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掛勾 結果共242筆

  • 交給詐騙? im.B主嫌曾標得台鐵宜蘭停車場

    im.B主嫌曾國緯,與政壇掛勾甚深。現在就有立委再爆料,曾國緯經營的川晟集團,曾向台鐵標得土地,甚至將自己公司的營業所,就設立在台鐵宜蘭車站對面!
    2023/05/29 16:09
  • 柯台大講民主 學生尖銳問扭曲葛來儀、黑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台大政治系的總統馬拉松演講,一個小時的提問中,有學生尖銳發問自己就是柯文哲口中開縮編的科系,並指他扭曲美國學者葛來儀的言論,還有學生問民眾黨去年在中南部提名議員參選跟地方勢力掛勾,柯文哲直球對決,再重轟民進黨。
    2023/05/28 14:10
  • 詐騙集團風波延燒!洪孟楷點名他 林佳龍辦公室駁:考察當天沒出席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歐珀日前遭控與詐騙集團有掛勾。陳歐珀在21日深夜宣布退出立委選舉,但詐騙集團風波愈演愈烈,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22日)又點名,交通部前部長、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過去曾在交通委員會考察宜蘭時,出席詐團首腦的五結豪宅接待所。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回應,林佳龍於交通部長任內出席交委會考察後行程為防疫國旅振興宣傳拍攝,並未受邀或出席該餐會,籲有心人士勿再捕風捉影、以訛傳訛,刻意以政治操作造成傷害與事件無關者之聲譽。
    2023/05/22 18:30
  • 曝詐騙集團「養陳歐珀全家」 議員:民進黨還有幾個陳歐珀?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遭控與詐騙集團有掛勾,陳歐珀21日深夜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不過,詐騙案風波仍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今(22)日披露,除了立委陳歐珀與詐騙集團往來密切,更發現其服務處前身還是宜蘭縣進步婦女聯盟地址,該聯盟理事長就是陳歐珀的妻子徐慧諭,針對詐騙集團長期資助陳歐珀一家,他要求檢調應徹底清查,民進黨是否還有其他陳歐珀。
    2023/05/22 15:30
  • 捲入詐騙集團風波?陳歐珀退選 民進黨:尊重他決定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歐珀日前遭控與詐騙集團有掛勾。陳歐珀在21日深夜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強調是為捍衛清白及顧全政治大局,讓黨有空間對宜蘭重新布局。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2日)表示,黨尊重陳歐珀的決定,也呼籲檢調積極偵辦此案,勿枉勿縱。至於後續提名事宜,將送交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討論。
    2023/05/22 09:44
  • 快訊/捲im.B詐騙案!陳歐珀「宣布退選」:誓死捍衛清白

    有意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日前遭爆料服務處竟為im.B詐騙集團大本營,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陳歐珀也在今(21)日晚間發表聲明,宣布他將「退選」,並強調他絕無與詐騙集團有掛勾,將會繼續誓死捍衛自己的清白。
    2023/05/21 23:38
  • 鞠躬道歉!辦公室借詐騙集團、認受贊助 綠委:我識人不明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18日)在臉書爆料,im.B位在宜蘭羅東的大樓,就是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的競選後援會與辦公室。對此,陳歐珀今(19日)中午出面鞠躬道歉,他表示,自己識人不明、交友不慎,在不知情狀況下接受他的一些贊助,但自己絕無跟詐騙集團掛勾,並提及自己稍早將自陳書送交中央黨部說明案情。
    2023/05/19 12:34
  • 莊瑞雄也參戰!怒嗆何志偉「打法太髒」:大家來廝殺吧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17)日下午陪同王世堅到士林車隊掃街,受訪時怒嗆何志偉,「這次打法太髒了、太超過了」,並批評何指控王世堅與黑道、財團掛勾,「再打下去,要廝殺,就大家一起來廝殺吧」。何志偉則哽咽回應,民意代表本來很常會有委屈,他只能深呼吸,「我會吞下去,忍耐是為了團結」。
    2023/04/17 18:04
  • 誰說是掛勾?她想如廁掛不到包 崩潰喊:為什麼這麼高

    出門在外總有內急的時候,許多車站或是百貨的廁所都會有貼心的掛勾,讓顧客可以暫時放一下手上包包雜物,方便輕鬆的解放一下,不過一名女網友在南港車站使用洗手間時,竟然發現這支「掛勾」實在高到不合理,把手伸到最長也絲毫碰不到,讓她崩潰大喊,到底為什麼掛勾要設計這麼高?
    2023/02/03 23:14
  • 65萬藏壁爐「妻手誤全燒毀」 天兵尪無奈:以為很安全

    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但事實就是,只要跟危險掛勾就絕對不可能安全到哪去。義大利一名男子婚後偷偷將私房錢藏在自家壁爐煙囪中,沒想到卻被不知情的妻子一把火給全燒了,讓他手頭的2萬歐元(約65萬新台幣)全部化成灰,瞬間崩潰到不行。
    2022/12/30 15:33
  • 罰完谷歌換臉書?祖克柏面臨歐盟千億反壟斷官司

    繼谷歌(Google)遭到歐盟以反壟斷起訴,並裁定數十億歐元的高額罰款後,歐盟執委會似乎又要對另一家大型網路龍頭開刀。《CNBC》報導,指責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濫用其在歐洲網路市場的領先地位,將平台網路廣告和平台運營掛勾,藉此排擠對手、產生不公平競爭關係,已經違反相關法律規定,倘若法院裁定有罪、臉書最高恐面臨118億美元(約新台幣3632億2400萬元)的天價罰款。
    2022/12/20 12:52
  • iPhone 14全球漲價 香港未加「因美元1關係」

    蘋果Apple發佈會上,公布了最新的iPhone 14系列,香港的售價相比去年iPhone 13系列僅約貴了100元,讓很多人意外。不過之所以如此是拜聯繫匯率所賜,放眼世界各地,這次的iPhone 14同樣較iPhone 13系列貴100元——不過是那是100美元。
    2022/09/08 13:20
  • 阿嬤偷荔枝遭逮 向警抱怨「好難吃」只吃1顆剩下可歸還

    本月4日下午4點左右,在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在一處通訊行外,有民眾將買來的荔枝掛在機車置物掛勾上,就離開現場,此時,一名75歲的陳姓婦人經過,將整包荔枝偷走,被害人發現後,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循線調閱監視畫面,將陳婦逮走,陳婦卻抱怨荔枝很難吃,警方聽了以後十分傻眼,將其移送地檢署。
    2022/07/07 12:57
  • 拔不出!疑下課玩耍小五生手插入牆壁掛鉤 校長:將全部移除

    在走廊跟同學玩耍,結果手不小心插到掛鉤!基隆安樂國小一名小五男童,今天早上9點多的下課時間,不小心碰撞到牆上掛勾,結果右手掌插入,動彈不得、十分痛苦,當場急得哭出來。消防員獲報趕緊前往協助,但因為掛鉤深度,不適合直接拔除,只好先將殘膠剃除,再送醫急救。
    2022/03/22 17:49
  • 吃牛排收謎樣「手銬贈禮」 內行揭用途:紅極一時!

    這是什麼?一名女子到知名連鎖牛排餐廳吃飯,飽餐一頓之後,店員突遞給她一個外型像是「手銬+印泥」的物品作為贈品。然而女子完全不曉得此物為何,更何況要如何使用,所以上網求助。對此就有知情網友解惑,並指出此物超好用,曾經紅極一時!
    2022/02/13 05:08
  • 你今天「Wordle」了嗎?創新拼字遊戲爆紅

    疫情之下,全球民眾的消遣娛樂也跟著變,甚至紛紛和科技掛勾,法國知名的巴黎聖母院,在近三年前發生嚴重火災,接著又碰上新冠疫情,讓當地一間新創,耗時兩年打造全新的VR體驗,訪客不但能入內參觀,還能穿越時空回到中世紀,來場聽覺視覺的沉浸式饗宴;至於美加民眾,現在則流行玩一款線上的拼字遊戲,除了成為不少人每天的例行公事,還湧現了一票山寨版本,來看看它究竟有什麼魔力!
    2022/01/14 20:00
  • 蝸居收納好難?日人妻親授5辦法 善用掛勾、衣架超重要

    【新年大掃除|收納方法】新年將至,又是時候收捨整理舊物,進行斷捨離。面對家裡有限的收納空間,想物盡其用擺放更多的衣物、手袋、化妝品或護膚品...
    2022/01/14 15:41
  • 冬令營「助學習歷程」5天近4萬 家長轟資源不公

    正值冬令營招生旺季,卻有家長點出問題,認為公私校營隊很多主打探究實作,強調對學習歷程有幫助,但費用不便宜,有的5天課程逼近4萬元,對於經濟弱勢家庭來說,負擔不起,就怕資源不平等,教育部表示不允許活動和升學掛勾,只能以非營利和鼓勵參與方式。
    2021/11/24 15:20
  • 調查局幹員與毒梟掛勾!偷一粒眠掉包K他命 獲利破億

    調查官偷走一粒眠和K他命,六度跟毒梟合作!航基站前組長徐宿良,專門偵辦毒品卻與販毒集團合作,卻從101年開始,利用運送或者辦公室沒人時,拿檸檬酸等化學原料,掉包毒品,直到檢察官要求送回毒品,才發現異狀,檢方清查,徐宿良從中不法獲利超過一億六千萬,以貪污等罪,起訴九個人,抓毒悍將監守自盜,調查局長呂文忠帶領一級主管,鞠躬道歉!
    2021/07/28 20:35
  • 民控與殯葬業合作!消防局曝真相 無奈嘆:我們希望救活

    新北消防局近期遭民眾投訴,與殯葬業者合作,一離開事故現場,殯葬業者便出現,還提供救護病患個資,對此,消防局表示,絕無掛勾,一切都是「他們」惹的禍,並表明立場,「我們希望是救活,他們希望是葬儀。」
    2021/07/17 11:30
  • 用疫苗換台晶片?白宮否認 翁履中:TIFA會談台需退讓

    美國總統拜登的全球疫苗捐贈計畫,首次送出輝瑞疫苗,秘魯將獲得200萬劑輝瑞疫苗,另外疫情嚴峻的孟加拉和巴基斯坦各獲得250萬劑莫德納,和台灣都是目前美國捐贈疫苗數量最大的國家,有記者質疑美國給台灣麼多疫苗是為了換取半導體晶片,白宮發言人薩琪否認表示,是因為台灣無法取得疫苗。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台美間有太多連結依賴,台灣獲得疫苗後是不是要有更多的付出,白宮仍是將此掛勾在美中對抗上,對比韓美疫苗談判及自由貿易協定,台灣在TIFA談判上可能會需要開放更多管制規定。」 另外,德國國防部長康坎鮑爾今天宣布,德國已經完全自阿富汗撤軍,結束與美國等國際部隊在當地近20年的駐紮行動。美國總統拜登4月宣布,將在今年9月11日前,即蓋達組織攻擊美國屆滿20年時,完成自阿富汗撤軍。
    2021/06/30 15:35
  • 桃園捷運施工鋼板掉落 工人遭重壓不治

    桃園捷運綠線發生意外,兩名工人進行吊掛作業,鋼板突然滑落,一名工人遭重壓,在加護病房搶救2天,今天(4/27)宣告不治,桃園市府表示,疑似掛勾滑落釀禍,捷運局將全面檢視工地各項安全措施。
    2021/04/27 23:34
  • 快訊/桃園捷運施工鋼板掉落 工人遭重壓不治

    桃園捷運綠線發生工安意外,兩名工人進行鋼板吊掛作業,鋼板突然滑落,一名工人遭重壓,在加護病房搶救2天,今天(4/27)宣告不治,桃園市政府表示,疑似掛勾滑落釀禍,捷運局將全面檢視工地各項安全措施。
    2021/04/27 18:59
  • 印度飛港航班 機上53人確診新冠肺炎

    一架從印度新德里飛往香港的航班,最近被檢測出班機上多達53人,確診新冠肺炎,香港當局昨天(4/19)立即禁止從印度、巴基斯坦跟菲律賓等地入境的航班,另外還發現第一例檢測出變種病毒的印度男子,還傳染給別的房客,感染途徑竟是房門外的S型掛勾。
    2021/04/20 23:27
  • 剛收押2人!警局自清 2員警再涉貪瀆案

    這個月初,在基隆市府前的一起鬥毆案件,意外發現2名派出所員警,跟地下匯兌集團有掛勾,趁著車手領出120萬元,再以持有毒品為由把車手交由同仁偵辦,趁機A走贓款,而警方事後主動清查,發現南榮派出所裡,還有另外2名員警也涉案,其中周姓員警是警專班,才剛畢業一年多,4名員警都被記兩大過、免職處分,而南榮派出所所長,也因為內部管理不當,目前已經被調整為非主管職務。
    2021/02/23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