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掃蕩 結果共994筆

  • 新北警霹靂出擊 破門攻堅黑幫3處據點

    新北市警方今晚(5/17)荷槍實彈,大動作掃蕩黑幫,霹靂小組破門攻堅,包括華山幫兩次被掃射54槍的土城當鋪,警方兵分三路在土城、板橋和中和強勢掃黑,時間點剛好巧遇侯友宜徵召日,算不算警方另類表態,耐人尋味。
    2023/05/17 22:08
  • 疑涉嫌在陸踢假球 南韓國腳孫準浩遭公安拘捕

    南韓足球國家隊代表、孫準浩,目前在大陸效力山東泰山隊,疑似涉嫌踢假球在機場被逮捕,同時也引發南韓關切。不過早在孫準浩被逮前夕,山東泰山隊包括總教練和多名球員,就已經遭到拘留調查。而大陸體壇近期爆出多起假球案,北京政府更是祭出鐵腕掃蕩,阻止非法事件擴大。
    2023/05/17 19:15
  • 旭仁會「瘋狗偉」討4千萬債務恐嚇營造公司 堂口全被掃光光

    警政署執行今年第三波掃黑行動,特別將竹聯幫列為頭號掃蕩目標,其中竹聯幫旭仁會會長「瘋狗偉」陳泉偉也被逮捕。據了解,陳為了追討追討4000萬元債務,多次率眾、教唆黑衣人到知名營建公司舉布條,甚至打電話恐嚇、潑灑過期蝦醬,讓公司不堪其擾,報案求助。刑事局經長期蒐證,本月初兵分多路搗破旭仁會堂口,逮捕陳姓主嫌等25人。
    2023/05/12 16:52
  • 強力掃黑逮276人!桃警破獲兵工廠 再蒐11公斤毒品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掃蕩黑幫勢力,於今(112)年5月初查到一名張姓嫌犯透過網路購買改造槍枝及子彈,警方日前持搜索票前往張嫌住處搜索,查扣改造手槍、改造子彈、彈夾、空包彈、改造工具一批及少量毒品,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並建請地檢署聲請羈押。
    2023/05/09 18:33
  • 辦春酒成警眼中釘!北市靖城掃黑逮530人「竹聯幫」最多

    近期因黑幫分子頻頻滋事,警政署執行靖城專案及掃黑行動專案,針對幫派暴力討債、恐嚇取財、從事詐騙及販毒等相關處所實施精準打擊及臨檢掃蕩勤務。台北市警方統計,從上個月25日至這個月5日為止,查獲各類違法案件368名犯嫌,通緝犯162人,查扣改造手槍3枝、子彈25顆及各類毒品超過5850公克等違禁物。
    2023/05/08 17:37
  • 辦春酒慘了!竹聯旭仁會遭掃蕩 會長落網

    竹聯幫高調辦春酒,引起各界警方關注,陸續掃蕩仁堂幫派分子,昨天(2)刑事局警方,兵分多路搜索旭仁會的據點及成員住處,就連會長陳泉偉也被逮,他因為涉犯恐嚇取財及組織等罪落網,也成為竹聯幫第一個被逮捕的會長。
    2023/05/03 19:54
  • 最衰壽星!「瘋狗偉」生日曾被砍 今被掃蕩

    竹聯幫旭仁會會長「瘋狗偉」陳泉偉,這次在生日時落網,其實三年前的生日,他就曾在KTV被火堂小弟砍傷,一度命危,知情人士透露,他在這次受傷之後,轉為低調,投資夜店醫美當鋪等等,減少拋頭露面,卻因為近期竹聯幫頻頻讓警方震怒,成為掃蕩目標。
    2023/05/03 18:45
  • 刑事局掃蕩竹聯幫 旭仁會長共13人遭逮

    竹聯幫上個月,在大直萬豪酒店,連續舉辦春酒,高調席開百桌、引發爭議,警方事後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大掃黑,掌握旭仁會會長,涉嫌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在住家將他逮捕,這波掃蕩,一共逮捕十三名黑幫成員。
    2023/05/02 23:26
  • 弘仁會分工槍擊!「中和組」買凶「弘生組」執行

    警方在這波掃蕩中發現,弘仁會的「中和組」和「弘生組」是合作犯下槍擊案,以「鯨魚」為首的中和組,專門從事詐騙和博弈活動,算是出錢的金雞母,他們以金援模式發包給弘生組,而弘生組負責訓練槍手,提供槍枝彈藥,以「接單」的方式執行任務。
    2023/04/29 13:54
  • 雙北67槍藏鏡人! 弘仁會「鯨魚」馬國落網遣返

    日前新北市街頭頻傳槍響,黑幫互相尋仇,連續開了67槍,警方調查,疑似是竹聯幫弘仁會委託華山幫處理地下匯兌900萬,結果遭黑吃黑所導致,警方全力掃蕩,三波行動共逮捕25名幫派分子,但幕後教唆的弘仁會大哥「鯨魚」,案發後逃往馬來西亞,刑事局透過駐外聯絡官連絡馬國警方,鯨魚一落地就立刻逮捕,將他遣返回台。
    2023/04/28 19:19
  • 黑幫連開67槍!帶小弟竄逃 警掃蕩弘仁會

    日前新北市街頭頻傳槍響,黑幫互相尋仇,連續開了67槍,警方調查,疑似是竹聯幫弘仁會委託華山幫處理地下匯兌900萬,結果遭黑吃黑所導致,警方全力掃蕩,在第三波行動中,一共逮了14人,查扣了221萬的現金以及刀械,甚至還有弘仁會成員名冊。
    2023/04/28 13:38
  • 新北槍擊案再逮14人 警破弘仁會蘆洲據點、2組長落網

    新北市黑幫衝突一個月內接連發生槍擊案,其中位在土城的當鋪更被開了51槍,警方調查這全是因為弘仁會和華山幫在互相較勁!新北市刑警大隊接連進行兩波掃蕩,昨(27)日晚間執行第三波,於新北市、花蓮、雲林等地,再逮14名嫌犯,其中包括和弘仁會要角「鯨魚」同輩的簡姓、吳姓組長,以及「鯨魚」的左右手陳姓嫌犯,同時也將弘仁會位在新北蘆洲的據點,一併破獲。
    2023/04/28 09:36
  • 快訊/雙北67槍黑幫衝突!土城當鋪遭轟 警再逮8人到案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上某間當鋪遭少年持改造衝鋒槍,連轟51槍,警方查出起因為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間發生糾紛,互相開槍示威。新北市警方追查幕後犯罪組織,發現李男、楊男等人曾參與槍擊案分工,而案發後眾人一度消聲匿跡,經專案小組抽絲剝繭、蒐集事證,昨(24)日聲請拘票、搜索票同步進行掃蕩,逮捕8人到案。
    2023/04/25 09:26
  • 不准離開弘仁會!小弟遭擄毆 混血主嫌落網

    新北市最近幾起槍擊案都和竹聯幫弘仁會有關,警方強力掃蕩!發現弘仁會連自己人也不放過,2名小弟想脫離幫會被大哥設局約出來,其中一人乖乖赴約,另一人沒出現,害他的爸爸被擄走,還被關在狗籠囚禁,警方逮捕10人,其中主嫌是台日混血兒「飯窪大輔」,綽號樂樂,前年曾擔任青山宮爐主。
    2023/04/23 13:08
  • 緬甸政變後最大攻擊!叛軍空襲村莊186死 畫面終於曝光

    緬甸軍政府這個月11日,對北部一座村莊進行空襲轟炸,造成兒童、婦女在內至少186人死亡,是發動政變2年多來傷亡最嚴重的襲擊。空襲畫面,經過11天之後,終於輾轉曝光,現場相當駭人。不過緬甸軍政府說,他們是在掃蕩反抗軍,強調空襲行動的正當性。
    2023/04/22 12:25
  • 觀點/侯友宜「太不會演」?媒體人:他能帶來兩岸和平

    侯友宜出訪新加坡第二天,新北市爆發連開50多搶警告槍擊案。而後新北市府提供媒體,侯打電話給市警察局長,指示嚴辦掃蕩黑幫的短片。一天內引發侯友宜「太會演了」,以及是否「偏廢市政」2大話題。
    2023/04/21 18:13
  • 侯友宜越洋下令掃黑影片曝光 綠委譏:怪有藝術感

    新北市連2天發生槍擊案,出訪新加坡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昨致電警察局長廖訓誠,要求他親自帶隊掃蕩犯罪,新北市府並釋出這段影片。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直言,侯友宜拿著手機,臉朝鏡頭,看似是在跟電話另一頭的人講話,眼神卻時不時又看著鏡頭,倒也怪有藝術感的。他認為,侯友宜看似是在交代警察局長一定要嚴厲掃蕩,實則重點是表演給市民看。
    2023/04/21 12:23
  • 落漆!討債未果挨酸 竹聯「護衛隊」糾眾暴打、凌虐委託人

    台北市30歲陳姓男子,對外自稱竹聯幫捍衛隊會長,經常在台北市一帶進行暴力討債,日前陳男因向債務人討債未果,慘遭委託人「洗臉」吐槽,陳男不甘受辱且索取報酬遭拒,憤而將許姓委託人拘禁在房內痛毆、電擊凌虐,最後逼簽本票才放人。警方歷經數月蒐證後,本19日兵分多路將陳男等5名黑幫份子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1 12:10
  • 不到48小時連2起槍擊案 新北警局長震怒:今晚全市掃黑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今(20)日近9時許,遭人開51槍掃射,17歲少年槍手犯案後帶著改造衝鋒槍投案。新北市在短短2天內發生2起槍擊案,稍早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震怒回應,不容黑幫挑釁、滋事,今晚將進行全市掃黑行動。
    2023/04/20 16:34
  • 新北連2天爆槍擊侯友宜怒了 致電令警察局長親帶隊掃蕩

    新北市板橋區19日才發生槍擊案,土城區今(20)日又發生槍手大白天涉嫌持改造衝鋒槍朝路邊一間當舖,當眾連開40多槍,這讓目前人在新加坡出訪的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頗為震怒,隔海致電警察局長廖訓誠,下令其親自帶隊掃蕩,「不允許也不寬貸這種事情再度發生。」
    2023/04/20 16:20
  • 瓦解北台最大詐騙豬仔團 新北警逮首腦「藍道」獲頒加菜金

    新北市警方近期逮獲「台版柬埔寨」案的首腦「藍道」,一舉瓦解北台灣最大控房、洗錢集團。此外,日前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警方也貫徹「棒打出頭鳥」策略,強勢掃蕩黑幫。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8)日在警政署長黃明昭陪同下,親赴新北市刑大頒獎、表揚有功人員。
    2023/04/18 13:52
  • 涉館長槍擊案遭判刑 寶和會長還做色情酒店「台、泰小姐」任君挑

    三年前教唆槍手攻擊館長陳之漢,竹聯幫和堂寶和會於事後被檢警掃蕩,逮捕多名重要幹部,其中會長林修伯也因此被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判刑1年定讞。原定昨(14)日需發監執行,但林修伯竟申請延後報到,並變更手機號碼、戶籍地,就在檢方驚覺有異展開調查時,北市刑大警方已將他逮捕。原來近年寶和會和天道盟太陽會合作,仲介泰籍女子來台陪酒從事色情交易,而這「地下色情酒店」也和林修伯有關,警方上門查緝時,還驚現4名未成年台籍少女也在坐檯。
    2023/04/15 15:32
  • 「台版柬埔寨」首腦落網!北台最大詐騙控房遭瓦解 4嫌羈押禁見

    去年11月間,台灣發生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詐騙集團以假求職訊息誆騙61名求職者上門後將人拘禁,其中3人在拘禁過程中身亡。警方歷經多波掃蕩,前(11)日上午循線逮捕幕後首腦、綽號「藍道」的28歲杜姓男子與6名共犯,其中杜男等4人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北台灣最大詐騙強控據點犯罪集團也正式瓦解。
    2023/04/13 15:10
  • 掃蕩黑幫!男住家搜出衝鋒槍 火力強大

    桃園警方從3月開始,進行大規模掃黑行動,其中一起是竹聯幫明仁會林口分會,葉姓男子5人,不只涉嫌恐嚇,還拿鋁棒毆打被害人;另一起,沒有幫派背景的李姓男子,住家裡被搜出衝鋒槍、手槍等擁槍自重,至於槍械從哪來,還要繼續追查。
    2023/04/10 13:34
  • 竹聯幫信堂搞詐 騙未成年入幫派當車手狂領8百萬贓款

    竹聯幫信堂30歲蘇姓男子,對外自恃是幫派組長,涉嫌在桃園一帶拉攏涉世未深的青少年加入幫派,再教唆不知情的少年擔任詐欺車手,幫忙提領了近千萬元贓款,初步清查有將近10名少年受騙。新北市警方去年間掃蕩逮捕多名共犯,本(4)月6日下午又循線逮捕蘇姓主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8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