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排氣 結果共682筆

  • 改管吵死人!台南警取締「暴改車輛」 意外抓到逃逸移工

    台南仁德區中正路不僅橫貫仁德鬧區,更是連通台17與台1線的重要幹道,部分路段因車少路直,引來改裝車深夜飆速,吵得當地居民受不了,當地歸仁警分局也特地於昨(25)日晚間聯合監理站、環保局等單位,針對改裝車輛進行取締,總計攔查汽、機車共58輛,查緝多件違規改裝、噪音排氣管,以及45件交通違規,外加一名越南籍逃逸移工。
    2022/10/26 23:12
  • 「趕時間」 拒排氣檢驗瓦斯工人毆攔檢員

    新北市板橋一名騎士趕著送瓦斯,半路遇到環保局的排氣檢驗攔查,不願配合,竟拿安全帽毆打攔檢員。被害人驗傷提告,法官認為攔檢員受環保局委託,也視為刑法上的公務員,嫌犯公然挑戰公權力,遭判刑三個月。
    2022/10/22 19:30
  • 紐西蘭擬開徵牛羊排氣稅 畜牧業者示威抗議

    紐西蘭日前公布應對氣候變遷計畫,要求畜牧業者為牲畜打嗝、放屁,排放出的溫室氣體繳稅,成為世界首例,這項計畫隨即引起業者反彈。
    2022/10/21 16:16
  • 騎93萬重機 騎士亂改排氣管破百分貝遭逮

    台中出現一名重機騎士,騎著一輛價值93萬元,號稱「忍界之王」的重機,不只亂改造重機零件,導致騎車時音量超標,在路上擾民,遭到警方取締。
    2022/10/20 18:58
  • 新車馬力大卻沒力?網點關鍵:變速箱、車重差很多

    車輛科技日新月異,許多引擎技術也越來越純熟,過去可能渦輪增壓技術會造成駕駛行車的不舒適,但是現在不論在渦輪增壓的技術又或者是油電科技的進步,都已經讓駕駛沒有太多不適感,順暢且線性的加速體驗讓車輛行駛起來相當舒適,而且小排氣量就可以創造出更大的馬力也讓人感到更加興奮,不過有網友就好奇為什麼現在的車輛相比以前車輛的馬力越來越大,可是開起來卻沒有馬力增加的感受,對此不少人就分析出許多原因,其中很大的關鍵就是現在車身重量也增加不少,才會讓人有開起來馬力不夠用的感受。
    2022/10/15 15:28
  • 機車呼嘯 改管騎士酸「不是很愛抓」?警回這句他傻眼

    高雄一名機車騎士,因為改裝排氣管,被警方取締,開單時,有另一輛黃牌重機呼嘯而過,騎士酸言酸語嗆「不是很愛抓」,沒想到警察沒有動怒,還跟他說「對不起,立刻去抓」,讓騎士傻眼了。
    2022/10/01 20:39
  • 25輛車燒毀!最貴260萬BMW 不排除停車場「乾草」釀禍

    雲林虎尾的農機展昨天(9/18)下午,一旁停車場驚傳火警,多達25輛車燒毀,消防初步調查排除人為因素,但不排除是停車場地上「乾草」,接觸到車子排氣管高溫所引起,詳細原因還需等火調鑑定,縣府也將協助車主後續理賠,一輛車財務險約200萬。
    2022/09/19 20:16
  • 警酒駕臨檢竟查到「連指戰術刀」!騎士不知違法:家人給的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酒駕臨檢勤務時,攔查到一輛機車違規改裝,當時員警要求騎士下車受檢,過程中將車廂打開,赫然發現裡頭竟藏有連指戰術刀和折疊刀。由於這刀械屬於違規物品,員警當下查扣,並依社維法將騎士送辦。
    2022/09/18 10:57
  • 車友跑山1小時被攔3次! 吞3張3萬元罰單

    台北市一名騎士,到北宜公路跑山,一個小時內在兩個地點,遇到警方三次攔查,他隨口說了一句「要攔幾次」,警方認定態度消極,依不服取締開罰,並認為排氣管噪音違規,而且稽查還沒結束,騎士又擅自離開,開了三張罰單,騎士指控員警執法過當,警方表示,一切依法辦理,若有疑慮可申訴!
    2022/09/13 19:40
  • 「母湯安捏」!男童拔加油槍 汽油噴濺險釀災

    小朋友貪玩,差點在加油站引發火警!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男童趁大人不注意時,拔起正在加油的油槍,導致汽油噴濺滿地,幸好員工發現及時關閉油槍,其他加油站業者提醒,這樣的行為相當危險,一旦汽油噴到高溫的排氣管,就會起火!
    2022/09/09 20:02
  • 有錢人的品味太難懂! 邁巴赫、賓士「創意美學」傷眼球

    關於品味這件事,有人認為是先天造就,有人說可以靠後天養成,事實上這兩者說得都對!不過,要想讓自我的品味不斷提升,透過學習與經驗累積,確實可以讓自己的好品味反應在行為舉止以及所選擇的穿搭與消費商品上。無須否認的,某些程度上品味確實關係到一個人的經濟力。因此有人說:品味可以用金錢堆砌,但很多時候我們也看見,金錢與品味之間往往並未畫上等號!
    2022/09/01 18:10
  • 東瀛戰神太大聲! 噪音沒驗過女副駕臉臭

    台中市第五分局跟環保局,以及監理所聯合稽查,針對噪音車制單開罰,連續2天夜間檢測出14輛超標,其中一輛外號東瀛戰神的跑車,檢測時駕駛跟副駕的女伴發生爭執,女方不滿駕駛改排氣管,表示覺得丟臉,過程中還全程擺臭臉。
    2022/08/29 18:59
  • 國道上賓士車突冒煙!男帶貴重物品驚逃 下一秒陷火海

    國道3號驚傳火燒車事故!今(10)日上午10時許,1名53歲許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行經國道3號接近三峽交流道出口處時,車輛的排氣管突然冒出陣陣濃煙,許男透過後視鏡發現異狀,趕緊將車輛停在路肩,旋即將車內貴重物品帶下車,未過多久火舌就從引擎室竄出,整輛車頓時陷入火海,嚇得他連忙報案。
    2022/08/10 15:47
  • 小腹婆、大肚男掰掰!10招消胃脹氣 6地雷食物別再碰

    小腹微凸、肚子鼓鼓常被誤會超討厭!營養師高敏敏提醒,腹部常脹或大量頻繁排氣、腹痛、腹脹而食慾不振,都有可能是脹氣的症狀,因此她奉上10招改善胃脹氣的方法,別再憋「一肚子氣」。
    2022/08/03 05:43
  • OL經期前後狂放連環屁 檢查後驚見「腸道佈滿小黑點」

    正常人每天正常排氣次數大約為5至20次,不過若次數太頻繁當心健康出狀況。先前就有名OL在經期前後會不斷放屁,一開始以為是消化系統有問題。不料,因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才決定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真正的致病主因竟與腸道沒關係。
    2022/08/01 09:24
  • 跑車「這樣開」才專業! 館長盤點3大自以為帥氣行為

    館長先前曾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年輕時喜歡玩車,不論是機車或者汽車甚至是改裝車都有涉略,所擁有的汽車品牌從日系、德系到美系通通都有。而館長也曾透露自己的開車習慣並不會惡操車輛,大多數的情況都是「開帥不開快」。
    2022/07/18 21:42
  • 地瓜鮮奶先NO!4種人狂放「臭屁」 健身者上榜原因曝

    「放屁」是人體正常排氣的生理狀況,若常時間下來一直放「臭屁」,當心是飲食或是健康亮紅燈。知名營養師杯蓋」蕭瑋霖表示,像是愛吃特殊食材的食物、長時間便秘的人等,比起一般人更常放臭屁。
    2022/07/12 05:30
  • 150cc機車比較會跑卻不太有人買?網揭「這點」是關鍵

    台灣人習慣以機車代步,上下班時間總能見到大量機車穿梭在街道,因此台灣又有「機車王國」之稱,在機車市場中也提供相當多元化的選擇,不過最近有網友好奇,為何路上的機車大多是125cc,明明排氣量較大的150cc機車比較會跑,價格也差不多,但卻始終不熱賣?貼文曝光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2/06/30 12:27
  • 重機台七乙線暴衝對向撞毀汽車 排氣管、安全帽炸飛滿地

    前(18)日桃園市大溪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3歲的彭姓男子騎著一輛重型機車,在台七乙線9.6公里處,疑似過彎失速,撞上對向42歲康姓男子的汽車,彭男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治療,而康男和其車上乘客則受輕傷,所幸3人皆無生命危險。
    2022/06/20 15:10
  • BMW M3居然輸了比賽?「這台車」致勝關鍵曝

    BMW品牌當中有許多性能車款可以選擇,就算不是最性能的M Car,擁有M Performance的加持也相當了得,其動力系統只要稍微小改一下電腦就可以擁有強大的性能演出,就像是這次影片當中的M240i一樣,在改裝之後竟然幹掉了M3,而這一切很有可能是因為重量的差距,雖然M240i經過改裝有些勝之不武,但也證實了這輛車的改裝潛力相當深厚,連M3也可以擊敗。
    2022/06/19 15:09
  • 心痛!機車被偷遭拆零件、換色 「路口巧遇」警埋伏抓賊

    日前新北市一名陳先生下班回家,把機車停在住家門口,隔天出門上班發現機車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暗夜偷車,報案後隔天,竟然在路上,撞見自己失竊的機車,儘管車身都換了另一個顏色,不過他曾花了15萬元改裝機車,雷雕排氣管,一眼就認出來,立即通報警方,幫忙圍捕。
    2022/06/06 19:15
  • 肚子悶脹好難受!胃脹氣4妙招有效改善

    胃脹氣讓人相當難受,不只是會導致肚子悶脹,還可能會有腹痛感、絞痛、痙攣、想吐等症狀,除了少吃米食類,真的不舒服,也可以試試看《引新聞》分享的這4招,改善胃脹氣不適感。
    2022/05/25 20:20
  • 不給員警「面子」 赤膊男還想K人遭壓制

    員警到場處理打架糾紛,還不給面子,男子當場被壓制!新北市深坑日前發生街頭衝突,警方到場發現是行車糾紛,連忙先將受傷的凌姓男子送醫,張姓男子等四個人供稱,因為對方開車排氣管聲音很大,還差點撞上他們,所以才會理論,卻演變成肢體衝突。
    2022/05/25 14:48
  • 排氣管轟隆隆吵出火氣!男撂友圍毆騎士 遭法辦賠大了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和朋友相約在深坑區附近聚會聊天,過程中突然有輛機車經過,疑似是排氣管聲音太吵,引來張姓男子不滿,當下隨即打電話找來另外三名友人,要他們幫忙找出騎士。張姓男子和朋友好不容易在附近超商找到人,但話都還沒說,直接出拳毆打,害的騎士受傷濺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張姓男子等4人帶回派出所,依妨害秩序罪移送,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分別判處6到7個月有期徒刑。
    2022/05/25 10:47
  • 獨/王俐人婚後5個月「老公想找小三」 她床邊錯愕怒瞪:傻眼!

    王俐人於2001年參與《麻辣鮮師》出道,經營私廚2年多,也投資輕食餐廳,去年12月7日與小7歲的演員男友林琮軒登記結婚,愛情事業兩得意。王俐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婚後生活,笑說現在能自然地在老公面前排氣了,「交往時會保留秘密,有脹氣會不好意思地跑到另一個房間,婚後越來越熟悉,會不小心,那天有聲音,味道還不好聞,哈!」
    2022/05/12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