力控股公司昨天表示,福島第一核電廠把核處理水排入海洋,在8月31日採集的海水樣本中檢測出10貝克的氚。這是自8月24日排放核處理水後首次檢出氚,但沒有達到必須停止排放核處理水的標準,東電表示安全無虞。
    2023/09/02 09:26
  • 快訊/高雄角頭尿尿遭開槍!狂轟「蠻牛休旅、BMW」8槍 3嫌落網了

    高雄市新興區今(31)日上午9時許驚傳槍響!位於賢二路的知名舞廳外傳出口角糾紛,天亮時,19歲梁男、20歲楊男及20歲潘男氣不過,竟開車回到舞廳外,對著停放在路旁的藍寶堅尼休旅車及BMW轎車連開8槍洩憤,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採集空彈殼7顆及子彈1顆等證物。稍早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梁男等人藏匿處,於屏東縣鹽埔鄉一帶攻堅逮人,成功將梁男等3嫌逮捕到案。
    2023/08/31 21:12
  • 秋刀魚衝擊大!日排「氚」後首批最快10月回台

    日本政府在昨天中午,正式排放福島核電廠含「氚」的核廢水,引發漁民們反彈,對台灣來說,首當其衝的就是在北太平洋捕撈的秋刀魚,恐怕民眾產生疑慮,進而影響到魚價,一旦真的發生污染,魚價恐怕會大崩盤,目前我們的因應措施,就是加強監控,漁業署9月起,安排試驗船,到北太平洋漁區,採集魚體和海水樣品。
    2023/08/25 18:25
  • 秋刀魚衝擊大!日排「氚」後首批最快10月回台

    日本政府在昨天中午,正式排放福島核電廠含「氚」的核廢水,引發漁民們反彈,對台灣來說,首當其衝的就是在北太平洋捕撈的秋刀魚,恐怕民眾產生疑慮,進而影響到魚價,一旦真的發生污染,魚價恐怕會大崩盤,目前我們的因應措施,就是加強監控,漁業署9月起,安排試驗船,到北太平洋漁區,採集魚體和海水樣品。
    2023/08/25 13:49
  • 死因成謎!日商來台「應酬飲酒」後突路倒 搶救1小時身亡

    台北市驚傳路倒意外!來台洽公的42歲日本籍男子須藤,日前晚間與客戶聚餐,席間飲酒助興,不料聚會結束後,搭車返回台北市的飯店時,男子疑似身體不適後當場路倒,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男子家屬獲悉後悲痛抵台處理後事,經檢警相驗解剖後仍查不出死因,後續已採集相關檢體由法醫化驗釐清死因。
    2023/08/18 09:23
  • 女狠殺室友渾身血!竟「自潑汽水」想分解DNA 警盤查看傻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殺害室友,警方逮到人後,她先是要了一瓶百事公司的碳酸飲料「激浪」(Mountain Dew),接著竟把整瓶飲料倒在身上,試圖分解死者DNA湮滅殺人證據。不過,後續警方還是在她身上的刀具採集到血液,並對她加上一條「篡改證據」指控,目前她已被關進大牢,不得保釋。
    2023/08/1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