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掛號 結果共626筆

  • 染疫康復者整合門診上線「89家醫院加入」 解隔6個月內適用

    為提供新冠肺炎染疫康復者更優質的身心健康關懷整合機制,衛福部辦理的「染疫康復者門住診整合醫療計畫網頁專區」即日起開始上線,健保署醫務管理組參議黃兆杰指出,目前全台共有107家醫院申請,已有89家醫院成功加入,提供確診解除隔離後6個月內出現急性感染後徵候群相關症狀者,進行跨科別整合門診及住院整合照護服務,主要科別是胸腔、感染科,如患者有格外需要皮膚、精神科等其餘科別,就可採用一次性掛號就能完成共同會診。
    2022/02/23 15:14
  • 健保部分負擔喊漲!最高收20% 陳時中:方向已定

    健保部分負擔將漲!民眾到醫院看病,未來恐要多掏點錢,健保部分負擔中「門診藥品部分負擔」最高僅200元,但之後擬朝依費用比率10%至20%提漲,對此,健保署表示,預計下週五(25日)提到健保會,進行討論。
    2022/02/17 14:04
  • 解隔PCR「5人收6千急診費」 友人免費轟不合理

    有民眾回台選擇10+4檢疫,解隔被安排去亞東醫院採檢,反映一家五口卻被收超過6千急診費,認為不合理,因為其他朋友也被安排在新北市醫院,卻不收錢,不過新北和北市衛生局都說,只有PCR採檢和檢驗費中央負擔,醫院收診療費是正常範圍。
    2022/02/15 17:58
  • 破口?境外返台「隔離者」赴院PCR 控與陪病者「群聚排隊1小時」

    春節期間不少民眾返台,從北京回台隔離的Nick,在居家檢疫解隔前,被安排往台中榮總進行PCR,沒想到排隊掛號時,前後都是一般陪病民眾,讓他覺得相當離譜!怕萬一自己身上有病毒、可能成為破口。對此,台中市衛生局正在了解狀況中。
    2022/02/09 17:52
  • 第22期疫苗北市提供29萬劑量能 籲民眾盡快預約

    第22期COVID-19疫苗今天起預約,台北市政府表示,此次共提供逾29萬劑量能,希望符合資格的民眾盡快打滿3劑疫苗,若預約結束後仍有剩餘量能才會提供現場掛號。
    2022/02/09 17:51
  • 北市增8境外移入 2/7起開放3處高端疫苗現場掛號

    明天就是開工日,台北市衛生局表示,今天新增8例境外移入,明天起至11日將開放高端疫苗6778個名額於3處現場掛號,另2萬餘人預約BNT疫苗也自明天起至9日接種。
    2022/02/06 16:27
  • 內壢交流道慘「撞」曝!轎車飛撞分隔島 車體對折半掛號誌桿

    桃園市中壢區今(3)日下午發生一起駭人車禍,一名男子開著白色轎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56公里內壢出口匝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整輛車對折、半掛在號誌桿上,車體支離破碎、幾乎全毀,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趕緊將他送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急救,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2/02/03 17:28
  • 還沒打第3劑的看這邊! 北榮即起加開週末疫苗預約限1萬名額

    國內開放預約第三劑疫苗預約,而台北榮總宣布,1月22日和1月23日週末期間,將會加開COVID-19疫苗追加劑接種特別門診,提供民眾接種莫德納、BNT和高端疫苗,即日起開放醫院網路預約掛號,不提供現場、電話和臨櫃預約,預計這2日可提供一萬人次接種。
    2022/01/19 12:42
  • 北市:本週有3560劑高端疫苗 5醫院可現場掛號

    民眾抱怨在北市打不到高端疫苗,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表示,本週準備3560劑分布在各醫院,其中有5家可現場掛號;配合中央第20期疫苗預約,北市也會開高端量能。
    2022/01/17 14:07
  • 陳時中稱妻打不到高端 北市:多家醫院都有 部長不知很驚訝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中央縮短第3劑疫苗施打間隔至3個月,不少人開始搶打,不過有民眾反應,無法在台北市預約到施打高端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說,他太太也一樣。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16)日在臉書回應,這是供需問題,需求少,開的醫院就少。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受訪時則表示,台北市有多家醫院都有提供高端的疫苗特別門診,一樣上網就可以掛號預約接種,「衛福部長不知道,我們也很驚訝」。
    2022/01/16 13:43
  • 健保數位化!3千醫院診所免帶實體卡 掃手機就能掛號

    健保卡數位化啟動!中央健康保險署表示,今年起試辦虛擬健保卡計畫服務,將實體健保卡數位化,只要透過使用手機App「健保行動快易通」出示QR Code,就可以進行看診程序,預計今年共會推動3千多家居家醫療團隊加入試辦計畫,如家中長者沒有手機或不便使用,家屬也能將長者的虛擬卡綁定在自己手機上,增加便利性。
    2022/01/07 11:22
  • 女醫師登表特!超兇長輩擋不住 網狂喊「我有病」搶掛號

    有網友今(6)日在PTT的表特板上,曬出一位女醫師的照片,只見該名女醫師從白袍照到火辣泳裝比基尼都有,吸引各路老司機瘋狂朝聖,甚至還在留言狂喊「我有病!」也有神人找出該名女醫師的社群帳號,瘋搶瀏覽女醫師的各種辣照。
    2022/01/06 23:32
  • 打BNT疫苗不適掛急診!女控遭退掛號險喪命 裝葉克膜3天保命

    新北市一名女子控訴,去年打完BNT疫苗第一劑後,出現全身癱軟、呼吸困難等等不良反應,到三峽恩主公醫院掛急診,但護理師卻說是正常副作用、當場退掛號,病患隔天病況加重、昏迷住院,裝三天葉克膜、住院12天才保住性命,認為醫院有疏失,決定提告。
    2022/01/05 19:06
  • 骨科名醫網賣貼布、內衣? 呂紹睿:被盜圖別買

    嘉義骨科名醫,有最難掛號醫師稱的呂紹睿,被發現在臉書平台賣起了痠痛藥布和內衣,讓人滿頭問號,原來是被不肖廠商盜圖冒名,替醫療產品背書,但本尊隨即透過臉書和醫院官網澄清,表示自己從來沒有代言任何產品,要民眾千萬不要受騙上當了。
    2021/11/23 18:10
  • 診所退費「甩鈔票」! 看診還罵護理師挨告

    診所看醫生,最後竟然吃上公然侮辱罪的官司!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女子自費施打皮秒雷射,結果事後認為療程不完整,診所醫生答應幫忙再次評估,只是這回開藥,需要付200元掛號費,沒想到這名女子付完錢,竟然又想要退款,只是把錢拿回來後,又將鈔票丟在櫃台人員身上,還飆罵髒話,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
    2021/11/09 20:29
  • AZ、BNT掛號預約就可打!指揮中心「救打氣」條件曝

    隨著國內疫情逐漸穩定,近幾輪疫苗預約情況不如預期,為讓疫苗最大化運用,除了放寬開瓶條件,就算一人預約,也能夠開瓶施打外,指揮中心今(6)日也宣布,即日起各地方政府衛生局可視疫苗庫存、到貨與接種情形,安排指定的醫療院所或衛生所,提供未於疫苗預約平台預約或有需求的民眾,接種第一、二劑BNT或AZ疫苗。此外,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晚間將有59.4萬劑AZ疫苗抵台,待完成後續檢驗封緘作業,預計會列入第14期的疫苗施打。
    2021/11/06 14:25
  • 台大AZ、BNT疫苗!聯醫莫德納 掛號預約就可打

    第13輪疫苗預約不如以往,AZ預約率更是一半都不到,指揮中心為了救打氣,不再限制只能在1922平台預約,像是台大醫院就設立的特別門診,讓第13輪沒預約到的民眾能直接到醫院系統掛號,而台中市府也跟進宣布,到合約院所預約就行,希望能搶救低迷的施打狀況。
    2021/11/06 12:56
  • 救打氣!免約可打疫苗 台大「AZ、BNT」門診掛號

    第13輪疫苗預約不如預期,不論AZ或BNT都只有五成左右,指揮中心因此想辦法,讓疫苗最大化運用,除了放寬開瓶條件,就算是一人預約,也能夠開瓶施打,也破例允許醫院加開特別門診,像是台大醫院開第一槍,不用在1922平台預約,加開AZ和BNT特別門診,只要符合第13輪的資格,就能在醫院系統掛號施打。
    2021/11/05 20:09
  • 打氣不佳!台大醫院開放AZ、BNT 掛號就可接種

    國內今開打第13輪疫苗,但AZ、BNT預約率卻僅5成,而現在台大醫院也公告,即日起開設AZ、BNT第一劑與第二劑預約接種,只要到台大醫院掛號系統,民眾直接上網預約接種,AZ疫苗部分可於今日開放施打,BNT則在11月10日開始接種。院方表示,是因近期疫苗預約接種踴躍程度下降,量能卻已經安排,與中央報備後取得同意後開設門診。
    2021/11/05 13:36
  • 婦打BNT控急診拒掛一度命危 女兒:延誤治療

    新北一位華小姐投訴,媽媽施打BNT疫苗後,出現喘不過氣、呼吸困難等症狀,前往恩主公醫院看診,卻遭拒絕甚至退掛號,直到出現嚴重心律不整才住院,病況迅速急轉直下,不僅住到加護病房,甚至裝上葉克膜三天,還一度休克搶救,住了12天才出院,家屬控訴醫院延誤治療,不過院方反駁,病人急診時,數據檢查都正常,自己也反映想回家休養,應該是雙方溝通上有誤會。
    2021/11/04 19:14
  • 女打BNT後不適!掛號被退「命危裝葉克膜」 恩主公回應

    新北一名民眾日前施打BNT疫苗,結果出現呼吸困難等症狀,前往三峽恩主公醫院就診時,護理師認為是「疫苗正常反應」,因此並未替其看診,還將她的掛號退掉,結果患者返家出現嚴重心律不整,緊急住院後情況惡化,插管一度命危,並裝上葉克膜,讓家屬心碎控訴醫療疏失。
    2021/11/04 16:38
  • 高鐵42員工違規打疫苗 高雄聯醫院長自請處分

    台灣高鐵42名員工日前鑽預約掛號系統漏洞,南下「闖關」高雄聯醫接種疫苗。對此,聯醫昨天上午也召開考績會決定懲處,決議記副院長申誡1次,院長自請處分仍待衛生局核定。
    2021/10/09 12:35
  • 65歲↑長輩打第2劑AZ 北市7醫院開特別門診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指出,已協調長庚、博仁、國泰等7家醫院針對65歲以上長者開設第2劑AZ疫苗特別門診,明天起陸續開放預約掛號施打。
    2021/10/05 20:10
  • 被拒絕「狂盧3小時」 高鐵42名員工搶打第二劑莫德納

    國內莫德納疫苗短缺,還數十萬人苦等第二劑,高鐵台中站竟然有42名員工,在線上掛號成功後,到高雄聯合醫院接種,護理師發現他們是第七類,而非前三類,資格不符拒絕,這42人竟大鬧醫院,狂盧三小時,院方沒轍最後給予接種,陳其邁說很不應該,會追究院方責任,另外指揮中心也說,這群闖關者查到身分,每一人可罰五萬。
    2021/10/02 21:44
  • 被拒絕「狂盧3小時」 高鐵42名員工搶打第二劑莫德納

    國內莫德納疫苗短缺,還數十萬人等不到第二劑,高鐵台中站竟然有42名員工,謊稱是第三類人員,在線上掛號成功後,到高雄聯合醫院接種,護理師發現他們是第七類,資格不符拒絕,這42人竟大鬧醫院,狂盧三小時,最後院方沒轍給予接種,高雄衛生局及高鐵,都已展開調查,會追究責任和懲處,院方也緊急修正線上掛號系統。
    2021/10/02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