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掐脖 結果共180筆

  • 等不到位暴怒!客人抓狂掐脖 店員遭毆傷

    新北市板橋一間泡沫紅茶店,10日下午發生店員遭顧客打傷的事件。一名男客人不滿座位等太久,向店家反應,沒想到竟和店員爆發口角,最後演變肢體衝突,把對方從店內拖到店外毆打,事發後雙方互告傷害。
    2018/11/11 23:42
  • 誇張!司機開後門讓乘客下車 竟慘遭「掐脖打斷牙」

    大陸陝西省綏德縣近日發生一起乘客毆打司機事件,而爆發衝突原因僅是司機表示「前門是上車用的」,希望乘客能從後門下車,就因此遭到痛毆,事後打人乘客沒道歉也沒付醫藥費,行徑相當誇張。
    2018/11/06 23:43
  • 韓少女遭學姊包圍踹肚掐脖 集體霸凌1小時

    南韓校園暴力逐漸低齡化,慶尚北道又發生一起集體霸凌案,一群女學生把國一學妹帶到頂樓教訓,事後還要學妹不要張揚,更囂張放話提到「反正南韓青少年保護法,不會處罰14歲以下的未成年者」,施暴者的狂妄態度,再度讓校園暴力事件引發關注。
    2018/10/30 12:49
  • 插管嬤遭看護折手甩耳光 狠踹頭綁輪椅狂虐畫面曝光

    有網友昨(27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2段影片,只見影片中一名插管阿嬤遭到女看護呼巴掌、拗手、掐脖等對待,完全無視阿嬤不斷哀嚎,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震怒,揚言要將惡看護肉搜出來,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名阿嬤姓劉,事發地就在台中市。
    2018/09/27 16:07
  • 瑞典紅到瑞士!天鵝叼紙鈔 強國大媽掐脖搶回來

    本月初有大陸遊客在瑞典旅館發生糾紛,後來發現是遊客一家人為了省錢,在斯德哥爾摩街頭大吵大鬧,最後更演變成大陸與瑞典的外交爭議;近日又傳出瑞士有強國大媽在觀光區掐天鵝脖子,不但引發當地網友圍剿,甚至還受當地媒體關注成為「網紅」。
    2018/09/26 15:54
  • 凌晨洗頭要求「拔掉監視器」 遭強吻竟咬爛美髮師嘴唇

    大陸陝西省西安市近日發生一起猥褻案,一名楊姓女子凌晨12點半應邀去何姓男網友的髮廊做頭髮,沒想到才剛躺到洗髮椅上,楊女被何男掐脖強吻,趕緊回咬何男嘴唇自保,趁隙逃跑後報警處理;何男向警方坦承確實有想發生性關係,不過是因為女方先說「把監視器(電源)拔掉」才會誤會。
    2018/09/25 11:39
  • 這種爸!喝醉狠掐兒子頸 媽媽錄影控家暴

    網路出現一段影片,在台南一名媽媽用手機錄影拍下,爸爸喝醉酒掐著兒子的頸部,小朋友嚇的放聲大哭,但夫妻倆互相叫囂,指控對方不會教小孩,事後媽媽把影片PO到網路,引來網友討論,社會局表示,該家庭沒有兒暴紀錄也不是高風險家庭,會派人到家中訪查,若查證家暴事實會啟動保護機制。
    2018/08/30 13:59
  • 疑不滿擋到車 男對物流送貨員揮拳掐脖

    桃園10日下午有超商物流送貨員被轎車駕駛毆打,只因為駕駛認為物流車擋住去路,物流車一開始本來是停在轎車後頭,駕駛認為離他太近了,要求移車,又不滿物流車改停到他前方,擋住去路,竟然掐住送貨員脖子甚至揮拳,送貨員眼鏡被打的掉到地上。
    2018/08/11 12:33
  • 見車禍報警 女駕駛竟遭拍窗怒罵吐檳榔

    屏東長治有一名女駕駛見義勇為,見到一對情侶騎機車挨撞,被肇事騎士大聲怒罵甚至掐住了脖子,她急得幫忙打電話報案,沒想到肇事男子竟然怒目相向,拍打她的車子企圖開車門,並且朝著車子大吐檳榔汁,還好員警及時趕到將肇事者帶回警局,他才坦承自己闖紅燈撞人,當下跟2位當事者道歉賠罪。
    2018/07/09 12:57
  • 怒摑掌!不滿失智母漏尿 兒情緒失控動手

    這樣的兒子傷透老母親的心,新竹市一名罹患阿滋海默症的母親,病症越來越嚴重,大小便無法自理,他的兒子竟然將她拖到樓下罰站,甚至掐脖子、摑掌,整個過程被附近的民眾拍下。
    2018/06/21 19:37
  • 不滿失智老母漏尿 不孝兒竟發狠掌摑又掐脖

    新竹市37歲戴姓男子,疑因患有阿茲海默症的69歲李姓母親大小便未清理,讓戴男不滿而動手打她,警方獲報到家中訪查,並依規通報竹市府社會處介入處理。
    2018/06/21 17:32
  • 這款兒子!不滿失智母漏尿 罰站、掐脖還摑掌

    這樣的兒子傷透老母親的心,新竹市一名罹患阿滋海默症的母親,病症越來越嚴重,大小便無法自理,他的兒子竟然將她拖到樓下罰站,甚至掐脖子、摑掌,整個過程被附近的民眾拍下。
    2018/06/21 13:00
  • 自掐還說被動手可領錢 潘儒鋒致歉:純屬戲言

    教育部駁回管中閔台大校長遴選結果後,引發學術界反彈,台大自主聯盟本月4日舉辦「新五四運動」表達不滿。活動中正反立場民眾爆發衝突,台大資管系學生潘儒鋒被拍到自己掐脖子,還被發現曾在臉書留言「被動手才好領獎金」,引發「假摔」質疑。對此,潘儒鋒發表聲明,表示「純屬戲言」,對自己思慮不周之處致歉,並指後續將不再接受媒體採訪。
    2018/05/07 18:35
  • 五四運動爆衝突 學生自稱遭掐脖挨轟「演戲」

    拔管風波持續延燒!五四運動這天,有一名反管的台大資管系學生到傅鐘表達意見,卻跟在場的挺管民眾發生爭吵衝突,過程當中這名學生被人拉住衣領,他自稱自己被人掐住脖子,但從影片來看,這名學生是有被拉住衣領,但掐住他脖子的手卻是他自己的右手,被人批評他演戲造假。對此他在臉書回應,手掐脖子是因為被人拉住衣領,不舒服的反射動作,強調自己反管也反教育部,並非職業學生。
    2018/05/05 19:07
  • 自掐喊被打!反管生「神秘倒地」被酸爆 他冤:想解扣子

    拔管風波持續延燒,挺管的台大師生日前發起「新五四運動」,未料在傅鐘前表達訴求時,和另一派人馬發生衝突,其中1名反管的潘姓男大生自稱遭人掐脖,卻被拍到自己伸手掐自己,遭人批評「演很大」。對此,潘男事後在臉書回應,自己當時被人拉住衣領,被勒得很不舒服才伸手「解扣子」,並非在演戲。
    2018/05/05 18:16
  • 五四運動爆衝突 學生自稱遭掐脖挨轟「演戲」

    拔管風波持續延燒!五四運動這天,有一名反管的台大資管系學生到傅鐘表達意見,卻跟在場的挺管民眾發生爭吵衝突,過程當中這名學生被人拉住衣領,他自稱自己被人掐住脖子,但從影片來看,這名學生是有被拉住衣領,但掐住他脖子的手卻是他自己的右手,被人批評他演戲造假。對此他在臉書回應,手掐脖子是因為被人拉住衣領不舒服的反射動作,強調自己反管也反教育部,並非職業學生。
    2018/05/05 14:54
  • 喘到像被掐脖、一年送急診7次 孫越感慨「戒菸戒太晚」

    資深藝人「孫叔叔」孫越因敗血性休克併發呼吸衰竭,引發多重器官衰竭,台大醫院證實他於1日晚間9點56分安祥辭世,享年87歲。事實上,孫越曾是37年的老菸槍,即使戒菸成功,晚年仍深受COPD(慢性肺阻塞肺病)之苦,不只走路、說話會像「脖子被掐住般」喘氣,一年更進出急診4至7次,讓他感慨「戒菸戒得太晚」。
    2018/05/02 20:24
  • 球員被教練打破耳膜 加碼指控遭總教練林仲秋掐脖

    東勢高工日前進行內部對抗比賽時,球員之間起了衝突,一名高二的顏姓學生幫忙勸架,但疑似過程中對教練罵了一句三字經,遭到教練陳子耀打耳光和踹踢,顏姓學生疑似耳膜破裂。事後該名學生還指控,總教練林仲秋對他掐脖子。目前校方已經將陳子耀開除,至於林仲秋的部分還有待釐清。
    2018/04/17 09:24
  • 老街窄沒紅線 停車硬擠鄰門口肢體衝突

    台南神農街商圈因為保有舊建築,加上不少文創商店,週末假日人潮眾多,但街道狹窄、又沒有畫紅線禁止停車,機車一多就影響通行,一名洪姓住戶指出隔壁的酒吧客人常把機車停在門口,10日晚間甚至有人挪動路邊公告,雙方爆發口角,洪先生被人推擠掐脖子、對方也嘴角受傷,洪先生立刻報警,並到醫院驗傷。
    2018/03/11 19:55
  • 遭強掐脖拜堂磕頭 新娘爆氣怒甩鬧婚男巴掌

    近年來大陸不時上演「鬧婚」的劇情,誇張的程度讓人看了瞠目結舌;最近有一對新人結婚,當時正在拜堂成親,小倆口正在向長輩磕頭跪拜時,突然有名男子衝上前,強掐新娘的脖子使勁往下壓,新娘被這舉動嚇了一跳,隨後起身反甩對方一巴掌,讓在場所有賓客看了都驚呆了。
    2018/02/28 16:28
  • 幫我報警!女遭男友掐脖 路人勸阻遭毆

    宜蘭有一名男子,25日晚間在路旁看到一對情侶爭吵,男方甚至還動手掐住女子的脖子,嚇得他趕緊上前了解還幫忙報警,沒想到這樣的行為惹怒了對方,直接朝他的臉上揮了一拳。
    2017/12/26 20:38
  • 抗議後續!女上身赤裸遭壓制 控「警扒的」

    這次抗議勞基修法沒跟勞團一起解散的群眾,凌晨12點多在台北車站和警方衍發另一波衝突!留守北車的幾名學生和3名律師被帶上警備車後,有女性民眾控訴下車時被警察扒光上衣;另一批搭上捷運移動的學生則指控警方「主動」攻擊女學生,不但掐脖子,甚至還用盾牌打腹部。
    2017/12/24 14:05
  • 行車糾紛爆衝突!2男當街互毆 駕駛閃避

    新北市蘆洲光華路日前傳出街頭打架,2名男子互掐脖子、拉扯衣物,嚇壞不少路過民眾,駕駛也紛紛閃避,由於王姓男子有酒味,警方到場後要求他酒測卻被拒絕,只能依法開罰,而雙方也互告傷害。
    2017/12/10 15:20
  • 惡劣搶劫犯專挑落單女 掐脖亮刀搶錢

    接連在雲林斗六鬧區,犯下三起搶劫案,現在鄭姓嫌犯落網!他鎖定開車的落單女子,趁對方剛上車,來不及鎖中控鎖時,衝上前拉開車門,不僅掐脖子、摀住嘴巴,甚至還把被害女子推倒在副駕駛座上,光天化日之下,亮出水果刀搶錢,警方發現,他先開車停在路邊,下車後,會用報紙把水果刀包裹起來,鎖定目標後,立刻拉開落單女子的車門,還好他躲不過警網緝捕,這顆不定時炸彈總算落網。
    2017/11/11 13:45
  • 衛福部官員:謝男曾被張「掐脖」列家暴高危險群

    台大宿舍前的潑酸命案,衛福部官員證實,被害者謝姓學生在9月時,就因「遭親密關係家暴」被通報,在北市家暴中心列案。當時謝姓學生被掐脖子而送醫,通報為高危險個案;但謝生因擔心激怒張男,並未申請保護令,原本已經和平分手,沒想到釀成憾事。
    2017/10/20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