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排擠 結果共624筆

  • 傳遭周興哲排擠!陳昊森不忍公開真相 內幕全說了

    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走紅的陳昊森,等了3年終於推出新專輯《Almost Human》,今(12)日舉行簽唱會,現場來了超過200名粉絲,不過先前他錄製《光開門就很忙了》實境秀時,因為跟周興哲講話太過直接,導致被網友懷疑遭到霸凌,對此,他也正面回應了。
    2023/11/12 15:10
  • 小S破尺度激戰3回合!住飯店12天不想回家 婆婆得知反應曝光

    新戲《此時此刻》演員修杰楷、林柏宏及劉俊謙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演員們分享在戲劇正式上線前,都會收到一組密碼,可以搶先觀看所有集數,這讓同樣身為該劇演員的小S相當驚訝,得知幾乎所有演員都看過後,氣得直呼:「憑什麼這樣排擠我?」還質問大家是不是覺得她「不是真正的演員」,所以才不給她看!面對小S的爆笑反應,修杰楷忍不住笑說:「妳真的很走心!」
    2023/11/12 12:25
  • 嫌何妤玟太假!李愛綺看不慣認了排擠她 斷聯9年內幕流出

    47歲金曲歌后李愛綺時隔9年回歸歌壇,推出台語新歌〈逗陣做夢〉,今(9)日她舉辦新歌發布記者會,好友何妤玟現身站台,更送上自己2024年性感年曆作為賀禮,不過李愛綺卻爆料,其實曾和何妤玟鬧不合!
    2023/11/09 16:39
  • 賴清德開嗆藍白合「空」 黃暐瀚分析3點:帶自己回戰場免被排擠

    2024總統大選,藍白陣營進入政黨協商階段,達成四點共識,昨(31)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示,「我只有一句話,就是『空』,對我後續競選活動不會有任何影響,藍白之所以談和,是因為不管藍白都不是台灣的主流民意,更像是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分析賴清德開嗆的背後有3層意義。
    2023/11/01 16:22
  • 美軍核潛艦交付延宕 恐排擠AUKUS造艦時程

    美國海軍新攻擊潛艦芮科佛號(USS Hyman G. Rickover)入列,但交艦比原定時間晚9個月,凸顯美國造艦量能恐無法如期撐起AUKUS協議提供澳洲核潛艦的計畫。
    2023/10/26 17:00
  • 疫情晶片供應短缺!德國爭取「半導體」設廠 產業排擠成隱憂

    德企雖不乏技術與創新力,但國家整體半導體發展策略仍不清楚,相關人才、基建、法規、行政效率尚未到位。就算是德國想要成為歐洲的護國神山,並期待半導體產業為德國經濟重新注入活水,預計還有相當一段路要走。
    2023/10/18 13:34
  • 以色列獵殺哈瑪斯餘黨!美軍援以國恐排擠援烏

    以色列緊急徵召的後備軍人,已經在基地集結待命,另外以色列軍人已經在邊界展開行動,狙殺混入以色列的哈瑪斯民兵,美國提供的武器彈藥,也已經陸續運到,以色列還加碼要求德國,提供「蒼鷺」無人機。不過美國陷入兩難,因為提供以色列的軍武,恐怕會排擠對烏克蘭的援助。
    2023/10/13 22:09
  • 拉麵一碗漲破萬!觀光潮招日人反感 「價格雙軌制」專抓旅客

    作為疫情前相當熱門的觀光地點,日本在疫後如預期般迎來「報復姓旅遊潮」,雖然能有效推動、刺激經濟,但伴隨著日幣的大幅貶值,加上觀光客人數漸漸超乎預期,所產生的排擠效應也對在地居民帶來衝擊,導致不少行業推出所謂的「價格雙軌制」。
    2023/10/08 07:57
  • 《全明星》林玉書陷霸凌爭議!消失1年突現身 親吐真實心境

    30歲女星林玉書去(2022)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打開知名度,中途卻因傷退賽,又爆出被隊友排擠,當時鬧得沸沸揚揚,消失螢光幕1年的她,昨(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整個人狀態頗佳。
    2023/09/30 11:47
  • 美對台軍售拖延!刺針飛彈催了11次 邱國正:不便多說

    美國對台軍售不斷延期,包含刺針飛彈在內的武器延長交貨時間,原本要軍售M109A6自走砲也因「產線排擠」而喊停。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日受訪指出,坦言其中有諸多原因而延期,「不便多說」,但我方持續跟美方接觸。
    2023/09/26 09:41
  • 法國沒拿世足冠軍都我錯?梅西談前東家曝:大巴黎排擠我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投美國足球大聯盟(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近日他受訪時終於談到自己與前東家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 German)之間的關係,並提到2022年擊敗法國、贏下世界盃後,自己是球隊內唯一沒有獲得「認可」的阿根廷球員。
    2023/09/22 09:39
  • 3族群免巴氏量表!病友團憂「人力夠嗎」釀排擠

    衛福部放寬三大類族群,可以免持巴氏量表,就能申請聘用外籍看護,預估有60萬人受惠,當然能免除不少家屬,帶著病患奔波,只為取得證明,但一些病友團體,反而擔憂人力真的充足嗎,是否會排擠到「重度」個案的申請,外籍看護只選擇照顧較輕症的患者,同時也呼籲應該要有更完整規畫,關於移工照護訓練與考評機制。
    2023/09/13 20:09
  • 接種HPV疫苗患病 綠委控衛福部「改規則」

    民團從7月底開始接獲30起申訴,其中12位青少女,接種了HPV子宮頸疫苗後,罹患"幼年型類風濕關節炎",在校無法上體育課還遭到同儕排擠,衛福部被判定官司敗訴,卻修改救濟辦法,讓受害者家長求償無門,在現場哽咽落淚。
    2023/09/11 16:52
  • 聯手排擠!郭台銘參戰「反逼出藍白合」喬立委、總統時程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非綠陣營整合再添變數,但也讓藍白合加快腳步!本刊調查,相較與郭合作,國民黨、民眾黨並不排斥藍白合,雙方朝「9月先談立委、10月再談總統」二階段合作模式進行。國民黨方面已規劃10月進入深水區,討論藍白總統選舉要不要「配」,黨內操盤人士強調,在與柯營談合作前,應先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取得共識,避免再次上演雙頭馬車的問題。
    2023/09/05 07:29
  • 8成3上班族遇過霸凌!「這產業」最常見:4特質易成肉靶

    在工作環境中,受到同事、主管言語、生理、心理上的虐待或羞辱都算是職場霸凌。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超過8成3的上班族自認遭遇過職場霸凌,其中最常遇到的3大狀況包括言語貶低、背後中傷/散播謠言、刻意排擠/孤立。且調查稱上班族遭受霸凌後會忍耐20.5個月,將近2年時間才會選擇離開。
    2023/08/29 17:38
  • 上班惡夢! 傳產業重「師徒制」年輕人遭刁難

    工作場合上遇到同事間的排擠,或是主管的言語威脅都算是霸凌。有數據統計,高達八成以上的上班族自認曾遇到霸凌,只是其中六成以上的人都選擇隱忍、不想把事情鬧大,甚至平均忍氣吞聲長達20.5個月。
    2023/08/29 14:13
  • 以為李㼈到場!「黑曜精靈」少女爆後台秘密 她參賽怕被排擠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播至第5集,每集都引起熱烈討論,為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與應援,「黑曜精靈」日前舉辦「TB少女下午茶粉絲見面會」寵粉,神秘嘉賓「原子少年」金雲、江尚儒,也送來「黑曜精靈」造型蛋糕祝賀,不過少女們一度以為是李紫嫣的爸爸李㼈到場,主持人笑說:「那大家可能會嚇跑吧!」
    2023/08/28 17:52
  • 王鵬傑蛋黃酥搶排擠爆! 陳耀訓黃牛價破3500元

    中秋節腳步近了,糕餅名店大排長龍,民眾用行李箱搶購蛋黃酥,不過有著「蛋黃酥界的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網路黃牛價一盒喊到3500元,讓許多饕客好吃驚。另外成本貴桑桑之下,像是聖瑪莉蛋黃酥1顆飆到80元,不二坊也變成1顆50元。但看準商機正夯,世界麵包冠軍王鵬傑的秒殺蛋黃酥也首度北上,吸引大批人潮早起排隊。
    2023/08/25 14:49
  • IQ204!韓10歲神童跳級唸高中 疑遭霸凌宣布退學

    南韓一位號稱IQ204的神童「白康鉉」,去年以九歲年齡跳級念高中引起轟動。沒想到現在被傳出疑似遭到同學排擠、霸凌,已經退學。其實南韓有超過9成學生遇過校園霸凌,而且超過1/3沒解決。天才兒童的退學事件,也引發南韓社會對霸凌的討論。
    2023/08/22 15:23
  • 蔡英文最後總預算籌編完成 賴清德所提「學費補助」納入

    總統蔡英文今(21)日下午在總統府聽取行政院「113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簡報。她於聽取簡報後裁示指出,明年度的中央政府總預算,是蔡英文8年執政最後一本總預算,但蔡英文的執政團隊仍然一本初衷;她也提到,副總統賴清德提議的「減免私立大專學雜費每年3萬5千元」計畫,已經編入明年度的總預算,預計明年2月的新學期開始實施,219億的相關預算全數新增,不會排擠既有的教育資源。
    2023/08/21 18:24
  • 前瞻基礎建設成財政負擔?專家:應評估自籌款能力

    蔡政府在八年前推出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然而在實際執行中卻面臨著一系列挑戰,一方面,初期因為案量龐大,導致施工工程中出現了缺工缺料的現象,進而排擠了地方公共工程。此外,全球性的因素,如俄烏戰爭和國際原物料價格上漲等,進一步加劇了建設工程的延宕情況,以台北捷運南、北環段為例,其中八個區段中有四個仍未標出,主要原因是這些區段的工程風險高,加上缺工等問題,使得許多廠商仍持觀望態度。
    2023/08/18 22:58
  • 成長路艱辛! 《呼叫愛美子》用特殊孩子視角看世界

    成長階段要面臨許多挑戰,但是對於發展障礙的孩子來說,連最基本的社交都很困難,甚至連最親近的家人,有時候都難以諒解他們的行為。電影《呼叫愛美子》描述一名特殊的小女孩,舉止古怪,在家中被冷漠以待,在學校遭同學排擠;但當我們從她的角度看世界,會發現一切都很單純、天真無邪。本片改編自日本女作家今村夏子的同名小說,素人演員大澤一菜,首次登上大銀幕的表現也令人驚豔。
    2023/08/11 20:00
  • 曝柯文哲刪二殯預算逼蔣萬安買單 林延鳳批:喪家服務錢都要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二備金議題延燒,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9)日怒批柯「省錢省瘋了」,任內最後一年竟將殯葬處二殯二期工程的電子輓聯系統預算刪除,結果9月試營運在即卻無相關預算可支應,使得現在蔣市府必須動支二備金解決。她怒批,柯市府毫無同理心,連提供喪家服務的錢都要省,未來恐排擠其他真無預算支應之市政急需,根本就是「北流爛帳」的翻版,應向市民致歉。
    2023/08/09 17:44
  • 再受屈辱!李玟二姊為「這事」登報 腥夫竟直接被消失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不過她離開之後,卻引起外界跟腥夫Bruce的戰爭,外界指責Bruce是害死李玟兇手,但Bruce卻反擊「跟李玟死百分百無關」,甚至自己遭李玟家人排擠,火化坐在最後面,名字也沒有在訃聞上面,表示自己很無辜,今(9)日李玟的兩位姊姊登報謝啟,果然家屬一欄同樣沒看見Bruce的名字。
    2023/08/09 13:52
  • 曾在奧斯卡耍大牌!休葛蘭新作「扮矮人」又惹議 侏儒症男星開砲

    英國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前陣子在奧斯卡紅毯飽受抨擊,他在主持人受訪期間,回應冷漠讓對方難以接話,被許多網友認為耍大牌。沒想到,近期他於新片《旺卡》飾演矮人又引發不滿,有位侏儒演員就痛批「感受到產業正在排擠我們」,還嘲笑休葛蘭在片中的造型很詭異。
    2023/07/27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