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捷警 結果共56筆

  • 快訊/永安市場站傳乘客持刀! 嫌犯遭警制服

    最新消息!剛剛4點43分,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一列往南勢角方向列車,在經過永安市場站時,有旅客手持刀械,旅客發現後通報捷運警察處理,男子也立刻被捷警制服,帶回派出所,當時車上約有100人,全被請下車,目前列車在下午4點59分恢復正常。
    2016/01/01 17:10
  • 誇張白目!拿單車玩倒掛金鉤 PO網想紅

    來看這位誇張又白目的車友,高雄捷運在今年5月份開放民眾可以和大型自行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但一位車友卻拿單車在車廂上玩起了倒掛金鉤,用捷運上的吊環勾住單車坐墊,還得意洋洋地拍了照,貼在臉書上,向朋友自誇,自己快紅了,儘管這樣的行為根據大眾運輸法,並不違法,但如果損害到吊環,還是可以請高捷警察處理,向車友求償。
    2011/11/23 12:11
  • 暑假蹺家會網友 父通報高捷警攔女

    暑假到了,要提醒家長多留意家中小孩!嘉義一名15歲少女,在上個月30日,參加校內結業式後,就沒有回家,失蹤了4天,最後家人從中得知,女兒將在高雄捷運站外和網友見面,趕緊打電話要求捷運警察幫忙攔人,果然透過家長詳細的描述女兒樣貌,順利找回女兒。
    2011/07/05 17:15
  • 穿泳褲搭高捷 「奇裝異服」被拒載

    通車1年的高雄捷運,先有辣妹在車廂上跳鋼管舞,現在又出現2名男子穿泳褲抱臉盆,讓所有乘客看傻眼,根本沒有上車,請被高捷警察請他們打道回府,理由是奇裝異服,不能上車。
    2009/04/04 12:29
  • 觸法! 小朋友高捷月台前猛吃飯糰

    搭乘高雄捷運,只要在車站內喝水、飲食、抽菸等違規,4月7日起將被開出1500元罰單,目前正值勸導階段,高捷警察一天下來就開了近千張勸導單,記者直擊,發現在月台侯車區,就有老師不知違規,還讓小朋友在像野餐一樣大口吃飯糰,就連車廂內,也有阿嬤因為疼孫子知法犯法,偷偷餵孫子吃車輪餅。
    2008/04/02 18:22
  • 高薪壓力少 高捷警察超「ㄏㄤ」

    高捷通車,負責車站安全的捷運警察,也成為警界最熱門的單位,許多員警甚至是前市長的隨扈,都搶破頭卡位,因為薪水比照原單位,至少8萬跑不掉,而且工作單純完全沒有績效壓力。
    2008/03/11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