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掉錢 結果共149筆

  • 測路人掉錢包反應 英街頭實驗8成人好心

    如果看到陌生人掉錢包,有多少人會好心提醒物歸原主呢?英國有記者實測發現,多達8成的人會主動歸還,或是好心提醒幫忙撿起,但同樣的實驗到印度去進行,就不是人人都這麼誠實了。
    2017/10/26 16:52
  • 鈔票裝口袋「隨風飛」 後方駕駛拾金不昧

    高雄有名機車騎士,騎車經過大樹區一家工廠前,疑似車速快,加上又把鈔票放在口袋,錢竟然沿途灑了滿地,這一幕被騎在後頭的機車騎士,還有汽車駕駛看傻了眼,連忙把車停好,幫忙撿鈔票,數一數總共有2萬3,幸好撿鈔票的人拾金不昧,立刻把錢送到了警局,只不過警方調閱到的路口監視器,畫面過於模糊,沒辦法辨識車牌!事隔3天,仍舊尚未聯絡上失主。
    2017/05/06 16:03
  • 掉錢歸市府! 台中市令校園撿到錢繳市庫

    學生拾金不昧,過去撿到錢交給老師,沒有人領,學校再想辦法運用,但台中市政府最近修訂「歸屬台中市所有拾得物要點」,日後在學校撿到的現金都要進市庫,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由校方處理,沒人認領就存入「教育儲蓄戶」,用於急難救助。有人反對質疑,但市政府表明,這不是針對學校,凡是在火車站、公車站,任何公共場所撿到沒人認領的錢,都歸市庫,現在納入學校,只是讓一切正常化。
    2017/04/03 18:05
  • 見人掉錢未告知 婦彎腰拼命撿偷暗藏

    高雄一名黃先生,送貨途中不小心弄丟口袋中的貨款還有他的工資6000元,回到掉路地點尋找,卻被告知錢已經被一名婦人撿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婦人當時早就看到他掉錢,但他不但沒有提醒,反而自己埋頭拼命撿,還占為己有,原以為發了筆橫財,沒想到全被監視器拍下,被依侵占罪法辦,直呼虧大了。
    2017/03/14 16:03
  • 很會演!見錢掉地板 腳踩手拿裝沒事離開

    看到別人掉錢,沒有提醒反而拿走,恐怕已經涉及侵占!台北市一名男子,22日到中山區一間彩券行下注,但玩得太過專注,根本沒注意到,自己口袋裡的6千元掉到地板,後來一名西裝男子發現鈔票,先若無其事地用腳踩住,再趁人不注意時撿了起來。
    2017/02/25 12:27
  • 買完東西騙「掉錢」 詐騙婦盧店家還錢

    新的詐騙手法嗎?不過很粗糙,高雄林園地區出現詐騙店家的女騙子,婦人先在五金行花10元買一個膠布,過沒多久婦人又回到店裡,自稱在店裡掉了3千元,要求店家要還錢,一直盧一直盧,直到店家說要調監視器,她才心虛離開,而在附近也有其他店家,曾經以沒找錢當藉口騙錢,現在警方要查,是不是同一夥的詐騙集團。
    2016/12/21 18:39
  • 私房錢!拾金不昧等無人 婦掉錢不敢張揚

    雲林一家五金賣場員工,在置物架旁撿到一疊千元大鈔,店員拾金不昧,但是等了半天等不到失主回來找,報警處理,警方過濾監視器,花了3、4個鐘頭找到失主,通知婦人時,她喜出望外,原來發現錢掉了之後,自己沿路找很久找不到,因為是私房錢,丟了也不敢聲張,怕鬧出家庭革命,沒想到可以失而復得。
    2016/10/11 15:02
  • 「錢我不要」!190萬丟在公車 婦下車快閃

    誰把190萬遺留在公車上忘了帶下車,首都客運棕9路公車,27日下午4點多,一名婦人把裝有190萬現金的帆布袋忘了帶下車,其他乘客發現後,好心上前要把帆布袋交給對方,沒想到這名婦人突然大喊「錢我不要」,還要求司機開門讓她下車,之後快閃離開,公車司機返回總站後,立刻通報當地派出所。
    2016/07/28 18:06
  • 男撿到1萬7未報案 「侵占」過程全都錄

    高雄一名女子領了錢打算繳信用卡費,結果在超商門口不小心掉了1萬7千元,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就在掉錢後不久,有一名男客人把錢撿走,警方循線找到這名男子,他說因為太忙忘了把錢送到警察局,但這已經構成侵占罪。
    2016/05/24 07:23
  • 「雷神」掉錢包! 17歲青年拾金不昧獲33萬

    32歲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最近錢包在餐廳掉了,不過有一位17歲的青年拾金不昧,千辛萬苦把錢包還回去,克里斯漢斯沃上艾倫秀表揚他,還當場把錢包裡的錢都給他,另外艾倫也加碼送上1萬元美金,相當於33萬的台幣,要讓善心少年讀大學。
    2016/04/19 11:36
  • 翁撿「千元鈔」花到剩350元 遭侵占罪移送

    在路上撿到錢,不管金額大小都不要占為己有,高雄一名老翁在路上撿到千元大鈔,還花到只剩下350元,結果掉錢的民眾報警處理,原本老翁撿到錢還很高興,最後卻以侵占罪移送。
    2016/04/06 16:55
  • 砍警嫌謊稱掉錢! 想趁員警轉身撿行刺

    砍殺捷運警察的嫌犯假裝掉錢,想趁員警轉身時行兇!法官審理後裁定收押。警方發現詹姓嫌犯從捷運台北站就鎖定黃姓員警,拿牛排刀尾隨1個多小時,甚至還假裝自己掉了1000塊,要員警幫忙找,打算趁機動手,幸好員警警覺,要對方先報案,想不到對方拒絕後跟蹤他到新北投捷運站攻擊。
    2016/03/30 13:30
  • 沿路掉錢!1萬4放口袋 女騎士不知錢飛走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領了現金1萬4千元準備幫父親買營養品,騎車途中把錢放在衣服右後方的口袋沒想到錢就這樣噴飛出去,有民眾發現按喇叭提醒,他竟然也沒發現直接騎走,還好遇見熱心的計程車司機,把錢一張張撿了回來分毫不少的交給員警,但誇張的是事隔半小時接到員警電話才知道錢不見了。
    2016/03/08 18:10
  • 人家掉錢包!她撿起來就走 警:恐觸侵占

    路上撿獲民眾掉落物,自行收下不歸還,恐怕會被控涉嫌侵占,台中市大甲區26日晚間,一名媽媽帶著小孩出門買東西,這名媽媽不小心掉落皮包卻被路過民眾撿走,媽媽事後調閱監視器,找到撿到皮包的男女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希望撿到皮包的這一對男女,趕快出面將皮包歸還。
    2015/10/27 11:43
  • 2少年蒙面搶超商 沿路掉錢遭逮捕

    少年持西瓜刀、蒙面搶超商!新北市鶯歌發生一起超商搶案,2名少年,深夜竟然持刀搶劫便利商店,得手1萬多元。
    2015/10/26 10:24
  • 5百元鈔天女散花! 熱心弟撿錢尋失主

    為了滿腔的熱血,高中生穿梭車陣撿5百元尋找失主!新北市蘆洲警方接獲一名17歲高中生上門報案,說他在路中間撿到5百元要還給失主。警方原以為在路邊撿到,直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名「正義弟」為了撿這5百元,在馬路上穿梭車陣撿錢,不得不佩服他的古道熱腸,最後循線找到女機車騎士。
    2015/10/11 12:54
  • 誰掉了50萬? 婦人整理資源回收撿巨款

    有誰丟了50多萬快來認領!1位俞姓婦人在新北市一間資源回收站整理回收物時,竟然發現數疊千元大鈔,算一算共有50多萬元,她趕緊將失物送往瑞芳分局,希望掉錢的人能趕快出面認領。
    2015/09/24 11:35
  • 好貼心!香港旅遊掉錢包 飯店主動寄回台灣

    高雄市一位82歲的蔡婆婆,上週跟家人一起去香港自由行,但不小心把裝有一萬多元台幣現鈔的錢包掉在房間內不知道,行程中又不敢講,悶悶不樂,是回到台灣後,才發現怎麼心裡掛念的錢包就在眼前,原來飯店人員在床底下發現錢包,跟據入住資料聯繫婆婆台灣家人,原封不動主動寄回台灣。
    2015/08/17 13:34
  • 客人撿錢A走? 便當店VCR還原始末

    撿到了錢放進自己口袋以為沒有人發現,卻不知道早就被店家監視器拍得一清兩楚!屏東潮州一間便當店,上門的顧客掉了500元,第一時間不知道自己掉了錢,但排在後方的女顧客把錢撿走,默默握在手中,整過掉錢,撿錢過程都被店家監視器拍下來,店家把影片po網,希望撿錢的顧人能夠物歸原主。
    2015/08/16 13:14
  • 「是千元大鈔」女粗心丟錢 超商熱心報警

    超商繳錢,女子疏忽忘了把錢帶走,幸好店員不貪心,協助警方找到掉錢的人!這個月11日,陳姓女子到蘆洲一間超商繳款,離開時,把裝在信封袋的1萬9千元留在櫃臺,店員原本以為是垃圾,等結完其他客人的帳後,打算丟走,卻發現袋子有厚度,打開仔細看,赫然發現千元大鈔,由於始終等不到人回來拿錢,店家主動報警,員警透過車牌,順利找到粗心的女子!
    2015/08/14 21:20
  • 失業借錢擺攤 意外掉1萬7! 路人爭撿

    高雄一名男子失業4年,最近拿家中小貨車,去當鋪借了3萬元現金,準備做蔥油餅生意,沒想到前往一間店鋪買煎爐時,口袋裡的1萬7千塊沒放好,從褲管掉出來,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有5、6名路人,爭相把錢撿走,他懊惱的2天睡不著覺
    2015/06/28 22:25
  • 遺失2子學費媽心急! 疑攜3歲童男子撿走

    高雄有一位媽媽到超市買東西,錢包竟然掉了,裡頭可是裝了近萬元現金,是兩個孩子要上幼稚園的學費,她急壞了,到超市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撿走她錢包的是一對父子,事後有別人撿到錢包交給警察,但裡頭的錢不見了,現在這位媽媽公佈當時的影像,只希望這位爸爸不要在看來年僅三歲的孩子面前,做錯誤示範。
    2015/06/26 18:27
  • 越籍妻剪碎6張千元鈔 付出代價罰3萬

    13日凌晨3點多,警方到台中市北屯區一處豪宅,解決夫妻吵架,離開前發現垃圾桶裡,有被剪碎的千元紙鈔,一問之下才發現,這對夫妻是為了生活費問題發生爭執,越南籍妻子一氣之下,當著丈夫面前,剪掉手中6張千元大鈔,丟到垃圾桶,越南籍妻子事後說,丈夫誤會她很在意錢,才故意剪掉錢要氣他,而她毀損國幣的行為罰3萬元
    2015/03/17 17:00
  • 80歲老翁尿急掉錢 15萬老本失而復得

    一個不小心,差點連老本都要不見了,基隆一位80多歲的老翁,因為兒子過世後,沒了安全感,以為錢放在銀行會不見,就三不五時把老本領出來,昨天他又帶著15萬元出門,結果一時尿急,竟然把錢放在窗台上就忘了,幸好遇上拾金不昧的巡守隊員,才把15萬物歸原主
    2015/03/12 10:28
  • 下田打工賺的錢丟了 國二生派出所哭慘

    雲林有一名國二學生趁著寒假,到田裡打工賺零用錢,好不容易賺了1千8百元擺在錢包裡,沒想到竟然在騎單車時錢包掉了,他來回拚命找卻找不到,哭著跑到派出所去報案,血汗錢不見了,讓他哭得很傷心
    2015/02/13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