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採證 結果共517筆

  • 台中婦買菜返家 一開門驚見老伴靠椅「纏電線」身亡

    台中一名婦人今(15)日上午去市場買菜後返家,驚見65歲賴姓丈夫靠在椅背,身上還有電線纏繞,但人已沒有生命跡象,救護車抵達時,賴男已明顯死亡,現場無留遺書。警方獲報後經鑑識小組採證,現場未發現外力侵入痕跡,死者身體也無明顯外傷。妻子認為丈夫因多年前罹患肝癌,承受不了病痛,才會想不開。全案今日下午由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1/08/15 16:34
  • 垃圾車內驚見丟棄足月女嬰!疑放袋中「沒封好」翻動掉落

    新北市環保局人員,今(12)日早上6點50分,在新莊中港、中華交叉路口,定點收垃圾,沒想到卻在翻動垃圾的過程中,發現裡頭出現一具女嬰屍體。清潔員看了,嚇得趕緊報警,並封鎖垃圾車,要進行採證。
    2021/08/12 08:54
  • 快訊/駕駛倒車撞到2歲女兒 頭部重創送醫搶救

    台南將軍區一名戴姓男子,傍晚將近五點在民宅空地倒車時,撞到自己未滿兩歲的女兒,導致頭部重創,除了嘔吐出血,送醫時一度沒呼吸心跳,晚間轉送成大醫院,目前還在搶救中,而警方也到場採證了解事發經過。
    2021/07/17 22:12
  • 快訊/萬華驚見男屍 疑失足摔落積水地下室溺斃

    台北市萬華梧州街一棟大樓,因為產權問題無法入住,今晚(7/4)在積水的地下室,發現一具男屍,男子疑似不慎摔落坑洞,失足墜落淹死,警方緊急封鎖現場,進行鑑識採證。
    2021/07/04 20:48
  • 屏東無名腐屍埋5年 「一串鑰匙」助死者落葉歸根

    屏東縣車城海岸5年前被發現一具無名女屍,因為長時間浸泡海水導致死者身體腫脹、腐爛,根本就沒辦法採證及辨識身份,無奈最後埋葬於無主墓區。直到今(2021)年有員警透過死者身上的「一串鑰匙」反覆比對,終於慢慢掌握死者身份,最終也將讓死者能夠落葉歸根,彌補家屬心中的缺憾。
    2021/06/28 05:04
  • 血糖太低暈了!闖紅燈撞3車 繼續倒車大迴轉撞警用機車

    基隆市今(13)日上午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一名吳姓男子開著車行經培德路時,突然闖紅燈橫越路口,直接撞上停在路肩的轎車,波及前後共3台車輛,警方接獲報案抵達現場採證時,吳男竟又突然倒車大迴轉,撞上警用機車後才停止,經酒測也無酒駕的情況,吳男事後供稱,自己患有糖尿病,因為沒有吃東西血糖過低頭暈,進而導致意外發生,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1/06/13 13:24
  • 北投洲美碼頭驚見男性水流屍 相驗後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上(5)月22日下午,台北市北投分局長安派出所員警,接獲洲美遊艇碼頭業者通報,發現一具男性水流屍,後續打撈採證,報請士林地檢署進行司法相驗,採檢後確認該名死者感染新冠肺炎。北投警分局得知消息,立即要求當時有接觸的8名員警,進行檢驗,幸好快篩及PCR核酸檢測皆為陰性。
    2021/06/08 18:31
  • 北市大安區檢疫旅館一男子死亡 曾赴剝皮寮快篩陽性

    台北市大安區某間防疫旅館,今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年約80歲的男子,之前在剝皮寮快篩站篩檢,呈現陽性反應,21日由防疫巴士運送,載到位在大安區的防疫旅館居家檢疫,但上午房務人員發現男子沒有回應,緊急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死者身上並無外傷,死因還有待後續採證釐清中。
    2021/05/24 11:58
  • 嚇壞!中和8黑衣人凌晨聚集路邊 丟信號彈又開槍

    今(13)日凌晨4點多,新北市中和區疑似發生槍擊案件!8名黑衣人突然聚集在景平路的人行道上,沒多久竟然有人當街燃放信號彈,現場還傳出槍響,而8名黑衣人隨即鳥獸散逃離現場。警方獲報之後,也緊急抵達現場進行勘驗,並將彈殼帶回採證,目前已經鎖定一輛轎車,釐清黑衣人身分中。
    2021/05/13 10:41
  • 夫妻吵架氣不過!妻縱火燒床單 火勢竄回身上2度燙傷

    今(10)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縱火事件,一對住在月租套房的夫妻因細故起口角爭執,蔡姓女子竟然點火把床墊給燒了,火勢還延燒竄回自己身上,蔣姓丈夫嚇得趕緊拿滅火器幫老婆滅火,但也造成自己身上多處燙傷。消防人員獲報之後立刻趕到現場救援,幸好夫妻檔被送往醫院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針對縱火的部分,警方已到現場採證,將依公共危險罪來偵辦。
    2021/05/10 09:48
  • 首例!7旬台商住防疫旅館 13天後猝死「確診」

    台灣再新增一起確診死亡個案!死者是案1094的70多歲男性台商,他從菲律賓返台後,入住防疫旅館,原本都沒有問題,直到19日他表示心情不佳,而且沒食慾,卻因為沒有典型肺炎症狀,所以並無採檢,沒想到隔兩天,因為他沒有領早餐,才被旅館人員發現陳屍在房間內,而當天兩名偵查隊員,曾到旅館採證,因此兩人將進行14天自主健康管理。
    2021/04/24 18:01
  • 鑑識女力!不眠不休 讓罹難者回親友身邊

    這次太魯閣號出軌,不少單位總動員搶救以及蒐證、調查,不少人是不眠不休,而在鑑識部分,有兩位女性鑑識人員,一位到現場採證,一位協助相驗,確認罹難者身分,兩位都不到30歲,這一次碰到這麼大的事故,但他們心裡一點都不害怕,一心一意要盡快讓罹難者回到親人身邊。
    2021/04/14 20:11
  • 北投驚傳槍響 北市警鎖定1北聯幫成員追查中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日前驚傳槍響,犯嫌當場搭車逃逸,未釀傷亡,警方獲報後立即採證偵察,目前已鎖定一名北聯幫成員可能涉案,正積極追緝。
    2021/04/13 17:35
  • 空難、宜蘭、太魯閣出軌!她鑑識重建 釐清罹難者身分

    太魯閣號出軌事件,釀成50死,由於車體變形,造成罹難者身分難辨,而DNA鑑識工作,格外重要,可以透過牙齒、血液、唾液、毛髮、肌肉以及骨骼的生物跡證,加上親屬的DNA檢體,做出比對分析,像是過去復興澎湖空難,飛機墜落,鑑識人員,利用條狀式採證,這次隧道的密閉空間,高度過高,還有車體扭曲,反而增加場堪難度!
    2021/04/05 20:08
  • 林森北酒店遭丟爆裂物 1男遭波及、20歲通緝犯投案

    台北鬧區驚傳爆炸聲!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酒店在今(17)日晚間遭酒客疑似尋仇扔爆裂物,一度傳出是汽油彈,由於案發地點相當熱鬧,商家與人潮皆多,因此警方不敢大意,目前台北市消防局、鑑識中心及轄區警方都派員到場調查採證。
    2021/03/17 20:55
  • 快訊/林森北酒店疑遭扔爆裂物 警消封鎖搜索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酒店,今晚(3/17)有男子扔擲爆裂物,一度傳出是汽油彈,警消人員仍在現場採證中,由於地點相當熱鬧,店家很多,警方不敢大意,目前一名20歲的王姓嫌犯,到派出所投案,究竟與業者有什麼恩怨,還是背後有人唆使,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1/03/17 20:43
  • 蘇花公路遊覽車撞山壁事故釀6死 檢警擴大偵辦

    蘇花公路東澳段昨天發生一輛遊覽車撞山壁事故,造成6人死亡、39人輕重傷。死者家屬在今天凌晨已赴現場完成招魂,檢警單位也將擴大採證調查。
    2021/03/17 10:51
  • 家中落地窗驚見「彈孔」 住戶憂:是誰試槍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住戶回家發現落地窗玻璃,出現一個彈孔,第一時間以為是附近民眾試槍,嚇得趕緊報警。不過鑑識人員到家中採證後,從彈孔痕跡判斷,是從屋內朝屋外發射,立刻詢問家中有沒有小朋友,果然一名國小五年級的男童,坦承是玩彈弓,不小心射穿玻璃,警方當場偵破這起烏龍槍擊案。
    2021/03/06 13:04
  • 台中公園竄火光 驚見1女焦屍「不斷冒煙」

    台中市北屯區今(18)日清晨4時許,一處公園竄出火光,警方獲報到場後,驚見一名女子身上不停冒著白煙,下半身仍有餘火,人已明顯死亡。警方緊急封鎖現場並採證,死者身上並無身分證件,目前正清查當中。
    2021/01/18 08:13
  • 快訊/寒流奪命!運動公園廁 50歲男疑遭凍死

    寒流來襲,氣溫驟降,早上七點多,新北市板橋民權路第二運動公園傳出有民眾猝死洗手間,警方到場後,年約50歲男子明顯死亡,由於晚間氣溫極低,不排除對方因低溫而猝死,目前拉起封鎖線等候鑑識人員採證,同時也要釐清死者身分。
    2021/01/09 08:53
  • 旗津漁船氨氣外洩漁工急撤  將依空污法裁罰

    高雄市旗津區七船渠泊靠維修漁船「豐泰21號」26日晚上發生氨氣外洩意外,當時船上有34名印尼籍漁工緊急疏散,幸無人員受傷;高市府環保局赴現場採證將依空污法裁處。
    2020/12/27 10:33
  • 「交通檢舉」論戰持續延燒 立委提出修法引發關注

    檢舉議題爭論不休,在網路上時常會看到正反兩方熱絡討論。事實上,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多數民眾亦都有安裝行車紀錄器,要在路邊採證檢舉似乎更加便利。而目前警察執法單位亦提供線上檢舉管道,因此根據統計,2020年全台上半年就已累積273萬件交通檢舉案例,與過往紀錄相比有逐年遞增的趨勢,其中還有人一年檢舉15,781件。
    2020/12/09 16:24
  • 驚傳婦女陳屍浴室 高市警採證初判無明顯外傷

    高雄市鳳山一民宅今天晚上傳出婦女陳屍浴室,救護人員趕赴現場初判已無生命跡象,鑑識人員採證無明顯外傷,現場也無打鬥痕跡,將報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2020/12/07 08:39
  • 竊案變槍擊案!民宅門破2洞 警搜彈殼、彈頭

    高雄新興區一棟民宅門鎖被破壞,住戶以為是小偷想闖空門,警方到現場採證時,卻發現角落有一個彈頭和彈殼,調出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有位男子搭計程車南下,開完槍還迅速逃逸,遭開槍的住戶擔心,兒子交友複雜,可能遭到報復。
    2020/12/04 13:13
  • 棉被裹著人! 浪漫台三線車禍變離奇命案

    浪漫台三線竟驚傳棉被裹屍命案!新竹橫山區,12日一早有民眾報案供稱目擊有一輛白色小轎車發生自撞車禍,警方趕到現場卻沒看到駕駛,但打開車門一看,發現後座怎麼有棉被,一翻開竟看到一名男子倒臥在裏頭,而且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頭部和腳部都有刀傷和遭鈍器重擊的痕跡,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因為這現場疑點重重,恐怕案情不單純。
    2020/11/13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