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排水孔 結果共176筆

  • 大雷雨!汐止吉林街涵洞積水 孔洞現小湧泉

    中央氣象局針對北部地區24日下午發出大雷雨特報,新北汐止吉林街,甚至有涵洞出現積水現象,台北內湖東湖路甚至有民宅,疑似排水孔堵塞,積水嚴重,水淹到大腿,機車輪胎都看不見,不過這波雨勢集中在北部,台中山區的德基水庫雖然也有降雨,但雨量不大,基本上中南部平地,還是有高溫警示,氣溫36至38度,氣象局表示,可以期待星期日另一波鋒面來襲,雨勢可望延續到下禮拜。
    2021/05/24 18:11
  • 女屋主狂譙新房「排水不通」 水電師傅到場驚見真相秒愣

    無論是買房或租屋,不少人都曾擁有過水管堵塞的惱人經驗。對此,一名水電工近日被告知有一間新房排水管線有異樣需處理,屋主入住不久後不斷抱怨「廁所排水有問題」,豈料待他趕抵現場檢查時,竟發現排水管線根本沒問題,而是排水溝上卡滿屋主的「頭髮與肥皂」。
    2021/04/13 15:38
  • 英辣媽洗澡拍兒傳群組 浴缸細節「反射裸體」公公全看光

    英國一名27歲人妻日前在浴缸泡澡時,隨手拍下前方兒子的可愛模樣,傳到未婚夫的家庭群組中與大家分享,豈料浴缸內一處「魔鬼細節」竟完整反射出她裸體的模樣,害羞畫面疑似被準公公與未婚夫的兄弟們看光光,超糗狀況嚇得她趕緊刪除照片。
    2021/03/13 23:33
  • 待在家也會被感染!? 快看看家裡有哪些潛在病毒路徑

    12月初,香港有大樓成為感染重災區,調查研判跟排水管設計有關,專家也說,台灣老舊社區管線也有不少不良設計,為了避免病菌從排水孔進入屋內,務必要確認「截水彎」有水能正常使用。而且除了排水管,居家其實還有一些潛藏的病毒路徑。
    2020/12/30 22:49
  • 家庭主婦快看!廚房NG習慣大公開 別再用濕抹布擦桌子

    大多數人應該有聽說過,相較廁所或其它空間,廚房更是細菌滿佈,其中具代表性的物品就是長期處於潮濕狀態的抹布、海綿菜瓜布,以及經常卡垢變色的流理台排水孔了。
    2020/12/24 21:26
  • 郵局櫃台下「神秘小洞」有機關? 內行曝多功能用途

    許多民眾都曾去郵局辦過業務,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在郵局的櫃台下方開了好幾個「長方形神秘小洞」,一個個排列整齊在櫃台底部,便好奇PO網詢問「郵局櫃台下的這個洞含意是?」引來內行網友揭曉它的真正功能。
    2020/12/15 11:06
  • 75萬修繕老宅狀況多! 女控裝潢業者擺爛

    高雄一名劉小姐透過朋友介紹裝潢公司,花了75萬元包工程整修,交屋後卻發現問題一大堆,排水孔堵死,洗手台有縫隙,說好660的蓮蓬頭,變成79元的便宜貨。多次向業者反應,卻僅處理兩次,但業者否認,強調會把問題解決,只是需要時間。
    2020/10/25 20:30
  • 盤子王?師傅通水管「要價2萬」 他傻了:打掉重做嗎

    家中若有水管堵塞恐令許多人相當困擾,恨不得馬上解決,一名男子家中廚房的排水孔塞住,爸媽便請人到家維修,沒想到師傅表示「通水管一呎400」、「總共19200元」,令他相當傻眼直呼他知道該給假日人事及技術費用,「但這金額是不是有點扯?」
    2020/10/14 10:25
  • 日月潭住宿浴缸冒泡沫 遊客控業者處理消極

    台南一位陳小姐七月下旬,一家四口住進了日月潭一間三星的湖畔飯店,沒想到當晚泡澡時,發現浴缸的排水孔居然冒出大量泡泡,趕緊錄影存證並跟業者反映,不過她抱怨對方除了態度消極,只願賠償茶葉外,事後協調,還疑似被誤導成獅子大開口索賠,但業者也出面否認態度消極,表示能做的都做了,雙方仍無法達成共識。
    2020/09/04 12:32
  • 星級飯店「下大雨」狂漏水 業者:管線破裂

    高雄一家星級飯店,有房客上網投訴,住宿期間,房間的天花板上,居然不斷在漏水,甚至在室內還要撐傘才能通過,還說棉被和床單都起毛球了,質疑飯店品質不佳。但業者也出面澄清,是因為樓上房客堵住排水孔,造成管線破裂,才會導致在樓下的這位房客,出現漏水的問題。
    2020/08/28 12:04
  • 驚聲尖叫!婦淋浴排水孔突傳怪聲:大小蛇不請自來

    大小蛇誤闖人類家園,彰化一名婦人在自家廁所突然大叫,丈夫聽叫聲衝上前關心,發現有一大一小的蛇從排水孔竄出,而丈夫3天睡在地上,醒來一睜眼就與一條眼鏡蛇對看,不禁令他感到疑惑,住家較鄰近海岸,卻經常有蛇入侵,已經是3天內第二次。
    2020/07/20 15:18
  • 冷氣漏水自救!「吹管」清髒污 挖排水孔暢通

    有民眾在外租屋,卻碰上冷氣大漏水,仲介消極處理讓房客快崩潰,水電師傅教撇步自己也能修,最常見的沒定期清洗,導致灰塵堵住排水孔,可以從管線另一頭「重複吹氣」直到清空,或者另一種電動排水器故障,也會造成漏水,可以先把排水管移除接上塑膠管,把水聚集在水桶裡,也是救急方式之一。
    2020/07/09 19:29
  • 暴雨襲台中馬路淹水 國光地下道急封閉

    台中市區,下午下起大雨,國光路地下道,一度封閉,水深淹到80公分高。擔心有人車受困,員警還涉水查看。台中火車站也因為排水孔堵住,車站內外積水,變成一面大鏡子,雨中即景,意外出現有如天空之鏡的倒映美景。
    2020/06/14 19:51
  • 高雄豪雨不斷 草衙二路國道北上匝道封路

    高雄市今天清晨傾盆大雨,雨勢集中在岡山、燕巢及前鎮區,造成局部地方積淹水,馬路再成水路,草衙二路國道北上匝道因積水封路,市府也將燕巢區雨量列為一級警戒。
    2020/05/28 10:24
  • 每天都要清排水孔卡的頭髮? 鄉民揭超慘下場:蟑螂很愛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大不相同,最怕就是遇上合不來的室友!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排水孔卡的頭髮感覺可以幾天清一次,不過室友卻認為每天都要清乾淨,忍不住好奇詢問「各位女孩兒會每天清理浴室排水孔上的頭髮嗎」?
    2020/05/27 19:59
  • 大雨滂沱積水盈尺 高市一國道北上匝道封閉

    高雄市前鎮區草衙、金福路口國道北上匝道今天清晨4時起因排水孔阻塞積水,水深一度約30公分,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封閉匝道,截至上午10時仍未恢復通車,南下匝道則不受影響。
    2020/05/27 12:22
  • 高雄市清潔隊員趁雨勢稍緩 穿雨衣揮汗水全力恢復市容

    因梅雨鋒面高雄下起超大豪雨導致市區道路多處積水,環保局趁雨勢稍緩立即動員各區清潔隊,派員穿著雨衣冒雨出勤,巡檢各轄區易積水地區,特別針對側溝洩水孔及排水口,如有樹葉垃圾堵塞情況,立即排除以維持排水暢通。
    2020/05/25 09:00
  • 七賢抽水站故障 高市截至中午仍有42處積水未退

    高雄市今天間歇性大雨造成很多地方大淹水,鹽埕區疑因七賢抽水站絞進異物而故障,造成大公路、富野路一帶無法排水,水深到小腿肚,截至中午12時,還有42處積水未退。
    2020/05/22 14:38
  • 室友衛生棉不丟「爆生蟲卵白蛆亂竄」…她崩潰:好噁

    在外租房,若遇到惡室友該怎麼辦?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同住的女室友衛生習慣超差,每次洗澡時頭髮總是堵住排水孔,就連上廁所也會把尿液、經血滴在馬桶上,最離譜的是,對方在廁所垃圾桶積了3天份的衛生棉,直到垃圾桶發臭、長出果蠅、蟲卵和蛆也不清理,直接搬到外地住了1個星期,把家裡丟給她打掃,讓她超崩潰。
    2020/03/20 16:27
  • 噁妻1年只洗1次澡!黑癬堵排水孔 夫忍14年法院判離

    新北市1名人夫指控,他和妻子結縭14年,對方衛生習慣超差,甚至1年只洗澡1次,身上的黑癬更是多到堵住排水孔,讓他無法忍受,整個人崩潰到訴請離婚。法院判准離婚,妻子不服提出上訴,頻頻喊冤還提出抗告,日前遭最高法院駁回,判准2人離婚。
    2020/02/17 12:01
  • 排水管被異物堵塞怎清理? 網激推神奇小物:很好用

    如果沒有定期清理排水孔,很容易會遇上水管堵塞的情況。近日一名網友表示,最近洗手台水槽水流很慢,似乎是水管被異物塞住了,但他不知道要怎麼清理才能疏通水管。文章一出後,網友異口同聲推薦1樣小物。
    2020/02/13 20:59
  • 房間2年沒蟑螂終破功 多人點出「1設施」是關鍵

    蟑螂是許多家庭最想根絕的頭號害蟲,但很多人卻不知道該從何做起,一名網友近日崩潰表示,原本把房間整潔維持良好,2年內都不曾出現過蟑螂,殊不知最近卻赫然驚見一隻「小強」,於是向其他網友尋求解決方法。貼文曝光後,意外釣出不少過來人回應「1個設施」是杜絕蟑螂的重要關鍵。
    2020/01/21 10:52
  • 遺體有殘缺!大馬華僑遭分屍 家屬赴台相驗

    萬華分屍案,鄧姓死者的遺體部分殘缺,死者的表哥和哥哥到台灣後,陪同檢方相驗,除了要釐清死因,也要追查到底是用什麼刀切割,警方在林姓兇嫌家中浴室排水孔,發現血跡反應,研判嫌犯可能在這分屍。
    2020/01/14 12:31
  • 排水口吸住 陸海豹「倒栽蔥」卡頭死亡

    海洋世界動物表演深受遊客喜愛,但大陸大連卻發生不幸意外。在海豹館裡,一隻小海豹,不慎被排水孔吸住,頭上腳下卡著動彈不得,工作人員發現後下水搶救,但小海豹還是不幸死亡。
    2020/01/01 11:35
  • 10歲女浴缸玩水靜悄悄 頭髮捲入排水孔溺斃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日前發生一起憾事。1名家住杜拜的10歲女童,日前在家中浴缸玩水泡澡,沒想到一段時間過去,女童的父親並未聽到女兒的戲水聲,連忙查看後發現,女兒竟然溺斃在浴缸內。當下他報警處理,追查發現是女兒的頭髮被浴缸的排水孔卡住,才會導致這起意外。
    2019/10/16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