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掃蕩 結果共988筆

  • 「喝完春酒吃牢飯」 花檢警聯手強力掃蕩竹聯幫明仁會

    為貫徹執行「內政部警政署」強力打擊竹聯幫明仁會專案,花蓮分局與花蓮地方檢察署聯手查獲竹聯幫明仁會成員涉嫌以暴力私刑拘禁手法黑吃黑毒品案,逮捕以邱姓犯嫌為首之竹聯幫明仁會花蓮分會成員5人,起獲大批新興毒品。
    2023/03/24 12:14
  • 掃蕩黑幫!  明仁會幹部攜小弟「換車逃亡」

    新北市掃蕩黑幫,包括竹聯幫和天道盟,一共逮到32人,其中包括明仁會新店分會的副分會長,因為他涉及到月初的新店砸店擄人案,知道自己是警方頭號目標,帶著一群小弟沿路換車逃亡,最後跑到屏東的民宿,遭警方攻堅逮捕。
    2023/03/23 18:40
  • 又是明仁會!黑幫「網內互打」 警怒逮竹聯幫、天道盟成員

    這個月初新北市新店警方接獲報案,指稱轄區內有間貿易公司遭人砸店,員工受傷還被擄走,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是竹聯幫仁堂與信堂成員因細故「往內互打」,由於涉案人士中有先前高調辦春酒的明仁會成員,新北刑大持續掃蕩,提報治平專案檢肅,再逮捕竹聯幫仁堂明仁會陳姓幹部、天道盟天蘆會范姓幹部等人到案。
    2023/03/23 15:33
  • 黑幫高調春酒 宜警掃蕩緝毒肅槍

    黑幫春酒一攤比一攤盛大,嚴重影響社會認知,警政署嚴打幫派,宜蘭縣刑警大隊同步執行安居緝毒專案成效斐然。針對轄內竹聯幫堂口的明仁會、旭仁會據點大力掃蕩,接連破獲毒品、組織、槍砲等聚歛財物的不法手段。
    2023/03/22 16:06
  • 竹聯份子盜父親經營草莓園臉書 騙人匯款

    警政署掃蕩幫派,苗栗縣警局查獲槍枝、毒品,也抓到詐欺嫌犯!其中一名男子盜用父母經營的草莓園臉書粉絲團,說要賣草莓,實際上卻是詐騙消費者匯款,有人上當被騙後報警,警方循線找到草莓園,發現原來嫌犯是草莓園夫妻的兒子,而且還有竹聯幫身分!
    2023/03/18 18:58
  • 騙帳戶還囚禁勒贖! 警3波攻勢逮竹聯幫台南弘仁會15人

    警方掃蕩黑幫又有重大斬獲,新營警分局發現竹聯幫台南弘仁會成員,專門以假投資、假求職來詐騙被害人帳戶,但卻趁機將人囚禁勒索,直到有被害人相約在大灣交流道交付贖款,警方才趁機逮人,前後共發動三波行動,逮捕潘姓主嫌在內共15人。
    2023/03/18 18:54
  • 烏用迫擊砲掃蕩俄兵 瓦格納嗆俄正規軍「耍幼稚」

    位在俄羅斯境內的情報部門大樓,發生爆炸,雖然俄羅斯宣稱這是單純的意外,但專家懷疑可能是遭到滲透攻擊。另外在巴赫姆特周遭,烏俄持續激戰,烏克蘭釋出他們近身攻擊俄軍的最新畫面。
    2023/03/17 19:31
  • 棒打出頭鳥!高調辦春酒惹議 警掃蕩明仁會萬華分會逮8人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高檔飯店大肆舉辦春酒,引起社會軒然大波,也造成警界高層震怒,因而將明仁會列為重點掃蕩對象。刑事局日前展開多波掃黑行動,掃蕩明仁會萬華分會據點,強勢拘捕25歲林姓分會長等8人,其中3人也曾出席明仁會春酒,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7 11:38
  • 合法遊藝場掩護賭博電玩 賭資太多警出動點鈔機

    基隆市警方14日分別前往位在孝二路以及東明路上的兩家電子遊藝場進行掃蕩,當場共查獲33名賭客以及12名工作人員,並查扣266台賭博性機台與近百萬元的賭資,警方表示將會持續掃盪以合法掩護非法的電子遊藝場。
    2023/03/16 12:33
  • 明仁會春酒之亂後!角頭母喪禮 百警戒備

    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警政署下令九日起,全台掃黑,將明仁會列為首要打擊目標,但動員一萬名警力執法,落網嫌犯大多是地方角頭,掃蕩對象不全部是明仁會,也讓其他幫派覺得,被連累。
    2023/03/15 19:32
  • 竹聯幫大哥恐嚇富商勒索百萬 內湖警掃蕩逮8人

    竹聯幫月堂玄月會50歲林姓大哥,仗勢欺人,涉嫌向雙北市地區的富商恐嚇取財,對方如不從,林男即率領幫眾滋事、討債,初步至少有3人受害且損失百萬元。內湖警方接獲情資後持續蒐證、追查,日前循線逮捕林男等8名幫派份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5 12:27
  • 黑幫剉咧等!高調春酒惹侯友宜撂這句狠話 令警掃蕩81個幫派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萬豪酒店舉辦春酒,豪擲300萬元包下萬豪飯店五樓萬豪廳,又有千萬超跑、旗袍辣妹助陣,惹怒警政署認為公然挑戰公權力,下令連日全國掃黑及加強臨檢。對此,從警超過30年、自基層警察當到警政署長,有「犯罪剋星」、「除暴英雄」之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談及此事,透露新北市從去年到今年共掃蕩81個幫派,逮捕472人,侯友宜強調,從源頭強力管理肅清,絕不允許幫派在新北市為非作歹。
    2023/03/14 17:02
  • 幫派零容忍!新北市警察局動員上千警力 大規模威力掃蕩

    有鑑於日前竹聯幫旭仁會、明仁會接連在台北市五星級酒店辦春酒,更高調擺出一整排名貴跑車,還找來「旗袍辣妹」迎賓,囂張炫富行為讓警政署震怒,通令大規模掃黑。新北市警察局於這個8日至12日展開一系列「幫派專案臨檢」,今(12)日由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親自舉行勤前教育,貫徹「幫派零容忍」立場。
    2023/03/12 23:03
  • 防南北黑道春酒拚場!高雄警用一招 讓百桌退訂

    日前竹聯幫北部明仁會的春酒辦得太高調,引發社會關注,現在傳出竹聯幫南部組織成員四月初也要辦春酒,在高雄訂了飯店將席開百桌,這幾天全國警力大掃蕩,該轄區還以日夜大規模臨檢,軟硬兼施的方式,傳出業者為此退訂單,不過業者相當低調,只說大家都有壓力,但也小抱怨,警方攔查點就設在飯店車道口,他們還要跟客人解釋。
    2023/03/12 14:59
  • 守護觀光大縣 花蓮警方掃除黑幫全力拼治安

     近日黑幫在高檔飯店舉辦大型春酒,以超高調排場引起社會大眾關注,也惹怒政府高層。警政署長黃明昭特別宣示,要將這些幫派列為全力蒐報全面掃蕩的目標,決不容黑幫挑戰公權力。
    2023/03/12 11:18
  • 花警破獲高利貸暴力討債集團 蘇姓主嫌送辦

    花蓮警察局2月破獲以杜嫌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專案小組向上追查,循線逮獲幕後集團首腦蘇姓犯嫌等7人涉嫌放高利貸壓榨被害人,受害人超過10人,放款金額約新台幣數百萬元。
    2023/03/11 15:06
  • 危險駕駛、噪音車超擾民 蘆洲警強力掃蕩打「飆」

    為防制危險駕車並取締超速勤務,蘆洲分局針對轄內二重疏洪道沿線等易飆路段強力取締,今年1月統計迄今,總計取締1316件噪音車、違法改裝、危險駕車以及超速,未來將持續針對惡劣駕駛加強攔查,以維護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及社區寧靜。
    2023/03/10 21:01
  • 「黑幫春酒」踩底線 基隆警狂掃黑道據點

    為了壓制黑幫氣焰,警政署下令全面掃蕩幫派據點,基隆市警察局近期於專案期間偵破各類刑案23件23人、緝獲通緝犯1名,共計出動警力120名、針對治安熱點52個處所實施臨檢。專案期間共查獲2把槍枝、10發子彈及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另也透過網路巡邏,循線破獲大麻工廠,強力壓制幫派暴力氣焰。
    2023/03/10 18:01
  • 明仁會旗袍妹春酒引眾怒 警掃蕩竹聯幫堂口製毒工廠逮6嫌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中山區五星級飯店大辦春酒,引起各界關注,據傳警界高層也對此震怒,宣布連續7天執行全台大掃黑。北市中山警分局日前即搗破以竹聯幫仁堂29歲蘇姓男子為首的毒品分裝廠,並查扣大量毒品咖啡、改造槍彈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0 10:18
  • 桃園破獲「美女荷官」賭場 長腿辣妹排排站

    桃園市中壢警分局為強化掃蕩黑幫,落實「社區警政再出發」及「清源專案2.0」工作,昨(8)日偵破一處百家樂職業賭場,共計查獲工作人員及賭客45名,並查扣現金超過301萬元新台幣,籌碼代幣共計1億5759萬餘元,相關涉嫌人均經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3/09 18:27
  • 警無約束力?黑幫接力辦春酒 6天辦三場

    黑幫行徑囂張,在台北市星級飯店辦春酒,短短六天就辦了三場,外界質疑警方毫無約束力,甚至立委質詢,內政部裝死,直到餐會內部影片曝光,警政署才有掃蕩動作,針對竹聯幫在北北基桃宜蘭等地方,圍事經營的酒店行業,展開臨檢。
    2023/03/09 13:57
  • 黑道連辦春酒氣焰囂張!警政署下令掃蕩 妹子排排站受檢

    竹聯幫仁堂旭仁會、明仁會接連在台北市中山區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行春酒,除了場外擺滿名車外,場內也找到上百名「旗袍辣妹」迎賓、送客,刻意壯大幫派聲勢。畫面曝光,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下令「針對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於北北基桃宜圍事、經營、依附之行業」實施擴大臨檢掃蕩。台北市警局於8日深夜展開行動,局長張榮興也強調「與黑幫勢不兩立」。
    2023/03/09 10:30
  • 黑道春酒旗袍辣妹服侍「皇帝一樣爽」 他怒:不進去抓?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5樓宴會廳包場辦春酒,酒店外頭停滿高檔名、跑車,內部更找來「旗袍辣妹」桌邊服務,還讓她們在紅毯排排站迎賓、送客。畫面遭拍下後流傳網路,而有網友就不滿指出,以前政府有一清、二清、三清等專案大力掃蕩黑幫,「黑道哪能像現在囂張成這樣,跟皇帝一樣爽了」。
    2023/03/09 07:46
  • 黑幫春酒拚場太囂張 新北警強力掃蕩 一晚查獲29犯嫌 

    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太陽聯盟等黑幫組織以舉辦春酒方式彼此串聯,藉此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為打擊黑幫的囂張氣焰,警政署特別舉行北北基桃擴大臨檢取締,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也親自坐鎮新莊分局,且率隊前往轄區治安熱點強力盤查掃蕩,3小時即查獲毒品、通緝等各類刑案29人。
    2023/03/08 23:37
  • 竹聯「明仁會」春酒 酒店外停滿藍寶堅尼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6日晚上在台北市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席開85桌,超過九百人到場參加,台北市警方不敢大意,出動超過一百名警力在酒店出入口戒備、盤查,只是明仁會近期是警政署掃蕩重點,卻在五星級酒店高調吃春酒,而警察只能在門口站崗,被痛批是被當免費保全嗎?
    2023/03/07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