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掐頸 結果共34筆

  • 尾隨國小兄妹掐頸! 男落網辯「他踩我腳」

    小兄妹上學驚魂記!新北市新莊中港國小一對小兄妹,清晨7點多上課途中,遭遇陌生男子尾隨。這名男子還後頭,掐男童頸部,男童機警掙脫,拉著妹妹快跑,向老師求救,警方獲報後追蹤逮人,男子狡辯,被男童踩到腳因此動怒,警方依強制罪嫌,函送法辦。
    2016/12/02 17:55
  • 遭控掐頸毆童!超商店長失業 員工緩頰

    新北市板橋一間連鎖超商,12日當天,一名小四男童開口跟店長要求請喝飲料,結果店長拒絕,小男童疑似伸手到收銀機,遭店長毆打,當時男童父親帶小孩去報案,說店長掐昏男童還打到全身傷,但事情曝光後,當地里長跟超商店員替店長抱屈,說龐姓店長平時很客氣,甚至常掏腰包請小孩喝飲料,但總公司認定店長舉止失當,除了解約並要求店長負擔違約賠償金。
    2016/05/14 12:11
  • 〈獨家〉劣師掌摑小四男童 怒嗆「沒爸的孩子」

    校園暴力,這回動手的竟然是老師!新北市一名小四黃姓男童從小由媽媽撫養,3日在學校和盧姓班導師報備要上洗手間,途中從五樓跑到一樓去撿廣告DM,事後盧姓老師得知後,氣得直接向黃姓男童掌摑六下,再掐頸,又壓倒在地,更誇張的是還當著全班同學面前,咆嘯辱罵黃姓男「這就是沒有爸爸的孩子」,還說出「打完你再跟你媽道歉好了」,一連串粗暴行徑,現在已經讓黃姓男童身心靈受到嚴重打擊,目前施暴盧姓老師已經被校方記過調職處分,而黃姓媽媽接受TVBS專訪,身為母親她的心好痛,絕不原諒盧姓老師,將提出傷害告訴!
    2014/11/07 19:13
  • 「2女不滿足」強逼生子 妻控夫掐頸恐嚇

    夫妻為了生男生女,雙方鬧上警局,新北市一名謝姓婦人,8年生下2女,夫家要求她生男孩繼承家業,長期累積下來的壓力,讓婦人幾近崩潰,上周五夫妻又為生子問題爭吵,丈夫竟動手猛掐她頸部,造成她頸部挫傷,婦人氣得聲請保護令,她說,夫家重男輕女的觀念,已經嚴重影響2個孩子的成長。
    2013/12/17 13:33
  • 樂極生悲! 百公斤男吸毒「坐」死好友

    毒品害人,桃園一名馮姓男子,深夜凌晨到好朋友張姓男子家喝酒、吸毒,過程中,張姓男子突然發狂,馮姓男子於是整個人跨坐在好朋友身上,但他體重近百公斤,壓在只有50公斤的好友身上,加上用手掐頸部,造成好友窒息死亡的悲劇。
    2013/06/18 14:27
  • 氣女學生不說實話 師掐頸留血爪印

    桃園一名國中女老師,處理學生糾紛時,因為其中一名女學生否認辱罵對方,她一時氣憤情緒失控,竟然就狠狠掐住女學生脖子,猛力搖晃,導致女學生後頸部,留下好幾道血爪痕,家長發現相當氣憤。
    2012/06/21 12:46
  • 囂張!男毒販當庭掐頸 攻擊女法官

    法官開庭竟然遭到嫌犯襲擊!14日晚間,一名沈姓嫌犯因為販毒,遭宜蘭地方法官裁定羈押,但嫌犯疑似不滿結果,加上毒癮發作,竟然當庭跳上法官席,用手掐住女法官的脖子,法官受到驚嚇,撞到櫃子背部受傷,而嫌犯囂張行徑,也當場再觸犯一條「妨礙公務」罪嫌,罪加一等。
    2012/02/17 13:46
  • 插隊糾紛 迪士尼巴士司機遭掐頸

    美國一名男子,因為不滿佛州迪士尼的巴士司機,讓其他遊客插隊率先上車,不但與巴士司機發生口角,甚至氣到掐住司機的脖子,原本應該歡樂的迪士尼樂園,上演全武行。
    2010/10/16 17:09
  • 巧女遭師掐頸 啞父口難言暗神傷

    南投市千秋國小一名趙姓老師,日前上課時突然掐住學生的脖子,造成學生受傷,根據了解,這名老師患有躁鬱症,平常教學雖然認真,不過情緒難控制,經常嚇到學生,校方已經要求這名老師長期請病假。
    2005/11/10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