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授權 結果共2,710筆

  • 未通知代理人就丈量賴清德老家? 地政士:沒看過這做法

    新北市府昨(4日)派員前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丈量,市府稱已提前一週寄出丈量通知,卻無人到場配合。執業多年的地政士對此表示,設籍申報書通常會明確填入代理人聯繫資訊,但新北市府不僅未聯繫代理人就前往萬里現場突襲,甚至還反過來指控代理人未經合法授權,自己執業了30年,從未看過像新北市府這樣的做法,難怪會被認為是突襲。
    2024/01/05 19:54
  • 藍營稱上千民進黨員是股東 高端怒「抹黑造謠」告王鴻薇等人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近日重提高端疫苗爭議,質疑高端取得緊急使用授權的過程中,恐有特定人士放行。對此,高端今日聲明指出,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等5人自稱取得高端股東名單,抹黑造謠,已向台北地檢署遞狀,提起加重誹謗、妨害信用、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請司法機關偵辦。
    2024/01/05 09:11
  • 為了這件事 惡龍張錫銘獄中發聲明主張肖像權

    昔日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還在獄中服刑,最近跟黨羽發共同聲明,為了19年前,和警方駁火,挾持路過老農的畫面,最近被刻意P圖,變中古車廣告,二手車業者坦言,KUSO有趣,確實有增加曝光度,不過張錫銘聲明內容說不樂見,強調未授權任何人使用相關照片,作為各種用途,律師說張錫銘無法主張著作權,但確實肖像權遭侵犯。
    2023/12/29 19:48
  • 選前談台海 習近平:堅決防止分裂台灣

    選前不到20天,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一場紀念毛澤東冥誕的座談會上,談到台灣問題。另外國台辦則是連番抨擊,美國簽署的國防授權法案,說這是「毀台」法案,真正介入台灣選舉。
    2023/12/27 19:14
  • 肯亞1月起 全世界遊客入境都「免簽」省下近3千元

    東非國家肯亞(Kenya)為了極大化促進自家觀光旅遊,決定從明年(2024)1月開始,撤銷所有入境簽證規定,未來遊客只需在入境前,透過政府專用的電子平台取得授權,就能免簽入境旅遊。《路透》報導,現任總統魯托(William Ruto)在12月12日宣佈這個消息,他強調此舉,是為了讓目前每年120至150萬遊客人數,提高為每年450萬人次以上,透過穩定吸引更多遊客流量,幫助國內產業增加收入。
    2023/12/26 14:55
  • 駐伊拉克美軍遇襲3傷 拜登授權反擊真主黨旅3處設施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表示,美國人員今天稍早遇襲受傷,美軍隨後在伊拉克襲擊了伊朗撐腰的民兵組織「真主黨旅」(Kataeb Hezbollah)所使用的3個地點。
    2023/12/26 14:53
  • 拜登簽署國防授權法案 助台強化自我防衛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簽署2024年國防授權法案。法案授權美國國防部長為台灣軍隊建立全面性培訓計畫,以強化台灣自我防衛能力。法案也要求擴大美台軍事網路安全合作,並定期說明對台軍售交付進程。
    2023/12/23 06:26
  • 中俄威脅升!日英義共造6代戰機因應 美助台升防禦

    中俄兩國軍機週四(12月14日)在東海與日本海空域,展開第7次聯合空中戰略巡航,這讓日本與南韓繃緊神經,日方更為了應對持續增溫的中俄威脅,當天與英國、義大利簽約,共同開發第六代匿蹤超音速戰機。英國還表明2025年將派航母戰鬥群來日本加強合作,暗示航母可能經過台海。同樣關注台海的還有美國,國會通過的2024年《國防授權法》,不但要加速對台軍售,更授權美國國防部與台灣建立全面的軍事訓練計劃,協助台灣打造不對稱的防禦戰略。
    2023/12/15 19:58
  • 美國通過2024國防授權法 加強挺台力道

    美國聯邦參眾議院今(15)日表決通過2024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法案包括美台擴大軍事訓練計畫和網路安全合作,此外,在協助台灣強化自我防衛能力的計畫上,因為台灣軍購的魚叉飛彈遲遲未交貨,美國國會要求國務卿與國防部長未來四年內,每180天就要向國會報告一次對台灣安全援助的進度。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國會要求行政部門對台灣提出更多的相關報告,讓國會更清楚掌握現在的台海局勢,及台灣在備戰上的準備情況是否完整,國防授權法當中所推動的條款包括,未來每180天國務卿跟國防部長都要向國會報告台海的最新局勢,及武器運送到台灣是否能彌補延宕的部分,另外美國國會也在法案當中加上,國防部必須在每180天向國會另外報告資訊戰或網路攻擊的情況,在台灣究竟嚴重到什麼程度,且不只國防部跟國務院,國防授權法也要求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在法案通過後的60天內,必須立刻對台灣的局勢提出完整的安全報告,從這些不斷地報告,尤其國會向行政部門要求對台海局勢做徹底認識,可以看得出來美國國會對目前的台海局勢抱持高度的謹慎,且認為台海局勢到目前為止仍然非常緊張。」
    2023/12/15 16:30
  • 強化台灣軍力!美國會通過國防授權法案 27兆預算內容曝

    繼聯邦參議院後,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也通過2024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法案授權美國國防部長為台灣軍隊建立全面性培訓計畫。這項法案已經送交白宮,待總統拜登簽署後即能生效。
    2023/12/15 08:35
  • 2024拜登對川普五五波!美眾院授權對拜登彈劾調查

    距離明年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初選,只剩約一個月,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趕在耶誕假期休會前,通過正式對總統拜登進行彈劾調查,儘管經過近一年的審查,並沒有找到任何輕重罪的證據,但共和黨人仍決定往前推進,目的恐在2024總統大選中,要強化對拜登的貪腐指控。而目前看來,2024很可能重演拜登對上川普的戲碼,根據路透社最新民調,兩人支持度呈五五波,川普以38%些微領先拜登的36%。
    2023/12/14 20:00
  • 女「拳」之戰!李彥秀發戰鬥邀請 高嘉瑜「參戰確定」

    立委選戰,台北港湖區泛綠分裂,高嘉瑜今天(13號)找陳時中站台、基進黨吳欣岱一早也掃市場隔空互尬,不過吳欣岱一份文宣,印上賴清德照片,讓綠營氣得跳腳,說這根本沒取得授權,而國民黨李彥秀上拳館練拳,說要打擊綠營黑金,也歡迎高嘉瑜來練拳,高嘉瑜也接受戰鬥邀約,反嗆李彥秀不要光說不練。
    2023/12/13 20:42
  • 吳欣岱文宣印「賴清德」照!綠怒:魚目混珠

    港湖立委激戰,尤其泛綠分裂,今天(13)民進黨的高嘉瑜、基進黨吳欣岱一早都掃市場隔空互尬,高嘉瑜更找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陪掃,不過吳欣岱一份文宣,印上賴清德照片,就讓綠營氣得跳腳,說這根本沒取得授權,是移花接木故意混淆選民。
    2023/12/13 13:56
  • 美國擬「協台培訓軍隊」!公布國防授權法案 飆27兆預算

    美國參眾兩院軍委會公布協商版2024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內容。法案要求美國國防部為台灣制定全面的培訓、諮詢與制度性能力建設計畫,以提升台灣戰力。
    2023/12/08 09:16
  • 想修要趁早!蘋果2產品列入「過時清單」 官方不再保證維修

    蘋果又更新過產品清單了,這次輪到初代iPhone SE以及第二代12.9吋iPad Pro,這2款產品已被官方列入名單中,未來若沒有零件,蘋果或授權經銷商等官方管道將不提供維修,用戶想送修的話要趁早。
    2023/12/07 08:38
  • 觀點/遊騎兵連2年單季百敗 拿下世界大賽首冠關鍵為何?

    2011年以96勝拿下美聯西區龍頭,結果「差一顆好球」就可以拿下世界大賽冠軍,2015年的美聯分區系列賽,在2-0的情況下被藍鳥連下三城逆轉,其中包含Jose Bautista經典甩棒的三分砲,2016年又是對上藍鳥,這次直接被3-0橫掃出局,從這時開始,遊騎兵再也沒有打進季後賽,隨著時間推移,大部分主力不是退休就是離隊,連長年擔任GM的Jon Daniels也下台一鞠躬,換上的是球員出身的Chris Young,而他也在老闆的授權下開始花錢,連續兩個休賽季都花超過3億美金,即便季初無人看好,依舊跌破專家眼鏡拿下隊史首冠,遊騎兵的奪冠密碼究竟為何?
    2023/12/06 16:23
  • 烏克蘭政軍鬧不合! 經濟學人:俄打勝戰機率驟升

    美國補充預算在國會卡關,白宮罕見警告,援助烏克蘭的資金就快要見底。另外「經濟學人」雜誌分析,在現實的局勢下,俄羅斯似乎出現打勝戰的跡象,因為西方援助烏克蘭出現疲乏,加上烏克蘭內部開始鬧不和,甚至烏克蘭總司令,在沒有澤倫斯基的授權下,跑去跟俄軍談停戰條件。
    2023/12/05 22:46
  • 仿冒品畫質差、易短路! HDMI協會1年損失40億

    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影音設備,其中HDMI傳輸線應用廣,商機也很龐大,但許多民眾還不知道,HDMI的技術合商標都需要授權,保二總隊在網路上就查到大陸進口的仿冒商品,高達3千多件,不但影像畫質差之外,因為偷工減料容易短路起火。
    2023/11/29 18:56
  • 為陶晶瑩慘賠百萬!黃明志心血熬2年曝光了 拱她當霸氣女王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曾和王力宏合作〈漂向北方〉、陳芳語〈玻璃心〉、大支〈鬼島〉等曲,首首都引發歌迷及網友好評。昨(22)晚他釋出和陶晶瑩(陶子)合作的〈十個男人〉MV片段,再度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3/11/23 10:51
  • 「柯文哲退總統大選」柯營人士驚爆!硬槓國民黨 藍白合內幕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簽下藍白協議後,雙方陣營因民調評比方式喬不攏而破局。本刊調查,因協議文字寫得模糊不清,存有太多空白授權,柯營內部一度有人主張藉此翻桌,以找回核心支持者的信心,甚至有人拋出「直接退出總統大選」的激烈作法;但反對者認為,柯已簽下協議,一旦撕毀承諾恐是二度傷害。最後柯營定調,應循協議上的遊戲規則繼續談判,內部一場針對柯侯民調評比的會議,除既有核心幕僚與會,更邀甫加入民眾黨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獻策,力拚以民調技術問題逆轉勝的可能。
    2023/11/21 07:54
  • 米奇控快看!Vespa與迪士尼聯名推出限量車款 首批少量到港

    義大利經典速克達品牌Vespa為慶祝迪士尼100週年,特別與迪士尼攜手合作,推出了極具收藏價值的限量聯名車款 「迪士尼米老鼠特仕版Vespa」,將Vespa一貫強調的自由和樂趣價值觀融入迪士尼的經典故事和奇幻世界,共同打造了這個趣味橫生的聯名計畫。今年暑期甫開放預售,立即引起廣泛關注和熱烈搶訂!首批少量迪士尼米老鼠特仕版Vespa已正式到港,現於Vespa授權經銷門市展售中。欲鑑賞實車及擁有這台百年一遇的Vespa X Disney米老鼠特仕版的車迷朋友們,請千萬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2023/11/20 11:59
  • 借鏡俄烏戰爭 美國會USCC建議台灣部隊赴美受訓

    根據美國「國防新聞」網站報導,美國國會授權成立的「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USCC)建議五角大廈在美國本土訓練台灣部隊,以讓他們熟練台灣軍購的新武器平台。
    2023/11/15 14:08
  • 「腦筋急轉彎2」續集預告曝光! 新角色「焦焦」怪奇物語女星配音

    人氣動畫「腦筋急轉彎」續集預告正式曝光,大家熟悉的樂樂、怒怒等夥伴再次亮相,還將迎來全新情緒角色,而皮克斯所屬的迪士尼宣布重磅消息,將授權部分內容給Netflix播放。
    2023/11/10 18:20
  • 賴「陸生納健保」 深綠炸鍋!薛瑞元與綠開會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拋出「陸生納健保」一說,引起民進黨立院黨團群組熱議,因為遭深綠支持者反彈,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認為應主張「中國學生就是外國學生」,而立委林靜儀也說「被罵慘了」,而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0日)早上也到民進黨團開會,不過對於內容他表示「沒有黨團授權無法對外說明」。
    2023/11/10 13:01
  • 鐵粉收藏!哈利波特快閃「單日人潮破千」 巨型嚕嚕米在這降落

    哈利波特再次在台灣舉辦快閃店!展出魔杖、金探子等等經典周邊,還有正版授權的拍貼機,主辦單位粗估一天來客量都有上千人;另一個人氣卡通嚕嚕米同樣也開快閃店,進駐中山商圈一級戰區,加碼推出造型雞蛋糕,相當吸睛。
    2023/11/03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