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掃街 結果共2,021筆

  • 藍攻在台南炒地 賴清德暗酸侯友宜:我沒租給學生謀高價房租

    距離2024大選僅剩下5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出席「台灣美德站出來」車隊掃街啟動記者會,會前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週黃金週,從屏東出發往北,串連全國車掃,希望沿路美德站出來,共同完成最後一哩路,有幾個意義包括,台灣最南端,總統從南端出發往北前進總統府,蔡英文八年前四年前也是走這條勝利之路。至於國民黨指控賴清德台南住家炒地牟取暴利一事。賴清德說,「這是典型用抹黑造謠議題來攻擊我」,他家是自住屋。
    2024/01/08 09:53
  • 趙少康掃街遇突襲! 立委候選人叫囂遭壓制

    選戰倒數,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週日最後一個行程,陪同黨的立委候選人羅智強掃街,一行人來到台北的通化夜市,結果過程中發生插曲,維新黨的立委候選人朱翊銘搞突襲,高喊要和羅智強來辯論,但由於現場還有趙少康,也讓維安人員精神緊繃,一度陷入緊張氣氛。
    2024/01/07 23:21
  • 黃金周末顧南部! 侯友宜赴瑞豐夜市掃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高雄辦完大造勢後就前往瑞豐夜市掃街,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一起,而同一時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在夜市。
    2024/01/07 23:19
  • 他撿到敬老卡一看「是趙少康」 本人笑:不是故意宣傳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各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造勢、掃街拜票,然而近期卻發生了小插曲。一名男網友昨(6日)在路邊撿到了一張敬老卡,一翻開竟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的照片,讓他驚呼「該不會是宣傳手法」,隨後趕緊拿去刑事警察局。對此,趙少康親回應證實「不慎遺失敬老卡」,同時感謝熱心網友協助拿回。  
    2024/01/07 21:34
  • 瑞豐夜市強碰柯文哲!侯友宜掃街人氣旺 「最強助選員」幫拉票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6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前往夢時代廣場造勢,晚間來到左營區瑞豐夜市掃街拜票,不少年輕人、大學生爭相拍照,由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掃街隊伍正好要離開,雙方陣營就在馬路兩旁隔空較勁。侯友宜掃街同時,也出現一名熟悉的身影,侯二哥、高醫前院長侯明鋒在人潮中握手、拜票,也被眼尖的民眾認出。
    2024/01/07 21:25
  • 徐巧芯才酸對手柯黑 即同台「嗆柯」韓國瑜

    松信立委選舉雙姝激戰,民進黨的許淑華昨(6日)與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同台,這就讓對手國民黨的徐巧芯酸「都找柯黑」,這番話難道是想要鞏固柯粉嗎?而徐巧芯今(7日)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同台,就被指兩人同台是否立場有點尷尬,對此徐巧芯表示會全力支持「侯康配」。
    2024/01/07 20:33
  • 妻子過世?外送員編故事 女兒:他習慣這樣

    新北市永和區立委候選人陳愷寧,上個月發文代替外送員爸爸道歉,澄清媽媽並沒有過世,只是爸爸習慣用過世代替離婚,時隔一周,他再次出門掃街拜票,坦言內心蠻衝擊的,而重新復出的,還有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針對競選團隊工讀生,無照闖禍的事件,他表示會越挫越勇,堅強面對。
    2024/01/07 20:28
  • 柯車掃高雄 駕駛激動喊當選、婦頂髮捲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整天在高雄車隊掃街,有激動的汽車駕駛開窗探頭大喊當選,許多民眾都熱情打氣,大部分都是年輕人或年輕父母帶著孩子,柯文哲展現陸戰實力跟在年輕族群的高人氣,但也要嚴防支持者倒戈,因為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說他不會當選,要柯粉投侯友宜。
    2024/01/07 19:55
  • 藍大咖齊聚高雄造勢!柯志恩撩落去 率8小雞辣跳《愛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週,今日藍綠白三黨候選人決戰高雄進行拜票掃街,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參加萬人造勢活動,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帶領8位立委小雞,嗨跳女星王心凌成名曲《愛你》。
    2024/01/07 17:56
  • 柯車掃高雄又同框藍小雞 跟李明璇互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黃金周,到高雄車隊掃街,應援團大聲加油,也有人給倒讚,不過柯文哲也巧遇國民黨小雞李明璇,雙方互道加油,雖然藍白又同框,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卻指柯文哲不會當選,要柯粉投給侯友宜,柯文哲說理解他因壓力配合操作棄保,但韓國瑜私下講得跟公開不一樣。
    2024/01/07 13:44
  • 叭!多久?疑等太久 民眾控車隊耽誤時間

    2024大選進入倒數計時階段,各候選人都把握最後機會,行程排滿滿,努力到各地掃街拜票,5號上午,車隊行經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與中山路口,疑似紅燈太久,意外惹怒選民,認為耽誤時間,只是為了保護候選人,員警也只能跟在後頭,並進行號控,避免發生意外。
    2024/01/07 13:15
  • 湊熱鬧?趙少康輔選李彥秀 高嘉瑜也來

    選前最後黃金周末,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進內湖與立委候選人李彥秀一同掃街拜票,對於選情趙少康坦言對李彥秀有信心,稱「泛綠再怎麼整合還是有兩組候選人」,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則是提前半個小時抵達市場,一度要與李彥秀同框,但站在幾十公尺外的李彥秀不甩開酸「要展現高度走我們的路」。
    2024/01/07 13:05
  • 選前黃金周日!藍綠白決戰高雄 柯、侯掃瑞豐夜市短兵相接

    2024大選迎來最後的周日,今(7)日三名總統不約而同齊聚高雄造勢,3組候選人強勢在高雄拜票掃街,民進黨晚間鎖定鳳山區,將於晚間舉辦「黃金周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也會到場助選,而國民黨與民眾黨同時鎖定高雄知名瑞豐夜市,侯友宜與柯文哲將先後錯開一小時前往,各自爭分奪秒搶攻高雄選票。
    2024/01/07 12:22
  • 金鐘歌王南下助陣!楊烈陪黃捷「車掃拉票」 親民互動支持者嗨翻

    選戰倒數6天,為了能夠在2024大選贏得勝利,各政黨候選人拚盡全力做最後衝刺,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黃捷昨(6)日下午進行車掃,意外的是,資深藝人楊烈竟現身陪同,選民們秒化身小粉絲爭相拍照,人氣相當高。
    2024/01/07 09:59
  • 吳欣盈雲林催票! 廟前喊口號先問:會不會不禮貌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到雲林催票,車隊掃街當起麥克風手,不過美式台語別具特色;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是到新北助選,她要大家要走對的路,不能上錯車。
    2024/01/06 20:06
  • 蕭美琴掃街拜票⋯車隊遭「比倒讚」抗議!中壢警揭原因道歉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5)日上午11時許,前往桃園市中壢區陪同立委候選人彭俊豪進行掃街拜票,卻在延平路與中山路口遭大批民眾「比倒讚」抗議,汽機車則長按喇叭抗議。警方稍早回應,由於該路口車流較大、車隊較長,號控時間約5分鐘,造成用路人不滿及不便,深感抱歉。
    2024/01/06 19:03
  • 扮麥克風手! 趙少康沿街喊:想戰爭就投賴

    全力衝刺陸戰!今天上午,包括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都展開車隊掃街。其中,趙少康更親自扮演「麥克風手」,沿途對民眾說,如果想要「戰爭的台灣」,就支持民進黨的賴蕭配。
    2024/01/06 14:40
  • 韓國瑜號召韓粉投侯康!柯:投票想法已固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連兩天到台中車隊掃街,6日上午陪自家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在中一選區車掃,第一站就先到鎮瀾宮拜拜,原本傳出董事長顏清標會接待,不過顏清標沒出現,只是柯文哲還面臨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號召韓粉票投侯友宜,是否擔心韓粉歸隊,柯文哲說大家要投誰,大概都已經固定了。
    2024/01/06 13:58
  • 綠里長為同台道歉!侯友宜怒:逼人認錯、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5日早到蘆洲市場掃街與湧蓮寺參拜,民進黨水河里里長蘇雅祺現身相挺,手也比出「3」,但事後蘇發聲明澄清,自己是單純以地主之誼致意,並非是支持。對此,侯友宜表示,他與里長認同彼此對這塊土地的奉獻,這和政黨、政治到底有什麼關係?現在好像要逼著人家認錯一樣,何錯之有?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人民不會接受的。
    2024/01/06 11:29
  • 韓國瑜合體楊瓊瓔 眷村掃街鞏固鐵藍票倉

    韓國瑜今天(5日)下午到台中第三選區,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輔選,宣傳車來到眷村,韓國瑜受到熱烈歡迎,看到有坐輪椅的長輩,韓國瑜還特地下車,跑到對街握手拍照,沿路還有支持者不顧危險,跑到路中要握手。
    2024/01/05 20:12
  • 「看直播追阿伯」柯文哲彰化掃街 支持者騎車、搭火車趕來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彰化車隊掃街,不少年輕爸媽帶著小孩沿路幫他加油,有人騎車跟著柯文哲的掃街路線,也有人特地全家搭火車來到彰化市區,只為見柯文哲一面。
    2024/01/05 20:11
  • 選戰倒數黃金週!賴清德掃街遭強吻 國安局頭痛擬加強維安

    總統大選即將進入最後黃金周決戰,藍綠白各陣營都將啟動環台車掃,本刊調查,3組候選人針對特勤中心提供的維安強度,都出現自行調整的狀況,不只調降掃街車前擋玻離高度,防彈背心也非人人都穿,讓國安局擔心選前出現突發狀況,不僅大為緊張,也對候選人不接受維安建議相當頭大。
    2024/01/05 17:13
  • 不是第一個?挺柯文哲YT頻道疑「被消失」 號召檢舉對話流出

    2024大選將至!候選人無不加緊腳步把握最後時刻掃街、拜訪,希望能獲得選民支持,不過在倒數幾天的這個時刻,一個支持並分享柯文哲候選人理念的獨立YouTube頻道「我家阿北啦TV」在5日無預警遭到下架,引發熱議,更有不少網友指出疑似有人號召另外候選人的支持者檢舉該頻道,才會導致下架。
    2024/01/05 15:48
  • 蘆洲掃街綠里長相挺 侯:我施政不分藍綠

    大選倒數8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候友宜在本命區新北市蘆洲市場拜票,現場來了不少里長,而民進黨信賴之友會、蘆洲水河里里長蘇雅祺也來到場喊凍蒜,被視為是拔樁成功,對此侯友宜表示,這代表他在新北市執政不分藍綠,和全部的里長關係都很好。
    2024/01/05 15:01
  • 柯文哲台中車掃! 吃芋圓頻問「直播線上人數」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台中車隊掃街,網路同步直播,但不知道是不是擔心網路聲量被藍綠超車,休息吃甜點時,不斷詢問幕僚「直播線上人數」。
    2024/01/05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