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掃毒 結果共318筆

  • 政院修法 驗毒特定人員首納總統隨扈

    為宣示政府掃毒決心、增進掃毒成效,行政院1月10日至23日預告《特定人員尿液採驗辦法》修正草案,其中國安局首次將負責警衛安全、營區勤務人員納入須不定期驗尿的特定人員。也就是說,未來新法上路後,國安局負責總統、副總統、卸任正副總統維安的隨扈都將列入不定期驗毒範圍。
    2018/01/26 16:38
  • 我沒做壞事!前科保密 青少年成販毒媒介

    警方「封城掃毒」,但近三年來越掃卻發現未成年好多!根據統計,17歲以下的毒品犯案人口年年增加,原來他們認為沒做壞事,只是去送貨也是在工作,有什麼不對?再加上法律對於未成年的從寬認定,即使真的犯罪,被判保護管束後滿三年紀錄全一筆勾銷,也難怪這偏差的價值觀在他們之間不斷擴散,導致犯案人數居高不下。
    2018/01/09 18:37
  • 「洗磁磚的」!搭小黃遇攔查 藏液態毒遭逮

    以為搭計程車就不會遇上警方攔查,但那張做壞事的臉還是自己露了餡。日前北市警方強力執行封城掃毒,2天下來總共逮到9名嫌犯,只是其中一名他包包裡夾藏的不只有安非他命,還有一罐透明液體!本來還胡扯說是「洗磁磚」的清潔劑,結果警方一驗發現竟然是MDMA,就是俗「神仙水」的液態搖頭丸。
    2017/12/31 19:07
  • 杜特蒂上任至今 26名台人涉毒被捕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後雷厲風行掃毒,根據菲國緝毒署與法務部調查局的資料,期間有26名台灣人因涉毒在菲國被捕,其中多數是吸毒者,而非毒販或製毒者。
    2017/12/27 18:26
  • 杜特蒂年終報告 標榜掃毒成果

    菲律賓總統府馬拉坎南宮在年終報告中,標榜總統杜特蒂上任以來的掃毒成果,包括擊斃數千名可疑嫌犯。
    2017/12/27 18:25
  • 黑吃黑?毒咖啡包竟有假 近70%驗不出

    警方掃毒不遺餘力,根據衛福部統計數據,把嫌犯的檢體拿去檢驗,發現25萬件中只有28%有毒品K他命反應,甚至每年都往下降,雖然驗尿可能會有驗不出新興毒品的瑕疵,但認為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沒吸毒,而且比對檢驗報告,有12%的咖啡包沒有含毒,懷疑販毒集團都在黑吃黑,賣假貨。 乖乖繳出來紙袋裡面的東西,又是毒品咖啡包,真的抓都抓不怕。有些被逮捕的嫌犯會乖乖承認在販賣,有些還會坦承有吸食,但把他們的檢體通通送驗後卻有驚人發現,105年送了25萬多件中陽性率只有28%。毒品咖啡包大多是販毒集團買來後自行加工,全部只有經手的人才知道,礙於尿液檢體有瑕疵,目前只能驗6種毒品,而常常添加在咖啡包的新興毒品可能驗不出來。警方繼續反向追蹤咖啡包成分,的確在今年送驗600包裡面有12.26%的沒有任何毒品。 日前真的有販毒嫌犯被逮後口口聲聲說這沒有毒,但手機對話紀錄歷歷在目還是移送到地檢署,偏偏檢驗報告沒毒,檢察官改以詐欺起訴他。而毒咖啡包有的添加進新興毒品卡西酮,有的是K他命,或是黑心的不明物質。吸毒傷身之外,恐怕衍生更多黑吃黑的情況,以為只是單純的參與買賣,但假咖啡包合理懷疑愈來愈多,引來的恐怕不只傷身,而是更多社會問題的來源。
    2017/12/06 20:16
  • 賴清德肯定警緝毒成果 全力挺前線作戰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馬不停蹄視察司法及警政機關,並聽取反毒報告,他肯定警方緝毒成果,也說國人現在最關切的是毒品氾濫問題,切記不可吃案,政院會給予經費和人力支援作戰。
    2017/12/05 18:26
  • 強力掃毒 賴清德期許調查局六親不認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視察法務部調查局,對調查局的緝毒成效表達最高的肯定,期許調查局掃毒六親不認,並持續加強與其他緝毒機關及國際執法單位合作。
    2017/12/05 17:44
  • 廣東掃毒「亂世用重典」 3毒販判死立刻槍決

    這裡掃毒不手軟!廣東揭陽市中級人民法院與惠來縣政法機關,昨(28)日舉行「打擊毒品犯罪宣判處理大會」,公開宣判27名嫌犯,其中被判處死刑的有3人,當場被壓至刑場槍決。
    2017/11/29 21:48
  • 臨檢兼討稅!吸毒拒繳罰金 執行官偕警催繳

    在台灣持有或吸食三、四級毒品,因為罪刑較輕,頂多裁罰不會被關,但吸毒者拖延欠繳的罰鍰逐年攀升,鉅額款項成了國家財政漏洞。行政執行署祭出新手腕,與第一線警方及調查人員聯手掃毒,鎖定特殊場合以KTV及網咖為主,突擊上門揪出毒蟲,不只查扣毒品,更一一催討積欠罰鍰。
    2017/11/21 18:36
  • 東亞峰會主席聲明 未提人權及若開邦

    東亞峰會主席聲明今天終於出爐,在區域事務上,聲明提及南海、朝鮮半島、反恐等事務,但未提到若開邦人權危機以及菲國掃毒人權爭議。
    2017/11/21 18:08
  • 印尼掃毒11台嫌判死  外交部籲國人勿觸法

    有11名涉案的台灣毒犯在印尼被判死刑,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今天說,這幾年,東南亞各國雷厲風行打擊跨國犯罪,特別是販毒這部分,呼籲國人千萬不要誤觸法網,以免遺憾終身。
    2017/11/21 11:36
  • 印尼掃毒重鍘 11台嫌判處死刑創新高

    印尼政府大力掃蕩毒品,根據官方最新資料,目前共有11名台灣毒犯在印尼被判死刑,這也是近年來台灣嫌犯在印尼被判死刑人數最多的紀錄。
    2017/11/20 23:10
  • 印尼強勢掃毒 11台嫌判死創新高

    印尼政府大力掃蕩毒品犯罪,涉案的外籍人士被處重刑。根據印尼官方資料,目前共有11名台灣毒犯在印尼被判死刑。駐印尼代表處呼籲切勿以身試法。
    2017/11/20 18:35
  • 掃毒台灣 政府4年將投入百億經費

    前陣子菲律賓總統點名毒品上游之一就是台灣,而台灣毒品問題有多嚴重,來看到北市警方啟動封城掃毒,查獲258件毒品案,重量達到205.4公斤,現在菜政府也喊出要投入1百億經費反毒,只是問題癥結到底在哪?花了這些錢真的能夠藥到病除嗎?恐怕要做的還有很多。
    2017/11/17 21:15
  • 未成年毒販!約小學門口交易 警直擊逮人

    台北市警方進行封城掃毒專案,查獲到200多公斤毒品、269名嫌犯,其中未成年有10人,警方發現青少年會在臉書上、微信群組,利用關鍵字進行毒品交易,例如惡魔代表毒品咖啡包、喉糖代表安非他命,隱匿性高不容易查緝,這回警方直擊嫌犯進行毒品交易逮個正著,警方也提醒家長留意家中小孩狀況,以免孩子年紀輕輕沾染毒品。
    2017/11/16 18:25
  • 北市封城掃毒 遏阻逾2百公斤毒品流入

    台北市警察局啟動第11波封城掃毒專案行動,共臨檢246處、查獲258件毒品案,其中一件和航警局合作在新北市三重區查獲跨境走私毒品案,查扣麻黃鹼逾203公斤。
    2017/11/16 15:35
  • 蔡英文:反毒是政府的第一要務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邀請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以「當前毒品情勢與策進作為」為題進行專案報告,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反毒是社會裡面最在意的一件事,她重申,反毒是政府的第一要務。
    2017/11/15 16:33
  • 川普亞洲行近尾聲 會菲、杜特蒂終站

    美國總統川普行程滿滿,過去這兩天他先是在越南參加了APEC峰會,今天又在菲律賓參加東協峰會,各界都好奇川普會不會譴責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掃毒行動,而在越南的時候,媒體的焦點則在於川普對俄國干涉美國大選,到底抱持什麼看法。川普雖然忙著和各國領袖會晤,也不忘和北韓吵架,他不滿北韓用「老番顛」來形容自己,就推文回應說「我絕對不會說金正恩又矮又胖」,外交斡旋之餘,不忘重拾口舌之戰。川普還主動跟越南提議說,自己願意出面調停南海問題,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一聽,立刻就回應說南海問題還是不要碰比較好。
    2017/11/13 19:47
  • 不滿被針對 杜特蒂提議辦世界人權峰會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因血腥掃毒而面臨國際批評,但他表示,願意主辦「世界高峰會」討論各國如何保護人權。
    2017/11/10 17:09
  • 「我16歲就殺過人!」 杜特蒂再出驚人語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昨天在一場宣揚他掃毒戰爭的演講裡又語出驚人,說他在青少年時期,就曾刺死過一個人。
    2017/11/10 16:30
  • 不滿旅館藏毒趴! 柯嗆:再發生就拔分局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不滿旅館經常發生開毒趴案件,在公安會報上就直接說,只要同一個地點再發生毒趴事件,那就一定要把分局長拔掉,甚至質疑旅館是否真的停業,為此柯文哲還酸說,難道認為市長智商不到70,會中更直接點名中山分局,不過隔一天市長再被問到相關問題,拒絕回應。
    2017/10/25 12:32
  • 要尊嚴不要錢 菲律賓將拒絕歐盟援助

    在人權爭議的紛擾下,菲律賓政府將正式知會歐盟(EU),現階段將不再接受來自歐盟的任何援助,以免歐盟繼續挾金錢批評菲國掃毒行動。
    2017/10/19 18:07
  • 即使過程血腥 仍有近9成菲人支持掃毒

    即使菲律賓政府掃毒行動造成數千人喪生,引發人權組織關切,根據最近一項民調,仍有近9成的菲國民眾支持掃毒。
    2017/10/16 13:07
  • 民調:8成菲人肯定與信任杜特蒂

    菲律賓民調機構今天公布調查顯示,即使掃毒行動面對強烈抨擊,但總統杜特蒂仍獲8成菲律賓民眾的肯定與信任。
    2017/10/13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