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掙脫 結果共462筆

  • 前一秒緊抱下一秒報警!2男路邊糾纏後你追我跑 原來是抓車手

    有民眾在路邊發現兩名男子,緊緊抱在一起將近3分鐘,最後其中一人突然扭頭掙脫,一路拔腿狂奔,還留下沒熄火的機車跟安全帽在地上,目擊民眾原本以為是朋友酒醉打鬧,還打110報警請他們處理留在現場的機車,事後才知道,原來是便衣員警在逮捕詐騙車手,雖然一度被掙脫,但支援警力也及時趕到,在200公尺外將人逮捕。
    2023/11/14 14:15
  • 埔里大狼犬發狂掙脫!祖孫返家遭攻擊摔車 勇嬤護孫手腳被咬爛

    南投縣埔里昨(2)日傍晚在建國路附近,有一對祖孫騎機車路過此處時,突然遭大型狼犬攻擊,造成張姓婦人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又被狼犬撕咬小腿,隨後狼犬又轉往攻擊孫子,但阿嬤立即衝上前護孫,又被狼犬咬傷手臂,經民眾救援才脫險緊急送醫,目前仍住院清創治療。事情曝光後引發眾怒,原來該犬隻並非第一次傷人,對此,南投縣政府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 如再次違反規定,將依法逕予沒入該犬隻。
    2023/11/03 13:58
  • 還記得他嗎?〈永遠不回頭〉原唱近況曝光 56歲凍齡帥成這樣

    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東方快車合唱團」主唱,也是〈永遠不回頭〉原唱之一的姚可傑,睽違二年再發全新個人單曲〈掙脫會想念的地方〉,提及再發新作品的契機,他坦言因為疫情待在家沉澱而催生了自己想再啟動創作的熱情,他透露二年前在改編重新演唱當年膾炙人口的經典〈永遠不回頭〉 的過程中,讓他發覺自己仍熱愛樂團形式的音樂演繹方式,進而啟發契機而開始寫歌。他感性表示:「出道35年來,在音樂創作道路上斷斷續續經歷了很多時期,疫情後的大環境不知道還能經營幾年,所以透過這首歌也對自己許下心願。」
    2023/10/25 12:05
  • 有片/吃了什麼?印度捕獲「怪獸級」巨蟒 身軀膨脹比樹幹更粗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印度拍攝的巨蛇影片,可見一頭巨無霸網紋蟒(reticulated python)在某村莊被捕獲,疑似吞下巨大獵物身體大幅膨脹,不斷扭動想掙脫束縛,模樣嚇壞網友。
    2023/10/22 14:41
  • 警抓轉圈圈 逃逸移工棄上衣掙脫落跑

    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與康樂路口,17日下午4點多,員警正在巡邏,發現可疑車輛裡面坐著5名外籍移工,看到警方,駕駛不停眼神閃躲,直接在馬路上跟員警拉扯,上演追逐戰,只是同一個地方,11日才發生過一次,這回又再度重演。
    2023/10/18 13:02
  • 高雄67歲惡狼「公園襲臀環抱10歲女童」 隔天竟再現身同處

    光天化日之下,女童竟然成為惡狼下手目標!高雄有民眾帶著寶貝孫女到公園玩,但一名67歲男子趁女童落單時伸出魔爪,摸臀還環抱,女童嚇得趕緊呼叫阿公,同時掙脫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隔天竟然還重回案發公園,疑似想找下個目標。
    2023/09/26 19:42
  • 媽媽好了嗎? 柴犬跳下車路上亂竄險被撞

    享受自由時光!桃園一名女騎士,載自家的柴犬出門逛街,似乎花太多時間聊天,柴犬趁機掙脫繫繩,往大馬路上衝,上演老鷹抓小雞,不肯乖乖回到主人手上,像這樣調皮的行為,害得飼主被罰錢;另外,基隆一隻狗狗,站在機車坐墊上,彷彿考驗牠的平衡感。
    2023/09/11 19:03
  • 吃屎哥大鬧中職!熊抱MPJ遭抬走 黑歷史起底「魔獸也受害」

    NBA冠軍成員、金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壽中信兄弟之邀,造訪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爪爪村莊寵物日」擔任開球嘉賓,卻在受訪期間遭陌生男子亂入熊抱,讓他瞬間愣在原地,雖然反應過來之後幽默喊話,該名男子的不良行為也引起球迷不滿;而該名亂入球場、隨後又掙脫工作人員在場內竄逃,最終才被壓制扛出場的黑衣男也被認出,就是台灣職業聯賽黑名單「吃屎哥」。
    2023/09/09 19:38
  • 切心啦!油漆工離職8年淪街友 疑為錢搶前老闆

    台南中西區一名油漆行老闆在店裡遇襲,而且對方還是他離職8年的前員工,當初看他肯吃苦好心請他來上班,沒想到離職後淪為街友疑似為了缺錢花用,竟然回到店裡搶劫,被發現身分還拿出繩索勒老闆脖子,還好老闆反應快掙脫,嫌犯也在一小時內落網。
    2023/08/29 19:32
  • 攜繩壓住前東家頭部遭掙脫 無業男1小時內被逮送辦

    台南黃姓男子昨天喬裝攜帶塑繩走進中西區前東家油漆行,卻趁機從後方壓住老闆頭部,但被掙脫喝斥後逃逸,警方獲報追緝,1小時內在台南公園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2023/08/29 15:06
  • 當事人是狗?「哈士奇Yuma」掙脫牽繩釀追撞車禍

    宜蘭礁溪發生車禍,警方報案單上「當事人」竟然寫「哈士奇」,原來是哈士奇跑到馬路中間,經過車輛嚇得急煞,導致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飼主事後將事故聯單跟哈士奇的厭世影片PO網。
    2023/08/12 19:52
  • 差一丁點!路樹倒壓機車 騎士後仰驚嚇腳軟

    台南市傳出路樹倒塌壓傷人的意外!4日下午1點多,南門路上的路樹突然倒塌,橫跨南門路,不僅當場壓到2輛轎車,還有1名騎士,連人帶車被擊中,他奮力從機車上掙脫,走一半腿軟倒地,真的是嚇壞了,還好只有手部擦挫傷,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3/08/04 20:15
  • 油門還在催 騎士打滑自摔!未熄火險暴衝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自摔意外,疑似下過雨路面濕滑,騎士打滑摔車,腳被壓在車底下站不起來,路過民眾及時幫忙,才順利掙脫,但當時機車倒地,引擎還繼續空轉,車行業者提醒,遇到這情況,要先用鑰匙熄火,才可以把車扶起來,避免暴衝,引發二次車禍。
    2023/08/04 13:18
  • 隨機持刀追2路人 美籍女大生遭拉扯受傷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國小外,昨天(28)晚上發生持刀拉扯事件,一名女子在人行道上持刀還隨機拉扯路人,其中一名美國籍女大生,在掙脫過程中導致肩膀擦挫傷,警方趕到現場這名嫌犯情緒還很激動,除了將人送醫治療外,也依恐嚇罪嫌送辦。
    2023/07/29 13:47
  • 閻奕格解開束縛!鏤空裝差點包不住 「半裸入鏡」辣翻了

    閻奕格(格格)將推出專輯《Changing Room》,新作是她誠實面對內心最赤裸的世界,宛如在更衣間換裝般坦承自我,封面源自回想專輯製作的心路歷程,她主動向團隊提出以針織線條呈現「被束縛」與「掙脫束縛」的內心真實感受。
    2023/07/20 12:39
  • 抓錯人害少年慘縫17針 呂秋遠揭「警察涉2罪」:願免費幫提告

    彰化埔鹽鄉日前發生一起烏龍逮捕事件,有一名17歲新住民少年本月4日協助母親到秧苗場工作,騎自行車返家途中卻遭三名未穿「制服」的員警盤查,且少年在過程中因不知為員警還是綁架而奮力掙脫,最終不慎撞上耕耘機導致頭部需縫17針。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表示,員警並非只有「疏失」而是有「違法」問題,且涉及兩罪名,他也提到若此名青年願意前來台北,他願意無償協助提告。
    2023/07/17 08:27
  • 綁架踢鐵板!邁阿密怪男強擄6歲女童 遭反咬痛到放人

    遭遇「綁架」時該如何自救呢?美國邁阿密一名6歲女童在家門口遭到不明男子當街抱起試圖將她帶到車上,好在女童反應超快,抓準機會直接「反咬」對方一口後趁隙掙脫,雖然遭到綁匪猛甩了一巴掌,所幸最後成功逃離魔爪,綁匪也在逃亡2天後遭到警方逮捕。
    2023/07/12 13:58
  • 移民署專勤隊戒護越籍移工 他竟掙脫手銬躲校園逾4小時落網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今(11)日早上載送一名越南籍逾期居留移工,欲前往台北專勤隊收容時,人才準備帶進建築物內,他就掙脫手銬、奮力奔跑脫逃。專勤隊人員當下馬上展開追捕,僅及於周邊擴大搜索,終於在下午3點多於附近一所國中內發現該名移工,據悉當時他疑似準備偷東西,但因形跡可疑被發現,當場遭逮。
    2023/07/11 16:14
  • 飼主追狗竄出 騎士撞上「噴飛對向車道」

    宜蘭一名飼主帶著兩隻狗狗出門散步,不料其中一隻狗狗突然失控,掙脫牽繩後狂奔穿越道路。飼主急著追趕,卻未留意到一輛機車行駛而來,結果被撞飛並造成全身多處挫傷。同時,騎士也連人帶車噴飛到對向車道,造成意外的撞擊場面。
    2023/07/08 14:25
  • PLG代理執行長鹹豬手「強抱」 啦啦隊長:很錯愕

    原本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因為性騷風波自請暫停職務,由周崇偉代理,沒想到他才上任兩天,也被翻出影片,當時在KTV,周崇偉從後方強行環抱新北國王啦啦隊長「Amber」,嚇得她趕緊掙脫,Amber則發文證實當下很錯愕,周崇偉也坦承做了不當行為,已經跟董事會自請處分。
    2023/07/06 20:12
  • 促銷飲料被揩油!女店員遭男客親抱襲胸 竟扯:她像我女兒

    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在中山區某俱樂部工作,幫忙促銷健康飲料,日前招攬一名張姓男子進入店內試喝,沒想到對方卻趁她不注意時親吻額頭並強抱,女子驚嚇掙脫,張姓男子竟再度從背後環抱,並伸手觸碰胸部得逞。女子事後前往警局報案提告,張姓男子卻在警詢時供稱「她長得像女兒,抱持著長輩疼愛晚輩的心態」,甚至還說「她看起來沒有不舒服」。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確認監視器拍下騷擾畫面證據,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張姓男子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06/01 16:18
  • 男大街隨機猥褻!兩度環抱身障女強吻還摸胸 調解仍判刑

    新北市一名患有身心障礙的女子,日前晚間獨自走在板橋區附近,卻被陳姓男子盯上,趁著四下無人時從背後勾住她脖子,之後強吻、撫摸胸部。身障女趁隙掙脫後跑到一旁小巷,殊不知陳姓男子竟再度追上,從背後環抱再度撫摸胸部,兩度猥褻得逞。事後女方前往新北市婦幼隊報案提告,陳姓男子雖與她調解成功,但法官認為陳姓男子這行為屬隨機犯案,讓身障女身心受創,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年有期徒刑。
    2023/05/27 15:39
  • AKIRA挑戰人生第一次!親手「下麵」給王陽明吃 超水準表現獲讚

    衛視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今(27)日播出第二集,節目班底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精心為「大管家」準備抓周物品,但「大管家」本尊就是一隻金剛鸚鵡「五金」。在開業前一天,五金意外從禾浩辰的手上掙脫飛走,讓他自責不已,全部的人大動員,里長廣播、開車放送,街頭巷尾四處找尋,緊張的心情溢於言表。
    2023/05/27 11:13
  • 拒絕搭訕正妹遭暴打眼球 「監視器全壞」母淚訴:擺好看

    基隆一名25歲女子日前外出,要替自己買生日蛋糕,結果走在路上遇到陌生男子搭訕,對方見搭訕不成竟動手毆打,還試圖把女子拉進巷子,女子奮力掙脫並且求救,導致女子眼窩骨折,視力模糊,然而附近監視器全壞,受害人母親昨(17)日現身痛批「是裝給我們看心安的嗎!」
    2023/05/18 11:03
  • 女買生日蛋糕拒絕陌生男搭訕 竟遭痛毆

    搭訕不成就動怒,當街打人還想強拉進巷子!基隆一名25歲女子昨天晚間七點多外出,要替自己買生日蛋糕,結果走在安一路上時遇到陌生男子搭訕,對方見搭訕不成,竟然就動手毆打,還試圖把女子拉進巷子,女子奮力掙脫並且求救,而她被打到左眼的眼窩骨折,視力模糊,只是要調監視器揪出嫌犯時才發現,不少監視器都壞掉,議員要求加強監視器的妥善率。
    2023/05/09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