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掙脫 結果共458筆

  • 禮儀社面試!正妹控老闆伸鹹豬手提告 警以性騷擾偵辦

    台南一名26歲的正妹,到禮儀社應徵兼職,她控訴面試時遇到足以當她爸爸的色老闆,藉機熊抱襲胸,對她伸鹹豬手,她好不容易掙脫後報警,沒想到,對方還不停打電話或私訊騷擾,讓她感到害怕又噁心,現在,晚上惡夢連連,還得看醫生,現在,警方已經以性騷擾防治法偵辦。
    2021/09/27 13:35
  • 撞我未婚妻!男毆騎士 友掐警脖子 快打警噴辣壓制

    新北市一名女子疑似未依規定穿越馬路,與機車發生擦撞,結果她的未婚夫衝出來,把騎士壓在地上打!被害騎士一度掙脫,跑去店家求救,沒想到警方趕抵現場,嫌犯同行友人,竟然掐住員警的脖子,當場被噴辣椒水壓制。
    2021/09/23 19:24
  • 陌生男持刀熊抱!女大生死命掙扎 嘆「離死亡不遠了」

    夜歸女子回家,遇到色狼熊抱!新北市新店一名女大生,日前打開機車後車廂拿東西時,突然一名男子從後方緊抱住他,還恐嚇自己有帶刀,要被害人不准動,女大生好不容易掙脫,跑到附近社區和住戶求救。警方半小時後在附近逮到嫌犯,他矢口否認,但被害人和目擊民眾指證歷歷,警方仍將他函送法辦。
    2021/09/17 13:39
  • 快訊/柔道男神楊勇緯 再壓制擊敗荷選手晉級4強

    我國柔道男神楊勇緯,8強遭遇難纏的荷蘭好手茨亞卡杜阿,但楊勇緯開局進攻猛烈,之後又逮到機會將對手壓制住在地上,對手無力掙脫,楊勇緯最終以10比0勝利,晉級60公斤級4強,只要再1勝就篤定有獎牌。
    2021/07/24 13:37
  • 酒過三巡 男被同事刺殺 兇嫌落網卻喊救命

    台中西屯一名從事物流公司臨時工的男子與同事喝酒後,被同事拿刀刺、全身刀傷送醫不治。兇嫌還拿刀與警方對峙,大吼大鬧,被逮捕時,竟然喊救命企圖掙脫。
    2021/07/15 14:15
  • 媽媽救我!8歲童求救 遭單親爸用鐵鍊綁在家

    苗栗一名單親爸爸,疑似要出門上班沒人照顧小孩,竟然將8歲兒子,用四、五公尺長的鐵鍊綁住,再跟健身器材綁在一塊;男童無法掙脫,只好打電話給人在外地的媽媽求救,媽媽看了好心疼,立刻找來消防隊破壞鐵鍊,救出孩子,而警方也緊急通報社會局,將男童安置,並約談這名爸爸到案說明。
    2021/07/05 18:55
  • 深知自由代價 美參議員:美國不會拋下台灣孤軍奮戰

    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等人今天抵台,她致詞時特別提及母親的家族原在廣東生活,當年徒步逃出中國掙脫共產主義、追求自由。「我的家族深知自由的代價,而我在此告訴各位,美國不會拋下你們孤軍奮戰。」
    2021/06/06 11:25
  • 哈孝遠搶婚戲機場狂奔 掙脫航警演太賣力裂褲子

    台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明晚播出最終回,演員哈孝遠為了搶婚劇情需要,在機場登機門前狂奔還遭航警壓制,沒想到掙脫地太賣力,讓褲子不小心裂開,逗得拍攝現場的人大笑。
    2021/05/01 20:31
  • 最美禮生出海遭浪襲 螺旋槳狂削小腿肉:不掙脫就會死

    被譽為「最美禮生團」台南舞魅孃成員之一的網紅思齊,擁有亮眼的外表及姣好身材,她26日因工作關係前往台東,沒想到搭船出海時卻遭到巨浪襲擊,不僅手機和證件都被捲走,就連小腿也被螺旋槳削得傷痕累累,回想起當時的恐怖遭遇,她不禁狂抖直呼「好可怕…想到一次哭一次…好恐怖」。
    2021/04/29 11:12
  • 公車火速關門夾腳踝! 陸學生沿路哀嚎「拖行半分鐘」

    好驚險!一名女學生於放學尖峰時段搭上公車,沒想到到站時前腳才剛落地,司機就立刻關起後門,導致她另一隻腳被夾住,在大馬路遭沿路拖行了20幾秒。起初女學生還嘗試自行掙脫,但後來車輛移動速度漸快造成她直接慘摔、不斷哀嚎,危險畫面曝光令人震驚。
    2021/04/12 20:30
  • 做核磁共振被「忘在機器裡」 陸翁爬出氣炸:全在滑手機

    離譜!大陸河南省一名邵姓男子日前赴醫院做核磁共振檢查,豈料,檢查結束後工作人員竟將他遺忘在機器長達20分鐘,期間無論怎麼呼喊,都沒有人回應,最後只好自己掙脫爬出,更荒謬的是,當他出來時卻看見3名工作人員都在滑手機,令他氣得大罵「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2021/04/09 22:35
  • 持槍、綁樹上、逼密碼 男護理師金龍山遇劫

    可怕的隨機搶劫,一名男護理師,單獨前往金龍山爬山,被兩名歹徒持槍,先搶走身上1400元現金,又連人帶車押往山區,綁在樹上毆打逼問密碼,領走3萬元,被害人自行掙脫繩索,徒步走了三四個小時,到仁愛鄉的部落,尋求居民協助報案。車子在埔里的公墓區被尋獲。
    2021/03/21 19:19
  • 修冷氣險電成焦炭 師傅「眼前一片黑」無力喊救命

    差點被電成焦炭!一名冷氣師傅今(23)日受老客戶委託,幫一名準備住院開刀的長輩修冷氣,地點在加蓋的鐵皮屋頂,為了檢查室外的機器,他的臉頰不慎碰到鐵架,整個人被電到無法掙脫,眼前一片黑暗,連救命都喊不出來,當他全身癱軟時,做了「關鍵舉動」才脫離危險,讓他嚇壞直呼「差點被收走!」
    2021/02/23 22:53
  • 野豬騎士!所長脫新鞋捲褲管 抓豬上銬

    雲林崙背出現一隻小豬逛大街,逛到馬路上,擔心影響交通安全,所長帶隊圍捕,小豬跑到田裡,鬆軟的土壤中追逐,有如障礙賽,所長脫掉新鞋,打赤腳捲褲管,和牠拚了,小豬還掙脫繩子,最後上了手銬才扣住,直呼抓豬比抓壞人還累。
    2021/02/22 20:02
  • 美國惡霸咬傷遊客腿留2洞 店家2千紅包道歉

    一名女遊客跟家人到墾丁南灣旅遊,遭到一隻美國惡霸咬傷腿部,在大腿上留下了2個洞,雖然店家趕緊帶著她去看醫生,贈送2千元紅包誠懇道歉,但店員偷偷模仿她指責的口吻,讓她氣得po網,店家則是表示,這隻美國惡霸是掙脫繩子誤咬遊客,他們深感抱歉!由於狗狗還小,飼主才養一個月,還沒教導好,已送去學校訓練。
    2021/02/22 19:10
  • 機台主「有練過」! 大外割制伏夾娃娃機竊賊

    高雄鳳山中山東路上一間娃娃機店,日前才遭人惡意破壞,業者臨時起意,在晚間前往巡視機台,沒想到,果然發現一名轄區慣竊正在翻箱倒櫃,偷走了一個手電筒,學過武術的機台主陳先生撞見,當場衝了上去,揪住嫌犯衣領,眼見嫌犯想掙脫,他來個大外割,直接把人壓制在地!
    2021/02/06 18:01
  • 復興空難6年! 倖存空姐曝「人倒吊、像水牢」

    2015年2月發生復興空難,事隔六年,唯一倖存的黃姓空姐臉書曝光心歷路程,談到墜機當下瞬間無法呼吸,甚至整個人倒吊,掙脫後爬過殘枝,形容當時飛機就像「水牢」,但慶幸當時家人鼓勵陪伴,現在也珍惜每天。
    2021/02/06 12:16
  • 浴缸吸人?女泡按摩浴缸 背部大片瘀青

    民眾到旅館想泡澡休息,卻進了醫院!有女子15日到新竹一家旅館泡澡休息,但她指控,過程中背部突然被吸水孔吸住,力道大到連平常有在運動的她都掙脫不了,等到脫離時背部已經大片瘀青,對此業者表示,開業十幾年以來,從來沒有遇過客戶反映這種問題,相關賠償,雙方也還要再協調。
    2021/01/19 18:55
  • 為掙脫馬國賢強吻 女星當場「跳下高台」

    女星蔡允潔與男星馬國賢私交甚篤,甚至傳出有曖昧情愫,日前兩人同台錄影,被現場來賓狂虧是「馬嫂」,但在玩遊戲時突然被全場慫恿「親一下」,她二話不說跳下2公尺高台掙脫,讓男方忍不住大吼「妳寧可跳下去,也不跟我在一起!」
    2021/01/08 17:28
  • 「用過保險套」罩蛇頭!無辜慘扭路邊掙扎難呼吸

    蛇頭被套「用過保險套」!印度近日有民眾發現,一條草花蛇的頭上被套了用過的保險套,導致蛇分不清東西南北也呼吸困難,只能掙扎試圖掙脫,最後才被當地的救蛇者成功救下。
    2021/01/07 08:51
  • 還跑!120公斤通緝犯猛掙脫 不敵優勢警力

    堪稱「重量級」通緝犯!桃園一名呂姓男子因為毒品案被通緝,23日下午2點多,跟朋友一行3人出現在龜山中興路上時,被埋伏多時的刑警逮到,但他體重足足有120公斤,利用壯碩身材想擺脫員警衝上車逃逸,不過力氣再大仍不敵警方人數優勢,最後仍被壓制在地,而且還查獲出毒品、針頭,人贓俱獲逮捕歸案。
    2020/12/24 12:12
  • 女童遭怪男當街強擄 「推入火坑」成焦屍

    又現黑魔法!一名女童和朋友開心走在街上,竟無故遭到陌生男子公然擄走,其中一人奮力掙脫後趕緊衝出去搬救兵,不料眾人回到現場卻為時已晚,女童和凶手倒在坑洞內被燒成焦屍,場面驚悚;據了解,這名嫌犯生前自稱是「神祕主義者」,警方不排除此案與黑魔法有所牽連。
    2020/12/14 23:01
  • 狗未栓緊害騎車婦摔死 飼主有責任賠125萬

    高雄一名婦人把愛犬放在家沒有繫繩,結果狗掙脫跑出家門,到馬路上逗留,卻害一名騎車婦人閃避不及撞上,傷重不治,全案依移送偵辦,法官認為,飼主沒有將狗拴住要負起責任,雙方和解賠償125萬,飼主另外判緩刑2年。
    2020/12/07 13:36
  • 女高中生信義區遭人「熊抱」 噁男壓制:她好美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女高中生,20日早上要去上課途中,先是遭到後方男子尾隨,隨即被出手熊抱,嫌犯一度想把人拖進娃娃機店,幸好女學生極力掙脫,附近民眾聽見尖叫聲,熱心上前壓制色狼,這名熊抱男被逮後辯稱,只是覺得女學生長得漂亮。
    2020/11/21 13:41
  • 森林散步驚見「一顆頭」 女遭活埋7天奮力掙扎慘死

    森林驚魂記,俄羅斯一名男子散步時意外發現一具女性屍體,僅露出「頭部」且有多處傷口,其餘身軀則被埋在土裡,經警方初步調查推斷,女子疑似遭到活埋,試圖自行掙脫不成,最後仍不幸慘死。
    2020/11/18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