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掃射 結果共1,119筆

  • 重現「哈瑪斯血洗音樂節」 以展出廁所彈孔.焦車

    哈瑪斯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在闖入一場通宵戶外音樂節,對狂歡群眾開槍掃射、放火,造成364人死亡。音樂節策展人在台拉維夫舉辦展覽,把從現場取回的鞋子、包包、太陽眼鏡等遺物,以及充滿彈孔的流動廁所、燒毀的汽車,向世界展示當天發生的大屠殺,並且紀念遇難的受害者。以哈衝突結束暫時停火,再度開戰,以色列持續挺進加薩南部,6日邊境城市拉法民宅遭到轟炸;美國表示反對以色列在加薩設立任何緩衝區。
    2023/12/07 19:57
  • 無差別開槍!克什米爾爆恐攻 武裝分子「掃射巴士」9死25傷

    巴基斯坦控制的克什米爾(Kashmir)地區昨晚發生恐怖攻擊,身分不明武裝分子向一輛巴士無差別開槍,導致9人死亡、25人受傷。
    2023/12/03 09:30
  • 以哈才同意再停火1天 耶路撒冷又爆恐攻

    以哈停火確定再延一天,而在這幾天釋放人質的影片中,都能看到哈瑪斯成員親切和人質道別,遭以色列軍方批評都是利用人質在做秀。另外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又爆發新的恐攻事件,槍手掃射公車站,造成至少3人死亡,10人受傷。
    2023/11/30 21:45
  • 有片/加薩停火剛延長 2男竟朝耶路撒冷公車站「掃射」釀3死

    以巴衝突近日隨著停火協議而趨緩,沒想到就在停火確定延長、準備進入第7日之際,以色列首都耶路薩冷(Jerusalem)驚傳街頭槍擊事件,2名巴勒斯坦槍手30日上午駕車來到高速公路附近,並朝著1個公車站掃射,雖然2人被警員和以色列平民聯手擊斃,最終仍造成至少3人死亡、5人重傷的慘劇。
    2023/11/30 17:13
  • 日自衛隊「3人遭掃射」後恢復訓練 隊員竟朝媒體比中指

    日本陸上自衛隊今年6月曾經發生一起自衛官候補生在訓練中朝同袍開槍掃射的事件,導致2人死亡、1人受傷。事發以來,自衛隊位於岐阜市的射擊場就暫停了訓練,直到昨(6日)才重新恢復訓練日程,沒想到當日本記者到場準備進行報導時,竟有1位自衛隊隊員對著各媒體比出中指,而防衛大臣木原稔也出面承認確有此事,引發輿論譁然。
    2023/11/07 14:13
  • 狂歡有人拔槍掃射 美萬聖節變調三州傳槍響

    美國週末歡慶萬聖節,週日一天有三個州傳槍響,包括德州一起派對槍擊,造成3死3傷。另外喬治亞州大學校區附近,兩派人馬交火釀成嚴重衝突,波及2名無辜的學生。至於佛州,有一條酒吧大街,也傳出槍擊,導致2死18傷,民眾驚恐逃竄的畫面曝光。
    2023/10/30 13:21
  • 逃過哈瑪斯恐攻 她返紐約見「反猶太」嘆:以色列更安全

    哈瑪斯武裝分子7日闖入以色列南部的音樂節大屠殺,大批民眾遭到掃射,驚慌逃難畫面在網上瘋傳。一名美國公民幸運逃過一劫,平安返回紐約。然而,她近日受訪時卻指出,隨著美國反猶太情緒高漲,相關抗議日益增加,她開始覺得待在以色列比較安全。
    2023/10/21 15:07
  • 哈瑪斯進攻掃射民宅直擊! 以色列繳獲大量軍武

    哈瑪斯今天公布一段新影片,是以Go-Pro第一人稱視角拍攝,突襲以色列的攻擊過程。另外以色列公開收繳來的哈瑪斯武器,數量非常驚人,包括各式步槍、反裝甲武器、手榴彈,甚至還有急救包與食物,顯然哈瑪斯打算把社區民宅當根據地,長期抵抗,最後被以色列軍隊殲滅。
    2023/10/16 20:42
  • 男持長槍掃射朝廟連轟10槍!廟公手臂、腹中彈 目擊者嚇:像戰爭

    高雄梓官發生槍擊案,槍手疑似分乘兩部轎車,到宮廟前拿長槍掃射,連轟10槍,其中58歲的廟公手臂和腹部中彈送醫,只是等警方到場時,開槍嫌犯早就開溜,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兩輛轎車追查中。
    2023/10/15 14:16
  • 「煉獄音樂節」新畫面曝 哈瑪斯掃射公廁

    遭哈瑪斯闖入突襲的以色列音樂節,又有新畫面曝光!哈瑪斯武裝民兵持槍掃射整排公廁,尤其針對容易躲人的地方,展開一連串攻擊。有一名從以色列逃出的泰籍男子,回憶躲在避難所的時候,外頭接連傳來砲聲,驚恐說,戰爭就在我眼前發生!
    2023/10/14 21:17
  • 對廁所瘋狂掃射 哈瑪斯屠殺音樂節畫面曝

    哈瑪斯(Hamas)武裝分子襲擊以色列南部音樂節,造成現場超過260人死亡,另外還有150多人被綁架失蹤。以色列國防軍(IDF)13日釋出驚人影片,一段從第一人稱視角拍攝,哈瑪斯成員持步槍,朝著音樂節流動廁所瘋狂掃射的畫面曝光,以色列軍方痛批,從影片就能明顯看出,哈瑪斯根本不在乎這些人是誰,他們只要想全數消滅。
    2023/10/14 13:36
  • 女兒參加「死亡音樂節」失聯!父靠手機定位找回「彈孔屍」淚崩

    掌控加薩地區的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大量武裝份子闖入以色列南部舉行的音樂節對狂歡中的民眾掃射,1名美籍以色列女子與男友同樣遭受攻擊,事後該女子的父親透過手機定位追蹤,但最終只找到佈滿彈孔的車輛與遺體,讓他心碎不已。
    2023/10/13 15:58
  • 母親被哈瑪斯當靶子射 以國士兵尋獲遺體:全身佈滿彈孔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迄今已有大量人倫悲劇出現。以色列就有1名士兵回到母親居住的村莊時發現她早已身亡,且遺體「從頭到腳都佈滿彈孔」,象徵哈瑪斯武裝份子的行徑有多麼殘忍。
    2023/10/11 15:29
  • 哈瑪斯連防空洞也不放過!瘋狂掃射洞內 她遺體下躲7小時

    以巴衝突自7日開始後,已導致超過1500人犧牲。以色列南部於6日至7日舉行的音樂節,舉辦地點距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首當其衝遭到武裝分子攻擊,大批民眾遭到掃射,驚慌逃難畫面在網上瘋傳。一名在場民眾獲救後透露,防空洞遭到武裝分子隨機掃射,她在遺體下躲藏超過7小時才獲救。
    2023/10/10 11:07
  • 宣戰!哈瑪斯屠殺綁架以色列人 以軍回擊800目標

    以色列遭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大規模攻擊,至今已造成700多人死亡,總理納坦雅胡宣布國家進入戰爭狀態,正式向哈瑪斯宣戰。哈瑪斯發射3千枚火箭砲突襲以色列南部城市,地面武裝份子則滲入以色列,開槍掃射音樂祭的觀眾,共造成260多人死亡,哈馬斯還綁架上百名人質,包括以國軍人、婦幼和美國公民。以國軍方也還以顏色,砲襲加薩800個哈瑪斯的據點,砲火之猛烈,讓正在連線的半島新聞記者也忍不住尖叫。
    2023/10/09 20:00
  • 以巴全面開戰! 作家顏擇雅點「哈瑪斯這戰術」:台灣最應該學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隨即又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的音樂祭掃射屠殺,並進軍領土攻擊,殘忍惡行遭外界嚴厲譴責,以巴戰爭開打,黎巴嫩也武裝參戰,圍攻以色列,戰火至今釀2100人死亡。作家顏擇雅便以此借鏡,提醒台灣最應該學習哈瑪斯「這項」作戰方針。
    2023/10/09 15:02
  • 哈瑪斯屠殺以色列! 「世界第一AV女優」公開支持:歷史會證明

    巴勒斯坦伊斯蘭教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射出大量火箭,而後更血洗音樂祭對全場進行掃射,甚至將人當作玩物,殺死後並吐口水褻瀆,以巴戰爭也一觸即發,目前已釀1100人死亡。然而,已引退AV界的「世界第一AV女優」米婭卡莉法(Mia Khalifa),卻發文支持哈瑪斯組織的大屠殺行動,許多網友因此湧入留言區撻伐。
    2023/10/09 13:39
  • 以色列音樂節大屠殺 女裝死3小時獲救:旁邊的人都死了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闖進以色列領土進行大規模攻擊,總計已導致超過1100人犧牲。以色列南部於6日至7日舉行的音樂節,舉辦地點距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首當其衝遭到攻擊,大批民眾遭武裝分子掃射,驚慌逃難畫面也在網上瘋傳。一名倖存者近日受訪,還原當時的驚悚情況,透露她在樹下裝死約3小時才躲過一劫。
    2023/10/09 11:35
  • 哈瑪斯轟炸以色列民宅醫院 還槍殺平民駕駛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轟炸以色列,根據英國獨立報指出,目前以色列至少已經有300人喪命,1100多人受傷,至於遭以國回擊的巴勒斯坦,則已經有230多人死亡,受傷數1600人左右。有民眾逃難當下,遇見武裝組織掃射攻擊,現場屍橫遍野。就連醫院周遭地區也遭火箭砲攻擊。
    2023/10/08 15:57
  • 地下軍火庫!四海堂主擁45把槍、千發子彈 還搜出AR9

    北市刑大、中山分局及北投分局日前掌握情報,鎖定桃園四海幫海潤堂52歲鍾姓堂主,經蒐證後於5日前往攻堅,兵分4路執行搜索,共搜出45把長短槍及1900顆子彈。其中包含涉及土城開槍掃射當舖的同款AR9衝鋒槍,甚至還有可填裝50發子彈的滾筒式衝鋒槍,本案更是近年來破獲最大的槍械改造工廠,事後鍾嫌被依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0/07 12:24
  • 店員找錯錢心生不滿 美國阿公爆氣「持槍瘋狂掃射」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上月底發生槍擊事件,1名男子前往速食店購買晚餐時因為店員「找錯錢」而心生不滿,接著竟持槍朝櫃台瘋狂掃射,上述店員更因重傷被送進醫院,警方後來循線逮到開槍男子,並以多項罪名將他起訴。
    2023/10/04 11:54
  • 砂石利益喬不攏?十多年老友翻臉連開16槍 主嫌落網 

    屏東槍擊案,主嫌連開16槍,兩天後自行到分局投案,他和被害人已經認識超過10年,酒後起口角,憤而攔車持槍掃射後,根據了解,張姓主嫌從事砂石以及殯葬業,與被害人之間,是不是因為生意利益起糾紛,警方還在查。
    2023/10/01 19:13
  • 開16槍掃射BMW 屏東狂徒「走投無路」深夜帶槍投案

    屏東市和平、光復路口在9月29日凌晨5點30分許發生槍擊案,一台BMW被掃射成蜂窩,導致車內31歲沈姓男子則手臂中彈,事後犯嫌逃逸,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並對犯嫌可能藏身處逐一掃蕩。而犯嫌自知難逃,最終在9月30日深夜,自行到屏東警分局投案。現在警方將依違反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條例等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10/01 18:04
  • 屏東槍擊案!BMW被掃射16槍車主中彈 共犯落網槍手在逃

    今(29)日迎來中秋連假第一天,屏東市和平、光復路口今日清晨5時許卻傳出槍響,槍手朝一輛BMW轎車開槍後,搭上鄭姓共犯的車輛逃逸,造成31歲沈姓男駕駛手臂中彈,目前警方已逮捕鄭姓共犯,槍手仍在逃亡中。
    2023/09/29 09:45
  • Makiyo不忍了!痛揭「前夫6罪狀」 自爆坐月子就有恨意

    藝人Makiyo於7月拋出離婚震撼彈,她於臉書宣布,因相處磨合、個性不合等等的問題,與結婚14個月的丈夫金先生離婚。近日,她在節目《小姐不熙娣》痛揭前夫的6大罪狀,透露自己在月子中心時,就已經對前夫產生恨意,並幽默表示「想用機關槍掃射他」。
    2023/09/03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