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掉手機 結果共73筆

  • 罰不怕!跟蹤男曾襲胸挨告 判拘役又再犯

    被跟蹤長達5年,李姓男子還曾經對黃姓女子襲胸,拍掉手機,被害女子提告,但是頂多是拘役5個月,李姓男子出來後繼續尾隨,黃姓女子期間也不斷求助警方,但是因為男子沒直接對被害人騷擾,讓警方也很難強制取締;我們回到李姓男子服勞役的回收廠,一起工作的員工則是說,有看過李姓男子進女廁,但是沒有想到他會跟蹤同一個女生5年。
    2015/06/09 18:48
  • 憂個資洩! 客運處理遺失物「榔頭砸手機」

    民眾掉手機平板,3C用品,損失事小,就怕個資跟著外洩。不只民眾擔心,其實交通站,台鐵、高鐵、機場,處理起來,也都綁手綁腳。就怕處理不夠完善,台鐵以前都會拍賣,但現在乾脆不處理,堆在倉庫,到現在已經有4百多支,首都客運,則是會銷毀砸手機,砸到稀巴爛無法使用,就怕一不小心,會變成洩漏個資的幫兇。
    2015/06/08 13:14
  • ​為免費米拚了!展銷會百人搶米 老人遭踩傷

    大陸西安農業展銷會為了宣傳活動,祭出免費送包裝米的好康,果然吸引人氣,住在附近的婦人、老先生們到現場大排長龍等候領取,但後來主辦單位臨時變卦更換排隊地點,讓民眾不滿開始爭搶包裝米,過程中互相推擠,造成一名正在尋找被擠掉手機的婦人被人群踩踏,受傷送醫。
    2014/11/18 11:28
  • iPhone5流落柬埔寨 買家傳訊要蘋果ID

    丟掉手機已經夠難過了,沒想到還接到買下手機的對方傳來簡訊,要失主提供帳號密碼。劉先生今年6月弄丟一支iPhone5手機,當時他先用APP軟體把手機帳號密碼鎖住,沒想到最近卻接到越洋簡訊,對方自稱是在柬埔寨買到了他的手機,還希望劉先生能提供蘋果的ID,劉先生當然不肯,對方竟然還說自己是受害者,希望劉先生能花美金250元把手機買回去,讓劉先生啼笑皆非。
    2014/10/28 14:16
  • 來台外景手機失而復得 韓星力讚台灣

    7月初,南韓實境節目來台取景,知名諧星曹世鎬一行人,在著名景點卻發生掉手機插曲。但後來手機失而復得,他當時錄影時開心地大喊「台灣人最棒」、「台灣警察讚」,節目3日在南韓播出,這些片段全都錄,讓韓國人透過節目,感受到台灣人溫暖的一面。
    2014/08/04 20:00
  • 騎車掉手機錢包 萬元鈔遭哄搶一空

    大陸江蘇路上下起了鈔票雨,原來是一對開著百萬名車的夫妻,開車途中吵架,一氣之下居然把錢往車窗外撒,路過民眾忙撿錢,本來以為損失慘重,但沒想到民眾拾金不昧,把錢原數奉還,不過在廣西一名男子就沒這麼幸運了,騎車掉了手機和錢包,立刻回頭找,居然有5、6名路過民眾,把東西撿個精光,一哄而散。
    2014/07/13 13:48
  • 「打」手機!要求關機遭拒 兩女互毆

    基隆一名57歲的徐姓婦人,因為認為臨座的蔡姓女子,使用手機讓他身體不舒服,要求關掉手機,但是蔡姓女子不理會,兩人談不攏竟然就在客運上上演全武行,事後還要互告對方傷害恐嚇。
    2014/03/25 13:38
  • 踩空中腳踏車 萬元手機掉落虎口

    有民眾在新竹一家遊樂園遊玩,到了白老虎區時,看到了老虎嘴裡竟然叼著智慧型手機,趕緊用手機拍下並上傳到網路上,有人看機型是韓國製的,還KUSO留言說,難道是老虎愛吃泡菜口味嗎?園方表示,其實遊客會掉手機,是因為搭乘空中腳踏車,剛好經過白虎區,口袋中的手機不慎掉落,每天發生這樣的事,還真的不勝枚舉,也提醒民眾要小心。
    2014/01/22 12:22
  • 讚!陸客掉手機 警機智用APP尋失主

    熱心的警察也幫台灣形象加分,一名來台旅遊的大陸遊客,昨天到淡水玩的時候,不小心把手機遺留在計程車上,運將把手機送到派出所後,員警發現這支智慧型手機沒有上鎖,裡面都是簡體字,想到失主可能很緊張,於是用通訊軟體傳訊息給失主的朋友,請她來認領手機,失主拿到手機後,除了感謝員警,還一度要塞錢當報酬,員警拒絕收下,只說這是應該的。
    2013/09/28 17:55
  • 划龍舟掉手機頻傳 另類「3C祭江」

    端午節即將到來,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龍舟賽,吸引不少國內外好手較勁,不過每年的龍舟賽,都可以聽說有人不小心把眼鏡、皮夾等隨身物品掉到河裡,近年越來越多人手機不離身,划龍舟都要帶著手機,日前就有市府員工,把一支全新的iPhone 5也掉到河裡,人就戲稱,以前端午傳統習俗是丟粽子到河裡紀念屈原,現在「祭品」也與時俱進。
    2013/06/09 12:36
  • 假撞掉手機詐車主 通訊行識破伎倆

    碰到車禍糾紛,提醒民眾最好報警處理,桃園有女車主被路人攔下,聲稱後照鏡撞到他的手,導致2支手機掉落損壞,要求賠償,帶著車主到附近通訊行估價,但這名男子連續2天帶不同女子上門估價,手機受損情況相同,通訊行機警提醒車主注意,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車主根本沒撞到男子,果然是假車禍真詐財。
    2013/03/01 12:04
  • 吳念真搭高鐵掉手機 「3分鐘」尋回

    搭車掉東西,不少人有這樣的經驗,導演吳念真日前搭高鐵北上,出站時發現手機沒帶下車,請求站務人員幫忙,原本以為可能找不到了,沒想到3分鐘後,站務人員就把找回來的手機交給他,讓他感到非常意外,事後把過程貼上臉書,說終於相信連包子都能找得到的廣告了。
    2012/11/23 08:27
  • 郭采潔掉手機 擔心搞怪照外流

    藝人郭采潔9日晚間,搭計程車時遺失手機,因為電話裡有很多私人照片,她趕緊報警處理,最後計程車有找到,手機卻可能已經被乘客拿走,她表示很擔心裡頭的搞怪照片外流,其實手機要防竊,最基本的動作除了下載程式鎖軟體,還有平常就要把手機的辨識碼記下來,這樣手機被偷,警方才能透過通話紀錄,找回電話。
    2012/03/11 17:55
  • 邊聽講邊捐錢 蔡晚會變「紅包場」

    綠營發動11天的台一線昨天告一段落,這場近乎選舉野戰的行程,幕後有不少血汗,好幾位黨工受傷掉手機掛病號,蔡英文自己也握手瘀青,支持者立刻送藥膏貼布加繃帶,活動尾聲還燒起一股捐款熱,民眾看到蔡英文就掏錢塞鈔票,昨天晚會還有人把錢丟上台,不算募款箱的收入,光舞台就進帳4萬,蔡英文演講快變「紅包場」。
    2011/10/17 19:32
  • 狙斃賓拉登/美軍拂曉攻堅 賓拉登身上未攜武器

    美軍狙擊賓拉登的奇襲行動,今天有更多細節曝光,早在2004年,美國就鎖定賓拉登一名負責傳遞訊息的信差,發現他每次靠近賓拉登藏匿的豪宅,都會先關掉手機,從而確認賓拉登就在裡面,根據美方透露,攻堅行動中,賓拉登身上沒有武器,美方在豪宅內搜到大量珍貴的情報資料,彷彿找到一座金礦。
    2011/05/04 18:32
  • 不怕掉手機! 機密資料可遠距刪除

    現代人最怕掉手機,不僅手機儲存的資料不見了,甚至有些私密照片被利用,名模林志玲手機照片,也曾外流鬧上新聞。因此有業者開發出全新的防盜軟體,如果手機被偷或是掉了,只要傳封簡訊到自己的手機,就可以把資料鎖住,或著是直接刪除避免資料外洩。
    2009/06/26 18:39
  • 手皺如甜不辣 女子雷射護手

    不少愛美女性,很注意自己的臉部肌膚,卻常常忽略掉手部保養,現在有皮膚科診所推出「美手機」,號稱比傳統「肌膚回春的磨皮」恢復期更短!不過,醫師也說,這種奈米雷射,可以幫手除皺去斑,但是會有1、2天,手比較腫脹,甚至一星期內還會發紅,做療程前都要先告知消費者。
    2008/02/06 19:48
  • 百貨週年慶拚了! 擠到掉手機

    百貨週年慶開跑,現在連精品也加入大戰,包括Dior、COACH、BALLY、FENDI等名牌部分商品限時限量超低價,最便宜打到3.8折,有顧客直接帶著一箱禮券,到精品專櫃付錢,讓他們的業績比平時大幅成長1到2成。
    2007/09/28 18:09
  • 混吸4種毒品 洪其德換電話失聯

    大麻毛髮檢驗名單出爐!除了黃仲崑和戎祥弟弟戎威,其他7位藝人都呈現陽性反應。洪其德混和吸食4種毒品,戎祥有8個月的吸食大麻反應,這些人至今關掉手機不對外做回應。方順吉被驗出有K他命的反應,他覺得很無奈,說自己1年多不碰毒品了,怎麼可能還有K他命的陽性反應。
    2006/12/19 12:02
  • 「羅」生門/羅宗勝仍關機 服務處人員抱不平

    台北市議員羅宗勝女友的家人指控他謀財害命,上星期五雙方在記者會上對質之後,羅宗勝持續關掉手機,週末假期過後,他的服務處今天照常運作,工作人員說,讓羅宗勝自己靜一靜,但也替他抱不平,說這根本是民進黨內的惡鬥,要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查清楚。
    2006/07/03 11:53
  • 關之琳、張震、任達華 獲感覺時尚大獎

    張震任達華關之琳以兩王一后的姿態,出席某手機製造商的頒獎活動,他們分別獲贈最新型號的手機,張震表示自己很愛掉手機,令大家關心他手機中的朋友電話號碼以及親密照片會外洩。
    2005/06/09 21:23
  • 老師掉手機 學生宿舍內集體搜身

    大陸浙江最近發生一起校園爭議,一名老師因為掉了手機,竟然將所有學生集合起來,集體搜身,這樣的舉動立刻引起了學生家長極大的反彈。
    2004/10/24 17:42
  • 〈獨家〉專偷網咖客! 偷手機集團猖獗

    台北縣中永和一帶的網咖店,最近經常傳出手機竊案,店內的客人三天兩頭掉手機,甚至有店家連液晶螢幕都被順手牽羊, 店家不堪其擾,貼出在網咖店順手牽羊歹徒照片,還懸賞2萬元。
    2003/11/04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