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排水孔 結果共176筆

  • 半夜暴雨來襲 恆春部分民宅傳淹水災情

    屏東恆春半島凌晨開始降下大雨,春日鄉一處民宅又被大量泥流侵襲,住戶整夜沒睡,忙著把東西幫往高處,還有人半夜被驚醒,發現水不斷從浴室排水孔冒出,只好出動全家大小,幫忙掃水,雖然有多處積水災情,還傳出一度有人受困車內,所幸通報消防局後,人已及時脫困。
    2019/09/07 12:43
  • 高雄大雨多處積淹水 自小客車陷排水孔受損

    高雄市今晨下起大雨,三民、小港、前鎮等區多處積淹水,在新興區五福路有一處排水人孔蓋噴開,一輛自小客車經過時前右輪陷入坑洞受損,幸未造成傷亡意外。
    2019/09/04 13:20
  • 驚見排水孔發出詭異紅光! 網友神解「長知識」

    一名女網友日前打掃家中浴室時,突然驚見排水孔裡竟出現詭異紅光,但之前不曾見過這種狀況,令她不知該如何是好,因此拍下排水孔的照片,PO上網請網友們幫忙解惑。結果才剛發文不久,就有一位「水電知識家」出面解答,令其他人看完直呼「長知識了」!
    2019/07/30 09:55
  • 防蟑?堵排水孔、水溝蓋腳踏墊 居民憂雷雨恐淹

    夏季午後雷陣雨多,只要短時間下暴雨,低窪地區就淹水頻傳,像是東區22日就成了淹水重災區。有民眾發現,東區的排水孔不少都被淤泥堵住,而且有的水溝蓋上,還被蓋上腳踏墊,民眾擔心大雷雨發生,恐怕又難逃淹水命運,對此環保局表示會發出改善通知,若規勸不聽不只會視同廢棄物處理,還會開罰1千2到6千元罰單。
    2019/07/27 22:13
  • 防漏產品夯! 「背的雨傘、填縫噴劑」網熱賣

    這幾天午後雷陣雨下得又急又快,很多地方還傳出淹水,許多人措手不及,不過也讓一些防漏的產品跟著受的矚目,像是可背式雨傘,或是防漏噴劑、排水加速器等等,都在網路平台上出現較高的搜尋量。
    2019/07/23 20:21
  • 浴室浴缸噴「湧泉」 嘸大排下雨就遭殃

    高雄內門區觀亭里,有五戶連棟的的透天厝,外面下雨,屋子裡就會出現湧泉,廁所廚房只要有排水孔的洞,溝渠的水就往住家宣洩,原因是因為這裡地勢低窪,唯一一條小溝渠,遇到大雨就無法排水,想建設大排水溝,卻因為門口的既成道路,屬於私人地,好幾名地主持有,只要有一個不同意,里長爭取到經費,也是無法動工。
    2019/06/01 17:49
  • 金水溝蓋印Q版市長挨批 韓國瑜:里長希望高雄發大財

    近日,有民眾發現高雄市新興區出現貴氣的金色水溝蓋,上頭印有Q版韓國瑜和柴犬及龍鳳圖案,引發熱議!對此,韓稍早受訪時也做出回應,「此排水孔是由新興區某里長推動,他是民進黨籍,也希望高雄發大財,那我是樂觀其成」。  
    2019/05/27 11:50
  • 廁所血跡與女嬰DNA吻合 星國情侶棄嬰

    新加坡情侶狠心丟棄女嬰,鑑識報告出爐!浴室排水孔的血液,和廚餘桶的女嬰DNA吻合,由於新加坡媒體也列為矚目案件,及時更新案情進度,當地警察也跟台灣警方說,他們已經著手介入調查,請求台灣提供相關報告,五日解剖遺體就會知道,到底女嬰是死後,還是生前被丟棄?
    2019/03/04 20:01
  • 大雨敞篷車內溼答答! 不是不防水問題出在這

    布料的敞篷車到底防水性能好不好,面對這次台南致災性的大雨,會不會有漏水疑慮,車行業者說,布料不沾水,防水性百分百,但出現滲水,除了車輛可能是事故車,接縫處沒密合外,也有可能是排水孔堵塞,或者是門縫邊的防水膠條硬化損壞,跟敞篷布料無關。
    2018/09/01 19:20
  • 坑洞吃腿!2歲童社區前踩空 十四年來無人修繕

    違法亂挖排水坑洞,竟吃人腿!台中文心一路社區大樓前,一名2歲男童走路時,右腳突然踩空,整條腿陷進坑洞裡,被磨出好幾道血紅傷痕,男童父親不滿,認為社區管委會消極,明明知道塑膠管破損14年,卻無修繕,建設局派員勘查,確認這個排水坑洞屬於非法亂挖公有地,最高可對社區開罰10萬罰款。
    2018/08/24 21:24
  • 分手後前男友半夜「拔走馬桶」 她醒來傻眼:只剩排水孔

    1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抱怨與前男友交往期間,曾請對方幫忙通馬桶,不料2人分手後,男友竟趁她熟睡時,把整個馬通「直接拔走」,而她醒來後看到廁所只剩排水孔,當場相當傻眼,對此,不少網紛紛笑翻直呼「帶走馬桶到底可以幹嘛啦!」
    2018/08/17 17:07
  • 雨你也下太大了!科博館頂樓淹水 幼兒科學園休3天清理

    15日下午4點左右,中部地區下大雨,台中和彰化都傳出許多道路積水,宛如河道的消息,不過成立至今32年的台中知名地標科博館竟然也傳出淹水災情,位在5樓頂樓的幼兒科學園,因為大雨來的又快又急,陽台的排水孔排水不及,水就淹進室內展區,只好從15日開始暫時關閉3天再開放。
    2018/08/15 19:32
  • 扯!房客防螞蟻 「矽利康」填排水孔、窗戶縫

    苗栗一名詹姓屋主,4年前出租房子3、4樓給張姓補教老師,沒想到退租時,詹先生看到房屋完全傻眼,原本木質的樓梯扶手,整個被油漆漆成白色,屋子裡的窗戶、插座、磁磚縫隙和浴室排水孔,有縫隙的地方全都被張姓房客用矽氧樹脂給填滿,找了3家清潔公司都嚇跑不敢做,因為光是清潔費就要5、6萬元,也不一定能清乾淨,張姓房客也完全失聯找不到人。
    2018/07/03 12:23
  • 好噁!1年只洗1次澡 他終於休掉「黑癬妻」

    今年1月新北市一名30多歲藍姓男子指控,妻子婚後「1年只洗1次澡」,每次洗澡身上的黑癬都可以堵住排水孔,已對他造成嚴重精神虐待;不僅如此,妻子還不讓他外出工作,導致2人生活相當困頓,藍男忍無可忍向法院訴離,昨法院判准離婚。
    2018/06/27 08:17
  • 警察辛苦了!雨夜徒手清落葉 確保排水暢通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天在臉書發表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員警在下大雨的夜晚,冒雨徒手清理小東地下道排水孔落葉,盼確保排水暢通。這則發文也獲得不少網友留言稱許。
    2018/06/16 16:46
  • 三千煩惱絲 搶救大量掉髮不能等

    根據尼爾森市調公司去年調查顯示,全台39%民眾有掉髮問題,其中六成30歲前就有掉髮徵兆!TVBS《健康2.0》也做調查,發現有25%民眾每次洗頭都會掉一把頭髮,髮絲多到會堵住排水孔。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表示,很多人都有掉髮問題,且八年級生也有此困擾,異常掉髮可能顯示身體出問題,搶救掉髮不能等,建議把握半年黃金期。
    2018/06/15 17:39
  • 頭髮堵住排水孔? 17歲少女離奇溺斃家中浴缸

    美國一名少女日前在上學前淋浴突然昏倒,倒下後頭髮不慎堵住浴缸排水孔,浴缸的水滿了出來,少女不幸溺斃於自家浴缸。
    2018/06/06 17:35
  • 縣府、公路局相互卸責 20戶淹水19年無解!

    南投中華路20多戶的居民,忍受淹水19年,因為921震壞他們的排水系統,造成一下雨,水就來不及排出去,而且30年前,房子蓋好才被徵收土地鋪馬路,道路變高,一樓變成地下室,一下雨,水不只在外面淹,家裡排水孔也跟著「倒灌」淹水,髒水排不出去,還汙染原本的民生地下水井,居民苦不堪言。
    2018/05/31 18:54
  • 男將毒品丟排水孔 警扮忍者龜鑽水溝找毒

    苗栗一名男子跟朋友騎車雙載闖紅燈被員警攔下,沒想到男子心虛,竟然從口袋拿出一包毒品,丟進比拳頭還小的排水溝洞想要湮滅證據,不過員警見招拆招,鑽進排水溝費了一番力氣,照樣找出毒品。
    2018/01/28 17:52
  • 我家變泳池!9樓忘關水 2樓竟淹水10公分

    台中一名陳小姐18日凌晨3點突然接到大樓管委會通知家裡淹水,陳小姐回家後發現水從陽台洗衣機排水孔倒灌,淹進室內積水10公分,家具和電器也都泡水損壞,光是一個掃地機器人還有吸塵器,損失將近1萬5千塊,於是求助管委會,管委會也很無奈說建商愛理不理,9樓住戶包紅包賠償陳小姐,但也懷疑是管線設計問題。
    2018/01/22 19:27
  • 過年才洗澡!噁爛妻「爆量黑癬」堵排水孔 夫崩潰求離

    新北市1名藍姓男子和林姓妻子結婚14年,不料女方衛生習慣相當差,甚至1年只洗1次澡,偶爾洗澡時身上的黑癬竟然多到堵住排水孔;不僅如此,林女自己不工作也不許丈夫到外面就業,還要求他每天在家做家務,導致2人生活困頓,讓藍男忍無可忍向法院訴離。新北地院審理後,日前判准原告請求,全案可上訴。
    2018/01/05 22:52
  • 大鵰「現形」!網紅卡水孔求救 網友畫錯重點

    大鵰被看光?大陸網紅「機智的何先生」擁有超過141萬名粉絲,日前在《微博》求救洗澡時腳趾一滑踩入排水孔,結果塞住拔不出來,希望網友提供解決方式,但水漬倒影卻疑似露出命根子。
    2018/01/02 11:19
  • 好痛! 男嬰右食指卡排水孔洞腫脹拔不出

    好痛!台中一名1歲大的男嬰,早上在住家陽台爬行時,右手食指伸進突起的排水孔蓋中,沒想到就拔不出來,看到這一幕的阿嬤,嚇的把排水孔拆了,連同男嬰送醫急救。但手卡住,醫師也難為,請來消防隊員用磨砂機、破壞剪破壞排水孔蓋,小手才得以脫困。
    2017/06/21 16:26
  • 快訊/雨勢漸大!淡水馬偕前積水 深度超過腳踝

    最新消息,新北市淡水由於大雨不斷,在淡水馬偕醫院前方的民權路和民富街,又傳出淹水災情,滾滾泥水不斷往低處流,雜帶土石,排水孔塞住,水慢慢變高,水勢目前已經超過腳踝,正值下班時間,有不少汽機車冒險通過,經過這請民眾繞道,小心騎車。
    2017/06/03 17:15
  • 腳卡排水孔受困半小時 2歲童驚嚇大哭

    嘉義一名2歲男童,今天和媽媽散步時,一個不小心,整個小腿卡進了排水孔裡動彈不得,還好最後消防人員利用巧勁把腳拉出來,不過小腳又紅又腫,輕微擦傷,男童則是在媽媽懷裡不斷嚎啕大哭,被嚇壞了。
    2017/04/19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