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排水溝 結果共835筆

  • 永和弒父分屍丟排水溝 男為護母起殺機二審仍判19年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12月發生駭人聽聞弒父分屍案,凶嫌符冠羣坦承為保護母親引殺機,新北地方法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判刑19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可上訴。
    2022/12/21 11:26
  • 老婦一夜未歸 隔天發現陳屍大排水溝

    基隆一名88歲許姓老婦人17號上午出門後,就一直沒有返家,兒子擔心母親發生意外,立刻報警協尋,員警調了一整夜的監視器終於發現老婦滑落停車場旁大排內,隨即遭沖落到大武崙溪,趕緊請消防隊員協尋,但在岸際發現她時,已無生命跡象,警方今日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婦人死因。
    2022/12/19 15:25
  • 結帳的早餐還能吃?米奇爬貨架大啃油條

    看到這畫面,到底剛剛買的早餐還要不要吃下肚?有民眾到桃園一家早餐店,才剛剛結帳完,轉頭一看卻發現,後面貨架上有一隻大米奇,正在大快朵頤啃著油條,超傻眼,質疑店家衛生把關是不是有問題,但老闆解釋,因為地板有挖設排水溝,直接連到外面的汙水下水道,才讓米奇來去自如,只是這攸關民眾食的安全,現在衛生局也上門稽查。
    2022/12/13 12:20
  • 慟!熱心藥師「手緊抓藥袋」陳屍大排 鄉親心痛不捨

    嘉義新港一名67歲的趙姓藥師,5日騎機車出去替病人送藥就失蹤,警消獲報協尋,在大排水溝內找到人,但趙男已明顯死亡,手裡還握著要送給病人的藥袋,後續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因為風太大,藥袋被吹到水溝裡,趙男下去撿拾就沒爬上來,檢警相驗結果也出爐,死因為心因性休克。而趙藥師平時為人相當熱心,主動替慢性病人配藥、送藥,如今意外離世,當地民眾都感到心痛惋惜。
    2022/12/07 17:21
  • 驚!無名男子「面朝下」擱淺大排身亡 民眾嚇壞急報案

    昨(24)日下午,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溺水案件,一名約50多歲的男子「面部朝下」,擱淺在大排水溝,有路過的民眾看見,整個嚇壞趕緊通報消防隊,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男子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將其送醫,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2022/11/25 14:11
  • 掉髮好可怕!壓力大是關鍵 中醫授「休止期落髮」調理法

    每天看到排水溝、地板或梳子上滿滿的頭髮就讓人心慌,憂愁著掉髮還會持續多久?中醫師說明,人體遇到壓力會容易引起「休止期落髮」,大量毛囊進入「休眠」,並在壓力過後就會重新開始生長,透過中醫介入調理,更益於患者減少掉髮狀況。
    2022/11/24 15:26
  • 馬路版直線7秒?高雄「水溝蓋機車道」機車族超難騎

    高雄前鎮新生路,居然出現「馬路版直線7秒」,原來是水利局為了防治淹水,新增排水溝,原本2米的機慢車專用道,一半裝上水溝蓋,另外一半又分割成一邊水泥、一邊柏油,連接處凹凸不平,水利局強調,會再派人勘查,重新繪製標線。
    2022/11/15 14:46
  • 全台最美排水溝!秋天四色欒樹祕境在這 綿延2公里必朝聖

    台中清水某處「排水溝祕境」,種滿了綿延約2公里的台灣欒樹,更在現在秋季時分滿開,漸變成黃、綠、紅、褐4色美景,因此又被稱「全台最美排水溝」!現在去欣賞是最漂亮的時候,快衝一波了吧!
    2022/11/10 16:07
  • 滿滿黑人問號!女下跪對空拜拜 住戶懷疑水溝發臭結怨

    清晨4點多,鄰居竟然持香對著自家門口跪拜,把住戶嚇壞,這是發生在台南市,住家監視器拍下,女鄰居在天色未亮之際,持香在門口跪拜,而且一連3天,住戶質疑是排水溝傳出臭味引發的紛爭;但跪拜的女鄰居說,是想學阿嬤祭拜月亮及太陽!
    2022/11/03 18:09
  • 有聲嘸人! 8旬翁散步跌2米水溝 警聽音辨位助脫困

    台南一名高齡85歲的李姓老翁,昨(1)日晚間在自家附近散步,不明原因跌入家附近柳丁園的排水溝內,附近民眾經過,只聽到果園內傳出微弱的呼救聲,卻找不到人,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聽音辨位,發現李翁獨自坐在2米深的水溝內,老翁全身溼透,不停打冷顫,員警也趕緊協助其脫困、送醫,所幸檢查後沒有大礙。
    2022/11/02 18:45
  • 緊張誤踩油門!20歲女駕駛「暴衝入溝」 驚險畫面曝

    高雄昨(27)日發生一起汽車衝進排水溝意外,駕駛為20歲薛姓女子,因車輪不慎卡在人行道上,一時緊張誤踩油門,導致車輛直接暴衝進排水溝,當場半沉在水中。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將人救起,所幸她意識清楚、僅手腳擦傷,並無大礙。
    2022/10/28 13:49
  • 太緊張了嗎?車跨人行道女急踩油門 暴衝入溝緊急救援

    高雄市鳳山區傳出汽車衝進大排水溝的意外,20歲的年輕女駕駛把車開上了人行道,倒退時一時緊張猛踩油門,結果連人帶車衝進排水溝內,警方獲報立刻出動救援。
    2022/10/28 12:46
  • 花1億改建市場淹大水?綠轟好好做事破功 侯友宜解答了

    受到今年第20號颱風「尼莎」外圍及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出現致災性豪雨,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卓冠廷今(17)日指新北樹林保安市場才剛改建完成開幕12天卻大淹水,他怒批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好好做事情」大破功。對此,侯友宜受訪表示,經了解,市場處工程跟積水無關;新北市場處也回應,該案是因自公園側水溝排水不及溢流至市場,與市場工程無關,今將會同公所釐清排水不通原因。
    2022/10/17 11:28
  • 危險! 排水溝噴火 加油站汽油溢流引火警

    台東市中興路一處加油站,在昨天晚上發生油槽汽油溢流到道路排水溝,引發連環爆,現場拉起封鎖線,附近店家不只無法營業,也擔心害怕,消防及環保單位一整夜出動抽水機、吸油棉等設備清除,今天上午街道油氣測量還在危險值,而這起事故到底怎麼發生,初步調查與地震無關,但是詳細原因仍在釐清中。
    2022/09/20 11:55
  • 有片/整條排水溝噴火 加油站儲油槽外洩釀災

    台東市區昨晚(9/19日)發生水溝噴火意外,一間加油站因為儲油槽破裂,汽油外洩流進水溝,導致整條大約300公尺長的水溝突然噴火,警消獲報到場後噴泡沫、灑水灌救,將釐清是否因為地震造成油槽損壞。
    2022/09/19 21:16
  • 快訊/疑加油站油氣外洩!台東水溝連環氣爆 消防急待命

    台東市中興路二段今(19)日晚間6點多發生連環氣爆,疑似附近加油站油氣外洩,流進排水溝後導致氣爆,現場至少出現10幾聲爆炸聲,排水溝也冒出火勢。
    2022/09/19 18:59
  • 新都市傳說!百米巷43個水溝蓋網諷「水溝式跑法」

    高雄鳳山區一處巷弄,約130公尺長,總共有43個水溝蓋,有民眾路過覺得誇張,拍下來po網,取名為「水溝式跑法」,網友也回應這算是避震測試場,也是一種新都市傳說,而水溝不是在兩側,而是在路的正中央,會這樣設計,原來這路段早期式灌溉溝渠,容易淹大水,後來直接從溝渠向上延伸排水溝,變成「水溝巷」。
    2022/09/06 19:47
  • 免費供地建水溝 地主傻眼「農舍剩10坪」

    免費供地給政府蓋水溝,到最後連想蓋個農舍,都有困難!宜蘭冬山一名地主,擁有一塊1000坪土地,多年前被縣府認定為「潛勢溪流地區」,希望他無償提供土地,興建排水設施,後來他想要蓋農舍,根據法規,可以蓋十分之一的面積,卻被告知90坪水溝,屬於「非屬農業用地」,等於只剩10坪可以蓋農舍。
    2022/08/30 18:14
  • 出大絕!豆皮工廠沖淡污水躲稽查 民眾氣炸「挖土」堵大排

    日前在雲林縣莿桐鄉興貴村的一處豆皮工廠,在排水溝附近排放廢水,且長期發出惡臭,讓附近的居民苦不堪言,曾向環保局投訴且相關單位前往查看,工廠卻立即排放清水,疑似躲避檢查、沖掉髒水,最近有民眾見到該工廠又排廢水,當機立斷直接開挖土機挖土到水溝內,把污水堵住,並尋求王又民議員和環保局副局長黃富義到場了解,經證實排放廢水實情後,對工廠業者做出裁罰。
    2022/08/30 12:27
  • 子悶死父分屍棄排水溝遭判19年!法官:無關爭產、保護母親

    去年12月震驚社會的永和人彘分屍命案,符姓男子因不滿父親對母親施暴、態度不佳,於住處將他悶死後再以美工刀、鋸子分屍,棄置於排水溝,事後被民眾發現,警方循線將他逮捕。今(29)日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及損壞、遺棄直系血親尊親屬屍體罪,判處符姓男子須執行有期徒刑19年。
    2022/08/29 18:02
  • 阿嬤掉進水溝整夜!所長「無懼惡臭」 霸氣捲褲管救人

    本月19日晚間,在雲林縣崙背鄉發生一起老人失蹤案件,一名83歲的蔡姓老婦突然不見蹤影,讓家人十分著急,卻尋找未果,嚇得報警處理,崙背分駐所警方在一處臭水溝內發現老婦,所長立馬捲起褲管、脫鞋,下排水溝去將老婦救起,並將其送醫檢查,所幸人無大礙。
    2022/08/23 18:23
  • 男「闖空門」拿走包內名牌服飾 不要的秒丟3米深水溝

    日前傍晚7點30分,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闖空門案件,當地一位民眾出門吃晚餐,卻未上鎖就出門,讓一位45歲的許姓男子趁機闖空門,竊走民眾的一只黑色後背包,拿走裡面裝的知名運動品牌衣飾等物,就將包包棄置3米深的排水溝內,受害民眾發現後,著急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畫面,並以車追人,到許男家中將其逮捕歸案。
    2022/08/04 18:23
  • 阿嬤救阿嬤!9旬鄉長媽摘筍跌溝 泡半小時獲救

    苗栗縣頭屋鄉鄉長的91歲媽媽,在摘竹筍的時候,不小心跌進水溝,其他阿嬤看到,也馬上跳水救人,終於泡了半個多小時,警消到場,拿來鐵梯,合力一起把阿嬤救起來。
    2022/07/28 12:51
  • 助友邦9億蓋大聯盟級球場 網對照新竹12億:沒比沒傷害

    斥資9億元新台幣重建的新竹棒球場,22日正式啟用,不過賽後卻遭球員和球迷批評,場地設計不良且瑕疵甚多,甚至這2天賽事,一共造成兩隊4名球員受傷,聯盟今(24)日緊急宣布停賽,主責重建案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也遭到砲轟。更有網友在臉書粉專比較,當時台灣贊助友邦尼加拉瓜9億元,結果蓋出連美國職棒大聯盟都認證的頂級球場,讓球迷們直呼真是沒比較就沒傷害。
    2022/07/24 17:59
  • 受詛咒的新竹棒球場?時隔7年再打職棒 4球員接連受傷

    昨(22)日中職下半季開幕,其中新竹球場睽違2480天後再次舉辦職棒賽事,球迷也以1萬名滿場回應。本週味全龍將在新竹與富邦悍將進行三連戰,不少球員反映,球場雖整修但場地狀況不佳,味全龍球星「大師兄」林智勝今(23)日賽前練習時,不慎在休息區跌倒,一度痛苦倒地不起。不過所幸經過防護員回報,林智勝並無大礙,今日仍會以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出賽。
    2022/07/23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