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排水溝 結果共835筆

  • 水溝裡有錢! 日本富山有人將85萬日圓真鈔一張一張放水流

    日本富山市一處排水溝,這個月十九、二十日兩天,不斷出現一萬日圓紙鈔,估計至少已被發現有85張,民眾說,即便看到撿到的是錢,但來路不明還是覺得毛毛的。
    2022/07/23 03:21
  • 快訊/疑「未綁牢繩索」 台中男失足溺斃工業區大排

    今(20)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十六路附近的一處排水溝內,驚見一具倒臥的男屍,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發現為50多歲的男子,已明顯死亡,據了解,疑似為垂降時,未綁牢繩索而不慎跌落溺水、頭部重創,詳細的案發原因和死者身份,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20 19:03
  • 圖輯 / 幼象不慎跌入排水溝 母象不顧危險即刻救援

    《路透》(Reuters)報導,泰國那空那育府(Nakhon Nayok)考艾國家公園(Khao Yai National Park)日前出現一齣溫馨救援,獸醫在雨天接獲通報,一隻幼象不慎跌落2公尺深的排水溝,抵達現場後發現,一旁的母象焦急地徘徊四周,不斷嘗試要自行解救和保護孩子。
    2022/07/18 17:13
  • 超級月亮釀倒灌!獨居嬤家「做大水」 水淹膝蓋電器泡爛

    超級月亮不少人搶拍PO網,卻也帶來淹水災情。繼昨(13)日屏東新園鄉因大潮淹水,台南靠海的安平區今(14)日上午也出現同樣慘況,港邊的海水水位漲到高過碼頭,海水甚至沿著排水溝漫進民宅家中,其中家住同平路的胡姓獨居阿嬤,家裡也「做大水」,水位一度高過膝蓋,大熱天家中的電扇被水泡壞,廚房也淹水無法煮飯,讓她相當無奈。
    2022/07/14 15:24
  • 失足落水!拐杖嬤深夜外出散步 「趴臥大排」送醫不治

    今(13)日凌晨1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80多歲的賀姓ㄏ獨自在路上散步,疑似因天黑行走而不慎失足落水,家人見其遲久未歸,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卻在中正路旁排水溝內發現老婦,但其已趴臥水中失去生命跡象,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和檢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13 16:21
  • 快逃!雲林台西晴天海水倒灌 中排潰堤百頭豬隻險遭滅頂

    今(8)日上午,雖是大晴天,卻發生海水倒灌的情形,在雲林縣台西鄉的海埔新生地養殖區,靠近61線附近,該地供水中排發生堤防潰堤,導致沿海豬農所飼養的豬隻險遭滅頂,魚塭區也汪洋一片,造成漁產流失,鄉民代表陳文求獲知後,趕到現場並通報相關單位設法搶修。
    2022/07/08 11:44
  • 雨天釀禍!拖車拉故障貨車撞護欄墜 南迴6米深邊坡

    這幾天南部地區,都下大雷雨,台南有兩部車就因為天雨路滑相撞,其中一部車,衝到路邊大排水溝,車輪懸空卡在水泥柱上方,另外南迴公路草埔路段,一輛拖吊車,拖運故障大貨車,也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拖車撞護欄之後失控墜落六米深邊坡,拖車車頭幾乎壓扁,幸好駕駛只有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03 13:02
  • 油品廠趁雨天偷排污水 被民眾抓包還反嗆:去檢舉呀

    受到颱風影響,南臺灣降下間歇性大雨,沒想到高雄大寮一間油品工廠,竟然趁機將有機溶劑偷排到附近的大排水溝,結果被附近民眾當場抓包,雖然對方辯稱是洗桶子不小心流出少量液體,但環保局仍認定違法,開罰14多萬元。
    2022/07/02 12:57
  • 拐杖伯推倒外籍女搶皮包 「嫌贓款太少」到廟再偷香油錢

    本月27日,在雲林縣元長鄉發生一起搶案,一名阮姓外籍女子騎著電動車,遭2名雙載的50多歲機車騎士,推倒後搶走皮包逃逸,之後又到廟宇盜取香油錢,阮女嚇得立即報警,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最後在南投縣將逃亡的2人逮捕。
    2022/06/30 11:59
  • 越南籍移工非法居台3年 「心虛狂奔」跳進2米排水溝躲警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逃逸移工遭逮的案件,一名越南籍37歲的移工,非法居留在台3年多,這名移工在路上擺放三角錐,2名巡邏的員警上前關心,移工開始拔腿狂奔,然後跑不動救跳進路邊2米深的排水溝內,但仍遭員警逮著,將其送交相關單位。
    2022/06/27 18:01
  • 卡住了?塑膠腳踏墊疑未固定好 釀衝撞人

    車怎麼突然往前衝,不僅撞上騎士,還衝進排水溝!新竹昨天(23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本來目擊民眾都以為駕駛肇事逃逸,因為本來要停等紅燈,謝姓男子所駕駛的小轎車卻沒停,不但先撞飛前方機車騎士,還繼續直直衝,直到衝進幾百公尺外的大排水溝,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救援,幸好兩人只有輕傷,但他供稱是車子暴衝導致,不過根據了解當時塑膠腳踏墊疑似卡在油門下方。
    2022/06/24 19:15
  • 男趁農夫耕作偷走機車 因「心虛怕被抓」整車沉入大排水溝

    日前一大清早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林姓男子騎機車前往農田耕作,到了早上8點要離開時,發現機車不見了,林男心急如焚地報警,經員警循線調查後,證實蔡姓男子涉有重嫌,沒想到他竟因害怕東窗事發,而將機車丟進大排水溝裡,警方協助將林男的愛車打撈上岸,並將蔡男移送法辦。
    2022/06/08 10:13
  • 路邊水溝缺口如「死亡陷阱」 騎士摔落溺斃

    高雄林園一名男子,凌晨時騎車在馬路上,結果突然連人帶車摔進路邊水溝,水太深了他上不來,警方獲報時,騎士已經溺斃,事後家屬出面控訴,質疑排水溝的設計不良,一條路上就有五個缺口,也沒有相關警告措施,養工處則回應,缺口跟護欄年代久遠,相關責任釐清,還需要一段時間。
    2022/05/24 12:58
  • 大雨水湍急送命? 25歲騎士衝進大排溺斃

    屏東內埔鄉,15日清晨下大雨,有一名25歲男騎士,騎機車的方向越來越偏,最後自摔進大排水溝,當時水深超過腰部,水流湍急,連人帶車被沖走,警消動員15人持續搜索,1小時後尋獲人車,但男騎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2/05/15 18:36
  • 屏東暴雨!25歲騎士跌大排 人車遭急流沖走溺斃

    受滯留鋒面影響,中央氣象局針對南部地區發布大雨特報,下雨天地面濕滑,屏東有民眾因此摔落大排溺斃。一名25歲的男騎士,今(15)日清晨自摔進路邊大排水溝,慘遭水流沖走,附近居民聽到撞擊聲,曾想自行搶救未果,趕緊通報119,消防隊派大批人員到場搜索,最後騎士被拉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5/15 11:26
  • 遭友冷落深夜外出散心 妙齡女踩空摔2米深排水溝出不來

    新北市新莊一名胡姓女子,昨(3)日晚間因為心情不佳,獨自從住家出門後,就一路往塭仔圳重劃區方向走,想說散散心。沒想到天色昏暗,她也沒注意路況,一不小心就踩空,跌落2公尺深的排水溝受困,當時胡姓女子緊急打電話報警,不過警消卻怎麼也找不到人,好在最後親友提供手機定位,才順利將她救出。
    2022/05/04 11:31
  • 狠女弒保全父丟水溝棄屍! 校長嘆:他很友善盡責

    借錢不成竟慘忍殺害父親還棄屍!台中市一對情侶檔,先前因為女方父親不願資助留學費,2人竟合夥持鐵鎚打死女方父親還棄屍排水溝,殘忍行徑令人不寒而慄。女方父親生前服務的國小校長今(25)日受訪表示,他是一個很友善、盡責的人,曾透露女兒常煩他,對她很失望;發生此憾事也讓校長直呼,沒想到她竟會做出這種違反倫常的事情。
    2022/04/25 22:21
  • 殘忍!將3幼貓裝鞋盒打死結放水流 老翁下場曝

    將3幼貓裝鞋盒綁進塑膠袋還放水流!台中市一名80歲老翁前(2020)年發現家中天花板上有3隻幼貓,感到相當困擾,竟將牠們先用鞋盒裝起來,再用塑膠袋打死結,最後放流排水溝。路人聽見幼貓求救後打撈起,已1死、1命危。台中地院將老翁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併科罰金新台幣20萬元,並宣告緩刑2年、向國庫支付2萬元,不得上訴。
    2022/04/20 15:32
  • 阿富汗高中遭3炸彈攻擊!死者殘肢卡排水溝 恐怖畫面曝

    阿富汗安全及衛生部門今(19)日表示,位於首都喀布爾(Kabul)西部的一所高中連續遭到3起爆炸攻擊,造成多人傷亡。當地記者於推特上表示,現場至少有20名兒童遭炸身亡,但死亡人數還有可能會再上升,不過相關說法尚未經官方證實。截至目前尚無組織出面坦承發動該起攻擊。
    2022/04/19 18:00
  • 密度高!人孔蓋道路 200公尺28個水溝蓋

    宜蘭頭城下埔里,短短將近兩百公尺的鄉間小路,就有多達28個水溝蓋,讓民眾直呼太誇張,根本是人孔蓋道路。而這些水溝蓋,其實是頭城鎮公所為了解決淹水問題,去年進行排水改善工程設置的,只是有些在路中間,騎士經過容易滑倒,所以經過反應,鎮公所已經規劃改善。
    2022/03/26 20:57
  • 住安養院婦「疑想家」半夜偷溜!摔進水溝陷爛泥40分鐘

    高雄林園區,一名65歲婦人,住在安養中心裡,疑似想家了,13日凌晨2點多偷跑,徒步走了300公尺,突然摔進大排水溝裡,附近住戶聽到「求救聲」趕緊報警,員警大動員,花了40分鐘把她救起,幸好只有輕微擦傷。
    2022/03/15 20:21
  • 不想拖累家人!中風男離家出走 排水溝前警急尋回

    日前在雲林縣水林鄉,有一名49歲的賴姓男子,在重度中風以後造成不良於行,必須坐輪椅行動,在上個月底突然未告知家人而離家出走,當家人發現時,與左鄰右舍一同苦尋賴男未果,立馬通報附近蔦松派出所,經過員警的大規模的尋找,最終於附近的大排水溝前,緊急找回賴男。
    2022/03/01 11:48
  • 庄腳路相撞!開車載家人 遭撞墜大排5人傷

    雲林發生一起兩輛轎車碰撞,導致一車墜落大排意外,幸好駕駛、乘客意識清楚,還能自行脫困,不過車禍還是導致,兩車總共5人都受輕傷,送醫沒有大礙,警方初判,左側車未禮讓,直行車經過路口也沒有減速慢行才釀禍。
    2022/02/24 12:56
  • 小橘貓遭棄排水溝險死 新北動保處重罰飼主4萬5

    新北市日前有寵物提袋漂浮在鶯歌某排水溝,由於袋中傳出微弱貓叫聲,路人趕緊通報動保處到場救援,順利將失溫瀕死的小橘貓救回一命,經清查找到飼主並重罰4萬5000元。
    2022/02/16 16:06
  • 回家過年出意外!中年男開山路衝水溝 困車內底盤竄濃煙

    春節連假第一天,不少在外遊子開車返鄉過年,但回家的途中也需注意行車安全。高雄就有一名董姓男子,今(29)日上午獨自從前鎮區開車返回六龜老家,行經山路時疑似因天雨路滑,不慎失控側翻進路邊的排水溝,受困車內,警方獲報到場,董男的車底不斷冒出白煙,員警趕緊連同熱心民眾將他拉出送往醫院救治。
    2022/01/29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