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掏空 結果共1,432筆

  • 嚇!挖開地見「水管破」 施工人員:地基掏空1到2m

    今天(10日)上午基隆工建路上,在進行汙水管工程時,挖開地面才發現地底土石掏空,水管還破裂,施工單位趕緊通知自來水公司來修補,後續等汙水管埋設完成,會再灌水泥來補救土質流失的區域。
    2023/02/10 23:25
  • 最愛台灣這味!外國音樂家為「它」掏空荷包 大讚「像家鄉老友」

    南島音樂計畫「小島大歌」去(2022)年前往美國、歐洲巡演,陸續登上百老匯、史丹佛、義大利等國際舞台,年末他們回到台灣展開為期2週《我們的島》巡演。來自台灣、模里西斯、馬達加斯加、巴布亞紐幾內亞、索羅羅門群島的6位音樂家們,來到台灣就像回到家一樣,對台下觀眾的能量與熱情感印象深刻。
    2023/01/19 16:21
  • 補了又裂!基隆中正公園壽山路道玄宮下方路面龜裂

    中正公園壽山路10號道玄宮下方,路面出現大面積龜裂,市議員何淑萍接獲登山客與里長反映,市府公園管理科到場會勘,發現裂縫才剛填補不久再度龜裂,擔心是否地基掏空?決定路面重新刨鋪,避免雨水滲入沖刷地基導致裂縫擴大。
    2023/01/19 11:36
  • 全給他賺?大葉大學前副校長遭爆「掏空校產」 校方回應了

    位於彰化的大葉大學驚爆淘空校產案,數名校內資深教師近期向教育部陳情,指葉氏家族「校庫通家庫」,前副校長、同時也是創辦人葉松根之子葉忠興,涉嫌利用人頭開公司經營美食街,一度無預警歇業,導致全校6千名師生沒飯吃,甚至連家用支出都由學校總務處包辦;對此,教育部已要求校方說明,校方稍早也對外回應。
    2023/01/10 09:55
  • 藍憂台積電赴美設廠遭掏空 綠:沒有技術人才外流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質疑,台積電赴美設廠恐會引發核心技術外移,有掏空台灣之虞,台灣半導體人才流失;民進黨團回應,台灣保有絕大優勢,沒有被美國掏空或技術、人才外流的問題。
    2022/12/26 17:59
  • 騰訊諸多業務表現不理想 馬化騰直指:內部貪腐嚴峻

    騰訊集團執行長馬化騰近日在內部會議語出驚人表示,「騰訊內部的貪腐情況比較嚴峻」,真的是「怵目驚心」,很多業務做不起來不是因為管理,而是被掏空。他揚言持續降本增效,「業務該砍就砍」。
    2022/12/22 17:48
  • 台積電赴美掏空台灣?總裁霸氣回應:門都沒有

    台積電(2330)投資400億美元於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卻引發「去台化」議論,總裁魏哲家今(17)日於玉山科技論壇發表專題演講,主動談及去台化、掏空台灣及技術被學走等質疑,霸氣回應:「門都沒有!」
    2022/12/17 12:03
  • 泰山提告了!董事長詹皓鈞按鈴 怒斥大股東龍邦:夠了

    泰山(1218)經營權之爭愈演愈烈,泰山董事詹皓鈞今(16)日赴台北地檢署遞狀,向大股東龍邦(2514)董事長劉偉龍提出妨害名譽加重毀謗告訴,展示與龍邦「戰到底」的決心,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及近期的爭鬥,眼眶一度泛紅,直言出售全家股票獲利的50億元已全數進到公司帳戶,絕對沒有掏空公司,豈料龍邦卻對外說泰山是「土匪、詐欺犯」,造成同仁不安。
    2022/12/16 13:13
  • 台積電赴美恐遭去台化? 美台商會:憂慮合理

    台積電赴美全球關注,台灣則有一派人擔心台積電被去台化、人才被美國掏空,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認為台灣民眾的擔心是合理的,而美國政府在歡迎台積電投資的同時,也有責任讓台灣人民對美台經濟關係的未來感到放心,台灣仍然是在全球商業上仍是安全重要的地方。
    2022/12/10 14:20
  • 北海岸連日大雨 新北石門山區路面塌陷

    連日大雨轟炸北海岸,新北市石門北19線5.5公里處,發生道路崩坍,整段柏油路面掏空,交通中斷,預計要兩到三個月才能修復,民眾可改走替代道路!
    2022/12/08 21:09
  • 龍邦痛批泰山「賤賣全家」掏空公司 法律戰凍結股票交易

    泰山(1218)本月5日在變賣金雞母全家股票4.33萬張,總金額超過80億,引爆大股東龍邦國際(2514)不滿,龍邦董事長劉偉龍今(8)日首度召開記者會,痛批這項交易是「有史以來最惡劣的共同篡謀掏空公司案」,將發動法律戰,以假處分凍結80億元資金,等待商業法院裁定。
    2022/12/08 17:07
  • 陸清零亂象民怨四起 一篇文章道破防疫問題

    大陸7日再公布10條優化防疫新規定後,上海、深圳等多地高鐵、火車站連夜撤除PCR檢測站,甚至無症狀感染者或輕症患者都可採取居家隔離,但現今大陸的清零亂象,有很大原因和上級要求政績與防疫效果掛鉤有關。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大陸清零政策引發民怨,根據陸媒經濟觀察網報導,河南駐馬店有篇關於『停止高強度防疫的11條建議』,文中直言不諱地表示,過度防疫和無止盡的核酸檢測帶來的負面影響越來越明顯,不僅可能造成更大範圍傳播,民生面臨毀滅性打擊,緊張的公共財政被掏空,社會穩定與法律秩序完全陷入毫無章法,另外,文章還提出9個方面的亂象,PCR、方艙等過硬手段已無意義,陽性致死率低於流感,應對損益進行綜合研判。」
    2022/12/08 15:57
  • 獨家!台積電赴美掏空台灣?魏哲家霸氣回:「門都沒有」

    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備受外界矚目,TVBS獨家拍攝到台積電總裁魏哲家,飛美出席裝機儀式行前,在陽明交通大學EMBA學程, 與中華紫竹高階管理學會聯合舉辦的蘭成講座,發表專題演說,暢談台積電成功的心路歷程,以及半導體業的新挑戰,對於外界質疑,台積電赴美設廠是掏空台灣, 魏哲家霸氣回應,「門都沒有」,喊話其它想設廠的國家,有膽放馬過來!TVBS記者龔向華獨家帶您看魏哲家精彩的演說內容。
    2022/12/07 14:39
  • 10多萬「1秒被騙光」!這APP竟救回錢 網驚:現在才知

    APP救了一命!一名女子本身有在拍賣網站賣貨,怎料慘被詐騙集團盯上,幾十萬差點1秒內被騙光光,好在靠著一個APP救下了自己,不然存款要被掏空了!
    2022/12/03 15:04
  • 觀點/台積電赴美「綠說利、藍說弊」 這也分藍綠?

    台積電,被美國軟硬兼施、威逼利誘到亞利桑納州去當美國人、幫美國人生產高端晶片,有人說,蔡英文喪權辱國、掏空台積電,有人說,這是海外擴廠、就近服務大客戶,到底誰說的是對的?
    2022/11/24 15:01
  • 自知恐戰敗被逼撤退 俄軍開始「掏空」赫爾松

    全球恐怕再度陷入糧食危機,因為俄羅斯總統普欽片面宣布,暫停糧食出口協議。普欽表示,周一對烏克蘭的砲襲,就是要幫黑海艦隊報仇。此外俄軍在赫爾松陷入苦戰,現在傳出,俄羅斯一邊撤,一邊掏空這座城市,要讓烏克蘭就算收復失土,也只能拿回空殼。
    2022/11/02 00:39
  • 台7線又斷!「回頭灣」坍塌柏油路裂開 颱風西偏防豪雨

    奈格颱風路徑預測再往西偏,更加遠離台灣,不過對台灣的影響還是在,因為外圍環流和東北風有共伴效應,從週日晚間開始,雨勢就會明顯轉大,週一、週二兩天雨勢最劇烈,尤其宜花還有東北部,宜蘭台七線的回頭灣,就因為山區降雨,有約50公尺長的道路,地基掏空坍方。
    2022/10/29 22:56
  • 大巨蛋弊案! 趙藤雄判7年、李述德圖利判9年、周勝考10年刑

    「大巨蛋弊案」纏訟五年,一審終於宣判!其中包括大巨蛋本案、遠雄人壽掏空案、新北市土地工程弊案,以及眷改案,總共有31名被告,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當時被檢方求刑24年,如今被判處7年徒刑;另外,前財政部長李述德被依圖利罪判刑9年,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涉嫌收賄,被判10年,全案還可上訴。
    2022/10/28 19:51
  • 差點死在屋子裡!女住戶控南市府工程開挖 害房子崩塌

    台南市永康區高速二街旁,工務局委託包商進行機車專用道興建,卻掏空地基,造成住家崩塌,門前成懸崖!女住戶說,當時獨自一人在家,要逃跑,鐵門嚴重變形卡住逃出不出來,呼救也沒人聽見,她嚇壞了,最後被救出,哭著跑出來,她形容自己差點死在屋子裡。
    2022/10/24 20:09
  • 永康驚現30米長、5米深天坑 自來水管崩20戶嘸水用

    台南市永康區正南三路近日執行路面開挖工程,封閉道路中間,開放兩側通行,但今(15)日上午其中一側通行的路面,突然塌出一條長約30米、深度約5米的大天坑,相關單位獲報趕赴現場搶修。由於自來水管線因此斷裂,影響周邊住戶約20戶,目前先將該路段封閉,進行管線接補工程,自來水公司初判,疑似是雨水箱涵掏空所致,所幸整起意外沒有人車受困、受傷,也影響行車。
    2022/10/15 17:49
  • 蔡英文提四大韌性 朱立倫嗆是「四大任性」:成台灣危機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今年國慶日演說矢言,打造台灣「四大韌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於中常會發表談話食反批,民進黨長期以來掏空中華民國,把中華民國虛擬化,甚至用台灣國慶日來取代,讓國人非常痛心,而蔡英文提及的「四大韌性」,應該是民進黨執政6年多來「任性妄為」的「四大任性」,造成台灣今天最大的危機。
    2022/10/12 16:15
  • 中共20大涉台記者會 反獨、反外部勢力成主旋律

    中共中央台辦研究局長仇開明今天說,美國近年來不斷虛化掏空「一個中國原則」,公然違背一中原則承諾「開歷史倒車」,陸方堅決反對,並敦促美方「慎重妥善處理台灣問題」。
    2022/09/21 13:24
  • 強震重創花蓮富里!民宅倒塌、地基掏空 東村受災戶停水全靠古井水

    18日下午台東發生強震全台有感,其中鄰近震央的花蓮縣富里鄉,震度高達5級災情不斷,在東里村受災戶,已經超過兩天都停水,住戶只能去接井水暫時解決問題,實際前往基拉歌賽部落,部分民宅地基掏空倒塌,緊靠在住宅的牆面,住戶擔心就怕餘震再來,會壓迫到民宅。
    2022/09/20 13:45
  • 又是下水道惹禍?地基掏空 輪胎遭吞噬

    今天(5)上午,基隆崇智街出現地基下陷,一輛車子的輪胎被地面吞噬,旁邊一所幼兒園教室牆壁也有龜裂裂痕。而這裡兩周前在進行下水道工程,里長和附近居民都推測是和施工有關,但市府工務處表示,這破洞初判和施工沒有關聯,而幼兒園的龜裂,會再比對,如果是工程導致就會負責。
    2022/09/05 18:15
  • 扮假買家騙賣家帳戶被凍結! 小心賣東西帳戶被掏空

    網路詐騙現在又有新手法!以前都是鎖定買家,現在賣家也要注意,因為會有人假裝要跟你買東西,最後跟你說,他為了付款給你,轉帳結果帳戶莫名被凍結,這時候賣家們都會很緊張,可能因此步入他們設計的圈套。
    2022/08/30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