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排泄物 結果共531筆

  • 小姐妳大便掉了!逛市場突遭攔 「屎色塊狀物」真相尬爆

    你遇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呢?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慘痛經驗,當時她貼著「三伏貼」到菜市場買菜,不料因天氣太熱,背上的藥丸不甚從腰間滑落,更慘的是走在後方的女士竟誤以為那是排泄物,急忙上前告訴原PO「妳的大便掉出來了」,讓她丟臉到想馬上離開事發現場。
    2023/05/03 18:25
  • 長照悲歌!9旬母浸排泄物中凍死 繭居兒出庭落淚道歉

    2022年4月,日本大阪府的救護人員,接到一通求助電話,到場發現一名90歲老婦浸在排泄物中,導致體溫流失活活凍死。身高152公分的她,體重僅有38.7公斤,後腦杓的褥瘡深達骨頭。與她同居的62歲兒子,因涉保護責任者遺棄罪遭警方逮捕。他於今(2023)年3月出庭時,闡述母子2人遭社會孤立,被逼至絕境的處境,並向母親落淚道歉。
    2023/04/27 12:52
  • 因垃圾+狗排泄物糾紛噴鄰汽油 遭強制送醫

    追蹤這起案件,警方初步了解,嫌犯70歲詹姓男子,家就住在謝姓父子檔隔壁,雙方疑似長期因為垃圾和狗大便問題,有過糾紛,事後謝家人在臉書留言,指控對方根本有備而來,而且糾紛是半年前的事,堅持對詹姓男子提告,傷害、殺人未遂;而衛生局和醫師認定,詹姓男子符合強制送醫標準,將他帶走。
    2023/04/25 18:12
  • 長期因垃圾+狗排泄物問題 怒噴鄰居汽油

    追蹤這起案件,警方初步了解,嫌犯70歲詹姓男子,家就住在謝姓父子檔隔壁,雙方疑似長期因為垃圾和狗大便問題,常有糾紛,不過事後謝家人,也在臉書留言,指控對方根本有備而來,而且糾紛是半年前的事情,堅持對詹姓男子提告,傷害、殺人未遂;警方補充詹姓男子因為領有身障手冊,由家屬帶回,也同步通報衛生單位列管。
    2023/04/25 14:00
  • 男星遇惡鄰居陽台飄「屍臭味」 排泄物積2個月堆成山

    邵大倫和林如琦(Gigi)日前上由天心與小煜主持的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討論主題「拜託!惡鄰居麥擱亂」,分享遇過的惡鄰居經驗。邵大倫表示,年輕時的租屋處陽台有個平台,隔壁住戶整天把窗戶打開,讓野貓自由進出家中以便餵食,野貓還會到邵大倫家的陽台大便,累積1、2個月的大便量超臭。
    2023/04/23 11:27
  • 廣州又現「毒保母」 涉虐87歲長輩粗暴推人逼吃穢物

    為了在短時間內賺取高收入,而殺死97歲長者,2015年發生的廣州「毒保母」案曾一時轟動社會。近日,廣州再有「毒保母」被爆虐待長者,不僅涉及大力推人,更要求長者吃排泄物。長者家屬得知此事後十分憤怒,並指已將保母開除。
    2023/04/01 18:24
  • 一人中標全家慘!諾羅傳染力強噴酒精無效 陳仙梅兒喝水都吐

    最近很多家長哀號,家裡的小朋友上吐下瀉虛累累!台中某國小330人上吐下瀉請假,女星陳仙梅的小兒子也因「腸胃型感冒」昏睡兩天沒進食,就連吃下去的藥也吐了出來,醫師提醒,諾羅病毒從春節以後就沒停歇,開學後至今更因群聚有擴大趨勢,諾羅病毒傳染力強,往往1人得、全家遭殃,家長在清潔嘔吐物、排泄物時,一定要戴手套,以免大人也被傳染。
    2023/03/28 17:24
  • 咖啡廳賠百萬!60店貓遭棄「全沾便便」 業者瞎扯:沒錢結紮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場悲劇,當地某家貓咪咖啡廳因業者經營不善倒閉,導致大概60幾隻貓咪遭丟棄店內,排泄物甚至已堆滿3層樓無人清理,所幸有志願者前往協助,並與業者商議開放領養貓咪。怎料,業者待熱心人士上門後,竟改口宣稱1隻貓咪要價人民幣2千元(約新台幣8843元),貪婪行徑引人不滿,讓外界相當擔憂貓咪的未來去向。
    2023/03/06 15:28
  • 茶碗蒸擠一條「深色長條物」! 網友忍不住驚呼:食慾全無

    茶碗蒸是許多民眾到日式料理店用餐時,必點的餐點之一。日前一位網友到餐廳點了「蟹膏茶碗蒸」,只見上面是一條又黑又長的蟹膏,外觀像極排泄物,送來的餐點長這樣,你還敢吃嗎?是不是瞬間食慾全無?不禁讓這名網友驚呼:「好像賽!」
    2023/02/22 08:14
  • 苗栗公館黑板樹引鳥群擾民多年 公路局移除解圍

    苗栗縣公館鄉玉谷村台6線中央分隔島93棵黑板樹吸引鳥群棲息,但樹木落葉、開花期異味及麻雀噪音、排泄物污染,令居民不堪其擾,經多年陳情,公路總局今天展開移除作業。
    2023/02/15 22:17
  • 今年首例!30餘歲中部女染漢他病毒眼窩痛 2接觸者發燒

    疾病管制署今(10)日公布今年首例漢他病毒症候群病例,一名中部30多歲女性,工作時常接觸鼠類,且日常活動可能接觸野鼠排泄物,1月15日起出現眼窩痛、發燒、腹痛等症狀就醫,因症狀未改善住院治療發現血小板偏低、肝指數偏高,經通報檢驗確診漢他病毒感染,接觸者相關接觸者共9人,其中2人發燒,7人無疑似症狀。
    2023/02/10 15:49
  • 上計程車原地解放!妙齡女蹲後座狂拉 運將誤摸超崩潰

    若要說到面對最多奇怪事情的職業,服務業說第二絕對沒有人敢自居第一。一名南韓計程車司機分享,擁有8年駕駛經驗的他仍時常碰到相當頭痛的情況,而最讓他傻眼的就是曾經載到一名直接在後座腳踏墊上「原地解放」的女乘客。
    2023/01/31 10:18
  • 燕子也愛五星飯店?! 地下停車場房客愛車遭鳥屎襲擊

    有民眾跑到屏東恆春玩,把車停在飯店的地下停車場,沒想到,退房時才發現,車身、車頂,還有車窗玻璃,竟然全是鳥的排泄物,讓房客很傻眼!原來,恆春地區冬天有大量燕子遷徙,半開放式的地下停車場,溫暖又有食物,成了牠們築巢過冬的地點!
    2023/01/26 18:49
  • 大樓天降「黃金雨」! 屏東惡住戶丟排泄物 屢勸不聽

    屏東市一位民眾反映,他家住屏東市民興路林管處旁的一處透天,透天房子旁邊則緊鄰一棟社區大樓,沒想到社區大樓竟然有住戶三不五時從樓上住處丟下「黃金」,也就是人的排泄物,搞得路面惡臭不堪,而向大樓管委會及警方反映,也始終無法解決,為此感到困擾不已。
    2023/01/05 18:00
  • 民宅養蜂惹怨? 屋主澄清:空箱引蜂築巢

    桃園龜山大同路,附近不少居民抱怨,說有一戶人家在頂樓養蜜蜂,牠們的排泄物都會掉到車上,也害怕大量蜜蜂生會螫傷人,有人向政府單位投訴多次,卻沒得到妥善處理,不過現在當事屋主出面澄清,說這些蜜蜂不是自己養的,他只是把空箱堆置在頂樓,引來蜜蜂自己飛進去築巢。
    2022/12/25 18:47
  • 高雄版柬埔寨!逼吃排泄物、狼牙棒爆打 檢起訴5惡煞

    前些日子柬埔寨工作詐騙案頻傳!近其在國內也不乏相似的例子,在高雄市甲仙區的一處山區工寮內,當場逮捕以彭男為首的5人,發現他們對被害者施暴凌虐,甚至還逼他們喝髒水、吃排泄物,手段極為兇殘,最近檢方將涉嫌施暴的5名男子向法院建請從重量刑。
    2022/12/17 11:29
  • 高雄鼠窩翻版!桃園80隻兔子塞整屋 排泄物、垃圾炸滿家具

    日前高雄出現「鼠窩」,環保局花5天時間,才清理完30噸的垃圾;在桃園市平鎮區也出現了「兔窩」,一名61歲的柯姓男子,兩年前在家飼養了164隻兔子,因環境髒亂而驚擾鄰居,當時桃園市府協助處理,柯男默默留下2隻,最近繁衍出80多隻兔子,髒亂問題重現,鄰居嚇壞,相關單位得知後,將再度介入協助。
    2022/12/10 12:48
  • 反覆腹痛要當心!腸胃穿孔致死率破6成 術後照護必守7原則

    一位56歲女性因腹部劇烈疼痛至急診,經過腹部至骨盆電腦斷層,診斷為腸穿孔,緊急開刀住院治療。醫師指出,腸胃穿孔若程度嚴重,致死率破6成,輕忽術後照護,也很可能產生併發症。
    2022/12/09 14:24
  • 傳普欽腳滑摔落樓梯!疑失禁「全身沾滿排泄物」超狼狽

    有關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身體頻頻出現狀況的消息仍未止歇,專門爆料克里姆林宮內幕的Telegram帳號General SVR指出,普欽日前疑似在家中不慎失足摔倒,且重摔在地後因身體疾病因素,導致控制不住失禁而讓自己全身沾滿排泄物,一度讓趕到的醫生都無法即時提供治療。
    2022/12/04 09:25
  • 臭氣沖天!醉漢「脫褲拉屎」拒檢 徒手抓排泄物亂砸員警

    昨(29)日下午4點多,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酒駕拒捕的案件,一名5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貨車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員警趕往現場了解時,陳男渾身酒味,並且死不願意接受酒測,還想逃離現場,員警上前阻擋時,陳男竟然「脫褲拉屎」,還「徒手抓起來丟員警」,讓員警身上沾到排泄物,後續將其壓制並逮捕,發現其酒測值超標,並依法送辦。
    2022/11/30 12:57
  • 女移工遭熱水燙身逼吃屎 惡劣雇主害耳聾、咀嚼功能喪失

    家住台北市天母地區的李姓男子與楊姓妻子涉嫌長期傷害一名印尼籍逃逸女移工,導致耳聾、齒斷、咀嚼功能喪失。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全案,依傷害致重傷罪起訴李男、楊女。
    2022/11/04 23:10
  • 臭死了!鄰居聞異味「以為有命案」 救出「瞎眼狗」

    有房東反應,一名男子承租中和一處套房,起初很正常,沒想到第三個月開始積欠租金,還把房子弄得臭氣熏天,空氣中、地板縫隙充滿寵物排泄物,雙方糾纏兩年5萬多租金還是討不回,還得花心力維修,讓房東直呼,心好累。
    2022/11/03 20:31
  • 《萌寵明星粗乃玩》郭書瑤來了! Sandy爆料呵喜竟愛吃排泄物

    藝人Sandy主持的寵物實境節目,邀請郭書瑤帶馬爾濟斯「圓圓」在台北吃早午餐、微旅行!Sandy的「呵喜」一看到「圓圓」超興奮,在現場狂叫,嚇到對方!而節目準備播出第六集,魅力驚人,不只頻道訂閱近兩萬,更是一上片就衝上熱門發燒排行榜。
    2022/11/02 11:49
  • 臭氣薰天!運豬車邊開邊灑排泄物 民眾崩潰:用屎鋪路?

    屎從天降!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運豬車疑似邊開邊灑出排泄物的事件,從車上不斷溢出土黃色液體,開在其後方的駕駛十分嚇傻眼,影片被發上網,引起下方許多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看到這類的車,「都會閃的很遠」,還有不少網友「拜託用力檢舉」。另外,目前虎尾分局警方尚未接到此案件的報案。
    2022/10/11 17:12
  • 前線俄軍超悲慘! 拿二戰裝備打仗、營區設在豬圈裡

    俄羅斯在烏克蘭戰場節節敗退,除了運用的裝備,很多都是二戰時的武器外,不管是吃或住,環境都很差。有烏克蘭人表示,俄軍駐紮的營區,竟然就在豬圈裡,而且軍糧和軍服,甚至和排泄物混在一起。就連號稱「普欽私軍」的瓦格納傭兵團,日子也沒比較好過,有人痛批他們根本沒防彈衣,就得上前線送死。
    2022/10/09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