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掉錢 結果共149筆

  • 錢勒?ATM少132萬2千元 運鈔員遭疑偷錢

    ATM提款機裡少了132萬元,錢到底去哪了?2年前台北市一家便利超商的ATM機,被負責補鈔的立保保全發現,鈔匣裡少了132萬2千元的現金,往回追查懷疑一名黃姓運鈔員監守自盜,但另一名羅運鈔員搭檔說,「三天兩頭都有人在掉錢」, 最後檢方以監視器畫面不完全、以及黃姓運鈔員通過測謊,裁定不起訴
    2015/01/14 13:45
  • 撿錢不還 港運鈔車掉錢案逮捕2男1女

    香港運鈔車掉錢案又有新進展,香港警方昨天晚間在逮捕一名現年23歲的港籍男子,雖然在住處沒有搜到現金,但卻發現事發隔天,來往港澳的傳票,加上先前逮捕的一對情侶,目前已有3人因為撿錢沒有繳回,觸犯竊盜罪遭到逮捕,至於遺失的款項,還有將近900萬港幣下落不明
    2014/12/27 14:34
  • 港運鈔車掉錢 僅繳回569萬港幣、千萬待尋

    24日香港一輛運鈔車行經香港告士打道時,3箱現鈔掉了出來,事發至今,一共有36人繳回573萬港幣,但是還有1千萬港幣,約4000萬台幣沒找回來,目前香港警方在一對男女的住家床底下找到了16萬港幣現鈔,經編號證實為遺失的鈔票,逮捕了這對男女,更有目擊者看到,當時一輛遊覽車經過,車上下來大批陸客,下去撿錢
    2014/12/26 13:34
  • ​淡定老翁!掉30萬不擔心 拾獲司機拾金不昧

    台北市有一名老翁,去銀行領了30萬要投保醫療險,但卻把錢忘記在計程車的後座上。事後,這名老翁還完全忘了錢掉在哪裡,幸好計程車司機拾金不昧,主動把錢送到派出所
    2014/12/16 13:54
  • ​昏倒、掉錢… 實驗影片測人性有底限

    測驗人性真實反應的實驗影片,從歐美夯到台灣,但這類型的影片也還是底限,傳播學者說不僅要有基本道德,也不能對當事人或被測試者造成傷害,一旦超過造成反效果,惹人厭之外,還可能引來官司或爭議
    2014/12/04 15:19
  • 還少10萬!女店長熬夜看VCR 追A錢人

    新北市蘆洲日前有網咖女店長騎車去存錢,結果包包沒關好,16萬現金掉落路面,雖然部分熱心民眾幫忙撿,但還是短少10萬,4天來女店長每天趁下班時間,騎車沿路找店家的監視器,也請警方調閱更多的公車行車記錄器,呼籲撿到錢的人,快拿到派出所還她,邊說邊掉眼淚!
    2014/07/17 14:14
  • 誰掉錢? 一張照片「人臉辨識」找失主

    撿到皮包但裡面只有一張照片,要怎麼找到主人?19日晚上,新北市一名婦人撿到皮包,裡面有2萬多元,還有大頭照片,沒有任何證件,想不到員警拿出一台人臉辨識器,對著大頭照掃描,馬上顯示出相片主人的身分住址,這台人臉辨識器,主要是警方用來查詢嫌犯的身分,但現在只要有照片,要找尋遺失物主人,也能派上用場。
    2014/06/20 18:47
  • 就是妳撿的!追10萬 警調百監視器

    警方當初為了要找到撿走錢的嫌犯,沿路調閱100支監視器,包括事發地點路口、巷弄內監視器,還拿著嫌犯照片,挨家挨戶詢問,最後才找到這名女子,原來是37歲的印尼外傭,她來台灣一年多,目前照顧一名老太太,也是她來台的第一份工作。當時她發現員警找上門,緊張到哭紅雙眼,強調沒有要侵占金錢,是因為語言不通,無法歸還,不過根據法規,外籍人士涉嫌侵占罪,在服完刑後會遭到遣返,這回當事人不提告,外傭將留在台灣繼續工作。
    2014/05/26 18:36
  • 錢呢?滑掉「10萬鈔」 老闆趕路攏不知

    錢、找回來就好,日前台北一家麵店老闆弄丟了原本要拿到銀行存的10萬元,一開始以為是被偷,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自己走路時沒發覺錢包掉在地上,而被印傭撿走,對方看到警方上門緊張求饒,並分毫不差把錢歸還,麵店老闆知道外傭悔意,決定不提告,反而表示謝謝她幫我撿錢。
    2014/05/26 18:35
  • 喂!我掉錢了!老梗博同情 詐騙借錢

    竟然人利用民眾同情心,下手行騙,高雄一名古姓男子,從台北到高雄求職,但處處碰壁,只能靠打零工為生,於是他一年多前開始在捷運站或車站附近,故意靠近被害人,還假裝打電話給朋友,一副錢包遺失很著急的樣子,博取被害人同情心,他每次能騙到500元到1000元,由於下手次數太多了,所以警方問他騙了多少錢,連他自己也記不清楚。
    2014/05/19 17:30
  • 貴婦機場掉錢包 竟有136萬傳家寶

    一名香港貴婦在台灣機場掉了一個小包包,裡頭竟有價值136萬的飾品,航警撿到包包,將裡面物品拿去鑑定才發現,鑽錶、鑽戒、耳環加起來,高達百萬,趕緊連絡移民署,幫忙找到包包主人,而這名香港籍貴婦說,這是他曾經在台灣工作的父、母親,留給她的傳家寶,能夠回到身邊,實在很感謝。
    2014/04/23 18:34
  • 揪感心!婦搭小黃掉錢 警監視器追回

    新北市一名70歲鄭老太太,過年後到廟裡,幫家人祈福,帶了1萬6千元「補運金」搭計程車,但她在台北市下車後,忘記把錢帶走,掉在計程車上,員警調閱100多支監視器,幫忙找到計程車車牌,通知駕駛,才把錢找回來,鄭老太太感謝警察,直呼下次不會再那麼糊塗了。
    2014/02/20 11:35
  • 幸運「掉錢哥」 鈔票飛滿地路人幫忙撿

    拾金不昧,滿地鈔票路人鬥陣撿,一名騎士新北市中和中正路彰化銀行門口時,皮夾掉在路上,鈔票飛滿地,路人見狀趕緊彎下腰幫忙撿,就連後方的機車騎士、轎車駕駛也紛紛停下,把鈔票一張張撿起來,卻沒人放進自己的口袋裡,充分展現拾金不昧的精神。
    2013/07/09 12:16
  • 女掉錢包收奇怪包裹 警調侃:寄回去

    到警局報案,但警察卻開玩笑不受理, 一名陳小姐錢包遺失隔2天,卻收到不明男子寄來奇怪包裹,裡頭是遺失的錢包,但錢不見證件還在,並附贈動漫抱枕和用過的衛生紙,對方還到女子臉書留言,說想聊天認識,讓陳小姐心生恐懼,到內湖分局報案,但警察卻語帶調侃說,「東西如果不是妳的,妳就在寄回去歸還給他就好了」,讓陳小姐感覺不舒服,認為警察缺乏同理心。
    2013/01/12 13:27
  • 行員收款門前掉錢 男隨後撿占己有

    撿到錢不還,竟占為己有,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在銀行前的騎樓發現5萬7千元的現鈔散落一地,由於當時有一名老婦人跟女子也在場,擔心被發現,他還刻意先彎下腰,把錢移到旁邊再撿起來,等到老婦人走掉才離開,而這些錢,其實是銀行行員剛外出收款的現金,行員發現錢不見了,立刻報警。
    2012/11/19 18:02
  • 騎士掉錢近2萬 後車錄下助警找人

    台中一名婦人日前要到銀行存錢,但她把1萬9千多元的現金對折後塞在褲子後面口袋,騎車時,整疊的現金卻不小心掉出來,還好後面一輛轎車車主目睹整個過程,下車撿錢並且交給警方,也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讓警方順利通知婦人,把錢領回。
    2012/08/24 12:06
  • 一毛不少!陸男錢掉滿地 路人幫撿

    在江蘇的鎮江有一位王先生,拿著9420元人民幣,合台幣約42000多元,要去銀行匯款,結果在銀行門口,騎機車重心不穩,錢全部散落在地上,剛好又來了一陣風把錢吹散,王先生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幸好當天的路人每一個都很好心,幫王先生把錢撿回來,一毛都沒少。
    2012/06/29 11:05
  • 立志當流氓?闊少搶加油站 緊張掉錢

    台南有2名未成年的中輟生分持長短槍,闖入關廟一家偏僻的加油站行搶,其中一名少年緊張萬分,一度把搶來的錢掉在地上,另一名把風的少年家境不錯,嫌零用錢不夠花,竟然開著媽媽的轎車前往行搶,還在筆記本上寫下我要當流氓的字眼,讓人啼笑皆非。
    2012/06/27 12:50
  • 陸媒大讚!陸客來台丟錢包 台警寄回

    一名大陸武漢大學的教授到台灣觀光,卻在渡輪上掉錢包,回到大陸半年後,意外收到來自台灣的包裹,不但遺失的皮夾沒損傷,而且裡頭現金分文未少,讓這名丟掉皮夾的武漢大學教授「就甘心」,把這件事情PO在網路上;而大陸網友們大為讚賞,說,在台灣皮夾掉半年,還能失而復得,但如果是掉在北京,恐怕下輩子都找不回來了。
    2012/06/13 12:34
  • 53萬SOGO禮券掉公車 險當廢紙回收

    新北市一名女子上個月底,帶著53萬元SOGO禮券搭公車,結果下車時不小心忘在椅子上,剛好另一名70歲、從事資源回收的老先生上車,看到紙袋順手撿走,掉錢的失主急壞了,連忙通知110,警方獲報後,趕緊循線找到這名老翁,才沒讓這些禮券當成廢紙回收。
    2012/05/03 12:18
  • 聚賭被抓!賭金藏褲管 「邊走邊掉」

    新北市警方在蘆洲破獲一間賭場,當場逮捕42名賭客和100多萬賭資,只是員警把人帶回偵訊途中,卻發現沿路一直有人掉錢,原來是一名賭客心疼贏錢不易,竟異想天開,把4萬多元賭金藏在褲管裡,沒想到錢卻邊走邊掉,當場露餡。
    2012/04/08 12:17
  • 他人掉錢我搶著撿 恐吃竊盜官司

    依法拾獲財物的人有權向失主索討3成報酬,但如果在失主視線範圍內把錢拿走,就可能吃上竊盜官司。台北市一名吳先生,買傘的時候掉了3100元,還沒撿起來就被另一位客人撿走,開口就要3成報酬,雙方爭得臉紅脖子粗最後鬧進警局,警方認為,當時錢掉在吳姓男子腳邊,仍在視線範圍內,吳姓男子具有支配力,店家也幫忙作證,擔心因此吃上竊盜官司,撿錢的男子只好乖乖把錢「物歸原主」。
    2011/11/01 12:48
  • 買蛋帶50萬? 老翁掉錢怕被罵沒報警

    桃園一家生鮮超市,竟然撿到50萬現金!店員25日當天,在店門口撿到一袋雞蛋,店家等了3天都沒人來認領,把袋子打開來看,才發現裡頭有5疊10萬元現金;報警之後,員警循著裡頭存摺名字找到阿伯,他竟說怕被家人罵,不敢報警。
    2011/09/27 21:42
  • 天上掉錢?翁撿11萬私藏 被控侵占!

    路上撿到錢,別以為偷偷撿走神不知鬼不覺。台南一名老翁撿到11萬多的現金,高興地收起來,原來這11萬元是隔壁鄰居趕著軋支票掉的,他急忙四處找尋,還問老翁有沒有看到錢,老翁裝鎮定說沒看到,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老翁才承認還了錢,但得吃上侵占罪官司。
    2011/01/15 12:06
  • 「非我錢沒興趣」 木雕師拾50萬歸還

    在路上撿到大筆鈔票,第一時間您會怎麼做呢?新北市金山一名木雕師,昨天傍晚在路上看到一個黑色手提包,打開才發現,裡面有現金50萬,還有支票10萬元,但男子並沒有佔為己有,第一時間拿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尋找掉錢的人,還強調不要任何報酬。
    2011/01/04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