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掃蕩 結果共994筆

  • 南警掃蕩竹聯幫弘仁會!水產行「堂口」被抄 1收押1交保

    台南市警局全力掃蕩竹聯幫仁堂弘仁會,7月12日、13日在數個行政區搜索及拘提,逮捕北區某家水產行負責人黃姓男子、永康區張姓男子,依法送辦,台南地檢署聲押黃男獲准。
    2023/07/14 21:06
  • 走私販賣禁藥「去痛片」 韓警掃蕩超市逮47華人

    南韓員警偽裝進入仁川一家中國超市,該超市遭檢舉疑似非法販售管制品藥物。警方執行扣押令,將大量白色藥丸用密封袋包裝起來。這些藥丸都是中國的感冒藥,在南韓市場以十倍價格賣給消費者。涉案人士透過中國社群媒體宣傳兜售這些藥物,以每錠20韓元購入,然後以200到500韓元的價格出售。
    2023/07/11 20:30
  • 巴勒斯坦10死百傷 以色列稱反恐.強攻難民營

    約旦河西岸再度發生流血衝突,以色列當局以「掃蕩恐怖分子」為由,7月3日從陸空大舉突襲巴勒斯坦人聚居的傑寧難民營。這是以色列20年來,對巴勒斯坦最大規模的軍事攻擊,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上百人受傷。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明說:有需要就會繼續攻擊,沒有停止時表。巴勒斯坦當局求助阿拉伯聯盟,並切斷與以色列的一切協調溝通管道,以巴衝突再度升高,外界分析這是納坦雅胡取悅國內右派選民,並轉移國內抗議浪潮的手段。
    2023/07/04 19:50
  • 迎接暑假!「青春專案」開跑 新北警擴大臨檢治安熱點

    為期2個月的暑假即將展開,為了守護青少年,新北市政府與新北市警察局等眾多單位,今(30)日深夜將齊聚在新北市新莊分局舉行「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擴大聯合稽查,將針對暑假易為青少年被害場所強力實施掃蕩,維護青少年出入場所安全,要讓青春學子們有個好玩又安心的暑假。
    2023/06/30 23:52
  • 表揚反毒有功人士團體 蔡英文要求強力掃蕩新興毒品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反毒有功人士團體頒獎典禮,感謝所有得獎人員和團體的付出,並要求針對新興毒品引誘青少年族群接觸部分,各機關應強力掃蕩及宣導國內外最新毒品情事。
    2023/06/26 14:52
  • 掃黑打詐害收入銳減 車手轉職冷氣技工落網稱:我改過自新

    新北市20歲郭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日前加入華山幫後擔車手幫忙詐團提領贓款,不料,近日來政府強力掃蕩黑幫、斷金流,導致收入銳減,郭男因此走回正途,改當冷氣裝修技工。日前下午,他在上班的路上遭到巡邏警員攔查,警方意外查出郭男就是追查許久的詐欺車手,郭男卻喊冤:「我改過自新了啦!」但過往犯罪事實明確,警方最後仍將他移送法辦。
    2023/06/20 10:25
  • 圖輯/烏軍南部反攻掃蕩俄軍 水壩炸裂水未退UN稱送物資遭阻

    烏克蘭軍隊自發起反攻號角以來,南部地區捷報不斷,近期除了宣布收復多個城鎮據點,更同時在巴赫姆特郊區掃蕩俄軍,企圖將收復戰線向前推進,《美聯社》、《路透社》等多家外媒的鏡頭記錄下烏軍在戰火、煙塵下挺進的最前線畫面,更拍到許多俄軍倒臥在草叢和建築物內,將戰爭的無情完整記錄下來。
    2023/06/19 16:30
  • 掃蕩黑幫不遺餘力 「靖城專案」北市警逮45名幫派份子

    政府掃蕩黑幫不手軟,台北市警察局為打擊幫派囂張氣焰,自本(6)月5日至6月14日執行靖城專案及掃黑行動,特別針對竹聯幫明仁會、弘仁會、旭仁會以及天道盟太陽會等不法集團強力掃蕩,檢肅治平專案期間總計查獲7案45人,查扣各式毒品以及不法金流41萬餘元,成效豐碩。
    2023/06/19 11:58
  • 有毒止咳糖漿狠奪3百名幼童生命 世衛:正與6國聯合掃蕩

    《路透社》獨家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有毒止咳糖漿持續在全球構成威脅,並稱目前正和另外6國合作追蹤這些恐害命的兒童止咳糖漿。
    2023/06/18 10:10
  • 不給錢就「斷鴿腳拔羽翅」 警搗破南台灣擄鴿集團逮9人

    35歲陳姓男子與同夥組織擄鴿勒贖集團,利用備賽期間,在中部一帶飛行路線架網攔截抓捕賽鴿,事後向飼主勒贖5千至2萬元不等贖金,若對方不願支付,動輒就剪斷鴿腳、拔掉羽翅,行為殘忍。據悉,該集團犯案1年期間至少有超過30人受害,損失金額超過百萬元,台北市刑大經長時間蒐證追查,日前發動3波掃蕩逮捕陳嫌在內等9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7 11:18
  • 竹聯明仁會遭掃蕩 堂口組合屋「夷為平地」

    日前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遭到掃蕩,其中兩名分會的副會長,涉及吸毒及暴力脅迫,據點內二十人通通遭到逮捕,堂口組合屋經過市府確認是違建,警方以第三方警政方式,強勢拆除。
    2023/06/15 20:50
  • 烏軍反攻氣勢起! 第3突擊旅掃蕩俄軍中 GoPro全記錄

    烏克蘭軍隊在巴赫姆特持續掃蕩俄軍,第三突擊旅一段長達20分鐘的影片,士兵用隨身的GoPro攝影機,全紀錄他們從地毯式搜索俄軍戰壕,擊退敵人和抓住戰俘的過程。然而烏軍對反攻日程還是保密到家,就怕俄軍突然報復空襲,像炸毀赫爾松大壩那樣帶來慘重傷害。
    2023/06/10 19:40
  • 慰勉第一線執勤同仁 林右昌:願做警察最好的靠山

           6月8日下午,內政部長林右昌前往花蓮縣警察局慰勉第一線執勤警察同仁,除了肯定花蓮縣警局在清源專案2.0優異成績,查獲毒品、竊盜、槍械及賭博等5案,檢肅幫派治平專案工作共計掃蕩3件,並要求警察局持續強化打擊黑幫力道,提供花蓮縣民安心的居住環境。
    2023/06/09 10:00
  • 「滅會令」奏效!弘仁會繳不出水電費 幫眾急搬家換據點

    竹聯幫弘仁會近期氣焰囂張,長期橫行新北三盧一帶,日前甚至高調辦春酒,引起警政高層震怒下達「滅會令」。日前弘仁會中和組組長「鯨魚」、東南組組長「樂樂」相繼落網,位於三重集賢路的娛樂公司也因數月未繳交房租、水電費而遭停水斷電,幫眾不得已在上(5)月底急忙搬離該據點。
    2023/06/03 17:52
  • 娜美妻等不到婚禮!連千毅剃好頭「明將入獄」再度食言洩心聲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4年前在高雄引發一連串槍擊、恐嚇滋事案件,惹得警政署震怒掃蕩堂口,檢方起訴連千毅等27人,被依組織犯罪等罪判刑7年定讞,明(1)日下午發監執行。為此,連千毅提前剃好頭,說自己「準備去進修」,然而他欠老婆娜美的一場婚禮又食言了。
    2023/05/31 08:00
  • 又是明仁會?疑黑幫間走太近 尋仇也搞混

    持續追蹤這起黑幫尋仇案!一度傳出又是明仁會,警方大動作要抓人,但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兩方都是天道盟,雙方為了三個月前的糾紛,再度槓上,這次被砸毀的地點,也是同為天道盟不倒會的堂口,形成幫派內鬨。
    2023/05/28 20:54
  • 明仁會成員網賣「特調精神飲品」 落網急切割:我不是黑道

    竹聯幫明仁會25歲吳姓男子,深知販毒利潤高,日前透過通訊軟體微信微信掛羊頭賣狗肉,對外聲稱販賣「特調精神飲品」,私下卻非法販賣毒咖啡包,三重警方前(24)日佯裝買家將吳男約出,人贓俱獲,當場將他逮捕。警方比對身分時查出吳男為註記的明仁會成員,由於明仁會近日來成為警方掃蕩首要目標,嚇得他急忙切割:「只是走比較近!」警訊後仍依法將他送辦。
    2023/05/26 10:58
  • 關7年定讞!連千毅「急捧鈔買明牌」盼:早日達成破億身家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9月在高雄爆出直播主之亂,因引發一連串槍擊、恐嚇滋事案件,警政署震怒掃蕩,檢方起訴連千毅等27人,昨(25)日最高法院駁回連千毅上訴,以組織犯罪等罪判囚7年,另易科罰金部分判刑1年,全案定讞。不過,連千毅照常在臉書上發文,還捧著千元大鈔買彩券。
    2023/05/26 09:43
  • 黑幫尋仇竟教唆未成年開車撞仇家 警掃蕩旭仁會逮14嫌

    竹聯幫旭仁會20歲林姓組長,平時作風囂張,仗著幫派背景撐腰,在新北市雙和地區吸收在學或中輟生加入幫派。日前旗下少年在網路上言語騷擾另名少女,雙方在網路互嗆後相約在永和區某處停車場談判,過程中林男竟教唆幫眾駕車衝撞對方車輛,嚇得對方竄逃。永和警方歷經2個多月追查,鎖定幕後主使的林男,前(23)日循線逮捕林男以及13名未成年,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25 14:20
  • 侯友宜拚2024 擬恢復特偵組打貪「先安內再攘外」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為2024總統參選人,針對大選議題想定,傳出黨中央將針對掃蕩黑幫、打擊詐騙進行設定,同時也建議侯友宜主打恢復特偵組,以獨立偵辦黑金貪腐案件。侯友宜今(2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表示,這段時間大家可以看到黑道氾濫、詐騙猖獗、政治跟黑金的掛鉤等,這些是我們面臨最重要的挑戰,「先從安內再來攘外」,他有信心帶著他的專業跟經驗,全力壓制國內治安議題。
    2023/05/24 10:52
  • Netflix掃盪美台等百國寄生帳號 公布新收費方案

    影音平台Netflix今天擴大掃蕩包括台灣與美國在內的100多國共享帳號密碼的「寄生帳號」行為,通知用戶他們的帳戶不能與非同住者免費共享,以確保投資傑出電視電影的能力。
    2023/05/24 10:04
  • 下一步?曝願當法務部長 黃國昌:有機會馬上說Yes 

    前立委黃國昌今(23日)在《震傳媒》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黃光詢問黃國昌未來動向為何,他直言,「有機會讓我當法務部長一定去,我去就不是做官,我就是去掃蕩的。」
    2023/05/23 17:45
  • 警政署長黃明昭表揚破案有功員警 要求掃蕩黑幫、打擊詐騙

    5月22日警政署長黃明昭來到花蓮縣警察局召開「社區警政再出發、精進警風紀作為、清源專案2.0、掃黑及打詐座談會」會議。並頒發破獲重大刑案慰勉金,肯定同仁執行各項勤務之辛勞。
    2023/05/22 16:59
  • 宮廟旁鐵皮屋成黑幫招待所 警上門查到毒品 這下要被拆了…

    新北市蘆洲警方強力掃蕩黑幫,日前晚間前往轄區中正路一處天道盟天蘆會幫派招待所查緝,當場在垃圾桶內找到K他命殘渣袋以及1支含K他命吸管,當場將在場的24歲季男、24歲陳男帶回偵訊,全案依毒品罪嫌偵辦,後續也將主動提報第三方警政進行違建強制拆除。
    2023/05/20 15:27
  • 黑幫尋仇開67槍!教唆犯案給安家費 警逮華山幫「槍擊主嫌」

    近期,兩派黑幫因為互相尋仇,在雙北市連開了67槍,警方調查,開槍原因,是華山幫和竹聯幫弘仁會的糾紛引起,因此先攻破竹聯幫弘仁會據點之後,17號傍晚兵分多路,掃蕩華山幫,一共逮到10人,其中包括他們的重要幹部,也是槍擊案的幕後主嫌董姓男子,因為他教唆小弟開槍,再給安家費。
    2023/05/18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