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排石 結果共18筆

  • 呱吉痛撕愛莉莎莎!揭拿道歉片報「最佳演技獎」 吐槽愛柯P:要吐了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因質疑總統大選作票慘遭各界猛轟,就連網紅視網膜也開噴「愛莉莎莎為什麼妳不道歉?」,還加碼爆料很多圈內人士也受不了她。果然此言不假,YT大家長呱吉(邱威傑)便在昨(18)日深夜怒揭艾莉莎莎曾拿肝膽排石事件的道歉片,投稿第3屆走鐘獎「最佳演技獎」,直言「只要有流量的事情,她真的什麼都敢做。」
    2024/01/19 10:55
  • 高雄式卡位?端午節免費領肉粽 驚見2排石頭、瓶蓋代排

    這週五就是端午節,高雄市議員吳銘賜特別在昨(28)日、今(29)日2天在服務處等6地,發放白米、沙拉油、肉粽等物品,限量5千份發完為止,吸引不少婆婆媽媽搶領,沒想到前一天傍晚,就有人用名片代排,甚至連石頭、寶特瓶蓋都搬出來卡位,吳銘賜也將這奇景拍下,質疑「真的很懷疑你們隔天知道誰是誰嗎?」,最後通報環保局前來清除。
    2022/05/29 16:40
  • 肝膽排石被譙!愛莉莎莎「健康出狀況」 狂吐2天粉憂心

    作風大膽敢言的知名網紅愛莉莎莎,YouTube擁有119萬粉絲訂閱,前(2020)年推廣「肝膽排石法」,遭網紅醫師「蒼藍鴿」質疑缺乏科學根據打臉,遭醫界和網友批評,最後下架相關影片致歉。昨(13)日傳出健康亮紅燈,粉絲相當擔心。
    2022/04/14 07:50
  • 遭蒼藍鴿當面嗆爆! 愛莉莎莎吐心聲「超級不想面對」

    網紅「愛莉莎莎」曾經拍片聲稱瀉鹽會讓膽管變大,喝橄欖油混和液能排出體內膽結石等,遭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打臉,兩人隔空交火,一度引起外界關注。近來網紅博恩所屬的「薩泰爾娛樂」舉辦《炎上》節目,邀請愛莉莎莎與蒼藍鴿正面對決,而愛莉莎莎也透露自己心聲。
    2022/02/14 20:26
  • 感謝日本送疫苗!愛莉莎莎笑喊「家人打到了」又失言

    網紅愛莉莎莎先前因「肝膽排石法」遭醫師打臉,這波疫情爆發初期又因說萬華是毒窟,屢屢失言備受爭議,不過直率性格依然吸引眾多粉絲追隨。她近期在社群媒體以日文感謝日本送124萬劑疫苗,「我家人今天也有人打到了!」讓人質疑再次失言。
    2021/06/08 12:06
  • AZ副作用太猛不敢打?台大蒼藍鴿:輝瑞、莫德納更強烈

    YouTuber台大醫院兒科醫師「蒼藍鴿」日前和另名YouTuber「愛莉莎莎」因「肝膽排石法」一戰成名。而近日醫護人員因疫情陸續接種疫苗,蒼藍鴿在施打後便在個人頻道分享心得,喊話「能打到的疫苗就是最好的疫苗」,更對害怕AZ副作用而不敢打疫苗的觀眾表示,「莫德納、輝瑞疫苗的mRNA副作用會更大」。
    2021/06/03 13:11
  • 怨萬華是毒窟!愛莉莎莎被強制帶離嘆:口舌之快沒好下場

    網紅愛莉莎莎先前因拍攝「肝膽排石法」遭醫師打臉,近日又公然抱怨「住在毒窟萬華,哪裡都不敢去」、「救護車聲很吵」、「萬華人都不用睡覺了是不是」,惹出一連串爭議,遭網友圍剿砲轟。事隔多日後,愛莉莎莎在IG限時動態寫下反省文,並透露自己已經被家人強制從萬華帶回老家了。
    2021/05/28 08:10
  • 「愛莉」粉的復仇? 蒼藍鴿遭檢舉「公務員兼職」

    網紅醫師蒼藍鴿與另一位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因「肝膽排石法」戰的沸沸揚揚,雖然最後兩人互相道歉作收,但蒼藍鴿卻因台大醫師身份,遭網友檢舉違反「公務員服務法」當YouTuber營利賺外快。對此,台大表示蒼藍鴿沒有公務員身分,初步認定沒有違法。
    2021/03/02 14:14
  • 網紅愛莉莎莎道歉了 下架2支「肝膽排石」影片

    網紅愛莉莎莎,最近因為「肝膽排石療法」的影片受到批評,前兩天她上架一支影片反擊打臉她的醫師網紅蒼藍鴿,並且堅稱不道歉不下架,結果引來更多醫界網友抨擊,沉澱過後,她昨晚(14日)發新影片,四度低頭道歉。
    2021/02/15 13:01
  • 網紅愛莉莎莎向醫界宣戰 被打臉:拜託別再凹!

    28歲網紅「愛莉莎莎」擁有大批粉絲,發言也經常引起爭議。她曾聲稱喝下「橄欖油混和液」能排出體內膽結石,卻遭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打臉,直指她是在誤導民眾。對此愛莉莎莎昨(12)日拍片回嗆,「醫生說的話不見得是真理」、「未來詆毀名譽不排除提告」,再度掀起風波。
    2021/02/13 21:08
  • SOS排石覆冰雪 6人白姑大山溪降搜救

    20多天前,白姑大山單攻失聯的陳姓男子還沒有找到,他在登仙溪上游用石頭排了SOS求救,會在下方的溪谷受困嗎?六名溪降專家自主協助搜救,寒流來襲山上下雪結冰,他們在冰天雪地溪谷攀降,不過仍未發現失蹤的山友。
    2021/01/17 12:18
  • 有事嗎?鐵軌排石頭惡搞 怪男辯:喜歡聽碎石的聲音

    台鐵新竹竹北站出現鐵軌怪客,接連多次到鐵軌上排石頭,至少害列車4度停駛,這次再度犯案,被列車司機員及時發現通報,當場逮人,面對員警盤問,他辯稱因為喜歡聽石頭碎掉的聲音,但他的行為已經危害乘客安全,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法官(12/3)晚間裁准將他收押。
    2020/12/03 23:47
  • 少年「搞軌」!排石頭留原地看 稱:好奇、好玩

    15日下午,一輛普悠瑪號發現軌道上左右竟然各有一個水泥塊,和整排總共14塊小石頭。而惡作劇的人已經投案,是兩名少年,事後供稱是因為覺得「好玩」才會這麼做,甚至留在原地,打算看列車出軌,事後他們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事態嚴重,主動投案。
    2015/09/16 18:33
  • 快訊/鐵軌排石頭險釀禍 2少年投案稱:好玩

    15日下午一台普悠瑪號,剛駛離花蓮吉安,行經建國平交道時被眼尖的駕駛員察覺有異狀緊急剎車。竟然發現軌道上左右各有一個水泥塊,和整排總共14塊小石頭。還好駕駛員發現得早,即時剎車,事後鐵路警察介入調查,在剛剛宣布破案,在軌道上擺放石頭的是兩名少年,他們供稱是因為好玩,才會在鐵軌上排放14顆石頭,因為看到媒體報導,驚覺事態嚴重,中午主動投案。
    2015/09/16 15:46
  • 拾起海裡石 「摩西分界」步道逐年縮小

    全台各地旅遊景點,不少地方都因為觀光帶入大量人潮,因而破壞生態,澎湖的「摩西分界」,退潮時會露出一排石頭步道,吸引非常多觀光客踏浪,不過大家也習慣帶走一把石頭回家當紀念,使得步道的石頭逐年變少,而在彰化鹿港原本是寧靜的老街,只要週末假日就湧入大批遊客,有藝術家一邊雕刻,一邊看著遊客將垃圾丟在家門口。
    2014/07/02 19:43
  • 仁誼專案/非洲首創「小石頭掛號」! 台醫師人氣旺

    在台灣看病掛號很方便,但在非洲卻得用最原始的方法「以小石頭排隊」掛號,在布吉納法索,每天醫院門口排石頭大排長龍,人氣最旺的就是台灣駐布國醫療團團長,他在非洲行醫20年,隨時冒著被針扎到染上愛滋的風險,被馬總統封為「血汗醫師」。
    2012/04/11 10:36
  • 只為喝碗味噌湯 日街友以石佔位

    根據大陸新公佈的GDP數字,日本的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地位,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就被大陸取代,這個情況已經在日本國內發酵;儘管日本向來給人生活水準很高的印象,不過越來越多人已經過不起這種生活,首善之都東京,出現越來越的街友,每到免費食物發放日前夕,上野公園就出現一整排石頭,綿延超過100公尺,原來都是街友提前佔位置的舉動,在寸土寸金的東京,形成一種奇觀。
    2010/01/25 22:36
  • 工廠排石屑 附近住家一片「白茫茫」

    台北縣泰山一間人造石工廠,因為沒有做好防護措施,大量的白色碎屑透過抽風扇往外吹,結果附近十多戶住家,廚房客廳任何一個角落都是白茫茫一片,飯也不敢煮,擔心呼吸道受到感染,環保局已經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05/11/14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