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排水溝 結果共835筆

  • 歲數相加150!採蔥婦雙載衝水溝 2人倒地哀嚎送醫

    台南2名婦人今(3)日清晨騎機車雙載去田裡採蔥,騎車的吳姓婦人卻不明原因失控,導致2人連人帶車衝進一旁的大排水溝中,所幸溝內無水,不過也造成其中一人骨折,一人頭部血腫,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先將她們送醫治療,所幸並無大礙,至於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22/01/03 13:39
  • 失智婦找嘸路家屬急報案 警調電眼搜索涵洞內尋獲

    新北市一名75歲的老婦人,因為患有輕微失智症,日前獨自出門後,就失去聯絡,家人擔心她迷路會有危險,趕緊向轄區派出所報案。員警獲報後,馬上調閱老婦人住家周邊監視器,鎖定她行蹤及走向,於30個小時之內,就在距離住家1公里外的菜園找到人。當時疑似是因為下雨,老婦人躲進排水溝涵洞內,警方也緊急通知消防人員前往協助。
    2021/12/31 13:14
  • 狠心殺父!分屍嫌稱「為媽媽犯案」 暗夜行兇裝箱棄屍

    新北市永和發生分屍命案,一名84歲男子,被發現只剩軀幹、棄置在排水溝,警方出動近百名警力,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半夜拖著行李箱,往排水溝方向走,事後又拿置物箱到路邊丟棄,認為他涉嫌重大,到住家逮人,發現嫌犯竟然是死者兒子,他坦承犯行,辯稱是不滿爸爸長期對媽媽家暴,才憤而行兇。
    2021/12/09 20:27
  • 不滿對母施暴!殺父兇嫌曾偷超市牛奶 稱「要給媽媽喝」

    新北市永和區昨(8)日上午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人彘」分屍命案,警方經過12個小時追查,發現轄區內一名54歲的符姓男子涉有重嫌,昨日晚間攻堅破門拘提,符男坦承殺害84歲的父親,並在住家頂樓將人肢解,犯嫌供稱是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對母親施暴,才會懷恨在心痛下毒手。經查發現,符男從2008年開始就有竊盜前科,今年還在中和區Costco偷了兩件POLO衫,2009年則是到超市行竊拿走生活用品與鮮乳、傳統豆奶及優酪乳,事後犯嫌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約,偷鮮奶要給媽媽喝。」仍被判罰金可易服勞役。
    2021/12/09 17:50
  • 快訊/永和分屍棄排水溝! 警消尋獲死者頭顱

    新北市永和分屍命案,剛剛警消人員在棄屍現場附近,發現死者的頭顱,目前鑑識人員已經封鎖現場採證。
    2021/12/09 15:57
  • 永和人彘「找到頭顱」!泡水48小時腫脹爛 卡溝邊草叢

    新北市永和一名符姓男子,上個月底將父親悶死後再分屍,並將屍塊和軀幹通通裝進登機箱內,騎車載往住家附近的大排水溝丟棄。昨(8)日早上民眾發現軀幹後報警,警消持續在瓦窯溝邊擴大搜索,今(9)日下午終於在溝邊草叢找到死者頭顱。
    2021/12/09 15:25
  • 永和男啃老族!靠母房產收租 父住台中20年北返成屍塊

    新北市一名符姓男子日前在住家臥室,用枕頭悶死父親,之後伴屍8天,再用大型美工刀和鋸子分屍,丟棄在住家外排水溝。昨(8)日晚間警方在他住家將人逮捕,初步他還供稱,是因為不滿父親對失智的母親「長期施暴」,自己才會痛下毒手,但據了解,父親長期獨自住在台中,上個月才要求符姓男子將他接回北部。他疑似就是擔心,父親回來後會和他爭奪母親的財產,才狠心殺害分屍。
    2021/12/09 14:48
  • 狠心殺父!分屍嫌稱「為媽媽犯案」 暗夜行兇裝箱棄屍

    新北市發生永和分屍命案,一名84歲男子被發現只剩軀幹、棄置在排水溝,警方出動將近百名警力,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半夜拖著行李箱,往排水溝方向走,事後又拿置物箱到路邊丟棄,認為他涉嫌重大,到住家逮人,發現竟然是死者兒子,他立刻坦承犯行,聲稱是不滿爸爸長期對媽媽家暴,才憤而行兇。
    2021/12/09 12:30
  • 永和男運屍影像曝!父屍塊裝收納箱 蓋不起來改塞登機箱

    新北市永和一名符姓男子,因不滿84歲父親長期對失智母親施暴,竟然在上個月於住家悶死父親後,再狠心分屍,並將屍塊和軀幹丟棄到大型排水溝。符姓男子昨(8)日晚間遭警方破門逮捕後,供出犯案經過,甚至還說,原先是要將屍體裝進「大型收納箱」,但因為蓋不起來,才會改裝進登機箱。
    2021/12/09 10:19
  • 大排「無首」分屍案偵破 逆子殺父遭拘提認了

    新北市永和大排驚傳分屍案,死者頭部和四肢都不見了,警方8日深夜宣告破案,專案小組攻堅破門,拘提兇嫌,他坦承不滿父親長期施暴母親,才殺害父親,分屍後丟到大排水溝,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1/12/09 08:02
  • 自地自建沒人發現!住家頂樓分屍父 鄰曝永和男:較自私

    永和駭人聽聞無頭屍案昨(8)日晚間破案,一名54歲符姓男子疑似不滿父親長期對母親施暴,忍無可忍之下持刀殺害對方後,搬至住家頂樓分屍再丟入排水溝內,而據媒體報導,附近鄰居透露男子個性實際上「比較自私」。
    2021/12/09 07:50
  • 永和男枕頭悶死父伴屍8天!住家頂樓「美工刀+鋸子」分屍

    新北市永和一名符姓男子,疑似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對媽媽施暴,一氣之下,竟然在住家內用枕頭悶死父親,伴屍8天後,再用大型美工刀和鋸子分屍,切除頭部、雙手、雙腳後,先裝進整理櫃中,再一一放進登機箱。7日凌晨趁著四下無人,才將屍塊和犯案工具,通通丟到排水溝內。
    2021/12/09 03:04
  • 永和無頭屍破案!不滿母長期被家暴 兒殺父分屍「裝行李箱」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今(8)日早上發現一具遭分屍的男性屍體,轄區警方將他打撈上岸後,送往板橋殯儀館相驗,同時也採集DNA做身分鑑定,並沿著排水溝邊調閱監視器找尋可疑人士,終於鎖定一名54歲符姓男子,於晚間在他的住處將人逮捕,他也坦承是因為不滿爸爸長期對媽媽施暴,才會痛下殺手。
    2021/12/08 23:50
  • 永和無頭男屍案 警比對DNA鎖定「中和失蹤男」

    永和無頭屍案疑似有重大發展,8日上午,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一處大排水溝,有民眾發現一具「無頭、無四肢」只剩下軀幹的男屍,警方到場根據傷口判斷,兇嫌應使用菜刀或開山刀來剁分屍體,並且預估死亡時間不超過2天,警方也針對死者身份進行清查,在中和地區的失蹤人口中,鎖定一名因為賭債失蹤8日的30多歲葉姓男子,目前正在與葉男的父親進行DNA比對。
    2021/12/08 18:46
  • 不是假人!永和瓦磘溝驚見「無首男屍」 頭、四肢消失

    住宅區旁的排水溝竟然出現無首屍體!新北市永和,有清潔隊員上午10點多在清潔瓦磘溝時,發現水面上竟然有屍體,一開始還以為是石頭或假人,但經過消防隊員打撈後,才發現是一具男屍,不過頭部和四肢都已經不見,警方研判是遭人分屍。
    2021/12/08 18:29
  • 震驚!永和無頭男屍四肢也遭切 侯友宜下令:啟動快速偵查

    新北市永和區今(8)日上午有民眾經過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旁邊的瓦磘溝大排水溝,發現一具沒有頭及四肢的屍體,警方將屍體打撈上岸後,持續尋找殘肢,不排除為分屍案。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受訪表示,已指示警察局啟動快速偵查,並把相關證據能夠保全。
    2021/12/08 16:48
  • 出動橡皮艇尋屍塊!永和無頭男屍採DNA送刑事局驗身分

    新北市永和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今(8)日早上發現一具無頭、無四肢的男性屍體,警消將他打撈上岸後,採檢DNA送往刑事警察局鑑定,確認身分,將於今(8)日下午4點於板橋殯儀館解剖。但目前除了軀幹外,其他身體組織也尚未找到,警消持續在上游及沿岸搜索中。
    2021/12/08 15:17
  • 永和無頭屍四肢也不見 高大成曝「驚悚2手法」:熟人犯案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大排水溝今(8)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發現一具無頭及四肢的遺體,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初步研判,是本國籍男性,詳細身分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對此,法醫高大成分析2大手法研判是熟人所為。
    2021/12/08 13:54
  • 永和大排水溝「人彘屍」 警察局長黃宗仁親臨現場

    今(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92巷的大排水溝內,發現一具沒有頭部、四肢的人體屍體,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初步勘驗是一具男性屍體,究竟是遭人殺害還是另有死因,警方目前還在釐清當中,不過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也於上午12時許抵達案發現場。
    2021/12/08 13:39
  • 永和無頭男四肢遭切剩「大腿根部」 軀幹上僅存花內褲

    今(7)日早上10點多,新北市永和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驚現一具無頭、無四肢屍體,警方初步將他打撈上岸後,發現軀幹上還穿著一條花色內褲。初步研判,是男性、本國籍,不過由於僅剩軀幹,無法確認身分,目前先送往板橋殯儀館,報請相驗,並等待DNA鑑定。
    2021/12/08 13:37
  • 驚!永和大排水溝驚見「無頭、無四肢」 穿內褲人體屍

    今(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弄內,有民眾在大排水溝內發現一具屍體,嚇得緊急通報警方到場,經過勘驗,該具屍體疑似是人體軀幹,但是沒有頭也沒有四肢,警方已經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準備進行打撈及調查。
    2021/12/08 12:14
  • 快訊/排水溝赫見無首屍!警急拉封鎖 鑑識化驗

    上午十點多,有民眾在新北市永和一處大排水溝發現一具屍體,疑似是人體軀幹,但因為頭部和四肢已經不見,警方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還需要檢驗調查才能確認。
    2021/12/08 11:03
  • 彰化秀水石笱排水溝驚見上千條魚死亡 陣陣惡臭撲鼻

    彰化縣秀水鄉緊鄰馬興村、鶴鳴村的石笱排水溝,今天上午有民眾發現排水溝有上千條死魚傳出陣陣惡臭;馬興村長陳明灶說,昨天排水溝上游有人放水,不排除有工廠藉此偷排廢水。
    2021/11/23 18:34
  • 重機撞轎車!人車摔落大排水溝 熱心路人急搶救

    南北都傳機車車禍!在屏東,1輛重機撞上準備右轉的轎車,騎士連人帶車摔落大排水溝,還好路人熱心幫忙,將他拉上岸來,但重機嚴重毀損;另外,桃園市20日也傳出機車鑽到路中超車時,不慎被對向轎車撞飛的意外,機車噴飛10米遠,騎士骨折,女乘客也受傷!
    2021/11/21 14:34
  • 噴5公尺高 萬丹泥火山今年二度噴發

    屏東萬丹泥火山昨天(13日)晚間9點多又再次噴發,源頭就在皇源聖殿旁邊,泥漿噴發高度至少有4、5公尺,因為旁邊有建築物無法點火加速天然氣釋放,滾滾泥水不斷流入旁邊農田,稻田被淹沒,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出動怪手將泥漿引流到排水溝,直到清晨4、5點才停止噴發。
    2021/10/14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