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掉髮 結果共371筆

  • 新垣結衣婚後「髮際線狂退」仙氣全失 醫揭:這樣可搶救

    雖然結婚不減新垣結衣在粉絲們心中的完美形象,但她婚後首露面宣傳新電影《GHOSTBOOK妖怪圖鑑》,粉絲的心卻碎一地,原來記者會的她頭髮泛油,髮際線後退,看起來變老,被說是「仙氣全無」。醫師提醒,毛囊還未壞死趕快擦生髮用品還有救!
    2022/06/30 15:49
  • 瘦身成功卻狂掉髮? 營養師點「2地雷」:恐增身體負擔

    有吃蛋白質、有吃蔬菜,這樣就算是「健康減重」了吧?34歲的于小姐想要趕快瘦身、有曼妙身材,聽說減重最怕蛋白質不足和蔬菜不夠,所以她的減肥食譜只吃青菜和水煮蛋。她果然很快瘦到想要的曼妙身材,但卻沒想到卻發生嚴重掉髮,一頭秀髮常常一梳就掉一大把,掉髮比變胖讓她更加擔心。
    2022/06/29 23:33
  • 長髮全掉!打疫苗1個半月變光頭 正妹喊:至少我還活著

    本土疫情嚴峻,不斷有新的新冠肺炎變異株出現,專家們也一直呼籲民眾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不過,部分民眾打疫苗後發生的副作用卻難以承受;一名27歲女網友日前勇敢分享,自己施打莫德納疫苗後,在一個半月內掉光整頭頭髮,且到醫院竟也檢查不出原因,另她相當無奈。因此她決定站出來,呼籲更多和她一樣的受害者出面,替自己討公道。
    2022/06/28 08:14
  • 重症用瑞德西韋「掉髮、腎異常」 女嚇:我還想活

    有民眾分享,自己是腎臟移植者加上免疫力低下,因此確診後立刻入住專責病房,期間一連高燒多天,血氧也往下掉,用瑞德西韋治療,卻出現掉髮.和腎功能異常,康復後也疑似出現後遺症,包含肺浸潤、容易喘等,醫師則說明,重症後出現後遺症和長新冠比例,確實比輕症還要高。
    2022/06/21 19:18
  • 當女人好難!減肥「無油飲食」也便秘 靠4招腸道秒清空

    為什麼常常便祕?為什麼心情一煩就會失眠?洗頭髮時拼命掉髮?還容易骨質疏鬆症?家醫科醫師陳欣湄表示,女性因為荷爾蒙的關係,特別會發生這些惱人的問題。像便祕,很多女性抱怨,已經吃了很多含纖維食物、多喝水,怎麼還是便祕?她提醒,預防便祕不只要多吃含纖維食物、喝水,如果「油」吃得不夠,也可能大不出來!
    2022/06/18 11:54
  • 掉髮量暴增2倍!染疫康復現16症狀:根本不是感冒

    國內染疫人數每日持續增加,有些確診者在康復後會出現後遺症,像是腦霧、體力下滑等。而有民眾透露,日前確診康復,卻發現身體疑似出現多種後遺症,包含失眠、容易疲倦、咳嗽、聲音沙啞等16種症狀,其中最誇張的就是「嚴重落髮」,「染疫後掉了雙倍以上」。
    2022/06/16 18:12
  • 確診後嚴重掉髮「鬼剃頭」! 指揮老師:心痛、低落

    民眾確診後擔心留下後遺症,高雄一名王小姐,確診第三天出現嚴重落髮的情形,PO網引來不少網友表示也有相同情況;另外還有一名樂團指揮老師,大片落髮嚴重影響他的生活,導致現在上台演出,只能戴帽子當造型,而長新冠門診醫師就表示,其實因為體內代謝,症狀通常在半年後會慢慢恢復。
    2022/06/03 18:19
  • 崩潰!30歲熟女大量掉髮險禿頭 醫點原因曝「正常落髮量」

    國內疫情嚴峻,讓不少民眾倍感壓力,32歲的上班族王小姐,因同事陸續確診,工作業務量逐漸增多,下班後還要料理家中瑣事,自己竟開始大量落髮,甚至有局部毛髮稀疏,醫師指出,壓力過大為女性生理性落頭常見的成因之一,一般來說,正常頭皮至少有10萬個毛囊,每日落髮量約50至100根屬合理範圍,但如每日掉髮量超過200根,就建議要及早就醫。
    2022/06/02 15:04
  • 頭部這處..掉髮超過100根以上...注意!鬼剃頭找上你....

    很多人都有掉髮的困擾?您是否發現自己頭髮,每次一梳不得了,掉髮情況非常嚴重,甚至用手拉頭髮,都會有頭髮落地情況。醫師指出如果只是掉幾根頭髮,都屬正常現象,醫師指出持續掉髮超過每天100根以上,就要提高警覺。
    2022/05/26 23:09
  • 瑞瑪席丹赴陸和劉德華拍電影! 遭髮型師漂染9次釀禿髮...

    混血女星瑞瑪席丹,今年1月到中國和劉德華拍攝新電影,但拍攝過程中,大陸髮型師不熟悉她的髮況,兩個月反覆漂染髮共9次,造成她大量掉髮,禿了一塊。
    2022/05/12 11:46
  • 驚爆罹淋巴癌2期 劉引商「化療6次頭髮掉光」一度放棄

    84歲資深女星劉引商出道56年,2019年曾以《帶媽媽出去玩》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昨(11)日她出席大愛新戲《你好,我是誰》記者會時,突驚爆去年(2021)5月檢查出罹患淋巴癌2期,原本一度放棄治療。
    2022/05/12 11:26
  • 洗鹽水、抹薑「頭皮恐受損」 5招養毛囊、2穴位促循環

    網傳鹽水洗頭、頭皮抹薑汁可以生髮?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搜尋相關研究並未發現任何有關「單純只使用鹽成分進行落髮與生髮相關研究」,但已有不少學者提出礦物鹽的潛值,如硫酸鋅能抑制DHT與減少NADPH,對於女性產後落髮者,礦物質鋅離子、維他命與菸鹼酸,能有效增加髮量。儘管如此,直接以鹽水洗頭,恐怕會讓頭皮受損,建議不要輕易嘗試。
    2022/05/10 11:54
  • 心悸、掉髮恐是缺鐵警訊! 醫:搭1樣鐵質吸收增3倍

    你常莫名有點頭暈、心悸,甚至注意力不能集中,或是早上起床,發現枕頭上有好幾根頭髮?小心你可能有「缺鐵」徵兆。醫師提醒,缺鐵是現代一個普遍現象,不少人都有缺鐵性貧血,但如果太嚴重,就會影響全身氧氣的運送和能量轉換。
    2022/05/09 13:44
  • 南韓新冠後遺症發生率39.9% 「復健門診」需求增

    南韓這個星期正式解封,不過Omicron重組病毒株的出現,為疫情增添變數;目前南韓已經發現XL、XE和XM病例,專家認為必須保持謹慎,否則大流行很可能會在今年秋冬捲土重來。目前南韓確診規模突破1667萬、超過32%人口曾經染疫,出現「新冠後遺症」的病例越來越多。南韓大數據分析,推算新冠後遺症發生率達39.9%,超越流感;常見症狀有嗅覺失常、掉髮、體力下降等,求診人數持續增加,南韓醫院陸續開設「新冠復健門診」,幫助這些「解隔離者」回歸正常生活。
    2022/04/21 19:55
  • 頭髮掉一堆好焦慮!營養師揭5大營養素:助合成毛髮

    每天洗完頭地上老是一堆頭髮?是不是要禿頭了?營養師曾筱庭表示,身體在季節轉變確實會比較敏感,尤其是反應在皮膚狀況上,近來又以頭皮養護、落髮問題最多,提醒民眾不妨以均衡飲食、營養密度等,養出健康頭髮。
    2022/04/19 21:01
  • 落髮困擾不分男女 壓力大.作息不規律都是原因

    掉髮困擾不分男女,只要壓力大、作息不規律或飲食不均衡,都可能遇上落髮危機。
    2022/04/08 15:00
  • 籌辦夢想盃忙昏頭!夢多意外曝光男人澡間離不開這一物

    夢多運動工作兩頭操,驚見因壓力而掉髮 因節目《二分之一強》累積高知名度的日本籍男星夢多,近年來更致力發展健身跟舉辦夢想盃。近期因外景錄影繁忙且同時籌備夢想盃賽事,每天早晚密集備賽,壓力也累積到最高點,因而在個人粉專上分享因壓力掉髮,不過網友同時留言表示到,沒想到日前夢多在螢光幕前的形象依舊髮量豐厚,跌破眾網友的眼鏡,直呼:「髮量維持超好」、「不是聽說健身會禿頭,難道夢多偷偷去植髮?」、「完全看不出來很操勞頭髮還是很多啊!」
    2022/03/31 10:29
  • 曾窮到吃土!新秀歌手籌錢追夢 身兼4職「驚冒圓形禿」

    新人歌手林怡廷因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嶄露頭角,近日與知名音樂人G.K.合作,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單曲《Doing My Thing》,宣告成為嘻哈唱跳女歌手。為籌備發行單曲的資金,除了演藝事業外,還身兼多份工作,一度累到健康亮紅燈,出現失眠、掉髮跟支氣管炎等症狀。
    2022/03/28 10:57
  • 化療掉髮!朱芯儀首摘假髮露面「很難面對」 打氣余苑綺

    女星朱芯儀日前宣布罹患乳癌,她在YouTube上傳新的影片,以沒有戴假髮的模樣入鏡,透露一開始面對掉髮心情很掙扎,另外她還為同樣罹癌的余苑綺打氣,兩人在社群相互鼓勵,散發正能量。
    2022/03/23 10:45
  • 朱芯儀首摘假髮露面!哽咽吐「不想面對」揭抗癌心聲

    女星朱芯儀日前宣布罹患乳癌二到三期,且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正在積極接受化療,今(22)日她在YouTube上傳新影片,首度以沒有戴假髮的模樣入鏡,分享自己面對化療的種種副作用,感嘆雖然這些日子以來「吃盡苦頭」,但仍信心喊話癌友們,只要用正向的態度面對,就一定可以戰勝癌症。
    2022/03/22 19:02
  • 確診胃癌末期!28歲網紅「暴瘦、掉髮」抗癌8個月逝

    擁有外型亮麗的中國大陸網紅蘇日曼為專業舞者,曾經獲選旅遊小姐中國總冠軍,未料2021年7月確診胃癌晚期,雖然一度陷入低潮,不過很快振作起來,利用影片紀錄抗癌之路,可惜的是歷經8次化療仍不敵病魔,得年28歲。
    2022/03/13 21:13
  • 常用髮膠易禿頭?專家破迷思 做好「3步驟」無後顧之憂

    網上流傳若頻繁使用「髮膠、髮蠟、定型液等」頭髮造型用化妝品容易導致禿頭,但是真是如此嗎?食藥署便打破眾人迷思,指出造成禿頭的原因甚多,與頭髮造型化妝品並無關聯,也建議民眾在挑選和使用時,應看清楚標示,盡可能避免與頭皮直接接觸,且使用後務必清洗乾淨。
    2022/03/11 21:15
  • 朱芯儀5月切右乳!大姑賈靜雯不捨揭心理狀態:給她力量

    11年前憑著演出夯劇《犀利人妻》小三「黎薇恩」一角打開知名度的女星朱芯儀,8日在36歲生日當天證實罹患乳癌2至3期,右胸有3個腫瘤,且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預計5月將切除右乳。她的大姑賈靜雯昨(9)日開直播時談及此事,不捨表示全家都很替她心疼,並透露罹癌的父親甚至連沒對抗過就離世,盼大家持續給弟妹力量,朱芯儀老公衛斯理隨後也表示,老婆很積極面對。
    2022/03/10 09:52
  • 朱芯儀宣布罹癌後現身 右乳3顆2公分腫瘤做化療頭髮已掉光

    36歲的藝人朱芯儀,選在38婦女節,也是生日當天宣布,自己罹患乳癌第二期到第三期,而且轉移到淋巴,他是去年11月發現胸部有異狀,現在因為做化療,也出現掉髮,今天(9日)是戴假髮現身。
    2022/03/09 20:12
  • 落髮困擾應尋求專業 醫師籲勿拖延.勿聽信偏方

    跨足演戲、綜藝領域的全方位藝人董至成,曾經因為掉髮掉到沒自信
    2022/02/24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