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掉髮 結果共371筆

  • 世界最強壯獨臂人!13歲意外截肢 如今成專業健身教練

    美國一名男子13歲時因為意外失去左手臂,但他十幾年來不放棄運動,去年獲得知名健身器材品牌派樂騰的教練資格,為身障者設計專門課程;美國有670萬人罹患圓禿,這種免疫系統疾病會導致掉髮,有病友發起時尚走秀,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幫助病患建立自信心;人生無論遇到什麼阻礙都不要放棄希望,就算年紀大也是一樣,威斯康辛州今年9月開學,一家三代同堂,包括祖母、母親和兩個女兒同時踏進大學校園,尤其是白髮蒼蒼的祖母,進修的精神讓年輕人深感佩服。
    2023/09/07 19:51
  • 張立昂酒後鬧鄰遭警上銬! 柴智屏首曝「真實心情」:他很懊惱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來跨界電商市場,推出養髮產品「激活魔法」,今(31)日時尚造型達人林葉亭、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現身站台,柴智屏受訪時透露,為了新事業她還特地去考頭皮管理師證照。提到旗下藝人張立昂日前參加完殺青酒,因酒醉失態擾鄰,遭警察上銬帶回警局,柴智屏表示:「可能是壓力太大,最不好意思就是鄰居,他也有去道了二次歉。」
    2023/08/31 18:31
  • 才登記結婚!8點檔賴慧如驚爆身體亮紅燈「懷疑罹癌」 現況曝

    曾入圍台語女歌后的賴慧如。8月10日與國標舞男友劉家銘登記結婚,這是她第二次成為人妻,今(22)日舉辦新專輯《若是拄著落雨天》記者會,這次一口氣找來大飛、郭忠祐拍MV,還有與曾子益、周定緯合唱,集合4位男神,這次專輯主打歌有「雨天」,受訪當下外面也剛好下著大雷雨,她透露小時候很喜歡淋雨,尤其心情不好都會去淋雨跑步,媒體問說是不是會掉髮,她驚呼:「我以為是生小孩造成。」她表示生完小孩後,開始出現嚴重落髮,每次一摸頭髮,都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掉,她嚇到:「當時還一度以為我得癌症。」幸好後來做健康檢查發現沒有大礙。
    2023/08/22 19:18
  • 容易疲倦嗜睡?8症狀恐是正氣不足 中醫授3穴位檢查哪裡虛弱

    你是不是感覺又累又疲倦?容易掉髮?太怕冷又太怕熱?這些有可能身體的「正氣」不足作祟。什麼是「正氣」?指的不是南宋名臣文天祥於獄中所撰寫的〈正氣歌〉展現的「浩然正氣」。中醫師王昱琳表示, 「正氣」指的是身體的能量,像體內的電池,正氣不足,就是身體電力沒電。
    2023/08/18 11:19
  • 皮膚脫屑泛紅抓不停?也許是「脂漏性皮膚炎」 4撇步改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脂漏性皮膚炎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脂漏性皮膚炎症狀。
    2023/08/04 14:58
  • 落髮年輕化!醫揭雄性禿3前兆 髮量稀疏恐已失去一半頭髮

    三千煩惱絲,掉頭髮不只讓長者煩惱,皮膚科醫師提醒,落髮問題有年輕化趨勢,愈來愈常在診間看到20至30多歲年輕人,千萬不要忽視前兆,當看得見頭皮時,恐早已失去逾一半頭髮。
    2023/08/02 17:49
  • 頭皮見人!「最美小三」韓韶禧也掉髮 9撇步養出烏黑秀髮

    南韓女星韓韶禧憑藉著《夫婦的世界》中飾演的反派角色,被網友封為「最美小三」,爆紅後的韓韶禧工作接到手軟,卻曾因身體狀況不佳暫停工作,近日網路上瘋傳韓韶禧替粉絲簽名時露出大片頭皮,髮線變寬、髮量稀疏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但若長期處在高壓或營養不良的情況下,都有可能會造成大量落髮的行為,那到底該如何避免禿頭危機發生在自己身上呢,一起來看看以下9種方法吧~
    2023/07/24 12:03
  • 掉髮是缺鐵警訊!專家曝17個「高鐵食材」 這蔬菜竟墊底

    缺鐵不只會貧血,還會出現疲勞、頭暈、心悸等症狀,如果常掉頭髮,也是身體缺乏鐵質會有的表現。而鐵質是血液中幫助傳送氧氣給器官的營養素,若缺鐵導致血液含氧量不夠而貧血,心臟就需要更用力打出氧氣,最嚴重會導致心臟衰竭,是會有生命的危險 。
    2023/07/13 05:00
  • 看不出56歲! 永遠的「小龍女」李若彤揭護髮養髮2技巧

    56歲還有烏黑瀑布髮!無論是體態、保養、髮質,「小龍女」李若彤依然是當年那位飄仙氣的姑姑!常在小紅書分享美容保養經的她,這次要來教大家如何預防白髮!不得不說~她已經年過半百,一頭長髮髮量又多又黑讓人羨慕!馬上就來學學她的護髮養髮小技巧!
    2023/07/11 13:15
  • 「最美小三」韓韶禧也禿了?低頭掉髮嚴重照片瘋傳 真實現況曝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因在韓劇《夫妻的世界》中以「最美小三」一角打響知名。最近被抓包跟小她2歲的YG娛樂默特蔡鍾碩(채종석)有不少「情侶款」衣服與配件,引來網友的關注。近日,南韓論壇「Pann」6日又出現一張她掉髮嚴重的照片,低下頭的髮量令粉絲擔心不已。
    2023/07/08 14:21
  • 生薑、可樂治掉髮?皮膚科醫師揭坊間「6生髮偏方」真相

    額頭高就一定算掉髮?皮膚科醫師趙昭明表示,掉髮依照嚴重程度分1~7期,男生分7期、女生分3期,「額頭寬」只是參考而已。他也分享臨床上男女生掉髮分際不同,以及解析坊間流行許多生髮偏方,你確定你試過的是安全無虞嗎?
    2023/06/22 15:30
  • 黃子佼稱性慾旺盛變禿頭? 醫揭落髮真原因搶救「4關鍵」

    藝人黃子佼19日被女網友爆出強吻誘拍裸照後,透過臉書坦承自己就是加害者,影片中也感嘆自己為了上台好看都要戴髮片,首度露出禿頭的模樣,更自爆自己年輕時性慾旺盛時,一天可以自慰3次,讓許多網友疑惑說是否是因為性慾旺盛、自慰太多次才造成禿頭?什麼狀況算是掉髮嚴重?
    2023/06/21 15:42
  • 吃素也能補鐵!營養師曝6類食物「巧克力」也上榜 

    常頭暈擔心貧血嗎?營養師指出疲倦、頭暈、頻繁掉髮等症狀都可能是因為缺鐵而引起的,鐵是血紅素必需的原料,不足的時候就容易引起貧血,尤其是女性朋友更是容易缺乏,因此列舉了六種食物及兩種吃法,教你不吃紅肉也能補充鐵質。
    2023/06/07 10:45
  • 白髮、掉髮好困擾?專家曝「這樣吃」一次解決6大頭皮問題

    現代人在乎儀容,當頭髮越來越稀疏、不斷長白頭髮、頭皮出油黏膩,這些困擾會使人擔憂,對此專家針對這些惱人的問題,提出了六種對策。
    2023/05/24 08:33
  • 丟丟妹新北擁2房「市值破億」!離婚家當被搬光 房貸月繳30萬壓力大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休息半年後回歸,砸千萬在台中設立300坪新公司,每月租金就要30萬元。生活重心轉往台中,李明珊在新北還有2間房,位在同棟不同樓層,當初一間就買了6000萬,用來自住和投資,現在每月的房貸要繳30多萬元,生活費大概要10萬,她坦言經濟壓力大,一度掉髮「鬼剃頭」,近期規劃賣掉其中一戶,另一間則留給家人。
    2023/05/22 12:01
  • 身體「這部位」出現這警訊... 醫師:禿頭風險倍增!

    一提到掉髮很多人都曾經面臨過這樣的經驗,也有可能凸顯身體潛藏的疾病,例如紅斑性狼瘡或慢性貧血等,醫師通常會建議做抽血檢查,因為大量掉髮時,毛囊並沒有壞死,只要導致掉髮的原因改善,頭髮還是會再回到生長期,若有毛囊炎和脂漏性皮膚炎就要特別注意了,病況嚴重,就有可能導致掉髮!
    2023/05/03 22:59
  • 超多人犯過!專家曝「洗頭3NG行為」 嚴重恐發炎、長痘

    千萬別小看頭皮保養!其實頭皮與臉是共用同一張皮,平時我們大多都只注重臉部保養,往往忽略了頭皮也跟臉上肌膚一樣脆弱。不少人會有頭髮容易出油扁塌,抑或是搔癢等困擾,這些問題可能就出在NG的洗頭行為上,若忽略了一些小細節,就有可能導致頭皮堆積油脂、汙垢,進而造成頭髮易有頭皮屑,甚至是頭皮發炎、掉髮等情形。有專家指出洗頭「3個壞習慣」,快來看看你是否犯了這些錯誤!
    2023/05/01 21:56
  • 缺蛋「壓力大到掉髮」 陳吉仲認沒處理好:對院長不好意思

    全台鬧蛋荒,蛋價來到歷史新高,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19)日受訪時,坦言國內產能到明年也無法滿足需求,要用進口價上庫存來補足,更坦言雞蛋議題第一時間沒有處理好,農委會被罵得很慘,自己壓力大到掉頭髮,畜牧處長張經緯更是突然滿頭白髮。
    2023/04/20 10:15
  • 昔罹乳癌2期燒光百萬!美女主播「宣告復出」靠前立委母斗內

    曾有「東森阿信主播」封號的前主播簡立喆,2020年坦承罹患乳癌,原來她2018年摸到乳房硬塊發現罹癌,因化療副作用掉髮,她一度工作均戴假髮示人。近日簡立喆發文透露「復出上主播台」,近況跟著曝光。
    2023/04/07 14:16
  • 天天洗頭會掉髮?每日落髮約80根正常 醫揭最佳洗頭頻率

    季節交替、溫度濕度差異大,不少人出現落髮現象。根據國外研究顯示,3月是一年中毛髮最多的月份,9月和10月則是最少。澤林毛髮診所皮膚科醫師謝宗廷指出,在龐大的工作壓力之下,除了生理性的落髮增加之外,容易出現頭皮屑、頭皮癢的「脂漏性皮膚炎」症狀。至於坊間傳聞「同一種洗髮精用太久髮質會變差,甚至會掉髮禿頭」,謝宗廷也強調洗髮精的成分不會傷害毛囊,更不可能造成毛囊萎縮甚至禿頭。
    2023/03/31 13:30
  • 孫協志掉髮「近乎禿頭」慘遭劇組換角! 見一幕快哭嗆網友:別叫我禿子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錯過人生重要決定的悔恨經歷。孫協志說自己曾有嚴重的掉髮問題,最誇張時是2009年,當時接演一部兩岸合作的大戲,定裝2週後卻被換角,後來多方私下打聽,才知道是投資方覺得他髮量太少。掉髮問題讓孫協志一度絕望到懷疑人生,嘗試所有偏方都無效,所幸遇到生技公司老闆,才順利成功挽回一頭秀髮。
    2023/03/28 13:52
  • 條碼瀏海不敢見人!六大頭髮困擾 網議這情況:超沒精神

    最近總是覺得頭皮癢癢、落髮嚴重嗎?一到下午頭髮是否就變得油膩扁塌呢?俗話說:「頭髮就是你的第二張臉」,好的髮質可以讓你桃花朵朵、人見人愛,不好的髮質卻會讓人誤以為你生活習慣差、總是無精打采。因此,好好照顧頭髮就如同保養肌膚一樣重要,然而頭髮的健康卻總是被忽視,這也造成了生活中不少困擾。
    2023/03/17 21:32
  • 男女都需要!缺鋅恐掉髮、抑鬱 「免吃生蠔」8食物也能補

    很多人聽到「補充鋅」常會想歪,以為只有男性想要增強性能力、生小孩需要補充吃「生猛海鮮補充鋅」。但其實如果記憶變差、指甲長不好、常掉頭髮、皮膚差又猛冒痘,可能都跟缺鋅有關係!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醒,女性不注意補充鋅可能出現學習力不佳、心血管疾病風險升高等問題。
    2023/03/11 16:51
  • 吃生蛋當心掉髮危機!買來勿用水沖洗 營養師揭雞蛋6迷思

    近日又開始鬧蛋慌了,所以雞蛋的價格不免變得更加昂貴,能買到雞蛋就算有福氣。今天《好食課》營養師Anna 李宜樺為大家整裡出6個常見的雞蛋迷思,不妨檢測一下自己對雞蛋了解多少:
    2023/03/02 11:23
  • 「戒澱粉」半年狂瘦23公斤!猛掉髮還停經 醫:不能不吃油

    妙齡女半年內狂瘦23公斤,身材變窈窕了,沒想到卻猛掉髮,而且月經不來,變得超怕冷,當時時值夏天,大家熱得想脫衣服了,她卻還要穿外套禦寒。原來她減肥半年多都不吃澱粉,醫師說她飲食失衡,要她改回每天碳水化合物食物要佔總熱量的50%,調整了3個月後,她的月經才回復正常。
    2023/02/28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