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掃街 結果共2,026筆

  • 「看直播追阿伯」柯文哲彰化掃街 支持者騎車、搭火車趕來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彰化車隊掃街,不少年輕爸媽帶著小孩沿路幫他加油,有人騎車跟著柯文哲的掃街路線,也有人特地全家搭火車來到彰化市區,只為見柯文哲一面。
    2024/01/05 20:11
  • 選戰倒數黃金週!賴清德掃街遭強吻 國安局頭痛擬加強維安

    總統大選即將進入最後黃金周決戰,藍綠白各陣營都將啟動環台車掃,本刊調查,3組候選人針對特勤中心提供的維安強度,都出現自行調整的狀況,不只調降掃街車前擋玻離高度,防彈背心也非人人都穿,讓國安局擔心選前出現突發狀況,不僅大為緊張,也對候選人不接受維安建議相當頭大。
    2024/01/05 17:13
  • 不是第一個?挺柯文哲YT頻道疑「被消失」 號召檢舉對話流出

    2024大選將至!候選人無不加緊腳步把握最後時刻掃街、拜訪,希望能獲得選民支持,不過在倒數幾天的這個時刻,一個支持並分享柯文哲候選人理念的獨立YouTube頻道「我家阿北啦TV」在5日無預警遭到下架,引發熱議,更有不少網友指出疑似有人號召另外候選人的支持者檢舉該頻道,才會導致下架。
    2024/01/05 15:48
  • 蘆洲掃街綠里長相挺 侯:我施政不分藍綠

    大選倒數8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候友宜在本命區新北市蘆洲市場拜票,現場來了不少里長,而民進黨信賴之友會、蘆洲水河里里長蘇雅祺也來到場喊凍蒜,被視為是拔樁成功,對此侯友宜表示,這代表他在新北市執政不分藍綠,和全部的里長關係都很好。
    2024/01/05 15:01
  • 柯文哲台中車掃! 吃芋圓頻問「直播線上人數」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台中車隊掃街,網路同步直播,但不知道是不是擔心網路聲量被藍綠超車,休息吃甜點時,不斷詢問幕僚「直播線上人數」。
    2024/01/05 13:45
  • 直言不操作「棄柯保侯」 侯友宜喊:我一定會贏

    2024大選倒數8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4日被問到棄保問題,直言自己是在野最強候選人,有強烈的信心一定會贏。侯友宜今(5)到蘆洲市場拜票並參拜湧蓮寺及保和宮,接著前往三重車隊掃街及參拜力行聖賢宮、護山宮,受訪表示,自己做事情不分你我、不分黨派,認為自己「一定贏」。
    2024/01/05 13:30
  • 批趙少康失格 柯文哲:國民黨為棄保做鋪陳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在新竹縣,進行車隊掃街,卻遇上柯黑比倒讚!而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及,當選將邀請談閣揆可能性,他痛批國民黨「太權謀」,直言這就是為「棄保」在做鋪陳,怒轟趙少康「失格」,至於民進黨推出的民主上路影片,柯文哲也嘲諷是「影片拍盡,壞事幹絕」!
    2024/01/04 13:17
  • 不讓綠營遍地開花 吳欣盈高雄掃街啞嗓喊:棄藍綠、保台灣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9天,不讓綠營的「遍地開花挺美德」專美於前!台灣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4)日展開第二天在高雄的車隊掃街活動,一大早她現身民眾黨高雄黨部向外界喊話,「棄藍綠,保台灣!這是一場三角督的選戰,呼籲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神聖的一票」。
    2024/01/04 11:21
  • 車掃南桃園有主麥手 柯文哲暖心 民眾超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隊掃街第二天下午直攻南桃園楊梅、中壢,搶攻客家票,即使氣溫驟降,仍有不少支持者早已站在路口守候,更有高樓的民眾狂尖叫高喊加油,這讓柯文哲直呼謝謝大家「小草們辛苦了」,不過也有少部分民眾在路口比倒讚、罵「白賊柯文哲」。
    2024/01/03 22:04
  • 車掃南桃園有主麥手 柯文哲暖心 民眾超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隊掃街第二天下午直攻南桃園楊梅中壢搶攻客家票,即使氣溫驟降,仍有不少支持者早已站在路口守候,更有高樓的民眾狂尖叫,高喊加油,這讓柯文哲直呼謝謝大家「小草們辛苦了」,不過也有少部分民眾在路口比倒讚、罵「白賊柯文哲」。
    2024/01/03 19:50
  • 陪洪孟楷掃街!馬英九憶四年前「好兆頭」 親曝淡江大橋進度

    2024總統、立委大選關鍵倒數10天,前總統馬英九今早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到淡水掃街,雖然今(3)日天氣陰雨綿綿,但仍沒有澆滅熱情的民眾,紛紛出面支持、搶拍合照。
    2024/01/03 19:40
  • 天冷飄雨、人不多 柯文哲桃園車掃急喚支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隊掃街第二天來到桃園,遇到天冷又飄雨,路上人不多,讓他急著喊話希望大家踏出家門來幫他打氣,只是,柯文哲不同於第一天車掃,在桃園親自當麥克風手,把閒聊當拉票。
    2024/01/03 15:01
  • 柯文哲很強?開始操作棄保 侯友宜:集中選票政黨輪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3)日前往新北市中和區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德福一起進行車隊掃街,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棄保議題時,他公開喊話支持者,「全力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候選人侯康配,完成政黨輪替,民主要制衡,民主一定要輪替。」
    2024/01/03 10:48
  • 維安漏洞?支持者趁自拍突襲偷親賴清德

    候選人維安倍受關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2日)早上結束選舉行程,竟然遇到女支持者突襲偷親臉頰。另一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進行車掃,只是柯文哲原本很有自信無須調降掃街車的防彈玻璃高度,最後因為反光問題,做出了調整,但又考量維安,又調升了10公分!
    2024/01/02 20:59
  • 台企聯遭指「助藍營收政治獻金」 侯友宜:抹紅要有證據

    總統大選剩11天,有媒體報導,大陸利用台商捐款給國民黨介選,甚至要求在金額留下暗號,侯友宜2日下午在台南車隊掃街時強硬回擊「反對境外勢力」,批評抹紅沒有證據就是假訊息。大陸台企聯也發聲明反駁,澄清沒有以"秘書處"名義發通知,控訴報導是移花接木,讓台商淪為被攻擊的對象。主持人:「侯友宜本人來到台南,謝謝。」
    2024/01/02 20:41
  • 2024異動年!命理師曝總統大選他「帝旺帶官」 這人無登大位之相

    2024年1月13日將迎來4年1度總統大選,最後關鍵11天,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搭檔蕭美琴「賴蕭配」、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攜手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搭配吳欣盈「柯盈配」3組人馬展開全台車隊掃街,為選舉做終極衝刺。命理師泓葆先生針對各政黨候選人姓名格局做出分析,指出賴清德有加官進爵機會;侯友宜有大事改變,會陷入膠著;柯文哲則沒有登大位之相。
    2024/01/02 16:34
  • 「柯盈」兵分2路車掃 支持者守候喊總統好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展開全台車隊掃街,柯文哲將以六都為主,上午從新北新莊出發,不少民眾在路口守候、還有開車的民眾特別拉下車窗揮手加油,而柯文哲也接受維安建議,特別穿上防彈背心、戰車上也安裝防彈玻璃。
    2024/01/02 13:34
  • 柯文哲新莊車掃「經過國民黨競總」 藍小雞率眾大喊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今(2)日啟動全台車隊掃街,途中經過國民黨新莊區立委候選人蔣欣璋競總時,蔣欣璋親自帶著團隊成員與支持者到路邊,大喊「柯文哲加油」。
    2024/01/02 12:51
  • 才酸侯友宜車掃拆防彈玻璃 柯文哲「中途也降下」親揭主因

    2024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各黨候選人都開始規劃全台車隊掃街,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到中南部車掃,為貼近民眾降下防彈玻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日選擇新莊作為車掃首站,出發前還酸侯「要尊重專業」,怎料剛出發沒多久也拆兩邊玻璃、下降正面玻璃的高度,對此柯解釋:「問過專業,玻璃反光太厲害了。」
    2024/01/02 12:15
  • 倒數2周首輔選小雞 高虹安稱盼未來多幫

    民眾黨的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這次選舉中首度輔選,上午陪中和立委候選人邱臣遠車隊掃街,高虹安說之前卻時有些輔選邀約,但卡到議會開議跟訪美,未來包括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內,只要有需要她都會盡力協助。
    2023/12/31 14:06
  • 本土劇女星現身市場「掃街拜票」!竟是陪這立委候選人 兩人關係曝

    女星星卉活躍於八點檔戲劇,經典作品包括《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近來在《天道》也可見其身影,更首接偶像劇《沒有你依然燦爛》,演藝事業表現不俗。近日,她無預警現身陪台中選區立委候選人楊瓊瓔掃街拜票,秒被民眾認出,足以顯見她的高人氣
    2023/12/30 21:27
  • 楊志良失言衝擊婦女票? 張斯綱找女力輔選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歧視女性言論風波持續延燒,這讓立委候選人張斯綱今(30號)找來黨內四位議員女將陪同掃街拜票,是否要趕緊拿回女性選票呢?對此張斯綱表示這兩天的確做危機處理,還是希望楊志良能跟對手吳思瑤道歉,而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不認同楊志良這樣的說法。
    2023/12/30 14:47
  • 選戰衝刺!黃捷合體王彩樺掃街 藍綠看板大戰

    立委選戰進入最後衝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打出名人牌,找來保庇天后王彩樺合體掃街,競爭激烈的鳳山區,藍綠則出現看板卡位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鐘易仲,在許智傑宣揚成功招商三井outlet的看板旁,故意放上小金剛照片,暗酸對方「割稻尾」。
    2023/12/29 13:05
  • 建金廈大橋? 趙少康表態:公投過就支持

    最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因為妻子的凱旋苑被綠營攻擊,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站台除了幫忙抱屈外,還分享侯友宜戀愛故事,大讚侯友宜太太是女中豪傑,第一次約會吃飯還是女生付錢,而趙少康今天(28)也勤跑行程,來到金門掃街時表態,只要公投過他就支持金廈大橋。
    2023/12/28 13:00
  • 蕭美琴本命區花東掃街 百里挾在地優勢輔選

    今晚(27日)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台北替徐巧芯站台助講,聊到侯友宜第一次和任美鈴約會,還是女方請客,大談侯友宜戀愛故事,也讚任美鈴是女中豪傑;同一天民進黨蕭美琴,則是回到花東本命區輔選拜票,被問到傅萁接下侯康配後援會總幹事,她砲轟難道覺得花蓮不用顧了嗎?
    2023/12/28 0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