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採證 結果共518筆

  • 南投驚傳命案!移工仲介手頸遭電線綑綁 疑遭活活打死

    南投驚傳命案!今(9)日,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男移工死亡的案件,一名約50多歲的張姓男移工,因不明原因死在租屋處內,其姊姊上午要去拜訪張男時,發現他遭電線綑綁,且被固定在椅子上,整人連椅子一起倒在地,姊姊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到場採證後,不排除死者為他殺,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2/08/09 15:09
  • 北市消防員陳屍三重旅館 無明顯外傷、死因待查

    34歲陳姓男子在台北市擔任消防員,昨天被人發現陳屍在三重某間旅館,警方獲報採證,初步排除他殺可能,目前展開偵辦,並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2/08/02 14:58
  • Line群組罵同事!2男校門口談判 刀棍互毆

    網路互嗆演變暴力衝突!新北市兩名男子因為工作關係長期不睦,在LINE群組爆發口角相約談判,一人拿木刀一人拿鋁管,打到頭破血流。像這類因網路口角引發的傷害案件頻傳,警方為了釐清案情,手機採證成了重點工作,從雙方當事人LINE和臉書的對話紀錄,找出相關事證,釐清是偶發還是預謀性的鬥毆。
    2022/07/20 20:20
  • 桃園男彰化訪友吸毒猝死 遭朋友棄置路邊

    彰化北斗一起離奇命案,一名來自桃園的吳姓男子,被棄屍在路邊草叢,身上沒有傷痕,檢警採證調查,解剖釐清死因,吳姓男子疑似吸毒過量猝死,而調閱監視器發現,丟包棄屍的竟然是吳姓男子的朋友,因為相約吸毒,結果人死了不敢報警,乾脆棄屍。
    2022/07/19 18:26
  • 離奇!轎車自撞路樹找嘸駕駛 門濺紅色液體+滿地彈殼

    高雄楠梓昨(27)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白色小客車不明原因自撞路樹,警方獲報到場,不見駕駛蹤影,且車體雖不見彈孔,卻在轎車附近找到20多顆子彈及彈殼,門邊還有疑似血跡的紅色液體。警方對現場採證後,並回頭調監視器以車追人,詳細狀況仍在偵辦中。
    2022/06/28 09:46
  • 「最美區間車」玻璃突裂成蜘蛛網狀 警蒐證追查

    有民眾今(18)日搭乘有「台鐵最美區間車」之稱的EMU900,行經鶯歌至桃園間時,聽到玻璃破裂聲音,停靠內壢站時向列車長反映,鐵路警察局桃園分駐所,下午1點半左右接獲通報,派員前往處理,發現該班1181次區間車之第7節車廂處,外側玻璃破裂,內側玻璃完好無影響,警方對破裂處採證及訪查周遭人士,初步排除人為蓄意破壞。
    2022/06/18 17:57
  • 台南溜滑梯被綁刀!劃傷5歲童 涉案翁早於上週病逝

    上個月底,有家長在台南安南區頂美公園,發現遊戲器材上被人綁上一把西瓜刀,5歲兒童的手指疑似因此被劃傷,警方和工務局人員獲報皆到場勘驗,派鑑識小組採證,循線找到75歲的做案老翁,但他人已在3日過世,警方確認,刀鋒上的血跡就是老翁的,根據家屬的供詞,加上老翁也沒有前科,研判應該是個案。
    2022/06/09 12:41
  • 扯!台南溜滑梯遭人綁西瓜刀 5歲童險遭割傷

    有民眾昨(31)日帶家中孩子,到台南安南區頂美公園的兒童遊戲區遊玩,意外發現溜滑梯的扶手上,竟遭人綁上一把西瓜刀,5歲兒童手指疑似因此受傷。警方和工務局人員獲報後皆到場勘驗,把刀給取下,但近日轄區派出所沒接獲鬥毆或是受傷報案,派遣鑑識小組採證,調閱周邊影像追查可疑犯嫌。
    2022/06/01 10:17
  • 報復?惡作劇? 宣傳布條遭「挖眼」黃捷喊告

    高雄市議員黃捷才解隔離,又被民眾通知,自己懸掛的宣傳布條,被人惡意破壞,雙眼被挖掉,針對性極強,而且已經是一個月內第二次搞破壞,黃捷這次不忍了,決定對對方提告毀損,鑑識組也已經前往採證,並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要揪出「挖眼」布條的嫌犯。
    2022/05/19 12:33
  • 濃煙竄出!客廳近全毀 屋主「手機在充電」

    上午10點多,新北市中和南勢角一棟公寓五樓突然竄出濃煙,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人前往搶救,火警地點靠近市場,警消第一時間,管制交通,同時疏散附近民眾,火勢在20分內就被撲滅,屋主供稱,當時把手機放客廳充電,沒多久,就發生意外,事後火調人員已經前往採證,釐清起火原因。
    2022/05/17 18:41
  • 貨車後照鏡勾安全帽 酒駕肇禍騎士摔亡

    又是酒駕害命!花蓮(5/16)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騎士,半路和貨車發生擦撞,安全帽遭貨車後照鏡勾到,連人帶車噴飛重摔,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在現場採證、要釐清雙方責任,不過肇事駕駛,酒測值0.19,被依法送辦。
    2022/05/16 20:42
  • 電影情節真實上演? 台中議員座車疑遭人裝GPS

    台中市議員吳顯森出面爆料,說自己的座車被人裝GPS,他懷疑作案的人是黃仁議員的助理,對此黃仁議員出面回應,除了強調裝GPS的人不是他的助理,也說這件事跟選舉無關,警方獲報後到場採證,確實有發現疑似GPS追蹤器,到底誰放的,目前仍在偵辦中。
    2022/05/12 18:07
  • 各縣市快篩不足!陳時中放行「地方可自購」:有通報就會給

    國內疫情嚴峻,今(26)日居家隔離「3+4」新制上路後,未來快篩使用量將大幅提升,面對現今不少縣市反應快篩不足,陳時中表示只要來通報就會給,另外有地方首長喊話,希望開放地方政府自行購買,陳時中也回應只要符合醫採證,要買就去買,中央不會阻止。
    2022/04/26 15:25
  • 快訊/台九線台東路段兩車碰撞 車頭毀4傷者急送醫

    今(20)日上午9點17分,警消獲報台9線台東路段在343.5公里處,有2台自小客發生碰撞,初步了解有4人受傷,警消派遣2台消防車及3台救護車消防人員一共8人,目前傷者都送往馬偕醫院搶救中。從現場事故照片可以看到,兩台車的車頭都嚴重毀損,零件噴飛,不知道是否因為馬路濕滑或是有其他原因,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採證鑑識當中。
    2022/03/20 09:56
  • 3年不見妹妹一進屋嚇壞 躺床死亡多時已成乾屍

    日前一名許姓婦人獨自搭車北上,要來探望3年不見的妹妹,沒想到她才進入對方住家,赫然發現,妹妹躺在床上明顯死亡、已經成了乾屍。許姓婦人嚇的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通知鑑識小組採證,初步了解現場並無打鬥痕跡,門窗也並未被破壞,排除他殺嫌疑。
    2022/03/17 14:17
  • 轎車深夜拒攔檢 新北警追捕開槍1人中彈送醫

    新北市1輛轎車昨天深夜行經中和區中正路、南山路口,遇到警方攔查臨檢時,拒絕攔檢並加速衝撞逃逸。警方追捕過程中開3槍制止,其中1名乘客中彈送醫。警方漏夜採證調查。
    2022/03/11 06:22
  • 老翁腦漿四溢慘死台3線 身上有「輪胎痕」5車恐涉肇逃

    苗栗縣大湖鄉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8旬王姓老翁今(26)日凌晨2時許,被發現倒臥在台3線132.5公里南下車道,民眾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老翁已明顯死亡,鑑識人員進行採證時,發現老翁頭蓋骨破裂腦漿四溢,身上還有「輪胎痕跡」,疑似被車輛輾過,目前警方將涉案車輛縮小至5車,駕駛恐涉肇逃,詳細案情有待釐清。
    2022/02/26 10:44
  • 火勢從引擎室竄出 廂型車全面起火燃燒

    這起火燒車意外是發生在今天下午一點多,基隆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在中山區中和路200巷內,有一輛廂型車起火燃燒。消防隊員抵達時,發現火舌已經從車頭竄出,立刻佈線射水,將火撲滅,車內三人及時逃出,未造成危害。起火原因,則待火災調查人員採證後,再做進一步釐清.
    2022/02/20 14:42
  • 高雄爆「白骨命案」!遊客登山驚見頭骨嚇壞 死者身分曝

    高雄市三民區的保安宮公廁後方斜坡,今(12)日下午1點多,有民眾在廟宇山坡地發現一顆頭骨,嚇得緊急通報110,鑑識人員到場隨即封鎖現場,並對周邊進行採證,初步判斷,該名死者應為一名男性,僅留下衣服和頭骨露在外頭,身體則埋在地底下,警方進一步在衣物上發現一把機車鑰匙,比對後確認為一名4年前意圖輕生,且失蹤多時的陳姓男子,至於詳細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02/12 18:02
  • 恐嚇馬英九信件曝!白紙沾紅墨「國民黨小心說話、逆我者死」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9)日下午竟收到來自香港的恐嚇信!據悉,信件內容全用打字,「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光復香港、時代革命」,裡頭還附有兩張香港冥紙。辦公室人員在接到後馬上打電話向轄區員警報案,警方也迅速將信件查扣採證,同時於今(10)日上午加強辦公室周邊巡邏。
    2022/02/10 10:35
  • 酒醉男當街亮槍叫囂 「子彈掉馬路」露餡反遭逮

    昨(8)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有民眾竟然長春路上發現「子彈」,警方到場清查,在人行道上一共撿到了4顆子彈還有1顆空彈殼隨即進行相關採證,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名穿著帽T及黑背心的男子,疑似是喝醉酒了,還一度跑到理容院叫罵,疑似亮槍時子彈不慎掉落。警方後續循線找到該名謝姓男子,還在他女友身上搜出毒品,將2人一併送辦。
    2022/02/09 11:58
  • 恆春住戶「驚見車門有彈孔」 警研判彈弓或獵槍誤擊

    屏東恆春鎮一名楊姓住戶驚見汽車車門疑似有一處彈孔而報警,警方獲報前往採證,研判是彈弓或獵槍誤射鋼珠導致;警方指出,若射擊者為非法持有獵槍,將可依法送辦。
    2022/01/11 16:03
  • 暗夜爬窗偷「德化白瓷觀音」 賊留特殊鞋款腳印慘遭警逮

    上個月26日,台北市文山區久康街有一戶民眾報案,指稱住家疑似遭人入侵,偷走一座擺在客廳的德化白瓷蓮座觀音像,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採證,找到了一雙「帶土鞋印」,再調閱附近道路監視系統查證,終於掌握涉案施姓犯嫌身分,日前也將人通知到案。
    2022/01/05 16:52
  • 超商前傳槍響?惡煞拿球棒聚眾叫囂 警澄清:沒人開槍

    有家住嘉義的網友今(5)日凌晨聽到外頭傳出一聲爆炸聲響,到陽台往下一看,家門前的便利超商聚集了好幾名惡煞,幾乎各個都手持棍棒、開山刀,不斷對店內叫囂,沒多久就分別搭乘2台轎車揚長而去。由於一開始的爆炸聲響,加上惡煞鬧事,讓網友誤以為有人朝店內開槍,警方事後到場採證,發現是燃放爆竹所致,強調會陸續傳喚當事人到案,依法移送偵辦。
    2022/01/05 13:14
  • 吸毒過量?收假日房內靜悄悄 室友開門驚現男陳屍床邊

    新北市新莊一名許姓男子,昨(2)日晚間被室友發現,陳屍在房間內,嚇得她緊急報警。室友透露,兩人住在同層樓的分租雅房,平時都會聽到許姓男子房間內,傳出一些聲響,但昨(2)日下午開始就靜悄悄,也沒看見對方出門,驚覺有異才會開門查看,殊不知人已經死了。警方封鎖現場採證時,發現許姓男子房內還留有毒品吸食器,是否因吸毒過量導致暴斃?仍有待相驗後釐清。
    2022/01/03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