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排骨 結果共695筆

  • 半價重現排骨蛋炒飯!北投「平民版鼎泰豐」 紅油麵辣醬太銷魂

    認真只要半價的「小鼎泰豐」藏在這!食尚小編最近發現北投有家討論度超高的「排骨蛋炒飯」,據說是鼎泰豐主廚自己出來開的店,網友都激推只要一半的價格,就能吃到鼎泰豐水準的料理,因次每到用餐時間內用、外帶人潮都是滿滿滿!看似平凡的紅油燃麵、餛飩湯表現也相當厲害,重點是銅板價就能吃到喔!
    2023/05/11 12:00
  • 被亂算錢?客控喊105卻收170 店家:太吵聽錯

    高雄五甲一間24小時營業的清粥小菜,遭到顧客指控,夾了三樣菜,一塊排骨、一份煎蛋,再加糖醋排骨,一開始結帳人員說105元,到了給錢的時候,卻變成170元,質疑坐地起價,網路評論也有人遇過同樣情形。而對此店家回應,已經跟當天的人員核對過,便當菜的價格都有標示,的確是170元沒錯,可能是顧客聽錯價格,才會導致誤會。
    2023/05/08 11:41
  • 宜蘭必吃!在地人激推「高CP炸醬麵」 平日非用餐時段也爆滿

    沒吃過絕對別說你來過宜蘭,這家「文昌炸醬麵」位於宜蘭市區,Google評論高達4.2星,還有超過3000則好評,連平日非用餐時段都大排長龍,更別說假日,絕對一位難求,趕快來看看這家炸醬麵有多厲害!
    2023/04/28 15:20
  • 真「排骨飯」80元!她怒丟負評 老闆嗆:不然會出現雞腿?

    只有排骨+飯80元合理嗎?一位女網友打開「排骨飯」後,發現真的只有2樣東西,讓她氣到給店家2星負評,不過老闆也不甘示弱,直接回嗆「不然裡面會出現雞腿嗎」,讓網友笑翻狂讚「神回覆」。
    2023/04/23 10:30
  • 不怕吃蟲!曾敬驊、宋芸樺飛泰宣傳 泰星查農抱病缺席

    演員曾敬驊、宋芸樺主演的戲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日前在泰國舉辦亞太區記者會,兩人透露有趁空檔吃了火山排骨、芒果糯米飯等當地美食,甚至想體驗當地潑水節文化。
    2023/04/19 12:58
  • 老饕快衝!台中「巨無霸排骨」先滷後炸超入味 韭菜辣椒必加爆

    台中人看過來!一間擁有老字號的在地的「排骨專賣店」,主打巨無霸排骨,先滷後炸的排骨超軟嫩入味,搭配炒麵和秘製辣椒韭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還有滷到軟爛的爌肉也不能錯過!
    2023/04/13 14:45
  • 撐不住啦!嘉義70年排骨酥漲1成 高雄知名麵線羹也調5元

    豬肉持續大漲,現在連南臺灣的下游店家,也撐不住了,高雄知名的麵線羹,使用的是原肉肉羹,光農曆年到現在,就漲了四次,不得已,預計5月1日得調漲5元,另外嘉義市東市場知名的古早味排骨酥,也已經在四月份,調漲約1成。
    2023/04/11 18:34
  • 60元台鐵便當「縮水」?鄉民2點推佛心價:根本搶不到

    台鐵便當有著「被火車耽誤的便當店」之稱,不少民眾都愛俗又大碗的台鐵便當,台鐵更是當作主打之一,加碼推出許多周邊。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60元的台鐵便當似乎縮水了,雖然有蛋還有肉,但肉變小塊、飯量也少了,好奇大家還會不會去買?對此,其他網友就相挺歪樓說,很多車站都搶不到台鐵便當,叫大家「不要再買了啦」!
    2023/04/06 22:24
  • 缺完雞蛋換豬肉?全台白豬進貨價漲! 攤商:一頭貴了2-3千元

    蛋價都還沒降,再來買豬肉,荷包也要有失血的準備!全台毛豬進貨價格飆漲,因為國外進口豬隻,受需求增加、飼料太貴影響而減少,攤商說,白豬一隻110公斤的,以前7或8千買得到,現在破萬。就怕連鎖效應便當店吃不消,有民眾虧說,60元排骨飯,以後只剩台鐵有賣了。
    2023/04/05 13:35
  • 創辦人楊秉彝逝世!盤點鼎泰豐20大料理 這道不吃會後悔

    鼎泰豐是世界知名的臺灣美食,不只在臺灣深受歡迎,也揚名海外,成為許多外國人最喜歡的臺灣餐廳之一。凡舉小籠包、紅油抄手、燒賣、排骨蛋炒飯等等,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料理,獨特的好味道也讓鼎泰豐長年在餐飲市場稱霸。在《網路溫度計》的中式連鎖餐廳網路口碑排行榜中,鼎泰豐就位居第1名的高位,網路聲量也遠遠超越其他品牌。
    2023/03/25 18:12
  • 吃荷葉粉蒸排骨喉嚨痛!竟是誤食有毒姑婆芋 中毒症狀曝

    食藥署日前接獲民眾通報,食用餐廳販售的「古早味芋頭糕」後出現口腔刺麻症狀,最後經過鑑別,確定是食物底部誤用姑婆芋導致。姑婆芋植株因為外觀和芋頭相似,兩者不容易辨識,因此常有誤食而中毒的案例。民眾如果誤食姑婆芋,通常會出現口腔局部燒灼疼痛、喉嚨麻痛、噁心想吐等症狀。
    2023/03/24 16:02
  • 萬物齊漲!這裡賣60元便當 超大排骨、雞蛋通通有

    家樂福和農委會一路支持在地農產密切合作,在去年6月中旬推出第一波「台灣鯖魚平價幸福餐盒」就獲得民眾熱烈迴響,統計至今年2月底銷售結束共賣出超過27萬個餐盒,在近期持續原物料成本增加物價喊漲的時候,再推出第二波「炸排骨平價幸福餐盒」只要60元,今(20)日家樂福準時上午11點30上架開賣(全台量販店64間,中平/虎尾店無販售)。
    2023/03/20 10:27
  • 平價版鼎泰豐!「7折價」就吃到 必點黃金排骨蛋炒飯 

    在古亭捷運站有一家「平價鼎泰豐」之稱的中式餐館,排隊人潮不輸鼎泰豐,7折左右的價錢就能吃到。推薦必吃的是排骨蛋炒飯,肉質非常軟嫩,料超多的酸辣湯也是必喝!
    2023/03/16 15:44
  • 先搶先贏!黃昏市場搶買油雞腿 人潮包圍攤販

    禽流感造成蛋荒、雞肉量也影響,台南一間必比登推介的中藥行名店,一道藥膳雞補湯,因為雞肉供應商常常貨源不足,現在考慮把雞肉換成排骨;另外,高雄黃昏市場一間賣油雞攤販,每天營業只有2小時,天天爆滿大排長龍,大家搶買雞肉。
    2023/03/15 19:21
  • 大啃「骨」打爆古巴! 林襄吃排骨:古巴goodbye

    中華隊今天(3/12)對戰古巴,為了替他們加油打氣,餐飲業者準備「烤骨排」,象徵排除萬難戰勝古巴,經典女孩Yuri跟林襄也大口咬下排骨,說啃下去後,要跟古巴say goodbye。
    2023/03/12 13:50
  • 經典賽/林襄、Yuri「大嗑排骨」 甜喊:古巴Good Bye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2)天中華隊出戰古巴隊,此戰非贏不可,對雙方來說都是一場硬仗。饗賓餐旅集團今天特別準備「鹽烤帶骨牛」,要大口啃「古」,經典女孩Yuri和林襄也甜喊「古巴GOOD BYE」,希望透過加菜,集氣送中華隊前進東京巨蛋。
    2023/03/12 12:20
  • 這也太便宜了吧!自助餐2肉1菜1白飯 只要25元?

    通膨時代,萬物齊漲,一名網友po文,說9日到台南一家自助餐店時,夾了滷排骨、滷肉、一樣青菜,還有一碗飯,竟然只要25元,讓她嚇了一跳,不少網友一開始還質疑造假,但記者實地走訪這家店,業者說,會那麼便宜,是因為當時快要結束營業了,菜餚所剩不多,所以便宜賣。不過,位於工業區內的這家自助餐及另一家便當店,價格都讓顧客直呼便宜。
    2023/03/10 13:33
  • 你敢信?自助餐2菜1肉25元沒算錯 店址神出:是真的

    一份2菜1肉含白飯的自助餐,只要25元,你敢信?有民眾到台南某地區工作,在一家自助餐店夾了滷排骨、滷肉、青菜,還有白飯,僅25元,當場嚇到。畫面曝光後,卻遭網友一面倒說是唬爛的,但有神人就找到店址證實,網友們就大讚,「這種店做功德的」。
    2023/03/10 08:23
  • 實測「麥當勞燉飯」!女神網紅試吃嚇傻 全場驚呼:超讚

    擁有「輔大女神」之稱的YouTuber奎丁,近日在網路上發現,有人將麥當勞套餐「混合」放進電鍋中,並製作成燉飯的影片。為此,奎丁決定也要來朝聖嚐鮮一波,沒想到當她吃下一口後,竟發覺味道「非常好吃」,甚至還有網友笑說:「有一種糖醋排骨的味道。」
    2023/02/10 11:11
  • 故意的?探訪在地美食 牆面招牌全寫錯

    去到澎湖旅遊,除了吃海鮮,有一家在西嶼的無名排骨麵店,不少人說去到那,一定要吃上一碗,因為真材實料,只是跟著地圖走,來到店門外,卻被外頭的排骨麵三個字給吸引住,當初老闆娘為了方便大家尋找店在哪,就在外牆上用紅色油漆寫「排骨麵」,結果連寫了好幾次都錯,反而引起大家討論。
    2023/02/06 22:17
  • 超商草莓季商品聯名爆發PK火鍋 「莓」好排骨酥

    一年一度草莓季!業者總會推很多聯名商品,今年混搭的東西,有火鍋品牌甚至推「草莓排骨酥」,或紅絲絨牛奶鍋,吃起來鹹甜風味吸引嚐鮮顧客,而超商超市,除了草莓甜點,超商還有推草莓飲品甚至現賣草莓。
    2023/02/06 14:25
  • 招牌3字全寫錯! 他找澎湖巷弄美食笑翻:真的很難寫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他日前去澎湖旅遊時發現1家餐廳的指引路線非常有趣,由於該美食隱藏在難以發現的巷弄裡,因此餐廳老闆特別在牆上做標註,避免遊客走錯路。不過,網友卻覺得老闆的紅字寫得有點奇怪,真相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06 05:30
  • 全台最長老街!三峽吃玩攻略 百年古廟祈福、爽嗑古早味豬血糕

    過年想不到去哪裡玩嗎?不妨安排老街1日遊吧!這回幫大家整理了全台最長老街-「三峽老街」吃玩攻略,不僅能參拜擁有250年歷史的古廟求平安,還能順吃5家人氣小吃,不論是古早味豬血糕、懷舊感滿滿的大排骨便當,或是三峽必買的牛角麵包通通有!出遊走春這篇趕緊收藏啦!
    2023/01/29 14:05
  • 連周杰倫也來朝聖!「眷村飯館」蝦仁飯、威士忌牛肉麵必點

    好吃到連周董都來朝聖!台北這間眷村家常菜飯館,由藝人阿緯開店,來這裡必點網譽「台北第一蝦仁飯」的極品好蝦炊飯,還有鹹香微辣、唰嘴到不行的「手切威士忌牛肉燥麵」,美味程度讓人都直呼停不下來!
    2023/01/16 23:00
  • 寒假續辦!新北學生遇急難免怕餓肚子 逾2千據點可取餐

    為避免學生在寒假期間,因家庭遭逢變故或急難事由,無法正常用餐,新北市教育局結合統一、全家、萊爾富及來來(OK)便利超商,以及八方雲集、梁社漢排骨及鬍鬚張魯肉飯等餐飲業者,多達2742個據點,提供「幸福保衛站」服務,協助遇急難學生。
    2023/01/15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