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掃把 結果共317筆

  • 春雨襲鹿港!老街成「水街」 淹水近50cm

    最強春雨帶來的瞬間雨量驚人,彰化鹿港鎮各區也被水淹,其中鹿港天后宮泡在水裡,廟方人員緊急拿拖把、掃把,把內殿清乾淨,另外鹿港國中前也是淹成一片,家長早上載小孩上學都大遲到;鹿港老街也泡在水裡,店家拿畚箕掃水,但雨還是一直下,有些低窪處積水高度甚至快達50公分。
    2023/04/20 14:39
  • 妻喪命檢警解剖!涉嫌毆打 夫列嫌疑犯

    新北市樹林傳出一起命案!死者被宮廟朋友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由於身上有不明傷勢,警方獲報了解,也帶回涉嫌打人的死者丈夫,原來兩人連續假期第一天,去拜拜,過程中,疑似又為了股票虧損五百萬的事,起口角,丈夫拿掃把毆打妻子後,自行開車離開。
    2023/04/03 18:54
  • 快訊/不滿太太砸500萬投資股票失利 丈夫持掃把將人打死

    昨(2)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接獲通報,一名鐘姓女子送醫傷重不治,而可疑的是,她身上有多處明顯瘀傷,研判是外力造成。警方立即展開調查,發現死者生前疑似因金錢糾紛和先生發生爭執,對方持掃把毆打,當晚鐘女向友人要求借宿,但隔日朋友發現死者身體不適,緊急報案送醫仍喪命,警方依法將林姓丈夫逮捕,調查送辦。
    2023/04/03 14:49
  • 快逃!心機女4大眉毛面相 「這些特徵」愛背後插刀

    在人際關係中,我們最害怕遇到表裡不一的人,可能表面和和氣氣,但背後卻賣弄城府,無論是在職場上或者感情裡的「綠茶婊」,都是非常可怕的存在!現在我們可以從面相的眉毛中,來查覺到什麼樣的女生可能懷有滿腹的心機哦!
    2023/02/03 16:00
  • 找嘸新閣揆?趙少康籲總統出這招 3條件徵天下英雄豪傑

    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率內閣總辭,總統府稱農曆春節期間將啟動內閣調整,但新閣揆與新內閣成員仍懸而未決,被解讀找不到人,對於內閣改組卡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4)日分析幾位人選,認為總統蔡英文到處找閣揆顯然碰到了困難,檯面上人選都有爭議,「要有拿著掃把打共匪的亡命之徒性格來對抗副總統賴清德的,想來想去,真的還只有蘇貞昌」,若蔡英文找不到人,又不好吃回頭找蘇貞昌,不如登徵人啟事,廣徵天下英雄豪傑。趙少康也嘲諷地幫列出徵人3項條件,包括能赤手空拳打共匪、赤膽忠心抗賴清德,及能破口大罵國民黨立委。
    2023/01/24 14:40
  • 「我是扛霸子陳浩南!」 到彩券行砸泡麵搶掃把

    基隆廟口商圈附近出現一名男子,幾乎天天出沒,不只會破壞商家擺設,還會出手攻擊店員,15日他就到一家彩券行大鬧,甚至把人打到受傷,讓店家飽受困擾,不排除走法律途徑。
    2023/01/18 19:12
  • 八點檔壞女星遇電梯失控!「變成大怒神」 驚恐模樣嚇壞眾人

    茵芙、唐豐近來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成為反派擔當,兩人角色專門使壞,時常上演各式各樣的報應情節。最新劇情,他們到醫院找陳文山麻煩,搭電梯時卻突然失控,忽上忽下變成「電梯大怒神」,兩人頭髮瞬間往上飛呈現無重力狀態,逗趣造型一曝光,引來大批觀眾熱烈討論。
    2023/01/17 20:17
  • 花容失色!60cm鱷魚逛大街 女子急跳開民眾圍捕

    高雄楠梓區的豆漿店前馬路,竟然出現1隻長約5、60公分的小鱷魚,把民眾嚇得當場跳躲得遠遠的,其他民眾與店員合力拿掃把及水桶圍捕,終於把小鱷魚抓到籃子中,交給農業局安置。農業局推測,這隻眼鏡鱷魚應該是民眾遺失的寵物,呼籲飼主盡快領回。
    2023/01/15 14:08
  • 誰家的寵物?高雄豆漿店水溝竄鱷魚 客人嚇到彈起來

    高雄楠梓德民路上一間豆漿店,店外的水溝昨(14)日晚間突然竄出一條小鱷魚,嚇壞眾人,外桌的客人和店員趕緊拿來掃把、三角錐,合力將小鱷魚裝進水桶裡安置,現場所有人害怕又驚奇,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高雄市農業局獲報後,派委外廠商來將鱷魚帶走,經查,該隻鱷魚數眼鏡鱷品種,後續將委託屏東科技大學專家做鑑定。
    2023/01/15 11:16
  • 鄰居口角!雙方持鐵條、掃把大混戰 滿地血跡2人掛彩

    今(22)日早上8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鄰居口角,一名39歲的葉姓男子經營「蔬菜供應」,家門口時常會有貨車來去,疑似對鄰居出入造成不便,據42歲吳姓女鄰居表示,葉男的貨車曾弄到她的機車,而未出面處理,於是雙方起了口角,一言不合竟各自持家門口能用的東西,發生肢體衝突,導致吳女和葉男的34歲顧姓妻子受傷,所幸送醫後皆無大礙,後續雙方皆表示要「提告對方」,並待警方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2/12/22 16:50
  • 投資欠19萬!唱歌「巧遇債主」 電梯口亂鬥

    巧遇債主,直接在KTV大打出手!台北市一名男子曾和朋友合夥投資,結果拆夥後欠下19萬,卻遲遲沒還錢,結果事發當天,搭電梯搭錯樓,門一打開,冤家路窄,見到債主後,雙方大打出手,好險警方很快抵達,排除現場。其他KTV業者表示,對於這種突發案件,會由主管下令,要求員工收走掃把、杯子以及滅火器等不固定的物品,並且不定時演練,讓員工都能隨時應對。
    2022/12/20 19:18
  • 我要成為娛樂王!加《TVBS娛樂頭條》LINE 週週抽掃拖機&電影票

    古有「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今有「放下掃把,成為娛樂王」!《TVBS娛樂頭條》LINE帳號全新開張,即日起只要加入好友,就有機會得到掃拖機或電影票,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玩。
    2022/12/19 10:30
  • 罵我女友破X?勇伯1挑3被打趴 反逃派出所報案

    高雄一名蘇姓男子,不滿女友先前遭林姓男子辱罵「破X」,今(5)日凌晨2人街頭不期而遇,蘇男一怒之下持棍棒突襲林男,反遭對方和2名友人持水管、掃把打退,蘇男見1挑3打不過,轉頭上派出所求助,林男等人不滿他惡人先告狀,也跟進警局報案,警方訊後則將4人全依傷害、聚眾鬥毆等罪嫌送辦。
    2022/12/05 12:10
  • 蔣稱願「提槍上戰場」 陳時中酸:他有資格嗎

    今晚(9日)台北市長藍綠候選人,都積極跑宮廟拜票,陳時中再度請來總統站台,而蔣萬安則是替黨籍議員拉票,而面對陳時中質疑,蔣萬安說願意提槍上戰場,但是沒資格,蔣萬安辦公室也回擊,不然要像蘇貞昌一樣拿掃把嗎。
    2022/11/09 23:36
  • 好吵!客用餐開藍牙喇叭 遭2男圍毆刺傷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不滿樓下小吃店客人,用藍牙喇叭放音樂,衝下樓理論,雙方爆發口角,竟持酒瓶碎片刺傷對方,最後連弟弟也加入戰局,拿掃把助陣,造成客人全身多處撕裂傷!
    2022/09/29 18:24
  • 影音/老孫來也!猴子坐車頂不走 教授持掃把「大旋風」驅趕

    2022/09/12 11:26
  • 教授筋骨真好!拿掃把「轉圈狂甩」激戰獼猴

    高雄中山大學常有猴群出沒,一位教授為了驅趕車頂上的獼猴,拿掃把舉過頭頂,不斷狂甩,有專家說,其實直接靠近開車門就好。不過目擊全程的學生說,一開始教授就是想慢慢靠近,猴子卻主動攻擊,教授拿石頭嚇阻也沒用,最後才會用掃把反擊。
    2022/09/11 12:52
  • 教授拿掃把「狂甩圈」大戰野猴 14秒影片瘋傳全場笑翻

    不只文化、世新曾有野生獼猴闖入,其實位在高雄市西子灣的中山大學是全台最多「猴」聚集校地,校方為防學生遭猴子毒手,推出「防猴密技」盼望與牠們和平共處。豈料,最近網路流傳一段疑似為中山大學某教授和獼猴大戰的影片,引發民眾討論。
    2022/09/11 10:23
  • 啦啦隊女神當店員「剛上工就被開除」 阿翔狂NG被吐槽:來亂的

    浩子、阿翔、啦啦隊成員籃籃、馬力歐、Inna伊娜前錄《綜藝新時代》,到基隆潮境公園出外景。職人帶著大家認識周邊環境,其中「飛天掃把」是近期超夯的打卡景點,為了拍出被風吹起來握住掃把的「照騙」,所有人露出搞怪表情跳高,就在阿翔奮力往上跳的同時,腳差點踢到Inna,幸好Inna眼明手快避開,不然就要當場噴鼻血了。
    2022/09/08 13:36
  • 你拍不到我!2男企圖行竊 闖公寓「挪電眼」

    日前新北市兩名男子,闖入三重一處公寓,拿著手電筒,東照西照,發現樓梯間有裝設監視器,還趕快戴上口罩,用掃把移動鏡頭角度,警方調查,他們涉嫌竊盜未遂,但實際回到現場,這地方一樓沒有大門,任何人都能進樓梯間,不免讓住戶,覺得怕怕的。
    2022/07/19 13:12
  • 住戶怕爆!鴨舌帽雙人組闖公寓逐層按門鈴 見電眼急挪動

    新北市三重區一處老舊公寓,日前遭兩名陌生男子闖入,他們鬼鬼祟祟的逐層查看,甚至還拿出手電筒狂照住家門把。過程中兩人發現樓梯間有裝設監視器,擔心自己的樣貌被拍下,竟拿起一旁的掃把,將鏡頭移開,之後不到半小時,就匆忙離開現場。
    2022/07/19 12:16
  • 太吵了!不滿狗吠爆爭執 主人遭鄰毆打亡

    桃園平鎮昨天(17日)下午發生兇殺案,50歲的死者家中養狗,但因為狗叫聲長期吵到鄰居被檢舉,這天喝了酒後到鄰居家理論,雙方爆發衝突,被嫌犯拿水管攻擊,倒地不起,送醫搶救仍然傷重不治。現在除了嫌犯被移送法辦外,因為嫌犯的爸爸也在場,不但沒阻止還拿掃把一起攻擊死者,也被依同案關係人移送。
    2022/07/18 14:40
  • 摔椅子、揮掃把 集集慈能寺出家人對簿公堂

    南投集集慈德寺火葬場之爭,還沒落幕。前住持一方,因為有法師的家屬,被要求簽名,怒砸辦公室,警方以恐嚇罪偵辦,不過法師喊冤說,說遭設計,出面致歉說明。
    2022/06/21 17:59
  • 新北校園美學實踐 掃具換裝融入空間景觀超吸睛

    新北市今天發表校園掃具美感改造計畫,將掃把、畚斗、拖把的傳統顏色,改成奶茶色、米色、黑色等大地色系,並配合規範整理與擺放位置,讓學生每天活動的校園更美觀。
    2022/06/10 18:03
  • 《營業中》楊銘威摔掃把走人! 幫「金鐘新人」提包冒火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昨(21)日晚上播出第10集,邀請曾拿下金鐘獎最佳新人獎的陳妤擔任「老屋」小幫手,陳妤有烹飪經歷4年、餐廳外場服務2年,對於經營餐廳並不陌生,楊銘威問她:「妳是不是得過金鐘獎?」只見陳妤不好意思的以微笑回應,讓僅入圍過金鐘獎的楊銘威搞笑摔掃把走人。
    2022/05/22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