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掉落 結果共3,815筆

  • 見最後一眼 天王星住戶崩潰:畢生積蓄全沒

    天王星大樓今天上午,進行拆除作業,許多災民回來,再看看房子最後一眼,並再次拜託縣府人員,希望能夠將掉落的物品集中,能找回多少是多少,畢竟裡面是民眾的畢生積蓄。
    2024/04/05 14:37
  • 花蓮地震/苦中作樂!休旅車遭砸成敞篷 車主開放「自由打賞」引朝聖

    3日上午7點58分,台灣花蓮地區、東部外海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劇烈搖晃除了全台有感,多個地區也傳出嚴重災情,諸如落石砸車、鋼筋掉落甚至還傳出有大樓倒塌,接連不斷的後續餘震也使得民眾人心惶惶。不過,屬地震重災區的花蓮,卻有一名正向至極的無名車主,愛車停在路邊遭磚牆掉落砸毀,整輛休旅車慘變敞篷車,但車主竟還開起玩笑,在車頭放上「自由打賞箱」自嘲,湧入破萬名網友朝聖。
    2024/04/05 09:50
  • 秀林居民屋內屋外物品全倒 天花板掉落

    花蓮地震市區山區都有嚴重災情,一名住在秀林的居民,地震發生時才剛出門不久,一發生就馬上回來,發現屋內到屋外,全部的物品傢俱東倒西歪,甚至是天花板的輕鋼架,也掉落下來,將近兩天餘震不斷,根本不敢關門,晚上更是睡不好覺。
    2024/04/04 19:58
  • 清明無法掃墓 近300骨灰罈遭強震甩出櫃

    今(4)天是清明節,追思祭祖掃墓的日子,但花蓮7.2強震,導致吉安鄉一處納骨塔園區櫃門被震開,多個骨灰甕掉落地面破碎,骨灰灑一地混在一起。園方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家屬也只能先行登記,等待園方通知後續處理方式。
    2024/04/04 19:10
  • 花蓮地震/最穩置物架!地震扭一圈「全沒掉」 萬人跪求連結:可以買

    花蓮縣和平昨(3)日遭遇規模7.2、最大震度6強地震,而地震發生時,不少人第一時間趕緊護住家中電器或櫃子,以防掉落砸壞、避免更多的損失。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分享,家中置物架隨地震劇烈搖晃,但上面的物品一個都沒掉,引來萬人朝聖,紛紛點讚。
    2024/04/04 14:03
  • 看護肉身保護臥病母 兒看監視器喊「感動」

    台灣東部大地震,那一刻許多人站出來保護弱小生命,感動很多人,像三重一間月子中心,護理人員將把嬰兒床,遠離玻璃,還用避難軟墊,蓋在嬰兒頭部的上方,而八里一名外籍看護,則是抱住臥病在床的婦人,用自己的身體,阻擋任何可能掉落的物品。
    2024/04/04 13:09
  • 台主播強震站不穩畫面登CNN! 攝影棚層板掉落仍「冷靜播報」

    昨(3)日早上台灣發生規模7.2地震,當時人正在播報新聞的三立主播曾鈴媛,在鏡頭前臨危不亂,冷靜播報新聞,敬業態度令人敬佩,事後該片斷也登上美國CNN,曾鈴媛發文表示,認了「閃過『到底要不要跑出去』的念頭」。
    2024/04/04 10:53
  • 花蓮地震/慈雲山遇強震「骨灰罈撒一地」 禮儀師曝善後方式:集中祭拜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嚴重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造成當地災情與傷亡嚴重。而吉安鄉慈雲山納骨塔也遭到波及,只見放置骨灰罈的櫃子疑似遭強震影響,有櫃門被震開甚至搖搖欲墜,還有骨灰罈遭震落,掉落在地上破碎,骨灰也全撒出混在一起。禮儀師曹聖宏就在臉書上指出設計問題,並提出了三改善項建議,並針對親屬的骨灰混雜後應如何祭拜。
    2024/04/04 10:12
  • 花蓮地震/強震後冒大火狂燒一天 東華大學實驗室火勢今早撲滅

    昨(3)日上午7時許,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各地不斷傳出災情,東華大學理工實驗室發生嚴重火警,推測因為強震導致有毒化學品掉落,四樓全面燃燒,面積超過千坪,但消防隊不敢射水,採取防禦性策略。東華大學今早發出聲明,目前火災已經撲滅,已確認火源不會再復燃。
    2024/04/04 09:48
  • 花蓮地震/牆壁裂出「X、V」型危險!房屋8異狀恐受損 震後快檢查

    昨(3)日上午7時58分在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劇烈搖晃至少1分鐘,各地災情頻傳,樓房倒塌、道路坍方、磁磚掉落、牆壁毀損龜裂等。彰化縣建設處強調,震後要立即注意建築物安全維護,梁柱出現V型、X型等形狀裂縫,就要提高警覺,先行離開並請專業人員到場評估。
    2024/04/04 08:27
  • 狂燒逾10hrs!強震後突冒大火 東華大學實驗室飄毒煙

    震央花蓮陸續傳出災情,東華大學理工實驗室,發生嚴重火警,初步研判是因為強震,導致有毒化學品掉落,四樓全面燃燒,面積超過千坪,而消防隊不敢射水,採取防禦性策略,等待燒完之後再處理餘火,特別提醒在花蓮的民眾,燃燒排放的氣體具有毒性,因此要緊閉門窗,外出時記得戴口罩。
    2024/04/03 21:15
  • 天降鋼筋!20層建案工地墜落 打破鄰屋牆

    強震在各地都傳出災情,不少工地都有狀況,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建案工地,鋼筋從大約二十樓高往下掉,隔壁民宅外牆被砸中破洞,新北市則是有塔吊配重塊掉落,鄰近大樓外牆,好幾戶冷氣室外機和鐵窗被砸毀,幸好都沒有釀成傷亡。
    2024/04/03 19:29
  • 強震天降水泥塊 特斯拉遭砸中車頂全毀

    一早發生規模7.2地震,各地傳出不少災情,沒想到除了碎石,就連高架道路上的鋼筋水泥也掉落,在新北市中和有駕駛開車開到一半,被台64線的鋼筋砸中,車頂破了大洞,幸好沒有人受傷,另外在台北市往內湖的高速公路上,有一輛特斯拉被橋墩的水泥塊砸到,整輛車瞬間變成灰色。
    2024/04/03 19:00
  • 強震! IKEA天花板掉、組合櫃倒 多門市停業1天

    花蓮強震也造成瑞典家具品牌ikea,全台不少門市受到影響,其中台中店有天花板輕鋼架掉落,整排組合櫃往同一個方向倒,還有因為漏水,淋濕了店裡的熱銷玩偶,工作人員整批清點打包。
    2024/04/03 18:58
  • 搖不停!「山海觀大樓」外牆破損2戶失聯

    餘震持續發生,花蓮多處建築受到影響,山海觀大樓建築外觀出現裂痕,住戶第一時間開窗呼救,目前還有2戶失聯,而市區的花蓮女中,校園大量磁磚崩落,梁柱變形,其中一棟45年綜合大樓變成危樓,幸好沒有師生受傷,附近還有2棟住宅,外牆都發生磚塊掉落,冷氣機毀損的災情。
    2024/04/03 18:35
  • 竹科工程師全往外避難 竹南台積電一度預防性停機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都感受到劇烈搖晃,竹南園區的力積電台積電部分預防性停機,還好竹科產能皆無影響,新竹義民中學一名學生,頭部被掉落物擊中,緊急送醫,陽交大和中央大學圖書館,書本全散落一地。
    2024/04/03 18:03
  • 就在震央旁!宜蘭公路斷、圍牆倒 太平山休園3日

    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有感,震央花蓮隔壁的宜蘭,也傳出災情,蘇花公路143.1公里出,橋樑伸縮縫產生19公分落差,雙邊都無法通行,南方澳大橋也有水泥塊掉落,羅東的民宅圍牆倒塌,砸中兩部汽車,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內落石砸落、路面龜裂,緊急宣布休園三天。
    2024/04/03 18:01
  • 九九峰山崩 光被八表紀念碑見「群山冒煙」

    地牛翻山,山區落石災情率續傳出,南投九九峰,山崩揚起沙塵,還有民眾目擊光被八表紀念碑石塊掉落,而災情也影響南投山區連假旅遊情形,清境農場跟松雪樓都出現退房情況。
    2024/04/03 17:52
  • 0403地震強襲!愛車毀損有解 車體險、天災險差異一次看

    2024年4月3日上午7點58分左右,花蓮地區、東部外海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不僅花蓮縣最大震度達6級,雙北地區也有5級,全台各地皆非常有感,且後續還發生超過60起餘震。目前已有許多地方傳出災情,包含墜落物掉落或房子倒榻壓毀車輛,但究竟車體險是否理賠?或者真的需要天災險?《地球黃金線》在這裡為大家說明。
    2024/04/03 17:40
  • 吃到一半狂搖 花蓮北濱街「一樓早餐店瞬間消失」顧客狂逃畫面曝

    0403劇烈強震全台有感!位於花蓮市北濱街與康樂街的一棟民宅在強震中大樓瞬間傾倒,驚險的是大樓一樓是早午餐店,當時還有不少用餐顧客,所幸強震當下,早餐店老闆、用餐民眾及住戶順利逃生,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屋簷全部掉落地面、招牌掉落窗戶破裂,場面相當恐怖。
    2024/04/03 15:51
  • 地震了!商店置物架劇烈晃動 商品落碎

    地震劇烈搖晃,南投埔里,不少商店物品被甩了下來,輕鋼架天花板掉落。居民說這次地震,搖晃很久,讓人想到九二一。
    2024/04/03 14:06
  • 員林國宅掉磚砸車 彰警局廚房爐台震垮

    地牛翻身,彰化員林卓國宅,磚石掉落,砸中停車,車子就像被仇家砸毀一般,相當悽慘。彰化縣警局,爐台震垮,今天無法開伙了。
    2024/04/03 14:01
  • 地震太晃基隆70年老房磚瓦掉光! 房間「外漏」磚瓦碎滿地

    同樣傳出災情的還有基隆,在信四路口轉角處的一間70年老屋,原本就要拆除,但這次強震卻讓弱的房屋解體,半邊牆都掉落下來,另外也有社區住宅整面牆剝落,卡在遮雨棚上。
    2024/04/03 13:42
  • 我在這!「山海關大樓」磚牆裂 住戶開窗呼救

    餘震持續發生,花蓮多處建築受到影響,山海關大樓建築外觀出現裂痕,住戶第一時間開窗呼救,市區的華爾街大樓以及統帥大樓,外牆都發生磚塊掉落,冷氣機毀損的災情,而花蓮女中,則是一棟45年綜合大樓,大量磁磚崩落,梁柱變形。
    2024/04/03 13:42
  • 7.2強震肆虐!西濱道路標誌「震到垂地」 人車驚險通行

    今(3)日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規模7.2級的有感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像是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靠近雲林縣四湖鄉境內,於237公里處附近有「道路標誌」被震倒掉落,垂落在道路上,看起來相當驚險,經過的來車捏了一把冷汗,台西警分局獲報後,火速前往交管,並通知工務段人員進行排除。
    2024/04/03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