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捷克代表團 結果共8筆

  • 捷克參議員將率學術高層訪台 政壇重量級人物與台淵源深

    捷克參議員德拉霍斯18日將率國家博物館館長、科學院院長、教育及科技部高層訪問台灣,他表示,讓國際看見台灣軟實力是歐洲國家的共識,期盼此行能強化與台灣半導體業的合作。
    2022/09/15 09:20
  • 東奧捷克選手群聚感染!沙灘女排棄權 日本不戰而勝

    捷克奧委會在22日證實沙灘排球女將斯魯科娃(Markéta Sluková-Nausch)確診新冠病毒,成為捷克代表團中第一位受影響的選手,而病毒帶原者竟然是隊上醫生,一抵達東京就被確診陽性,導致斯魯科娃這次只能與東奧擦肩而過,今(24)日她原本要對上日本隊,但目前大會已經宣布日本隊不戰而勝。
    2021/07/24 11:26
  • 捷克隊6人染疫 未接種疫苗隊醫恐為元凶

    出席日本東京奧運的捷克代表團,至少有6人確診新冠肺炎,沒有接種疫苗的隊醫,很可能是造成選手和教練相繼染疫的元兇。
    2021/07/23 15:09
  • 東京奧運首例棄權 智利跆拳道女將染疫退賽

    東京奧運倒數兩天,染疫消息卻不斷傳出。智利跆拳道女將因兩次檢測都為陽性,隔離期間無法出賽,被迫棄權,是本屆奧運因染疫退賽首例。捷克代表團與奧運義工也分別確診感染案例,奧運確診數已累積75人。烏干達的逃逸選手在三重縣被發現,駐日使館不排除將人遣送回國,這恐怕也會成為東京奧運第一位遭強制返國的選手。
    2021/07/21 19:55
  • 快訊/東奧選手村18日驚爆2海外運動員篩檢呈陽性

    根據NHK最新報導指出,東奧委員會在18日上午宣布,選手村內有2名選手進行新冠病毒篩檢時顯示陽性,由於17日公布的確診病例為捷克代表團的工作人員,因此本日公布的案例為選手村內首度出現運動員確診。
    2021/07/18 11:03
  • 「分開不會太久」捷克團離台 韋德齊感性告別

    捷克代表團就在晚間11點搭機離台,登機前參議院議長韋德齊發表最後演說,除了感謝台灣的招待,還說希望跟台灣分開的時間不會太長,不過捷克代表團在台灣的最後一天行程,下午出席了重組供應鏈論壇,會上大談民主與自由經濟的關聯。美國在臺協會AIT處長也批評對岸不守法治,台灣是比較能信賴的夥伴。
    2020/09/04 23:37
  • 劍指大陸? 捷台美歐日齊喊「供應鏈不受脅迫」

    捷克代表團在台灣的最後一天行程下午出席了重組供應鏈論壇,會上大談民主與自由經濟的關聯,美國在臺協會AIT處長也批評對岸不守法治,台灣是比較能信賴的夥伴,而被問到是否將與藍營立委餐敘談美豬,AIT處長僅回應謝謝。
    2020/09/04 19:03
  • 世大運將開幕 外國選手先登101遊故宮

    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式明天晚間將在台北田徑場舉行,各國選手已陸續到台灣,波蘭、德國與捷克代表團部分選手、隨團人員今天走訪台北市,登台北101、遊國立故宮博物院。
    2017/08/18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