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採茶 結果共100筆

  • 全身包緊彎腰撿垃圾!驚是「國民阿公」邰智源 網愣:以為是杰倫

    58歲資深藝人邰智源因在綜藝節目表演單口相聲,被製作人王偉忠相中加入《連環泡》,開啟演藝生涯,入行超過30年,擅長模仿的他擁有許多代表作,包含《全民大悶鍋》、《瘋神無雙》等,近年將重心轉向網路,憑藉幽默詼諧的主持功力,獲得觀眾喜愛,今(12)日曬出淨灘照,全身包緊緊遭網友笑虧「這造型是採茶姑娘嗎?」、「差點以為是杰倫。」
    2024/04/12 22:20
  • 郎祖筠曝黃嘉千近況!不畏夏克立提告 「有看我害怕嗎」強調沒做錯

    黃嘉千和夏克立2022年7月宣布結束16年婚姻,雙方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先前黃嘉千控訴遭到家暴,夏克立火速召開記者會駁斥,並放話要對黃嘉千好友郎祖筠、竇智孔等人的爆料進行提告。今(12)日郎祖筠率領郭子乾、法比歐為自導自演的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宣傳,受訪時問到此事,表示尚未收到傳票,態度堅定地說:「有看到我害怕嗎?他是要告什麼?我又沒有說什麼,也沒做錯什麼事。」更強調自己是「有證據說證據的人」。
    2024/03/12 16:56
  • 不怕鬼就怕沒酒水!洋酒大盜 躲公墓搭帳棚

    苗栗一名男子,三個月內陸續在超商、賣場偷高單價洋酒,為了躲避警方追查,他每次犯案,都會戴著不同款的採茶遮陽帽下手,警方追查發現他居無定所,最後才知道,原來他躲在在公墓裡頭搭帳棚。
    2023/10/18 13:12
  • 鬼才歌手來台變清潔隊員! 「晴光市場+八寶粥」日網讚:拍超美

    日本歌手藤井風有著豐沛的創作力,更能自彈自唱,被譽為「無可挑剔的天才」,7月底為亞洲巡迴來台開唱,雖然本人相當低調,不過這幾天他陸續釋出巡演花絮,更讓人驚喜的是新歌〈Workin’ Hard〉竟全部都在台灣取景,藤井風還化身為垃圾車清潔隊員、雜貨店打工仔、茶園採茶人等角色,連超台味的八寶粥都入鏡,讓台灣歌迷直呼:「太用心!」
    2023/08/26 19:25
  • 最高罰12萬!司機超載還酒駕 車上8採茶婦「連坐」吞罰

    日前警方攔截到一輛違規「超載」的廂型車,60歲的廖姓司機載著8位採茶婦上山,總共9個人、超載1人,機靈地警方發現駕駛散發出酒味,對其施以酒測,發現酒測值超標,當場將其依法送辦,而後座的採茶婦們涉及對酒駕知情不報,同樣也會被連坐挨罰。
    2023/08/22 19:10
  • 廂型車超載駕駛酒駕 8採茶婦連坐恐遭罰12萬

    南投仁愛鄉災後不少農民趁好天氣搶收,不過就出現一台廂型車超載,駕駛還酒駕,車上載了8名採茶婦,警方依新制連坐通通都開罰,要是每人罰金最高1萬5千元,罰金總額高達12萬。
    2023/08/22 18:37
  • 蔡阿嘎同框2美女網紅「辦婚禮」 腳綁紅線驚吐:該不會要重婚?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於8月11日至10月15日在桃園盛大開跑,桃園市觀光旅遊局特別邀請藝人及網紅蔡阿嘎、CCY、藝人阿達、Yappy擔任一日導遊,帶領來自國外的知名網紅到桃園深度旅遊,體驗親自製作豆腐板模、採茶、剝蓮子、坐大王蓮等,感受不一樣的客家文化。
    2023/08/22 15:31
  • 台東縱谷飆高溫 7旬農頂著炙熱太陽揮汗忙採茶

    台東地區連續幾天持續高溫,一般農夫會提早收工;不過,平均年齡70歲的採茶農今天依然頂著炙熱太陽工作到上午11時30分才能休息,盼讓大家都能喝到甘甜的鹿野紅烏龍茶。
    2023/07/07 14:45
  • 不滿被分手!男電線纏脖、拘禁女友 父大義滅親報警

    嘉義縣採茶工頭劉姓男子不滿採茶工鄧姓女友提分手,日前以電線纏繞鄧女勒昏並拘禁行動,後來劉男父親發現,大義滅親,報警抓人,檢方依殺人未遂等罪嫌,聲請羈押獲准。
    2023/06/26 15:49
  • 「客家企鵝妹」上線!頭戴新裝備超正 網大讚:最頂村姑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的徒步環島挑戰,已經進入第16天的時間,而她在昨(10)日從新竹竹北走至苗栗頭份的旅途中,正巧遇見了1名等候多時的「阿北」,且對方更大方地展現地主情誼,贈送一頂客家採茶妹在戴的花布斗笠。沒想到,「客家企鵝妹」一亮相之後,立刻被網友們大讚「超頂」。
    2023/05/11 08:38
  • 六龜原生山茶野性甘醇 「百年喬木」山林自然生長

    八八風災過後,高雄山區重振觀光,近年來,六龜山茶在茶界闖出名號,六龜是台灣最大的原生種山茶區,數百年喬木完全不用肥料、農藥,自然生長在山林間,有些茶樹高度2至4層樓,茶農必須要爬樹才能採茶,產量稀少珍貴,而在純天然生活的山茶,保留特有「野性」茶味。
    2023/01/27 14:08
  • 採茶婦倒車「倒頭栽」跌入池塘 1人脫困2人亡

    苗栗縣三灣鄉今天(9/18)一早,有3名婦人開車上山採茶,結果途中車子前輪卡住,在倒退時油門採太大力,結果車子倒頭栽跌進池塘,一人自行脫困,但另外兩人救起時已經OHCA,送醫搶救不治。
    2022/09/18 21:44
  • 山上避暑去!戴上斗笠竹簍變身「採茶姑娘」

    暑假除了玩水也可以有另類選擇,山上避暑,帶上斗笠變身採茶姑娘,體驗採茶製茶全流程,來趟不一樣的親子旅遊體驗。
    2022/08/12 18:56
  • 任容萱大喊楊貴媚「麗音姐」 自責抱頭:我金魚腦

    楊貴媚、檢場、任容萱、涂善存日前參與實境節目錄製,一行人到南投旅遊。首集由檢場規劃「傳統長輩行程」,帶大家下田體驗台灣傳統採茶文化,任容萱則開出心中的理想旅遊清單,以「少女的異國夢想」為主軸,安排一系列的「偽出國」行程,撫慰大家因疫情嚴峻無法自由出國旅遊的心。過程中任容萱還發生喊錯名字的糗事,讓她好尷尬。
    2022/05/09 17:54
  • 載採茶工貨車2年前「超載被罰」運安會今調查

    這輛被撞的貨車,雖然不是車禍肇事主因,但限乘3人,車上含駕駛有19個人,而且早在兩年前南投警方稽查勤務就曾攔下這輛貨車,當時車上也載滿採茶工,曾被開罰!這次車禍意外,超過15人受傷,交通部運安會甚至在今天就派人到南投調查!
    2021/10/31 20:55
  • 廂型車越線來撞 小貨車載18採茶工也罰

    南投水里龍神橋,清晨發生採茶車車禍意外,小貨車載了18名採茶工人,要到信義草坪頭採茶,遭廂型車跨越雙黃線對撞,總共20人受傷;其中兩車駕駛骨折,採茶工擦挫傷。小貨車雖然然是被撞一方,但是超載、還加裝椅子載採茶工,要罰6600。
    2021/10/31 19:31
  • 苗縣又1採茶工染疫 確診者再傳母親、外籍看護

    苗栗縣今天公布新增3例武漢肺炎本土個案,包含73歲採茶女工以及日前另名確診採茶工的同住母親與外籍看護。截至目前,已有10名採茶工與3名接觸家人染疫。
    2021/05/31 17:53
  • 遺憾!籃球校隊悍將、茶園千金 騎車雙載身亡

    情侶車禍雙亡,23歲的陳姓死者,高中跟大學時期,都是籃球校隊,大三還擔任隊長,身高190公分,曾代表學校參加UBA大專籃球聯賽,高中也打過HBL,今年六月剛畢業,車禍身亡師長感到遺憾,女友則是小他一屆的同系學妹,剛拍完畢業照,蔡姓女大生很獨立也很懂事,家裡經營茶園生意,經常為幫忙父母採茶。
    2020/12/21 12:57
  • 疑貨車輾石頭失控 阿里山採茶工遭拋飛10餘傷

    一輛載滿採茶工人的貨車今天上午在阿里山達邦村產業道路,疑輾到石頭失控撞入竹林,3人被拋出車外,10餘人受傷送醫,1人疑頸椎扭傷,但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待調查。
    2020/07/13 12:53
  • NO!撲滅火燒車苦主送鳳梨 消防員退三步

    這起火燒車意外,讓消防隊員有點尷尬。民眾開著廂型車,要到南投山區採茶,載著鳳梨上山分享,結果路上火燒車,搶救下來採茶工具和鳳梨,消防隊員滅了火,駕駛送鳳梨致謝,但是這是鳳梨啊,別說消防隊員不收禮,這鳳梨,「旺來」的意思,讓打火兄弟,倒退三步。
    2020/06/02 12:01
  • 「阮是真正勞工」 鐵工憂領嘸急難紓困金急哭

    衛福部新增「急難紓困實施方案」,符合補助的對象今天開始送件申請,有不少來申請的民眾的確生活碰上難關,像是有鐵工沒存款,最近又沒工作,擔心領不到這一萬元急得哭了,還有單親媽媽是採茶工,沒有固定雇主,需要的證明文件也不知道找誰拿,也急得落淚。
    2020/05/06 13:29
  • 大數據當道! 「科技採茶」研發APP遠端監控

    桃園龜山一名80幾歲的老茶農,是早期第一批成功外銷日本的龜山茶,但隨著年紀漸長,體力無法負荷粗重的工作,本來在電子業的兒子,放棄高薪工作,回鄉下接家業,不只大膽引進日本機器,還自行沿發APP監控採收狀況,翻轉傳統茶業,成了新一代的科技茶農。
    2020/01/27 14:04
  • 國家級客家大戲 九月中旬首登衛武營

    連續六年獲得傳藝金曲獎,知名的榮興客家採茶劇團,九月中旬將首度在高雄演出,透過國家級客家大戲,精采展現客家精神及文化。
    2019/08/26 23:16
  • 墾丁海角採茶風情 國境之南港口茶

    屏東滿州鄉港口村是台灣海拔最低、也是最南端的產茶地,「港口茶」已有百年歷史,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與港口社區將於18日辦「海角Tea time」活動,讓民眾體驗南方採茶風情。
    2019/05/13 18:04
  • 女騎士擦撞拖行逾18米 逃逸外勞落網

    南投縣竹山鎮,昨天發生一起機車追撞死亡事故,婦人騎機車,和要上山採茶的外籍移工擦撞,被拖行18公尺,外籍移工肇事逃逸,事後落網,是非法滯留的逃逸外勞,不排除因為擔心非法滯留曝光,急著逃跑,才將女騎士拖行了18公尺。
    2019/04/19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